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快艇 結果共744筆

  • NBA/聯盟最強大個子?恩比德再進化 喬治盛讚「當代歐尼爾」

    在與哈登(James Harden)分道揚鑣、與「新搭檔」馬克西(Tyrese Maxey)改組後,76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迎來超越MVP賽季的全面進化,不僅各項數據與2022-23賽季相比均有明顯提升,在場上的統治力更是不可同日而語,不過恩比德至今僅出賽27場比賽、能否維持高效狀態仍待觀察;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也坦言「沒人能防住他」。
    2024/01/11 15:35
  • NBA/倫納德情定快艇!「佛心降薪」續簽3年約 喬治也有望跟進

    2屆NBA總冠軍賽MVP倫納德(Kawhi Leonard)自2019年加盟快艇後,因長期遭遇傷病所苦,至今遲遲無法幫助球隊奪冠。不過,快艇球團在台灣時間今(11)日深夜宣布,倫納德已同意簽下3年1.52億(約47.3億元新台幣)的提前續約,而同樣適逢合約年的好搭檔喬治(Paul George)也正在與球團商討續約中。
    2024/01/11 08:13
  • NBA/暴力隔扣文班亞馬!莫蘭特航空起飛 矮36公分照樣升空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復出後,球團迎來首次的三連敗,除了首場因病缺陣外,連續兩場「相對低迷」的手感導致接連輸給快艇、國王等西岸強權,如今持續坐鎮主場迎戰「新科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所帶領的黑衫軍,莫蘭特不僅繳出26分10助攻的高效雙十、帶領灰熊以106比98的最終比分止敗,決勝節的霸氣隔扣更是嗨翻全場。
    2024/01/03 15:36
  • NBA/憶柯比生涯最終戰!成紀錄夜配角 海沃德:最後3分鐘無解

    黃蜂在主控小鮑爾(LaMelo Ball)受傷之後,除了頂替控球重任的洛齊爾(Terry Rozier)之外,帥哥前鋒「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也被看好能分擔組織重任,不料隨即傳出因背傷高掛免戰牌的消息,令球迷感到相當無奈;而在養傷期間的海沃德,也在作客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節目期間,回憶起2016年例行賽最後的「傳奇對決」。
    2024/01/03 11:18
  • NBA/雷納德心寒離隊?馬刺老將認「帕克是關鍵」:他沒撐過去

    儘管近期受到傷病困擾、不得不高掛免戰牌,快艇前段時間的高勝率除了球隊磨合順利之外,當家王牌雷納德(Kawhi Leonard)全能的攻防表現尤為關鍵,不禁讓部分球迷回憶起雷納德毅然決然求去、離開了培養自己多年的馬刺,轉效暴龍即率隊奪下隊史首冠的過往;對於雷納德當年離隊的細節,也不全然如外界臆測、似乎是另有隱情,再度掀起討論。
    2023/12/30 13:14
  • NBA/為恩比德拚了?76人「緊盯」交易市場 傳拉文、OG成目標

    季初將哈登(James Harden)送至快艇的76人,目前正以19勝8負的戰績暫列東區第3,不過球團並未為此感到自滿,而是持續觀望交易市場的趨勢。根據《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爆料,公牛拉文(Zach LaVine)、暴龍阿努諾比(OG Anunoby)2大戰將,都已經被76人的雷達鎖定。
    2023/12/22 10:28
  • NBA/雙星最長合體紀錄!快艇擊碎質疑 雷納德笑:可以提告嗎

    快艇在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的加盟後,正式升級為「宇宙艦隊」,經歷了初期連敗的磨合,快艇不僅整個12月還沒有輸過一場球賽,作為門面的雙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更是寫下2019年聯手後的「最長合體紀錄」;談到聯盟的「輪休限制」時,雷納德也幽默表示,將會對過去的負面抨擊、言論採取法律行動。
    2023/12/21 10:39
  • NBA/勇士格林歸期不明!喬治力挺「別說他是瘋子」:會沒事的

    作為勇士八年四冠的絕對功臣,內線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本賽季因脫序的暴力舉動,遭聯盟祭出無限期禁賽的嚴令、同時也被球團安排後續的心理諮詢,近幾年大量的攻擊行為,也讓他被外界貼上「神經病」的標籤;多名退役球星也針對這樣的情況發表看法,快艇喬治(Paul George)也在日前為老友發聲,認為所有人都該冷靜、少點抨擊。
    2023/12/20 09:06
  • NBA/感嘆難融入陣容!老將塔克價值高 傳多支球隊「坐等買斷」

    在與哈登(James Harden)一同被送往快艇後,老將塔克(PJ Tucker)不僅徹底成為了替補球員,更在近期跌出輪換陣容,僅能在場下發揮老將價值;對此本人也曾在受訪時坦言,自己依然在等待可以上場奮鬥的機會,對於現階段的角色轉換,則是在努力適應當中。而據《Bleacher Report》消息指出,多支球隊正在密切關注其動向、有意延攬這位老將。
    2023/12/13 19:55
  • NBA/你累了嗎?約基奇「單場23鐵」生涯最慘 快艇勝率重返五成

    衛冕軍金塊在傷兵陸續歸隊之後,終於在今(7)日以「完全體」作客挑戰快艇。不過,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此戰手感奇差無比,整場32次出手僅命中9球,締造了個人生涯最慘紀錄,也讓快艇成功克服最多15分落後,以111:102守住勝利,並成功將勝率拉抬回五成。
    2023/12/07 15:35
  • NBA/All-in變笑話?庫茲馬「看衰」哈登交易案:我會保留原陣容

    快艇在開季打出3勝1負的戰績後,球團突然與76人在11月初策動大型交易,並從中獲得哈登(James Harden),但此後卻15場比賽當中卻只拿到6勝,表現明顯不如原先預期。對此,向來喜歡在社群網站上與球迷們互動的巫師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就透露,若自己是快艇高層的話,他絕對不會交易哈登,而是以「原陣容」繼續拼鬥。
    2023/12/06 15:13
  • NBA/翻臉莫雷吐心聲!哈登怒控「被潑髒水」:他甚至不願溝通

    從休賽季一路拖到11月的「哈登人生」一度引起各界熱議,哈登(James Harden)怒急攻心的逼宮行為,雖然仍有隊友選擇力挺,仍是被部分主播、酸民抓準機會痛罵,加上轉戰快艇初期表現不佳,讓這位三度榮獲得分王的「前MVP」球員爭議纏身;隨著球隊慢慢步上正軌,哈登也終於在接受《The Athletic》專訪時,談到了自己與莫雷(Daryl Morey)翻臉的原因。
    2023/12/05 13:11
  • NBA/兩度葬送領先!格林淡定認「調整就好」:我們知道怎麼贏

    短短一個星期內,勇士遭遇了兩場「大比分領先」卻被逆轉的丟臉敗仗,先是季中錦標賽遭國王翻盤,24分的領先形同虛設,再有台灣時間3日作客快艇,浪費掉了22分的大幅分差,被喬治(Paul George)一記大號三分殺死比賽,讓不少球迷感到失望不已;對此核心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卻不擔心,並強調現在的勇士「仍在朝正確的方向前進」。
    2023/12/03 17:33
  • NBA/快艇近7場5勝!哈登「回魂」飆26分:找到我們的特色了

    快艇在季初交易獲得哈登(James Harden)後戰績不升反降,但在台灣時間今(30)日面對背靠背出賽的國王時,終於是展現了各界所期待的「4巨頭」火力,其中哈登更是獨拿26分6助攻5抄截的本季代表作,也幫助球隊終場以131:117贏球,拿下近7場比賽中的第5勝。
    2023/11/30 16:48
  • NBA/就愛打老東家!金塊「二老」聯攻56分 代班回春擊沉快艇

    衛冕軍金塊開季狀態火燙,但近期卻傷病頻傳,此前的客場5連戰更僅以1勝4負收場,就連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也因背部不適,缺席了今(28)日踢館快艇的比賽。不過,金塊在2名「前快艇老將」傑克森(Reggie Jackson)、喬丹(DeAndre Jordan)聯攻56分的帶領下,終場就以113:104勝出。
    2023/11/28 16:22
  • NBA/馬刺粉主場狂噓雷納德 波總拿麥喊話:別再噓了

    NBA洛杉磯快艇隊在台灣時間今(23)天早上作客聖安東尼奧馬刺,儘管快艇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已經離開馬刺5年,但是由於當年雷納德離開馬刺時不歡而散,今天只要雷納德一持球,就會被馬刺主場球迷噓個不停。沒想到馬刺隊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居然拿起麥克風呼籲主場球迷「停止噓聲」,並強調「這沒有風度,不是我們的風格。」
    2023/11/23 12:32
  • NBA/威少自請打板凳!哈登讚「艱難的決定」:很明顯他想先發

    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後的快艇,終於在台灣時間18日,季中錦標賽交手火箭時,「被動變陣」換取首場勝利;原被視為不二主控的威少(Russell Westbrook)自請從板凳出發,增加二陣深度的同時,在某種程度上也解放了先發的球權問題;最終哈登繳出轉隊後最高效表現,更交出關鍵4分打奠定勝基,賽後談到威少的犧牲,哈登也坦言「是個艱難的決定」。
    2023/11/19 09:21
  • NBA/衛斯布魯克自願改打替補 快艇總算拿下哈登加盟首勝

    NBA洛杉磯快艇先前透過交易迎來「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組成震撼聯盟的四巨頭,不過自哈登加盟快艇後曾一度苦吞5連敗,快艇另一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為了幫助球隊建立化學效應,自願改打替補,而這樣的做法也收到成效,快艇今(18)日以106:100戰勝休士頓火箭,終於拿下哈登轉戰快艇以來首勝。
    2023/11/18 14:59
  • NBA/哈登洗白!關鍵四分打準絕殺前東家 快艇終止6連敗

    NBA洛杉磯快艇今(18)日在主場與休士頓火箭進行季中錦標賽,兩隊全場一路拉鋸,快艇最終靠著加盟至今一勝難求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第四節讀秒階段投進「四分打」準絕殺,以106:100驚險贏球,不僅終止近期6連敗,也終止火箭的6連勝,致勝英雄哈登全場以超過7成命中率攻下21分9籃板7助攻,終於拿到他在快艇生涯的第一勝。
    2023/11/18 14:38
  • 張震嶽交棒「黑臉換人」頑童MJ116大淵抖被弄 大咖天王出手了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第5集神祕嘉賓為頑童MJ116搭乘快艇帥氣現身,張震嶽見好友們到來,立刻動歪腦筋:「等一下如果宣布淘汰,就交給你們講喔!」 沒想到在公佈淘汰名單前,大淵受不了這種緊繃的場面,苦喊:「好緊張喔!你們這樣子弄。」稍早才因為害怕面對,而拼命往桌下躲的周華健竟然在這時自告奮勇:「交給我吧!我把淘汰名單拿出去就好。」展現大哥風範,頓時讓所有人鬆一口氣。
    2023/11/17 17:52
  • NBA/6連敗的「解藥」?世界盃中鋒遭溜馬買斷 預計將加盟快艇

    快艇在開季打出3勝1負的成績後,策動了哈登(James Harden)的交易案,沒想到卻苦吞一波6連敗的低潮。不過,本季未獲教練團重用的溜馬中鋒泰斯(Daniel Theis),已經與球團達成買斷共識,並預計會在買斷澄清期結束後加盟快艇,希望能夠填補快艇因哈登交易案而受損的側翼與禁區漏洞。
    2023/11/16 22:18
  • NBA/贏球好難!快艇最後一擊「卡框」 哈登加盟後6連敗

    NBA洛杉磯快艇日前迎來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組建四巨頭,未料球隊開始連敗不止,今(15)日作客丹佛金塊進行的季中錦標賽,雖然哈登拿下加盟後最高的21分,不過決勝第四節卻是一分未得,終場快艇以108:111再度輸球,自哈登加盟來已吞下6連敗,而他上陣的比賽5戰全敗。
    2023/11/15 14:58
  • NBA/差點拿金塊祭旗!喬治飆35分領軍 「關鍵卡筐」成悲劇英雄

    送走側翼戰力、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的快艇近況令人唏噓,甚至用「慘不忍睹」形容都太過緩和,四星到齊後未嚐一勝也令球迷焦急不已;台灣時間15日作客衛冕軍金塊「地獄高原」主場,葬送掉了決勝節一度握有的7分領先優勢,在約基奇(Nikola Jokic)領軍逆襲、快艇雙前鋒關鍵時刻首感盡失的情況下,最終以111比108的3分之差吞下近期六連敗。
    2023/11/15 14:45
  • NBA/痛批哈登「你就是問題」 獨行俠球評爆紅片遭媒體下架

    如願加盟洛杉磯快艇(Los Angles Clippers)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轉隊後吞下5連敗、招致各界批評,而先前對上達拉斯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的比賽前,戴摩里斯(Brian Dameris)不客氣地對著鏡頭痛批哈登近2分鐘、期間更直言「你就是問題」,整段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過目前似乎因造成過大影響而被刪除,外界紛紛揣測是否是哈登經紀公司或快艇隊施壓,接獲相關消息的體育記者則回應是「高層的決定」。
    2023/11/14 17:09
  • 貝恩當灰熊救世主 快艇4巨頭苦吞5連敗

    兩支近況不佳的球隊今天正面交鋒,曼菲斯灰熊靠著貝恩(Desmond Bane)攻下27分率隊以105比101擊敗洛杉磯快艇,辛苦拿到本季第2勝,組成「4巨頭」連線的快艇則苦吞5連敗。
    2023/11/13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