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快速通關 結果共111筆

  • 【透視國家大門】人貨通關比一比! 星港他山之石

    出國搭飛機最怕漫長等候!等拿行李,等排隊通關,TVBS【透視國家大門】系列專題,檢視過機場指標之後,今天要從「速度跟效率」來分高下,看看全球最忙碌,一分鐘起降一架班機的香港機場,如何從領取行李、建置快速通關,到利用機場捷運,體現「下飛機半小時到市區」的目標,反觀台灣桃園機場,為什麼行李手推車,砸了大錢汰舊換新之後,還是被民眾抱怨不夠貼心。
    2010/09/07 19:29
  • 壽險業鎖定兩岸商旅 提供VIP快速通關服務

    時常往返兩岸的商務旅客越來越多,馬上要面臨的更是5月的世博會,通關過程恐怕還會比現在還要久。
    2010/03/19 07:15
  • APEC‧08/為APEC連戰過境紐約 美禮遇通關

    代表馬英九總統,前往秘魯參加APEC會議的前副總統連戰,今天抵達紐約並且估計會過境停留3個晚上。美方給予具有「領袖代表」身分的連戰,快速通關禮遇,我駐美代表袁健生也到機場迎接,連戰是我國自1993年以來,出席APEC領袖會議的最高層級官員,在兩岸和外交關係上別具意義。
    2008/11/18 12:44
  • 【瞭望福建】金門活石斑登陸 創造新商機

    金門又有新商機了,首批20箱的活石斑順利從金門運抵廈門港,兩岸合作完成快速通關,未來依照這樣的方式,在台灣1公斤賣300元台幣的活石斑,加上運費,在廈門可以賣到更高的價錢。
    2007/06/02 09:52
  • 力霸危機/禮遇王又曾? 移民署:航警局陪同

    力霸風暴延伸,4家問題銀行董事長遭到境管,但在政府嚴防金融風暴的同時,竟傳出王又曾夫婦去年12月30日離境時,不但暢行無阻,還有移民署官員前往機場打點,讓王又曾夫婦可以快速通關,對此移民署澄清,當時單位尚未成立,王又曾夫婦出境的情形,他們一概不清楚。
    2007/01/18 11:51
  • 到美「快速通關」 享受VIP禮遇

    才在上星期,被國際遊客評選為「最不受歡迎,最不友善的觀光地區」-美國,入境通關常常耗時,遭受海關刁難,不過美國運輸安全局自從在去年,推出一項快速通關系統(Clear)後,遊客只要每年繳交100美金,便可以在短短15分鐘內迅速通關,對常常到美國商務旅客,實在是一項VIP級的禮遇。
    2006/11/27 22:17
  • 英九出訪/日機場當議場? 議員被批「耍特權」

    跟隨馬英九訪日的台北市議員,昨天在日本機場和駐日代表處大聲爭吵,質疑代表處只協助馬英九和立委快速通關,卻放著他們不管,不過依照國際慣例,地方議員並沒有通關禮遇,因此也引發外界批評市議員是在「耍特權」,不過市議員態度依舊強硬,揚言今晚駐日代表處的接風宴,要缺席抗議。
    2006/07/11 12:17
  • 未受通關禮遇 陳唐山紐約受安檢

    外交部長陳唐山今天5月率團訪問邦交國「聖文森」,途中過境美國紐約,竟然傳出遭到海關搜身,不過陳唐山今天否認被搜身,強調只是因為聯繫不當,美方的禮賓官遲到,才讓他無法獲得快速通關禮遇,而必須經過安檢,才能登機。
    2005/09/12 18:53
  • 進口螃蟹 暗藏海洛英 海關攔截

    農曆年前,毒品走私越來越猖獗,一名香港籍男子假借從泰國進口螃蟹,利用空運海鮮可快速通關特性,在包裝底部夾藏8.2公斤高純度海洛英來台,連X光都檢查不出來,檢調人員獲報,即時在海關攔截這批毒品,估計市價超過2億。
    2005/01/18 21:42
  • 進口大閘蟹 「霍亂弧菌」檢疫沒人管

    衛生署從7月23日開始取消對大閘蟹霍亂弧菌的檢驗,讓大閘蟹可以快速通關,但是問題來了,中國大陸是霍亂疫區,如果大閘蟹感染霍亂弧菌,食用者很可能因此感染霍亂,衛生單位卻沒有進行把關,要民眾如何吃的心安。
    2004/10/11 11:44
  • 敏感!游揆布希住隔壁 無緣面對面

    行政院長游錫堃過境美國,受到高規格禮遇,不只維安升級,還有快速通關禮遇,因為美國的邦交國,印度總理進入美國,都要押指紋才能入境,而游院長沒有被美方這樣對待!今天游錫堃到美國前總統雷根墓前獻花致意,有趣的是,他差點和美國總統布希擦肩而過,到底怎麼回事,來看以下的報導。
    2004/08/14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