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快嘴 結果共63筆

  • 關注炎亞綸動態 辰亦儒抗議:「我也要被摸」

    辰亦儒單飛後重心放在主持,最近重拾歌手身分踏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近幾年主持功力大增的他,被主持人黃子佼虧:「你是我見過最像綜藝咖的歌手了,問五句就答十句!」黃子佼接著追問同是飛輪海成員的炎亞綸有沒有對新專輯表示支持,辰亦儒笑著回答:「他現在也要專心宣傳新專輯吧!」也強調自己有主動關注炎亞綸,工作上大家真的都是好夥伴。黃子佼話鋒一轉當場請益如何擁有健美身材與完美的腹肌,沒想到辰亦儒一示範就讓黃子佼驚呼:「我的媽呀!都看到你的乳溝了!」卻遭辰亦儒快嘴反擊前週炎亞綸上節目都可以被主持人Janet從頭摸到尾,便開玩笑說:「今天我吃虧一點,讓佼哥摸好了!」嚇得黃子佼直呼「變態!」
    2014/10/08 01:23
  • 阿亮「出輯」超激版 快嘴!28秒唸224字

    藝人阿亮當年靠著一首郎朗上口的「子曰」,紅遍大街小巷,如今睽違12年,他將重新詮釋同一首歌改編成「超激版」,短短28秒,就要唸完224個字,挑戰快嘴極限,為了鍛鍊肺活量,搭配舞蹈和運動,甩肉5公斤,而成功製造話題的還有歌手羅志祥,在簽唱會上有男粉絲上台和女友求婚,請他當見證,而他也相當稱職,馬上在一旁唱起自己的情歌,製造浪漫,成功幫男粉絲贏回美人心。
    2013/11/27 10:02
  • 年底發片潮! 天王天后花招百出炒話題

    年關將近,不少天王天后都搶著發片,廝殺超激烈,像是Hebe田馥甄、小豬羅志祥,還有忽然推出自製古裝大戲賣關子的蘇打綠,睽違8年沒發片的陶晶瑩,更找來夢幻製作團隊幫她打造第9張專輯,其中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填詞的新歌,走的是饒舌曲風,要把陶子變成亞洲第一女快嘴。
    2013/11/09 13:28
  • 〈獨家〉決勝0.1秒 高手眼快嘴快大車拼

    做生意是分秒必爭,能不能成交,很多時候差距只有0.1秒!像是每封信寄送出去前,都要先分派路線,2、3年練下來,資深「快手郵差」就像反射動作一般「憑感覺」,不用1秒,就可以把信件分派到正確地址!更少見的是蔬果批發市場的專業拍賣員,要經過10年的養成功夫,嘴巴快到比饒舌歌手還厲害,依舊能清楚拍出各種價格,每筆交易不到4秒就成功,1天能拍賣掉700噸的蔬果。
    2013/01/09 19:21
  • 功夫了得! 王如玄「快嘴」說政策

    前陣子,勞委會主委王如玄為了推廣勞保年金,化身多種角色拍廣告讓人印象深刻。而今天,王如玄在行政院會上又展現另一項才華,那就是「快嘴功力」。王如玄不管沒有沒看資料,講話的速度快到連記者抄寫都跟不上,忍不住小小抗議一下,王如玄不好意思的說,以前當律師都是以時間計費,所以才會練就快嘴功力。
    2008/09/11 19:54
  • 拚了!車輪餅快嘴賽 1分狂吞10餅

    台中一場車輪餅快嘴大賽,參賽者要在1分鐘之內,吃掉10熱騰騰的車輪餅,參賽者卯足全勁,有人猛灌水,有人乾脆帶飲料把車輪餅泡軟,甚至為了拼第一,還有參賽者,在最後一秒,把2個車輪餅,都塞在嘴巴裡。
    2008/02/23 17:23
  • 防小人尾戒很紅! 謝:給藍營警戒

    TVBS率先發現,新聞局長謝志偉最近指頭多了一只防小人尾戒,沒想到引發話題!謝志偉今天碰到國民黨籍台北縣長周錫瑋,2人交鋒話題十足,周錫瑋要謝志偉,千萬不要為了五斗米折腰,謝志偉也不改快嘴風格,回說謝志偉戴尾戒,是要給國民黨警戒!
    2007/11/02 00:21
  • 三大美女爭艷 不比胸腿比「腦」

    正當外界都在猜,甜姐兒侯佩岑、名模林志玲、快嘴陶晶瑩,3個女人一起登台主持金曲獎,到底誰最搶眼?果然Fans雖然各護其主,但不得不佩服陶晶瑩,不用犧牲色相,也能引爆話題。
    2005/05/29 07:58
  • 3大美女爭艷 不比胸腿比「腦」

    正當外界都在猜,甜姐兒侯佩岑,名模林志玲,快嘴陶晶瑩,3個女人一起登台主持金曲獎,到底誰最搶眼?果然Fans雖然個護其主,但不得不佩服陶晶瑩,不用犧牲色相,也能引爆話題。
    2005/05/28 20:11
  • 企業明星臉 超像張雅琴

    台灣有明星臉的人真不少!有位上市公司的副總,長得很像主播「張雅琴」,而且一樣有張快嘴,她還會模仿張雅琴播報新聞的模樣!到底有多像?一起去瞧瞧。
    2004/11/15 18:55
  • 陳冠希快嘴惹禍 與黎明展開口水戰

    無間道1、2集在香港都賣出了優秀的票房佳績,不過目前正在拍攝的第三部曲卻無端端爆發一場口水戰,起因是少年劉建明陳冠希來臺灣宣傳無間道2時,與媒體聊到第三集新加入的黎明似乎不適合演出無間系列,引發了台港媒體大作文章,無端惹口舌的Edison被黎明歌迷大力圍剿。
    2003/10/06 21:38
  • 孫燕姿The Moment 回到最初的感動

    事隔三年,孫燕姿再度站上中正紀念堂的舞台,為了打造這一場演唱會,所出現的視覺特效也讓人目不暇給。找了同門麻吉弟弟擔任嘉賓,一向喜愛小朋友的孫燕姿,也不禁想討教一下弟弟擅長的快嘴。
    2003/08/18 22:24
  • 麻吉弟弟快嘴擂台賽 歌迷踴躍參加

    由華納唱片舉辦的「麻吉弟弟匹哩啪啦快嘴擂台賽」,上週末在台北正式登場,十萬元高獎金的魅力果然吸引了大批歌迷前來挑戰,而每位參賽者也都使出渾身解數,盡情表演,讓擔任評審的麻吉哥哥是鼓掌叫好。
    2003/08/11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