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快速道路 結果共1,487筆

  • 台團遊覽車「濟州島」遭撞 34人7傷 行程暫停

    就在今(25)天早上,南韓當地時間10點半左右,共有34位台灣人在濟州島旅遊,卻在一處快速道路遭到貨車闖紅燈撞上,釀成7人輕傷送醫,所幸沒有大礙,全團旅客都回到飯店休息暫停今(25)天的行程。該旅行團"旅天下"也表示,目前旅客都平安,據了解肇事駕駛沒有酒駕,當地警方也將依法起訴。
    2023/05/25 19:36
  • 滑了滑了!目擊貨櫃車「溜冰」折甘蔗 後車尖叫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桃園路段,昨天一輛載酒糟的貨車,沿途散落,造成後方貨櫃車,像穿了溜冰鞋一樣,打滑「折甘蔗」,內線一輛貨車驚險閃過,還有一輛自小客因此撞車,車頭毀損。
    2023/05/19 16:18
  • 競速擾安寧!2小時勤務 警祭出19張罰單

    新北市八里重劃區,住戶反應,因為這邊連接西濱快速道路,常常有汽機車駕駛呼嘯而過,有人沒戴安全帽,有的排氣管還超大聲,甚至有人怕檢舉,直接把口罩掛在車牌,警方知道居民的心聲,派人巡邏,光是兩個小時,就開出十九張罰單!
    2023/05/17 19:14
  • 台61嚴重車禍!吊車違規上路遭曳引車撞翻 全線封閉中

    用路人注意!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39.3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貨櫃曳引車與一輛大型起重吊車發生擦撞,造成吊車當場翻覆、載著高壓氣體的曳引車車頭變形,地上留下長長煞車痕跡及車殼碎片,警消獲報已到場處理,目前該路段全線封閉。
    2023/05/16 10:52
  • 陳冠霖車禍驚魂 女沒煞車猛撞車尾氣囊爆

    藝人陳冠霖今天(15日)發生車禍意外,開車返家途中,在快速道路下匝道停等紅燈,後方女駕駛疑似恍神,開車高速追撞,造成車尾受損變形,安全氣囊爆開,還好陳冠霖只有手部疼痛,當場以APP視訊報警。
    2023/05/15 23:33
  • 台74線電眼監測 名車駕駛丟2坨衛生紙罰1200

    台中市政府針對74快速道路重點路段裝監視器,科技執法遏止民眾隨意亂丟垃圾,日前發現一輛保時捷休旅車在等紅燈時,從車內往窗外丟出2坨衛生紙,依法開罰1200元。
    2023/05/15 13:57
  • 前一晚才見面!特斯拉駕駛夜店狂歡自撞亡 網紅曝死前「超毛互動」

    台中市台74線快速道路昨(7)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白色特斯拉自撞護欄,整台車撞到對折,不成車形淪廢鐵,車上兩名男子送醫均不治,且酒測值超標。百萬網紅團體「反骨男孩」酷炫事後在臉書透露,前一晚才和特斯拉駕駛在夜店碰面,怎料隔天就出事,讓他嚇壞直呼「整個很毛」。
    2023/05/08 08:18
  • 特斯拉酒駕2死!失控自撞奪命 豪車淪廢鐵「駕駛身分曝」

    台中死亡車禍死者身份曝光!台中74快速道路7日清晨5時許,位於東向14K路段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一輛白色特斯拉轎車高速自撞,衝擊力道過大不僅造成駕駛、副駕駛2人雙雙拋飛,車輛也解體淪為廢鐵;當下就失去生命跡象的2人也在送醫後宣告不治,死者身份也隨即曝光;事發細節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2023/05/07 17:00
  • 砂石車漏恐怖爛泥!西濱10車失控打滑 駕駛全與死神擦身

    昨(2)日晚上7點23分,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連環車禍,有10輛汽車因為路面的泥土而失控打滑,撞成一團,經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疑似有一輛水泥砂石車沿路散落泥沙,加上當時夜間視線比較差,後方經過的小客車遭到波及而失控發生車禍,所幸現場無人傷亡,詳細的案發經過,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中。
    2023/05/03 12:19
  • 廂型車74線下匝道插隊 遇皮卡不讓竟揮拳

    台中有駕駛開車在台74線快速道路上,目擊一輛廂型車下匝道插隊,一旁原本守規矩排隊的皮卡車,也不想禮讓對方,跟廂型車互相卡位,沒想到廂型車上的乘客,竟然朝對方揮拳作勢砸車,更讓目擊民眾沒想到的是,下匝道後,這輛插隊還作勢打人的廂型車,就因為故障拋錨在路中間,車上駕駛跟剛剛揮拳的乘客,合力把車推到匝道外,以免造成後方迴堵。
    2023/04/24 20:44
  • 不羈放縱愛自由?男台65線臨停追鸚鵡 牠轉頭一看振翅飛走

    日前有民眾在社群軟體群組「社會事影音」上貼出一段行車影片,只見當時駕駛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時,前方突然冒出一名男子走到內線車道上,仔細一看,男子竟然是在追捕一隻「鸚鵡」,但男子一往前跑,鸚鵡就加速逃,最後展翅飛走,男子也只好放棄掉頭離開。
    2023/04/16 13:15
  • 悚!疑下匝道闖紅燈 休旅車失控撞轎車噴飛再襲紅牌重機

    兩車對撞,轎車失控又波及紅牌重機!昨天(9日)下午兩點多,台64快速道路,新北市五股觀音山附近,發生一起事故,肇事駕駛疑似下匝道時闖紅燈,撞上一輛出租車,又噴飛撞到,停等紅燈的重機騎士,三人送傷送醫,場面驚悚。
    2023/04/10 14:39
  • 下台64匝道疑闖紅燈 撞對向「猛甩尾」騎士停紅燈慘被彈飛

    昨(9)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台64線快速道路觀音山匝道口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36歲的陳姓男駕駛下匝道後疑似闖紅燈,和另一輛銀色汽車發生碰撞,導致銀色車因巨大的衝擊力瞬間「甩尾」,當場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紅牌重型機車,4人受傷送醫。
    2023/04/10 12:09
  • 騎錯路?女騎士逆向鑽86快速道路 駕駛:是要嚇誰啊!

    一名女騎士,竟然逆向騎車上台86快速道路,而且還騎在道路靠內側車道的地方,車輛火速前進,見到女騎士迎面而來,把駕駛們嚇壞了!就有目擊駕駛把影片PO網,直呼「是想嚇死誰」?警方說,前往處理時,女騎士已請拖吊業者把車拖下交流道,她表示,騎錯路才誤上快速道路。
    2023/04/08 13:41
  • 疑「超車」被閃雷射光 駕駛驚險「盲開」高架

    疑在高架上超車,竟遭雷射光刺眼!日前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上班,行經水源快速道路,疑似因為超車,被後方駕駛使用雷射筆挑釁,對方從後面照雷射光,刺眼光線反線到後照鏡,視線被干擾,差點釀成意外,警方表示,不當方式,逼迫讓道,最高可罰2萬4千元。
    2023/04/07 18:58
  • 突現「一道綠光」!快速道路上遭雷射筆射眼 警追惡駕駛

    台北市1名駕駛,日前上午開車行經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時,不料,後照鏡突然「一道綠光」掃射,嚇得他連忙減速,雖然當下未發生事故,但仍讓他餘悸猶存,連忙開下快速道路。事後再次檢視行車紀錄器,才發現疑似遭後方休旅車射出的雷射筆光束照射,影片PO上網後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痛批後車行徑可惡。
    2023/04/07 13:32
  • 掃墓後台61線火燒車人平安 苦笑「換新車」

    民眾從新北回嘉義掃墓,今天上午北返,在西濱快速道路上,發生火燒車。車上一對父子及時下車,人沒事,後方駕駛也是掃墓後返家,停車熱心協助警戒,談話中發現都姓蔡,倍感親切,全程陪伴善後。「蔡家人」雪中送炭的溫暖,讓當事人寬心轉念,苦笑說就當換新車吧。
    2023/04/04 18:00
  • 小情侶南下夜釣疑疲勞駕駛自撞 男受傷17歲女友不治

    嘉義82快速道路的鹿草段,5天清明連假的第一天,清晨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黑色小客車衝出邊坡撞上橋墩,造成車上一對情侶1死1傷,經過了解,兩人都是外地人,但昨晚到嘉義海邊釣魚,天亮後準備回程北上,疑似精神不濟才會釀禍。
    2023/04/01 18:59
  • 清明假期首日傳憾事!車自撞成廢鐵 20歲女乘客當場魂斷

    今(1)日,為清明連假的首日,在上午7點44分,在嘉義縣鹿草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0多歲男駕駛載著20歲的女乘客,在行經快速道路時,疑似因自撞護欄,整台汽車幾乎扭曲變形,女乘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而男駕駛則多處受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3/04/01 12:45
  • 台2線休旅車自撞護欄 3人甩飛釀1死2傷

    今天清晨基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行經台2線萬瑞快速道路,突然自撞,車上三人甩飛車外,其中一人當場死亡,另外一人昏迷送醫搶救,還有一名男子雖然意識清楚,但受到驚嚇,還無法說明車禍原因,他的酒測值達1.2毫克,到底誰開的車?警方還需要釐清。
    2023/03/28 12:28
  • 賓士休旅車自撞護欄 車內三人噴飛車外 釀一死兩傷

    基隆市消防局在今天28號清晨4時20分接通報案指出,位在台62號萬瑞快速道路有一輛賓士車自撞,車內3人噴飛。消防局立刻派員前往救援,到場時發現其中一人已明顯死亡,另外兩人則是立即送醫急救,其中一名傷者目前仍在搶,而意識清醒的蘇姓男子,抽血報告為(酒測值呼氣值換算為1.2mg/L),至於誰是駕駛,警方還在進一步釐清中。
    2023/03/28 10:15
  • 桃園人小心!兇猛「脫逃狒狒」到處竄逃 最新蹤跡曝光

    桃園市平鎮區有一隻狒狒脫逃,當地里長與守望相助隊隊員日夜搜索,2度抓捕皆失敗,呼籲民眾小心。對此有民眾今(23)日下午疑似直擊該隻狒狒,出沒在66快速道路的新屋段底下,由於狒狒個性兇狠,民眾萬一碰上請盡速遠離。
    2023/03/23 15:41
  • 悚!台61槽車裝甲醇「斷頭」起火 駕駛爬出仍逃不過死劫

    今(23)日上午9點,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驚傳火燒車事故,46歲的張姓男子開著化學槽車,突然因不明原因自撞翻覆,整輛車四輪朝天在路上,且車頭和車身分離,全面燃燒,張男自行爬出脫困,警消人員到場後,協助滅火,並將張男送醫,但宣告不治身亡。
    2023/03/23 10:27
  • 風向逆轉?BMW撞重機害慘摔噴飛 最新「關鍵視角」曝光

    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17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台重機騎在內線車道,突然遭後方一台黑色BMW衝撞,導致騎士撞上分隔島後倒地翻滾,右手粉碎性骨折,引發網友砲轟轎車惡行。不過現在BMW第一視角曝光,發現騎士頻回頭猛瞪,還加速不讓BMW超車,疑風向大逆轉。
    2023/03/19 14:08
  • 互控逼車!台68線重機騎士遭撞 驚悚畫面曝

    17日日上午11點多,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重機騎士與汽車發生碰撞,騎士倒地在地上滾好幾圈,趕緊起身,走到中央分隔島,避免二度被撞,而事後騎士和駕駛都互控對方逼車,相關肇責警方還在釐清。
    2023/03/18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