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快吐了 結果共35筆

  • 調味粉有「白芝麻」! 他細看…小蛆瓶內蠕動

    超崩潰!一名男網友外出吃飯,看見桌上的調味粉裡有「白芝麻」,還以為老闆佛心加料,沒想到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一隻小小的白蛆在瓶子裡蠕動,讓網友看了直說快吐了。
    2018/06/27 16:09
  • 遭控麵線有菸頭 老闆手寫聲明反擊被讚爆

    有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指控,新北市三峽文化路一間麵線店的麵線裡竟有抽完的菸頭,且事後店家死不承認又湮滅證據,讓女網友痛罵「噁心!我快吐了」,不過店家昨(28)日晚發布手寫聲明稿還原真相,獲得網友力挺,原先爆料的女網友也迅速刪文。
    2018/05/29 09:09
  • 喝奶昔咬到「爆漿口感」 吐出來是「碎蟑螂」

    喝飲料喝到「特別加料」!有名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日前喝飲料發現咬到異物,吐出來發現是一隻碎蟑螂,於是他把口感詳細形容給網友聽,讓網友直呼「快吐了」!
    2018/03/20 13:46
  • 快吐了!男友哥半年只洗5次澡 垃圾廚餘堆半張床

    看到這樣的居家環境,你還住得下去嗎?有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和男友與男友的哥哥同住,但從7月份搬來到現在,半年來他哥只洗5次澡,35歲了也不工作、衣服髒了也不洗;更誇張的是吃完東西把垃圾丟滿房間,甚至床上也不放過,從房間內飄出陣陣惡臭,讓她整個人都快瘋了。
    2017/12/12 16:21
  • 這盤「雪花冰」超可口?真相揭露讓人快吐了

    最近天氣炎熱,不少人喜歡吃冰消暑,尤其有人會選擇吃「雪花冰」。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張「雪花冰」的照片,上面還有一些黃色的塊狀物,看起來就像是煉乳一樣。沒想到真相讓眾人嚇傻,這是一盤發霉的剩飯,讓網友看了直呼「我剛才吃的東西都快吐出來了!」
    2017/07/03 09:51
  • 嚇呆!另類時尚「蛇皮褲襪」 網友驚:不蘇湖

    這種時尚你懂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張特別的「褲襪照」,並寫下「這褲襪好令人不蘇湖」,只見附上的照片,是一女子穿著「仿真」的蛇皮褲襪,照片上傳引發網友按讚瘋傳。但大多數人看了都驚呼「噁心、快吐了」,另類的品味,嚇壞大批網友。
    2016/12/19 23:31
  • 噁!颱風過後傳惡臭 竟違法傾倒250噸垃圾

    屏東崁頂鄉有一處空地,在颱風過後傳出惡臭,這刺鼻的臭味,讓居民聞了都快吐了,環保局獲報前往稽查,發現這空地以2米高的鐵皮圍籬圍著,沒帶空拍機,只能就地取材,攀上怪手或是河邊的護欄蒐證,結果一分多的土地,廢棄物堆積如山,數量可高達250公噸。
    2016/10/06 17:05
  • 快吐了!抓「星巴克」賊 警連喝4天咖啡

    為了抓小偷,警方咖啡喝到快吐,台北松山火車站裡的星巴克,從1月底開始,店內保溫杯接連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每天固定在早上8點,來選購杯子的可疑女子,員警佯裝顧客守株待兔,喝了4天的咖啡,終於等到這名嫌犯。
    2014/03/02 14:04
  • 反擊「三明治」! 國民黨擬告親綠媒體

    五都選戰打得火熱!現在連媒體,也被捲入五都司法大戰。國民黨不滿民視政論節目指控藍軍為選情介入司法,12日發函要求澄清,否則將提告。黨內不諱言,每天被3家傾綠媒體「三明治」追著打,吃三明治吃到快吐了!三明治指的就是名字有「三」的三立,有「民」的民視,有「自」的自由時報。
    2010/11/13 12:25
  • 不怕被告! 蔡啟芳大罵李敖是「匪諜」

    立委李敖不滿「反反分裂法」提案沒有經過他同意就通過,於是把立法院224位同僚告上法庭。今天民進黨立委蔡啟芳跳出來嗆聲,說他昨天看到李敖的記者會快吐了,還批評李敖是匪諜,不過對於這樣的評論,李敖今天以「很忙」為由,沒有出面回應。
    2005/03/07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