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快速道路 結果共1,477筆

  • 煞車失靈!台61西濱快速道路大車追撞 貨車慘擠開花了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今(28)日中午12點多發生大車追撞事故!許姓男子開著聯結車行經北上7.2公里八里路段時,煞車失靈,追撞到前方載運食品的大貨車,導致對方車體變形,裡頭的貨也被撞爛。好在雙方駕駛都沒受傷,但兩輛車一度占據車道,警方也緊急通知拖吊車到場協助排除。
    2022/07/28 15:33
  • 不解烏龜車被超車才加速? 網:檢舉或油門猛踩就對了

    每當談及「烏龜車」之類的話題,總會點燃許多駕駛心中怒火,畢竟這些「路隊長」常常就是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的塞車根源之一,所以只要國道警察成功開罰龜速車占用內線車道,幾乎都讓大批網友拍手叫好,甚至希望能嚴加取締。不過,有網友在討論區發文詢問「烏龜車被超車才加速的心態是?」認為總有一些烏龜車碰到要被超車時才趕緊加速,仿佛不想開快卻又不給超車,想看看其他人如何解讀?對此,底下鄉民也懶得猜想,建議直接檢舉或者油門猛踩超過去就對了!
    2022/07/28 10:28
  • 想加油卻迷路!無照婦機車誤上匝道 整路逆向奔馳西濱

    本月18日晚上7點多,在雲林縣發生一起機車逆向上台61線的案件,一名62歲的張姓婦人「無照」騎機車,並且逆向在快速道路上奔馳,嚇爆途經的用路人,立即報警,員警到場後,在北上248公里處攔下張婦,並護送其平安下匝道,並針對違規行為依法開單。
    2022/07/27 11:18
  • 快訊/拖板車擦撞工程車「折甘蔗」擋路 台64線往新店方向全線封閉中

    台64線驚傳拖板車事故!今日上午,1名拖板車駕駛開車行經台64線往新店方向時,疑似操作不慎撞上停在槽化線的工程車,拖板車再波及1輛小貨車,所幸當時車速不快,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事故影響2線車道通行,現場拖吊作業仍在進行中。
    2022/07/25 12:19
  • 半路竄火光!小貨車載「冷氣機」燒毀剩殘骸

    新北市中和環河快速道路,一名林姓男子22日下午,開小貨車,載冷氣機經過,半路上,冷氣機突然冒火光,他緊急停車,將冷氣機拖到地上,並且打119求救,專業師傅說,冷媒以及機體本身,不太可能自燃,而且行車時空氣流通,自燃機率更低,推測可能是菸蒂彈到紙箱,加上高溫,才燒起來,但詳細原因,有待火調科釐清。
    2022/07/23 13:08
  • 「日落在路中央」 大人帶小孩衝路中拍懸日

    西濱快速道路,苗栗新埔聯絡道,這幾天角度,可以拍到日落在馬路盡頭的景觀,吸引民眾取景,卻發現還有家長,帶著孩子,違規停車,衝到路中央雙線上拍照,成了最壞示範。
    2022/07/22 20:19
  • 台中美式餐廳失火!鬧區竄濃煙 員工逃出

    今天(21日)台中、彰化一連兩起火警,彰化福興一處民宅旁空地,資源回收物起火,包含塑膠品,燃燒後冒出大量濃黑煙,蔓延到台61西濱快速道路,現場還一度傳出屋主受困,幸好最後確認他剛好外出;同天,台中市區也有一家美式餐廳起火,冒出濃煙。
    2022/07/22 00:50
  • 不想被攔!6輛砂石車停路肩躲警 反遭罰共40多萬

    雲林警方取締違規砂石車,在台61線靠近橋頭匝道前設臨檢點,但有六輛砂石車疑似得知警方在匝道下攔檢,竟然停在快速道路路肩上,要等警察離開,員警獲報,上前將車趕下匝道,蒐證開罰,六輛砂石車一共被開出超過四十萬元罰單!
    2022/07/20 14:23
  • 這一趟好貴!砂石車躲攔查 「違停匝道」吞40萬罰單 

    昨 (19)日,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多輛砂石車違規的案件,位於台61線 (西濱快速道路 )南下車道,有六輛砂石車疑似想躲避警方的稽查,直接暫停在路肩、靠近匝道口,員警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依法開單,六車總共開出40多萬元的罰單。
    2022/07/20 09:59
  • 見笑轉生氣!闖紅燈被叭1下 休旅車沿路鬼切惡意逼車

    台中一名貨車駕駛,開車要上快速道路前,發現有休旅車闖紅燈,就朝他按了一下喇叭,沒想到對方違規在先,竟然還因此生氣,不但故意擋路,上快速道路後還惡意逼車,甚至疑似有揮舞棍棒的行為,休旅車駕駛違規還逼車,已經涉及危險駕駛,警方將依法開罰。
    2022/07/18 13:08
  • 特斯拉「輪胎、鐵條」AP沒閃害「底盤損、刮車門」

    不少特斯拉車主被吸引的就是自動輔助系統,不過,卻有駕駛反映,開在快速道路上,一旁有一袋垃圾,竟然還帶有鐵條,但自動輔助系統完全沒偵測到,導致車子因此被刮傷,甚至也有車主遇到,前方就算有輪胎也沒閃避,導致底盤受損,車主分析,碰上靜止物品通常都不會閃避,車主還是得自己注意周遭環境。
    2022/07/16 20:27
  • 台74線連環撞!貨車撞凹自小客當場側翻 駕駛大腿受傷

    今(14)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位於台74線快速道路上,一名28歲的孫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與前方47歲江姓男子的轎車發生碰撞,江男再往前撞57歲李姓男子的車,三車撞成一團,孫男受輕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07/14 18:01
  • 小姊姊別流淚!車拋錨快速道路 女雙手抱膝坐安全島哭

    本月8日傍晚6點多,一名周姓女子行駛在台74線附近,車子突然顧路拋錨,嚇得女子不知所措,邊哭邊打電話報警,員警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發現周女雙手抱膝坐在安全島上哭,立即上前安撫女子情緒,一面疏導交通,並且協助將拋錨的車輛拖吊。
    2022/07/14 17:20
  • 好痛!騎紅牌重機追撞前車 黑絲襪女騰空翻落地又遭重砸

    上個月22日,新北市一名女子穿著黑絲襪騎紅牌重型機車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竟然直接從後方追撞前方轎車,女重機騎士連人帶車在空中翻了一圈後重摔落地,重機還直接砸到女騎士的身上,事後女子從重機下掙扎打算起身,但卻痛得直接跪在馬路上。
    2022/07/13 14:09
  • 吊車陷泥地傾倒 2工人高空作業時摔下幸運輕傷

    台北市北投區驚傳公安意外!位於北投洲美街一處工地,今日上午11時許,有2名工人在進行高空作業時,不慎從作業車吊籃上摔落,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意識清楚,但全身有多處擦挫傷,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治療中。
    2022/07/13 13:22
  • 台74下班段匝道擁塞!轎車追撞小貨車 當場「疊羅漢」

    昨(12)日下午5點50分,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追撞事故,位於台74線近潭子中山路匝道口,一名37歲的謝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和前方52歲廖姓男子的藍色小貨車發生追撞,謝男的轎車當場將小貨車「鏟起」,兩台車硬生生疊在一起,兩車有3人受輕傷,所幸人生命危險。
    2022/07/13 11:03
  • 中山高轉台64車禍 小黃撞護欄、標誌桿「卡在引擎內」

    今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國道中山高速公路,接往台64快速道路與蘆洲的高架引道,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60歲的卓姓計程車司機,疑似是因為天色昏暗加上精神不濟,竟然直接撞分隔護欄,整個車頭嚴重凹陷變形。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駕駛受困車內,趕緊協助將人救出送醫,幸好傷勢沒有大礙。
    2022/07/10 09:40
  • 屏東八旬阿公找朋友!開車迷航12小時 未進食開到雲林

    上(6)月30日晚上,在雲林縣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一輛小客車突然停在外側車道上,巡邏的員警看見後,立馬上前關心,據了解,一名81歲的來自屏東的張姓阿公載著妻子,要去附近找朋友玩,竟然開了12小時的車,中途未停休息站、也沒吃東西,開著開著就到了雲林,員警將兩人帶回所內,並通知其家屬將累壞的兩人帶回屏東。
    2022/07/06 10:50
  • 台61線事故!大貨車煞不住追撞前車 肇事駕駛一度受困

    新北市林口區台61線快速道路,今(6)日清晨驚傳追撞事故,42歲鄺姓駕駛駕駛大貨車行經南下路段時,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猛力追撞前方1輛大貨車,撞擊力道之大讓車頭當場扭曲變形,鄺男的雙腳遭夾,一度受困車內,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而遭撞的大貨車黃姓駕駛則是未受傷。
    2022/07/06 09:18
  • 疑午後大雨釀禍!BMW打滑失控撞護欄 駕駛幸運無傷

    新北市午後降下雷陣雨,雨勢滂沱,雖然未致災,但卻有用路人意外撞車!新北市29歲邱姓男子,今日下午13時許,開車行經台61線快速道路往林口方向時,車輛疑似輾過路面積水後打滑失控,車頭衝撞分隔島後轉了數圈才停下,所幸駕駛幸運無受傷。
    2022/07/05 15:45
  • 台86新車開到發爐!濃煙遮視線 駕駛驚慌逃命

    接通台南山線與海線的台86快速道路,今(3)日下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蔡姓男子駕駛一輛去年才剛出廠的新車,往關廟方向前行,過程中,車體不明原因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到現場時,車輛已燒成一團火球,趕緊佈水線灌救,所幸整起意外沒有人員傷亡,事故原因還要釐清。
    2022/07/03 17:28
  • 主人突開車門狠心丟棄!小狗猛扒門乞求 無助模樣惹鼻酸

    寵物就跟孩子一樣,一旦決定要養,就要用心照料牠。近日流出一段小狗遭狠心丟棄事件,位在大陸廣東某條路段上,赫見一隻白色小狗被駕駛扔出車外,小狗眼見被丟在路上,焦急地對著車門跳上跳下,希望主人開門帶牠回家,不過最終主人仍頭也不回地駛離現場,徒留小狗無助地被困在的車陣中。
    2022/07/03 15:49
  • 「道具賽」真人版!前方飛來油漆桶 潑中2車

    新北市一輛環保局的車,日前準備上台65快速道路時,疑似車斗上的油漆桶沒固定好,掉到馬路中央,當時後方兩名機車騎士,被油漆潑到滿身都是,宛如遊戲跑跑卡丁車中的「道具賽」。環保局也回應,會協助賠償騎士損失,也會按規定處罰,加強安全教育。
    2022/06/30 19:30
  • 台61施工改道!兩車路口撞 電桿慘折、一車遭擊落田裡

    本月27日下午4點45分左右,在苗栗縣後龍鎮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附近,發生一起2台汽車的車禍案件,一名63歲的簡姓男子開著銀色小客車,遇上43歲孫姓男子開著黑色小客車,兩車在路口發生碰撞,在強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孫男連人帶車跌進田裡,兩名駕駛皆受傷送醫。
    2022/06/29 10:19
  • 西濱施工傳車禍!小貨車、機車擦撞 騎士連人帶車摔進田

    今(27)日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小貨車和機車的車禍事件,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94公里處附近,一名29歲的陳姓男子開著小貨車,和25歲的李姓男騎士發生追撞,李男連人帶車飛進路旁田地,受傷送醫治療。
    2022/06/27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