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快速通關 結果共111筆

  • 烏克蘭總統正式申請加入歐盟 盼有「特殊程序」快速通關

    烏克蘭總統澤淪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28日於臉書上發文,表示他已經正式簽署烏克蘭加入歐盟(EU)的申請。儘管此舉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早前要求烏克蘭國回歸「中立國」的訴求相悖離,澤淪斯基仍強烈呼籲歐盟透過「特別程序」,讓烏克蘭立即入歐。
    2022/03/01 09:53
  • 趙正平曝一蘭排隊「潛規則」沒排隊秒入座 老饕:長知識

    日本知名連鎖拉麵品牌「一蘭拉麵」,進駐台灣後仍然相當受到歡迎,不論是平日還是假日,只要到用餐時段,都會見到排隊人龍,去年11月,台中店開幕更是出險「貪食蛇」般的排隊人潮,可見其人氣。近日,男星趙正平前往吃一蘭拉麵時,竟可以免排隊就入座,引發網友熱議「潛規則」。
    2022/01/14 18:16
  • 熊好券第二波登記! 開放就「服務異常」當機了

    就怕到時台北跨年晚會,還要進場實名制,大排長龍,北市府推台北通綁悠遊卡快速通關,被議員質疑是為了App使用率,甚至台北通也常常當機,就像今天(12/26)開放第二波熊好券登記,早上9點半就「卡卡」,出現服務異常。
    2021/12/20 13:57
  • 「刷臉」快速通關! 桃機全面試辦臉部辨識系統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天起,在第二航廈全面試辦「One ID臉部辨識系統」,旅客完成註冊後可「刷臉」進入管制區與登機,實際體驗試用的旅客說,感覺很新奇通關也很便利。
    2021/12/15 16:49
  • 通關僅須2秒!桃機「One ID臉部辨識」試辦

    未來登機更方便了!手機的人臉辨識已經不稀奇,桃園機場引進「OneID臉部辨識系統」,今天(12/15)正式試辦,旅客只要登機前到櫃台註冊,就能靠「一張臉」僅花2秒的時間,快速通關登機門跟管制區,不僅大幅縮短時間,還能減少人員接觸,桃機也確保,旅客臉部資料起飛後就會自動刪除,不會有個資外洩問題。
    2021/12/15 13:47
  • 桃園機場「臉部辨識」通關 12月中正式試辦

    為了旅客快速通關和登機,桃機公司推出「臉部辨識系統」,進入管制區和登機門都可以使用,疫情下也能減少人員不必要的接觸,為了確保系統運作順暢,桃園機場從12月1日到14日,安排每天兩航班壓力測試,12月15日起正式試辦。
    2021/11/23 23:38
  • 7成國家放寬邊境 學者籲台灣規劃免疫護照助通關

    台大公衛學者陳秀熙今天表示,目前全球約7成國家放寬邊境管制,台灣也要思考如何讓國內疫苗施打資訊與國際流通,透過免疫護照,讓施打2劑疫苗的民眾能快速通關。
    2021/10/20 13:22
  • 郭董疫苗新進展!陳時中首鬆口:雙方討論中

    日本捐贈疫苗,超快速通關後,現在也引發部份專家質疑,指揮中心授權國內購買疫苗的動作慢半拍,不過在原廠授權書爭議無解之下,指揮中心今天(5日)鬆口新進展,陳時中表示,有持續和鴻海聯繫,已經在討論如何解決這些困難。
    2021/06/05 19:35
  • 全家3秒完成實聯制教學! 全聯將推免接觸「快速通關」

    落實防疫!現在進一家店就要填一次資料,哪怕有些是外帶也得這麼做,一開始有些業者只提供紙本,民眾擔心同一支筆的接觸疑慮,還有個資曝光可能,到後來要輸入店號都很麻煩,現在像全家,民眾若有綁會員,掃描後系統會直接帶資料,包含各百貨、全聯也陸續推。
    2021/05/19 13:44
  • 放寬「居檢」!太魯閣事故雙親罹難 兒忍痛牽妻返台奔喪

    因為父母在太魯閣列車事故,雙雙罹難,人在荷蘭的黃姓兒子,5日傍晚,帶著妻子,回台奔喪,2人下機後,面色凝重,不發一語,在疾管局及移民署的協助下,快速通關,也是指揮中心,啟動太魯閣事故的專案第一人,前往桃醫採檢後,就能去奔喪或探病!
    2021/04/05 23:00
  • 唐吉訶德防疫改發通關手環 限時段入場總量管制

    日本知名零售連鎖店唐吉訶德登台,吸引大批排隊人潮,北市府今天前往視察,要求業者控管賣場顧客總量在250人以內,目前業者已改採發放「快速通關手環」,禁止現場排隊。
    2021/01/21 15:31
  • 北市跨年晚會上限4萬人 量完體溫實聯制入場

    北市跨年晚會將照常舉辦,觀傳局表示,府前廣場管制區人數上限下修為4萬人,須量體溫、戴口罩、完成實聯制後才能進入,入場時會蓋手章,出場後可憑手章快速通關再進場。
    2020/12/31 12:40
  • 防疫致邊界貨運大塞車 歐盟要求15分鐘快速通關

    歐洲聯盟(EU)今天敦促27個成員國必須緩解邊界通關阻塞情形,讓貨運車輛能在15分鐘內通行各國邊界,以確保民生基本物資與醫療設備運輸順暢。
    2020/03/24 15:31
  • 飛美沒人搭機! 經濟艙1人占3位可「躺平」

    肺炎疫情衝擊下,航空業到底有多慘,國內一位美國僑胞赫小姐,14日要從桃園機場飛到日本轉機回美國,就目擊一路上的慘況,不但桃園機場空蕩蕩,連超受歡迎的Hello Kitty自動報到櫃台都沒半個人,而候機室的免稅商店,也是店員比遊客還多,飛機上經濟艙還能當成商務商,一個人占三個位置躺平睡覺,甚至在日本轉機時,同樣沒人,有如快速通關。
    2020/03/15 21:47
  • 快訊/醫院更嚴!北市聯醫探病再縮 3/16起僅限晚間

    因應疫情,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將自3月16日起,除了和平院區為專責防疫醫院,謝絕一般病房探病外,其餘各院區一般病房以及加護病房的探病時間調整為晚間7點到7點30分,台北榮總則推出預約探病APP,可大幅減少填寫資料時間,直接進行身份查驗,快速通關。
    2020/03/12 15:15
  • 赴義大利更方便了! 台義互惠開放自動通關系統

    內政部移民署今天宣布與義大利互惠開放快速通關,台灣將成為全球第8個可使用義大利自動通關的非歐洲聯盟國家,義大利旅客訪台也可互惠使用台灣自動查驗通關系統(e-Gate)。
    2019/09/26 14:44
  • 台灣護照嘛也通! 羽田機場「刷臉出關」只要10秒鐘

    為紓解旅客人潮,日本政府宣布將陸續於7座國際機場開放外國人使用臉部辨識系統出境;其中,東京的羽田機場7月24日率先實施,最快10秒就可以快速通關,適用台灣晶片護照持有者。
    2019/08/01 17:00
  • 快訊/即日起持台灣護照 羽田機場能快速通關

    為了因應2020東奧湧入的大量遊客,日本羽田機場開始提供外國人臉部辨識系統,快速通關服務,包括台灣護照都適用,只有持有晶片護照且為短期停留、免簽觀光的台灣遊客,最快10秒就能夠快速通關,不需要事先申請,不過目前僅限於羽田機場出境使用,8月後還陸續擴大至成田、關西、福岡、新千歲、那霸等機場。
    2019/08/01 15:26
  • 羅馬機場快速通關 全球僅有8國台灣也有份!

    在旅遊旺季時,各地機場經常人滿為患,出入境人工驗證通關經常要排隊排上一段時間,但若有自動化快速通關,就可快速出入境,省下許多排隊等待時間。而有台灣網友近日發現,台灣護照可以在義大利羅馬快速通關,且是全球除歐盟國之外,「第8個」享有此優待的國家。
    2019/07/19 20:00
  • 遊迪士尼更省時! 快速通關刷手機免領票

    東京迪士尼推出電子版快速通行證,在園內的任何一個地方,只要用手機就可以領取,不用再到每一座遊樂設施前取票,相當便利,另外,日本的嚕嚕米樂園也於這個月盛大開幕。
    2019/03/28 21:19
  • 門徒翻版! 進口椰子藏玄機竟藏1.5億海洛因

    進口椰子竟然夾藏市價1.5億海洛因磚,毒梟闖關來台,有如電影門徒翻版!海巡署會同警方破獲一起海洛英毒品案,主嫌來自東南亞金三角地區,是泰國毒梟集團核心成員,這個集團曾經多次把毒品運進台灣,屢屢遭到查緝,這回派出一名泰籍幹部,與台灣嫌犯裡應外合,看準進口水果走快速通關只會抽檢,竟然把76塊高純度海洛英磚藏在進口椰子箱裡面,夾帶闖關。
    2019/03/20 19:23
  • 國旗圖示遭塗銷 從法蘭克福出境仍可快速通關

    德國法蘭克福機場試辦台灣護照快速出境一年後,看板上的台灣(Taiwan)一詞和中華民國國旗圖示最近因中國施壓被塗銷,不過,國人快速通關的待遇沒有改變。
    2019/02/11 18:04
  • 台護照免簽功臣是「他」? 網翻7年前文章秒打臉

    若在德國出示我國護照就可以享有快速通關,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表示,中華民國護照之所以能在世界暢行無阻,主要功臣就是前總統馬英九。不過此說法遭到作家陳芳明反駁,認為台灣觀光客的素質獲得國際肯定才是關鍵;另外,也有網友翻出7年前的文章狠打臉李正皓,指出陳水扁讓晶片護照上路才是真正原因,「是阿扁的政績,被馬英九割稻尾」。
    2018/12/23 08:25
  • 去德國僅花25秒爽通關 李正皓:背後最大「功臣」是他

    日前曾有網友PO出德國法蘭克福機場的標示牌上,出現我國國旗,台灣也是德國列為可快速通關的10國之一,時代力量高雄黨部副執行長林子盟20日也分享自己去德國時,花不到30秒就到登機閘門,排在後方的中國大陸旅客想尾隨,反被要求排隊。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昨(21日)表示,中華民國護照能在世界暢行無阻,不知道主要的功臣就是他們口中「賣台」的馬英九嗎?「不懂某些人為什麼可以爽成這樣」
    2018/12/22 13:08
  • 質疑預辦登機遭刁難 男暴怒推打地勤

    人來人往的機捷,竟發生有旅客當眾推打地勤人員! 一名準備要搭機前往美國的女子,在機場辦理預辦登機服務,不過因為被美國運輸保安總署列為隨機抽檢對象,而無法預辦,同行親友卻認為是地勤人員刁難,口出惡言甚至動手推打地勤,這誇張舉動全被民眾拍下。
    2018/12/15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