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快車道 結果共657筆

  • 小心踩雷區!鳳山這裡「路肩」比慢車道寬 天天有違規

    高雄鳳山區有多處路段,早期屬於舊縣道,「路肩」寬度比機慢車道還大,標線不明確也沒寫禁行機車,導致不少駕駛人遭檢舉,甚至機車有時為了閃快車道的汽車,被逼到路肩,等於是直接落入陷阱,而交通局和公路局已經會勘,將研擬調整。
    2023/11/18 19:23
  • 快車道右轉不同調! 同路段科技執法9個月開近4千張罰單

    嘉義市區最近出現一支,超級會開單的科技執法鏡頭,短短九個月就開出近4千張罰單,地點就在吳鳳南路跟垂楊路口,原來現場禁止快車道右轉,但駕駛抱怨除了標示不夠清楚、缺口太小以及距離路口太短,懷疑設計不良,但市府說,肇事率成功降低兩成,仍發揮一定效果。
    2023/11/04 17:46
  • 騎錯路!機車橫越匝道 害休旅車急閃撞車撞工廠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經過環中東路太原路匝道前,因為誤闖內側快車道,竟然又二度違規,想橫越快速道路匝道入口,害得後方上匝道休旅車,為了閃避違規機車,向右衝向慢車道,波及另一輛機車後,又撞上路邊修車廠,雖然騎士跟休旅車駕駛都只受輕傷,但鐵工廠因為樑柱被撞歪,鐵門都打不開,就連裡頭的修車頂高台也被撞壞,財損初估超過60萬。
    2023/10/31 20:41
  • 影音/小黃運將三字經狂譙! 義交規勸違停反遭痛飆

      
    2023/10/31 13:36
  • 小黃違停「快車道」載客 不滿遭義交勸離竟怒嗆

    彰化秀水鄉彰水路上,正在實施自來水工程,交通尖峰時段容易塞車,日前就有計程車司機,把車違規停在快車道,遭義交上前提醒勸離,沒想到小黃司機竟激動嗆聲,雙方在路中央發生口角衝突。
    2023/10/30 13:03
  • 長髮女路中M字腿跳舞!喝茫還在快車道爬行

    飲酒過量很危險,台中一名女子疑似酒後神智不清,不只跑到馬路快車道跳舞,還趴下來跪地爬行好幾十公尺,當時下班交通尖峰時刻,幸好經過的車子都有閃開,沒有撞到她!
    2023/10/21 12:56
  • 機車超車害他摔!台中YouBike騎士慘被後車輾爆頭

    今(14)日下午2時許,台中潭子崇德路五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機車騎士欲超車行駛在機慢車道上的腳踏車,機車與腳踏車擦撞後,腳踏車騎士跌入快車道,又不幸被後方聯結車輾壓,當場死亡。駕駛均無酒精反應,目前正調閱相關影像以釐清案情。
    2023/10/14 21:45
  • 新北環快莫名「迴轉逆向」 夜班保全撞車亡

    新北市一名夜班保全,清晨下班騎車要回家,行經新北環快時卻莫名迴轉,逆向騎在禁行機車的快車道上,一輛轎車閃避不及,正面撞上他,也導致保全當場死亡。轎車駕駛並沒有酒駕,但由於死者上班到早上,才騎車回家,不排除可能是疲勞駕駛。
    2023/10/13 18:54
  • 快車道驚見「恐龍」? 駕駛急煞停車「牠」超大隻

    屏東的海豐外環道,駕駛開在快車道,驚見一隻巨型綠鬣蜥,幸好沒撞上去,及時踩煞車,不過完全沒人敢上前處理,而高雄市區的中央公園,同樣也出現巨大的綠鬣蜥,嚇壞民眾,只能趕緊通報農業局來抓捕。
    2023/10/08 18:22
  • 危險!轎車國道「內線」急煞 後車撞成一團

    國道三號關西路段,16日發生追撞車禍,有行車紀錄器拍下,一輛開在快車道的轎車突然急煞,後方兩車駕駛跟著煞車,沒往前撞上,但再後頭的車輛,卻撞成一團,這責任應該歸誰?警方還得釐清。
    2023/09/17 18:09
  • 阿婆誤闖86快道暖心司機護送!女子快車道折返跑恐挨罰

    台南有1名阿婆,騎腳踏車誤闖台86線快速道路,被拖吊車司機發現了,擔心阿婆被撞到,他熱心緊跟在腳踏車後方保護,直到阿婆下交流道,十分暖心!在高雄,則是有女子把馬路當運動場,竟然在快車道上來回折返跑,讓人不禁要為她捏把冷汗!
    2023/09/13 19:36
  • 行人「跨分隔島」橫越馬路!遭綠燈直行車撞骨折

    嘉義民雄一名行人,直接跨越分隔島,闖快車道過馬路,當時直行的駕駛是綠燈,看到人影時,已經來不及,直接撞上,行人的大腿骨折,身上多處撕裂傷,不過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07 22:13
  • 柵欄已放下單車伯重聽闖平交道 不知區間車已在身旁

    屏東一名65歲蔡姓男子,今天(9/7)清晨騎腳踏車出門運動,返家時誤闖平交道,遭列車撞上,送醫不治;同樣在今天上午,高雄也有一名60多歲的男子,疑似想抄近路,逆向騎在快車道上,直行轎車閃避不及,兩車對撞,騎士送醫後傷重身亡。
    2023/09/07 19:02
  • 阿伯騎輔助車闖快車道 遇暖心騎士駕駛護送

    台中出現一位騎電動輔助車誤闖快車道的阿伯,過程中遇上重機騎跟轎車駕駛全程護送,也讓目擊民眾直呼好暖心。
    2023/09/05 18:57
  • 颱風天10級陣風女騎士路倒 超暖「擋風使者」現身

    受颱風影響,高雄昨晚(9/3)風強雨驟,瞬間陣風達到10級,一名女騎士在快車道摔車,隨身物品散落一地,全都被大風吹走,幸好遇到好心的公車司機,幫忙擋風,才沒有發生危險。
    2023/09/04 19:59
  • 內線是我的專用道!阿伯超chill代步車亂闖

    看到他,所有用路人急忙閃開!新竹有一名男子,騎著電動代步車,從東大路要左轉西濱路口,但他沒有往外線切,而是走在連機車都不能行駛的內線快車道。路過民眾看到後,通通不敢靠近,紛紛繞過避開。
    2023/08/20 12:26
  • 都他害的啦!突右切 駕駛急閃後方車追撞 

    本來要直行卻遇上切西瓜的騎士,害得後方發生擦撞,新北板橋日前發生一起車禍,蕭先生開著車要回家,遇到一名電動二輪車的騎士,不但違規騎上快車道,還突然轉彎,他緊急向右閃以為閃過了,卻害的後方另一名騎士追撞,警方認定這名騎士有肇事因果關係,只是車沒車牌,現在警方要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騎士。
    2023/08/09 18:37
  • 小貓蜷伏輪框、下秒又鑽進底盤 車主嚇壞暖警趴路中救援

    台中市潭子區16日下午有一輛休旅車停在快車道上,駕駛及乘客站立於車道中央,險象環生,原以為是發生車禍,沒想到竟然是有小貓鑽進車子底盤,讓民眾不知所措。當時有巡邏員警經過,趕緊呼叫同仁支援,只見2名員警趴在馬路上,拿著食物企圖誘使貓咪離開,殊不知貓咪越跑越裡面,只好請求附近車廠協助拆除底盤塑料,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07/19 16:48
  • 小蝦米戰大鯨魚?小鋼炮鬼切擊落公車 肇責恐GG了

    今(17)日上午7點44分,在台中市發生一起汽車與公車的碰撞事故,45歲的謝姓男子開著一輛Smart 小車行駛在台灣大道上(慢車道),準備要越過公車車道,切到快車道時,謝男打方向燈後就往公車道切入,和55歲張姓司機直行的公車發生碰撞,兩車皆受損,所幸無人受傷。
    2023/07/17 16:37
  • 男大生放暑假騎車返家 閃不過轉彎車飛田裡斷魂

    大學生放暑假,騎機車回家途中車禍喪命,他(9日)行經嘉義一處路口,廂型車從快車道右轉,男大生直行閃不過,發生碰撞,男大生摔到30米外的農田,安全帽脫落,頭部重創,送醫急救1小時,仍然宣告不治。
    2023/07/10 23:41
  • 覺得運氣差!8旬嬤負氣走快車道 警、里長「豬腳麵線」勸回頭

    今(26)日中午新北市三峽警分局三峽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大熱天一名8旬嬤竟然推著菜籃車,走在車來車往的快車道上,員警立即上前關心,一問之下才知道,阿嬤竟然是因為和鄰居吵架,覺得自己運氣很差,才會負氣走在路中央。警方趕緊找來當地里長幫忙勸說,最終在警民合作下,說要幫阿嬤煮豬腳麵線轉運,才終於讓她回心轉意退到路邊。
    2023/06/26 15:21
  • 驚見「3匹寶馬」!駕駛開雙黃燈護駕 飼主恐吞罰單

    台南一名駕駛,開上橋發現竟然有三匹馬,在車道上緩緩前進,於是他開雙黃燈一路尾隨,就怕馬兒闖進快車道,事後經過了解,原來是馬場主人忘了關大門,原本要幫馬洗澡,卻被牠們給偷溜出去,又遇到好心騎士追趕,三匹馬反而跑得更遠,最後飼主出動,哄回三匹「寶馬」,雖然沒發生任何意外,但根據道交條例,飼主最高得吞下600元罰單。
    2023/06/12 12:34
  • 地表最危險公車站!難切進慢車道 只能停快車道載客

    有公車站牌,但是要搭上公車卻有那麼難嗎,台南市15路公車,位在大林國宅站,因為機慢車道太窄,公車要從快車道切進去不容易,如果又有違停車輛堵住,就會被卡住,導致現在公車只在快車道上停,乘客必須越過慢車道險象環生,這也被民代痛批,是地表最危險公車站,市府說會爭取經費盡快改善。
    2023/06/03 19:17
  • 「微酒駕」遭重機追撞 她嚇哭:我會不會被關?

    高雄市區今(27)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38歲的蕭姓女子開車從快車道,向外切至機慢車道時,疑似未禮讓後方直行車,遭23歲董姓重機騎士高速追撞,蕭女轎車車損,董男骨折全身擦傷。警方獲報到場,蕭女被測出些微酒測值,需要去一趟局做生理檢測,蕭女聽聞被嚇哭,驚問「我會不會被關?」。
    2023/05/27 09:58
  • 汽車快車道「鬼切」 騎士急煞滑壘撞車彈飛

    快車道車輛直接右轉,容易和直行機車發生事故,台中王田交流道附近和台灣大道,都發生汽車直接從快車道右轉,撞上機車的是事故。汽車駕駛沒事,但是機車人包鐵,騎士就慘了。
    2023/05/26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