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快吐了 結果共34筆

  • 鄰居保險套亂丟!「滿滿子孫」掛空中 眾人崩潰:噁到吐

    不少人租屋都會比較重視環境整潔、垃圾處理等衛生問題,一名網友分享,平常租屋處垃圾都是集中處理,所以還算乾淨。不料,近期有鄰居多次直接把用過保險套隨手亂丟,懸掛在垃圾桶上,不僅讓原PO感到非常尷尬,也讓大批網友直呼「超噁快吐了!」
    2024/01/31 23:08
  • 嬌喊兒「爸爸」!她挺大肚目睹婆婆熊抱摸腿 翻臉對決:快吐了

    夫妻與婆婆有時是很奇妙的三角關係,許多母子關係緊密,常引發許多婆媳問題,外國一名女網友近期好不容易盼來期待已久的小孩,然而從她懷孕後卻覺得婆婆行為舉止十分古怪,不僅開始窺探他們夫妻房事,還對兒子表現出異常親密的舉動,讓人妻十分反感。
    2023/11/25 13:49
  • 剪髮前「會先洗頭」?苦主曝噁爛經驗:之後都保持整潔去

    不少民眾會上理髮店打理自己,有些人會洗過頭再去、有些人則認為,直接一次交給設計師較方便。不過有網友就坦言,自己下班直接去的話,頭皮就會出油很尷尬,因此她也好奇「剪頭髮前大家都會洗頭嗎?」而有苦主就分享了恐曝經驗,坦言「自己都快吐了更何況是設計師」。
    2023/08/31 15:50
  • 《人選》女星落淚回應易智言 意外爆出「演員遭打200巴掌」

    曾演出《茶金》、《人選之人》的女演員黃舒湄,今(22)日在臉書痛訴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霸凌,並在今天台北電影節開幕、《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的世界首映會前,在中山堂前方開記者會,正面對決易智言,針對易智言對她的指控回應「針對表演,不是人身攻擊」,感到相當不能接受,她認為霸凌跟嚴格是兩回事,當時易智言對她說「妳這是什麼表演?我都快吐了,妳幾歲呀,太噁心了!」她坦言沒有想走法律程序,但如果真的不幸走到那一步,她打過人格法益權精神損害的勝訴首例,知道自己有多少勝算。
    2023/06/22 20:21
  • 搭捷運不能抱抱?大媽怒罵情侶「噁心」 他反嗆:那你就吐啊

    不少人出門都會搭上大眾運輸,如捷運、公車等,只因價格便宜且方便省時,還不用為是否找得到停車位而煩惱。不過,在搭乘大眾運輸時,難免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其中熱戀中的情侶有時也會讓旁人感到尷尬。一名大媽亦此,她因無法忍受眼前的情侶摟摟抱抱,選擇大聲批評,還作勢自己快吐了,引起網友熱議。
    2023/06/20 10:46
  • 太噁心!信箱被塞一堆原味內衣褲 女住戶愣住:我快吐了

    這會不會太噁心?現在很多社區大樓或公寓,信箱都會設置在1樓,通常會和其他住戶的信箱並列在一起。但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家信箱鎖頭最近壞了,沒想到日前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被人放置原味內衣褲,讓她超級傻眼直呼快吐了,並立刻將這些原味內衣褲拿去丟掉。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各界議論。
    2022/12/03 19:51
  • 盲父遭騙吃「長蛆醃梅」!侯怡君震怒嗆黑心賣家:快吐了

    44歲女星侯怡君和老公蕭大陸愛情長跑多年,但在去年(2021)歷經感情風暴,不僅電視台女員工小三介入感情,連舊愛也出來亂,幸好兩人現在已重修舊好,回歸平靜生活。然而今(18)日侯怡君突然暴怒發文,指控年邁父親雙眼全盲,卻被人騙買已經長蛆的醃梅,還吃下肚後才發現,心疼父親並開嗆賣家「你好可惡」。
    2022/03/18 14:20
  • 蟹膏是精液!「生殖器」美食真面目曝光 網崩潰:快吐了

    台灣美食文化多元,尤其許多內臟料理更是不少老饕的最愛;不過,也有人得知內臟的真實部位後崩潰,從此不敢再吃。對此,就有網友列出幾樣「生殖器」食物,且一一解答它們的真面目,引發熱議。
    2022/03/11 15:45
  • 泰女下廚炸魚驚見「蟲蟲蠕動」 網驚呆:天然蛋白質?

    購買食材最重要的就是新鮮,否則吃下肚恐會造成身體出狀況。最近有泰國民眾分享,日前她在外面買了一條魚,帶回家準備下廚料理,就在把魚下油鍋時,眼前出現了令她都感到不可思議的一幕,事後她將整個過程拍成影片分享,不少網友直呼,「好噁心,我快吐了」。
    2021/05/04 22:21
  • 逛夜市見「香菜奶蓋」 勇者曝試喝心得網崩潰:快吐了

    每個人或多或少會有不喜歡的食物,香菜、三色豆等均為不少人痛恨的東西,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逛夜市的時候發現飲料店在賣「香菜奶蓋」,好奇心驅使下,決定喝看看,該名女網友也分享心得,直呼「真!的!有!香!菜!味」,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12/15 20:32
  • 嚇!高嘉瑜閨房「根本垃圾場」 網一看枕頭傻眼:快吐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感嘆自己租屋十年都買不起房子,結果被查出財產申報名下有2筆建物、4筆土地,掀起熱議。對此,高嘉瑜日前解釋至今仍在租房,同時背負房貸和房租「蠟燭兩頭燒」,昨(22)晚她更不惜曬出「閨房照」,只見凌亂的衣服堆積成山,連枕頭也整顆變黃色,讓網友全看傻眼,直呼根本「垃圾場」。
    2020/11/23 07:48
  • 妹深V女僕裝開直播 哥在旁大喊:受不了我快吐了

    科技愈來愈發達,近年來也興起許多新興行業,例如網路直播主就是其中1項。最近有1名南韓的美女直播主,人氣頗高深受網友喜愛,日前她在開直播與網友互動時,換上性感的女僕裝,美胸美腿和白皙皮膚一覽無遺。期間她還邀哥哥一起直播,不料他看到妹妹的裝扮,害羞到不敢直視,甚至還說「這樣真的很令人受不了,我快吐了。」
    2019/09/26 10:13
  • 仙草桶不加蓋「淋汙水沾灰塵」 網驚呆:快吐了

    仙草冰是許多人消暑解渴的夏日冰品,不過最近卻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好幾張載滿仙草的貨車照片,照片中裝滿仙草的桶子,不但沒有覆蓋任何遮蔽物,還一路淋雨和撲滿灰塵,令原PO痛批「雖然仙草黑,但運送者也不要跟著黑好嗎,出貨前也拿帆布蓋一下或冷藏車運送吧」。
    2019/08/14 09:59
  • 女搭小黃驚見司機「這動作」 萬人崩潰喊:我快吐了

    不少人為了節省通勤時間,會選擇搭計程車前往下個目的地。不過近日1名女網友分享搭乘計程車的經驗,其中司機在途中的「這個舉動」,讓她當場傻眼,事後還對計程車產生陰影,崩潰直呼「當時應該直接下車的!」而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19/08/14 08:04
  • 吃便當吃到「加料餐」 網友崩潰:膽汁快吐出來了

    便當吃得正開心的時候,才發現被「加料」是件多麼驚恐的事,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便當快吃完了才發現竟有「強哥」亂入,讓該名網友反胃吐了兩次,吐到連膽汁都快吐出來了,呼籲各位外食族吃飯前務必要仔細檢查。
    2019/07/17 08:32
  • 他曝友人奇葩嗜好…專門蒐集這「片狀物」 網:噁心想吐

    許多人有收藏物品的習慣,每個人的喜好偏愛不同;但最近有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朋友的奇葩嗜好,竟然是收集自己剪下的超長指甲,其他人看了都驚呆嚇傻,直呼「太噁心了啦!我快吐了。」
    2019/03/21 10:37
  • 女人辛苦!曬19吋「腰瘦」照 辣模:內臟快從嘴巴吐出

    被稱為「南半球女王」的網路人氣辣模周荀(DenKa),不但外貌可愛且身材十分火辣,擁有傲人的F罩杯,平日也大方展露分享,吸引許多網友關注。她在個人臉書分享了2張照片,她穿上之前常用的束腰,想回味之前的腰身,但還沒拉到以前的尺寸就快吐了,讓她也忍不住大呼「女人真辛苦!」
    2019/03/11 16:20
  • 噁爛慎入!翻開自助餐魚肚 滿滿「白線蟲」讓她快吐了

    買便當魚肚出現這個,你敢吃下肚嗎?台北1名女網友今(28日)在臉書抱怨,姊姊中午在台北某自助餐店買了白帶魚,吃了幾口後發現魚肉上佈滿白白的條狀物,定睛一看驚覺是蟲,讓她忍不住直呼「噁心」。貼文引發熱議,有網友指出,白帶魚很常有「海獸胃線蟲」,可能是店家沒處理乾淨,但煮熟就沒問題。
    2019/02/28 21:05
  • 怕洗不乾淨…老公愛幫小二女兒洗 人妻崩潰:想到都快吐

    一名人妻日前發文詢問,指出自己老公很愛幫女兒洗澡,總是怕女兒自己洗不乾淨,但到了女兒國小2年級,她老公還是堅持幫忙洗澡,讓她實在無法理解,認為應該讓女兒學習自己洗澡才對,嘆說「一想到她都快吐了!」
    2019/02/09 17:39
  • 快吐了!噁男台鐵車廂亂吐痰 乘客目睹驚嚇:整車口水味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民眾還是要有公德心。最近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搭乘台鐵時,發現有男子直接就在座位隨意吐痰,甚至還滴到窗台和扶手,不但十分噁心,甚至連女子都表示,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口水味。事後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大罵「太誇張了!」
    2018/12/10 13:08
  • 口感像蘿蔔!這「地瓜」味道超詭異 網揭真相:吃到寶了

    外觀長得像地瓜,吃起來卻像白蘿蔔?有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早上在餐桌看到2條地瓜,心想正好能當作早餐,「殊不知這是惡夢的開始」,因為這條「地瓜」的口感竟然像白蘿蔔,而且味道非常詭異,讓他不禁直呼「快吐了」。其他網友透露,那其實是「雪蓮果」,不僅熱量低還有退火整腸功效,「吃到寶了!」
    2018/11/22 20:07
  • 料理包日賣40萬份 超噁製作過程曝光:快吐了

    現在人常因為工作繁忙吃外食,有時為了爭取時間,常會食用「料理包」解決一餐,但你知道這些料理包的製作過程是否符合衛生安全嗎?最近大陸安徽合肥一間食品公司工廠,每天外銷料理包約40萬份,卻被直擊製作過程超級不衛生,包括肉塊直接放在地上,炒好的菜掉在地上也撿起來繼續包裝,甚至員工都直呼,「我們自己都不敢吃!」
    2018/11/19 20:18
  • 午餐吃到一半驚見被「加料」 同事全作噁:好幸運?

    今(6日)一名女網友貼文表示,同事午餐的排骨酥麵裡被「加料」,吃到快見底時竟然看見裡頭躺了一隻「蜘蛛」,嚇得他當場作噁,馬上拒吃。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好噁心,快吐了!」
    2018/11/06 23:45
  • 女孩家「地獄廁所」超噁 網驚:想看本尊長怎樣?

    現代人常常外表光鮮亮麗,但房間卻是髒亂的跟豬窩沒兩樣;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他稱說這是一名年輕女孩家裡的廁所照,但是看到裡面情況差點沒昏倒。廁所內不但堆滿雜物和垃圾,甚至洗手台整個發黑,地板也是滿滿汙垢,更誇張的是馬桶旁邊堆滿衛生紙,其他網友看了直呼「好噁心,我快吐了!」
    2018/07/19 16:11
  • 調味粉有「白芝麻」! 他細看…小蛆瓶內蠕動

    超崩潰!一名男網友外出吃飯,看見桌上的調味粉裡有「白芝麻」,還以為老闆佛心加料,沒想到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一隻小小的白蛆在瓶子裡蠕動,讓網友看了直說快吐了。
    2018/06/27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