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快速道路 結果共1,485筆

  • 台南北外環道路第三期通車 市區到南科40分鐘變15分鐘

    台南市快速道路建構,又往前邁進一步,北外環道路第三期工程,新市到台江大道,18號正式通車,從南科到市區,時間從40分鐘,大幅縮短為15分鐘。
    2022/10/19 00:07
  • 西濱油罐車爆胎!鐵片彈飛 砸裂轎車擋風玻璃

    有民眾開車經過西濱快速道路,彰化鹿港路段,前方的油罐車突然爆胎還噴出一塊鐵片,直接砸中他的擋風玻璃,幸好沒有砸中人,造成傷亡,但警方表示,如果車輛行駛快速道路或國道發生爆胎意外,可對駕駛開罰,但如果鐵片是其他車輛掉落引發意外,還得再追查掉落物車輛,才有辦法幫受害車主求償。
    2022/10/17 14:49
  • 西濱這車開「投射燈」往後照 後方駕駛:會被閃瞎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出現危險行為,一輛黑車的車尾對後方照射超強燈光,這讓後方駕駛幾乎看不到前方,過程被人PO網上傳,警方說已經接到檢舉,將循車牌找車主到案說明並開罰。
    2022/10/14 13:39
  • 全台涵洞變漏洞? 管養沒統一標準 容易釀交通事故

    在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上,不少路段都有設置涵洞供人車通行,只不過目前各地不同路段涵洞,所畫設的標誌、標線與號誌標準都不一,沒有明確規範。專家就建議政府,應盡快訂定安全規範,否則安全性不足,恐增加行車風險。
    2022/10/12 23:00
  • 種樹百里引爆民怨 恆春議員參選人遠道提訴求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到屏東縣政府聽取屏東的交通建設簡報,為此,屏東微笑聯盟及縣議員參選人張怡及李承育,上午也到屏東縣政府前,表達種樹百里所引爆的民怨,並訴求應盡速興建屏南快速道路。
    2022/10/12 17:00
  • 當自己家?飆車族「封街競速」引擎聲大作

    今天(10/10)凌晨,新竹新豐西濱快速道路橋下,出現一群人競速飆車,疑似還沒戴安全帽,直接把馬路當成賽道,而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釐清偵辦中,其實在馬路上飆車,除了開罰之外,還可能被以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2022/10/10 21:01
  • 砸重金防車禍!增設科技執法、緩撞車將投入快速道路 

    為能有效減少交通事故,加強改善相關裝備設施及教育訓練,並善用科技執法,警政署規劃特別規劃「恢復區間測速」、「建置交通科技執法設備」及「增設緩撞車」等三大專案,希望可以藉此優化全台交通,確保行車安全、減少交通事故。
    2022/10/08 16:24
  • 口罩戴在車牌上!10屁孩機車衝快道、闖紅燈 吞37張紅單

    台南有一群青少年,竟然相約騎著白牌機車上86快速道路,總計有10輛機車,他們下了匝道之後,還集體拿口罩遮住車牌,沿途按喇叭、闖紅燈,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一一過濾比對,全查了出來,當中有7人未成年,他們無照駕駛、闖紅燈、騎機車上快速道路、遮蔽車牌,總計得呑下37張的紅單。
    2022/10/08 12:42
  • 翹孤輪重機正妹身分曝! 網歪樓: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2022年10月1日上午10點多,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桃園觀音路段上,有3名重機騎士將內外線車道全部佔據,其中1名騎士在內線還長時間維持「翹孤輪」狀態騎乘,影片最初是來自一名Lexus車主的行車記錄器,當時眾人以為違規表演特技的是一名女騎士,結果有知情車友直接爆料該名騎士其實是「偽娘!」且根據桃園警方在10月3日表示,已經傳喚對方到案,確認是一名23歲男騎士,引起網友更激烈討論!
    2022/10/04 23:06
  • 特技伸展台?女重機騎士台61線秀「翹孤輪」

    這樣真的不帥,而且很危險。1日上午一名女重機騎士,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觀音路段「翹孤輪」,而且後面還有兩輛重機,就像護花使者,看起來在保護她。後方汽車駕駛沿路按喇叭,只能從中間超過,因為超車車道被占用。警方雖然沒接獲報案,但會循線通知車主和後面兩名騎士到案,也會製單舉發並函送地檢偵辦。
    2022/10/03 11:56
  • 81歲翁西濱逆向5K 沒事調頭後自撞翻車

    一名81歲陳老先生,日前在西濱快速道路,南下車道逆向往北開,和順向車差點對撞。後來有大車協助擋下後方車輛,讓他迴轉,沒想到他逆向5公里,有驚無險,順向開之後,因為疲勞,自撞翻車。
    2022/10/02 13:00
  • 路面施工交管亂!9騎士誤闖台86 慘吞3千罰單

    台南昨(29)日發生多部機車,誤闖台86快速道路,有騎士疑似因為緊張,於路肩打滑,和其他誤闖騎士發生擦撞,警方獲報到場,一共9部機車誤闖快速道路,騎士們自述,全因是仁德區二仁路的施工工程,工程人員封路誤導所致,但警方仍依法對機車騎士開罰3千至6千元罰鍰。
    2022/09/30 13:53
  • 施工亂「指揮」? 9名騎士誤闖台86接國一騎11公里

    台南仁德區台一線,接近86快速道路旁有整治工程,工地出入口被管制,幾個三角錐就擺在機車專用道,結果有騎士來不及反應,以為道路封閉,往左側專用道騎,一個接一個騎上快速道路又接國一,共9輛機車,誤闖國道被開單。
    2022/09/30 13:42
  • 跑上快速道路散步累了隨地趴...警急牽走牠驚覺早被通報協尋

    新北市新莊分局中平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台65線快速道路上出現一隻狗狗在車道上散步,因該處車流量大、車速快,民眾擔心狗狗會發生危險,才請求員警協助。警方趕抵現場後,先行以牽繩將狗狗帶下快速道路,並掃描牠的晶片,找到飼主,這才得知原來牠叫「吉利果」,已經離家好多天了,飼主怎麼也找不到,好在警民合作才讓牠平安返家。
    2022/09/28 17:26
  • 西濱快速道路驚傳4車追撞 貨車成「夾心餅」駕駛幸運僅骨折

    新北市林口區驚傳連環事故!今(21)日下午15時許,52歲黎姓男子駕駛拖吊車行經台61線快速道路南下16.4公里處,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高速追撞57歲邱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後又往前推撞貨車、遊覽車,釀成4車連環追撞,導致黎男與邱男受困車內,2人目前已被救出送醫,暫無生命危險。
    2022/09/21 17:48
  • 台74線拖板車「煞不住」!往前推撞6車、4人掛彩

    昨(19)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台74線快速道路上發生了一起車禍事故,釀成7台車連環撞的狀況,靠近東向往太平的方向、24公里處,一名47歲的黃姓駕駛開著一輛大型拖板車,不慎碰撞到前方小貨車的車尾,導致小貨車再往前推撞5台小客車,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總共造成4人受傷,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2/09/20 10:06
  • 陳時中推士北交通政策 酸柯市府不負責任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9/18)推出新一波的交通政策,要改善士林北投區的交通,包含延伸洲美快速道路到高速公路等,而陳時中在記者會上也批評柯市府,北市交通停滯不前,不負責任。
    2022/09/18 16:25
  • 拋士北路網十年計畫 陳時中嗨稱「血脈賁張」要做三件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8)日再召開政策記者會,端出政策牛肉。對於士林北投區的塞車問題,陳時中提出「士林北投前瞻路網十年計畫」,主張將洲美快速道路橋梁延長1.9公里串接國道1號、抬高改建百齡橋並將下面的通河東街與通河西西街拓寬至4線道,陳時中還說,他自己看到這政策,覺得有點「血脈賁張」。
    2022/09/18 11:40
  • 誤上快速道路!男騎鐵馬「被強風吹倒」 警同情但依法開罰

    日前在雲林縣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上,發生一起鐵馬騎士誤上快速道路的案件,一名48歲的蔡姓男子從褒忠鄉開始誤上快速道路,一路騎到東勢鄉,發現路過的大車駕駛「投以異樣眼光」,他才知道自己騎錯路了,但是又不敢停下來,只好硬著頭皮往前騎,還一度被大風吹倒在地受傷,最後被員警攔下後,趕緊將其送醫,並且依法開罰。
    2022/09/15 16:53
  • 西濱4貼重機太危險! 但駕駛邊開車邊拿手機錄影

    接下來帶各位觀眾看這個離譜案例,一隻手指頭只別人,但四隻手指頭指自己。在西濱快速道路上,一輛重機騎在內線車道,駕駛目擊重機騎士四貼騎車,爸爸媽媽載兩個小孩,影片PO上網後,被網友抓到駕駛自己也違規,邊開車邊拿手機錄影,警方說,這樣危險駕駛已經違法,可以罰3千。
    2022/09/12 13:32
  • 快訊/中秋連假國道塞爆 高雄多段塞成停車場

    明(9)日就是中秋連假,高速公路也開始湧現車潮,加上下班時段,今(8)日下午6點開始,高雄、台南國道一號、國道十號以及台88快速道路,多路段車多,甚至塞成停車場。根據高公局即時路況影像回傳,國道一號高雄中正路交流道北上路段、台南永康南下路段、仁德系統到高科、岡山、楠梓皆車多難行,此外,台88西向鳳山段、國10西向仁武段車流緩慢,幾乎塞成停車場,車流走走停停;國道十號左營端中線車道更直接塞成一條「車牆」,也請用路人提前避開,節省時間。
    2022/09/08 18:36
  • 台74逆向狂飆!看到警察再倒退嚕逃1公里 落網辯:生活不順

    心情不好就可以在快速道路逆向?台中一名陳姓男子,今(4)日上午駕駛黑色BMW上台74線,隨即迴轉,逆向行駛在路肩,還一連開了2公里,警方獲報上快速道路攔車,沒想到陳男看到警察,還一路「倒退嚕」再開1公里,警方窮追下,他願意停車受檢。陳男供稱,他2年前修車和車廠起糾紛,被消保官判敗訴,加上近期生活不如意才做出瘋狂的行為,警方也將其依公共危險移送偵辦。
    2022/09/04 17:47
  • 特斯拉突遭右後側撞 車主:幸「方向盤微調」閃

    汽車主動安全防護,能避免更嚴重事故,日前有特斯拉駕駛,行駛在中投快速道路,當時下大雨,行駛途中激起大片水花,右後方來車疑似被阻擋視線,撞上特斯拉,車主說幸好系統主動調整方向盤,避免更嚴重撞擊,但汽車達人提醒,迴避系統只是輔助,還是要留意周圍路況和來車車速。
    2022/08/31 18:57
  • 送兒子上學遭撞!妻傷重身亡 2輛事故車安全氣囊全沒爆 

    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今日上午傳出嚴重事故,56歲黃姓男子與妻子開車載著兒子上課,豈料,在變換車道時,不慎遭後車另輛小轎車追撞,導致2車雙雙翻覆,同車的47歲黃姓妻子重傷身亡,警方事後調查發現,2輛肇事車輛的安全氣囊都沒彈出,根本未發揮保護作用。
    2022/08/25 13:18
  • 水源快速道路2車翻覆!疑變換車道釀禍 女乘客傷重不治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25)日上午8時許,水源快速道路往南距離永福橋約30公尺處,2輛小轎車發生碰撞事故後當場翻覆,警消獲報趕抵救援,發現其中47歲黃姓傷勢嚴重,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而事故也造成其餘3位民眾輕傷,但3人意識清楚、拒絕送醫。
    2022/08/25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