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忠心 結果共125筆

  • 不要怕有我在!治療犬登婚禮 安撫恐慌症新娘

    人類最好的朋友,不論在沮喪或開心的時候,牠們總是忠心守護身旁,這隻名叫貝拉的3歲拉不拉多,融化了許多人的心,因為身為一隻治療犬的牠,日前協助牠準備當上新嫁娘的主人,度過了婚禮前突然發生的恐慌症。
    2016/01/20 14:51
  • 心疼!浪犬長期受虐 首次被愛竟嚎啕大哭

    狗狗是人們最忠心的夥伴,但仍有許多毛孩們受到殘忍待遇。羅馬尼亞一所動物收容所,日前救回一隻流浪犬,這隻名叫Priscilla的浪浪因長期受虐,對人類失去信任,被收容所救回時,工作人員拍下當時情形,讓人們看見受虐動物的悲泣與哀鳴。
    2016/01/03 12:00
  • 不要亂測試!主人假裝昏倒 臘腸犬反應卻是…

    我們常說狗狗是人類忠心的好友,但當主人遇到緊急情況的時候,狗狗會有什麼反應呢?之前有日本節目測試,主人帶拉不拉多犬上街散步,走到半路假裝昏倒,結果拉拉的反應超感人,不斷吠叫要把主人叫醒,甚至求救鄰居去救主人,動人影片看得網友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但有一位網友就想測試看看自己臘腸犬的忠心程度,結果狗狗的反應,卻讓他傻眼至極!
    2015/09/16 15:41
  • 國際巨星 Taylor Swift 為全球帶來天然甜美笑容

    來自美國紐約的人氣護膚品牌eos給擁躉者們帶來驚喜的消息! eos宣布與同樣風靡全球的國際巨星Taylor Swift合作,Taylor正式成為品牌的大中華代言人。被視為當今其中一位最具才華的創作歌手,Taylor Swift對生命與音樂的無盡熱情,讓她與eos一拍即合。eos推出一系列風靡全球的個人護理產品,更擁有眾多名人及忠心的粉絲。eos經典產品潤唇球,以圓球的設計為唇部保養產品帯來令人興奮的革新。被譽為千禧世代極具影響力的美容品牌,eos的產品能令雙唇及肌膚保持令人愛不釋手的柔軟及細緻嫩滑。而Taylor Swift將以新穎獨特的方式,出現於中國、香港及台灣的eos潤唇球與護手霜產品上;她更為品牌拍攝了一系列的秋季宣傳片。加入eos facebook及微博,便可第一時間收到令人興奮的Taylor Swift獨家資訊 !
    2015/09/07 17:03
  • FOCUS新聞/具備2歲女孩的智力 家犬能懂字彙

    我們常說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狗狗陪伴我們超過1萬5千年了,光是美國就有超過8千萬隻狗狗,比小孩子的數量還要多呢,但是人類確切了解狗狗的智商以及情感嗎?答案是沒有。近年來一些科學家開始用研究海豚、猩猩的科學方式,來探求狗狗的大腦,而一些研究顯示,狗狗不只好聰明,當牠們含情默默望著你,對你拚命搖尾巴時,牠們不只是要食物,而是真的好愛你。
    2015/07/01 22:27
  • ​兇猛「藏獒」忠心守門 阻消防救援險釀災

    兇猛藏獒忠心看家,差點延誤救災!新北市三峽日前一棟透天厝屋內突然冒出白煙,消防隊員到場準備進屋救援時,發現屋主養了一隻大型黑色藏獒,露出利牙趴在鐵門上狂吠,就怕大狗突然攻擊,消防員不敢輕舉妄動,只好架設雙截梯從二樓進入屋內,幸好及時控制火勢
    2015/05/25 14:05
  • 我等您好久了!等了80年… 忠犬小八終於和主人重逢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說到日本澀谷,大家一定對「忠犬小八」的故事不陌生,這隻忠心耿耿,堅持等待主人回家的狗狗故事,讓人聽了都不禁鼻酸。後來人們為了紀念小八的忠心,在澀谷車站前立了「忠犬八公」的雕像,就在牠孤單守候車站80年後,現在終於要跟主人重逢了
    2015/02/11 13:41
  • ​不要亂測試啦!佯裝溺水滅頂 忠心毛孩的反應竟是…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大家都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句話從毛小孩的各種溫馨舉動中都屢屢驗證;不管是帶領你走出往日傷痛,或是陪伴你的Baby長大,都讓人為牠們的忠誠感到窩心,而如此單純、直接的感情,在這隻狗狗身上展露無遺
    2015/01/30 12:51
  • ​士兵走不出喪親惡夢! 「牠」舔拭看不見的傷痛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在戰爭中睜開眼睛,看著自己親愛的家人在沙場上喪生,這個惡夢不時困擾著這名經歷過殘酷戰爭的士兵,而每夜撫慰他受傷心靈的,是他最忠心的夥伴
    2015/01/19 17:55
  • 情同父女! 女秘書追隨王家20年又遭收押

    台北地檢署偵辦王令麟賄賂案,懷疑女秘書胡曉菁疑似是以牛皮紙袋裝現金賄款,相約國道橋下,交給典獄長蘇清俊,用這筆錢讓王令麟在獄中能遙控企業集團。但胡曉菁對行賄行為一概否認,面對所有指控一肩扛下,對老闆非常忠心。外傳,胡曉菁在公司相當有權力,只有她敢大聲催王令麟批公文,兩人關係情同父女,這回她又為了老闆,再度吃上官司。
    2014/11/14 15:45
  • 揪甘心!老闆大方借款 員工圓買房夢

    現代年輕人想買房難如登天,房價高得嚇人,光是百萬頭期款就湊不出來,不過在新北市一家文創工廠,老闆信任員工,協助支付房子頭期款100萬元,不僅僅員工得以圓夢買房,老闆也得到一位忠心的員工。
    2014/09/03 17:52
  • 好「麻吉」!忠犬叫醒主人 逃火場救命

    忠犬救主的溫馨故事!昨天凌晨桃園發生民宅火警,整棟房子幾乎全被燒毀,還好原本熟睡中的婦人及時逃出,而救星就是她養了8年的米格魯「麻吉」,發現起火時趕緊汪汪叫醒她,還在漆黑濃煙中狂吠引導主人逃出火場,相當機警忠心。
    2012/11/28 12:30
  • 台版忠犬小八「阿布」 醫院外癡守主人

    電影「忠犬小八」的橋段,在台灣真實上演!嘉義一名眼睛全盲的視障母親,帶著2個孩子,在父親節當天趕往急診,不過因為醫院內無法帶寵物,小主人身旁的忠狗「阿布」因此被擋在醫院外面;小黃狗忠心守候的身影,被醫院外的民眾給拍了下來,照片一PO上臉書,感動許多網友,讓這個故事在臉書上瘋狂轉載。
    2012/08/13 13:23
  • 忠犬小黑!不知主人逝 半年苦守醫院

    狗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花蓮有一隻忠犬小黑,半年來每天來回走12公里的路到花蓮醫院,要等主人出院一起回家,但其實小黑的主人,半年前就因為癌症病發,轉到另一家醫院後病逝,忠心的小黑可能不知道,還是每天去醫院守候,晚上還會到主人生前常泡茶聊天的地方,尋找主人身影,有如現代版的忠犬小八,令人感動。
    2011/10/05 12:51
  • 寵物狗想念主人 飛撲要愛的抱抱

    狗狗被稱做人類最忠心的朋友,從最近網路上流傳幾段,美國大兵返家影片,就可以看出,即使數月不見,靈敏的狗鼻子,只要一聞到主人的氣味,就會立刻飛撲到門口,對著主人又跳又舔,可愛模樣十分討喜。
    2011/08/17 17:09
  • 【中國進行式】忠心有價!獨家挖掘 稀有藏獒交易

    出動幾10輛名車,就為了迎接一隻上千萬的藏獒,在中國大陸時有所聞,很多人不解,藏獒何等尊貴,需要主人如此炫富(炫耀財富)。這一種號稱是世界上最貴的狗,對主人忠誠,有一隻純種藏獒,就代表是安全和富貴的象徵,我們到藏獒的原產地-青藏高原,發現大陸從農民到大富翁,都在養藏獒,為獒瘋狂。
    2011/08/08 14:03
  • 龍捲風中斷腿 忠心狗狗拚命爬回家

    美國最近頻頻遭受龍捲風襲擊,災區滿目瘡痍,不過也因此傳出許多感人故事,阿拉巴馬州上個月就有一隻小狗,被龍捲風連狗帶車庫一起捲走,沒料到在消失20幾天後,小狗狗居然神奇地出現在家門口,最動人的是這隻小狗雖然因為風災導致前腿全骨折,卻還是拚命爬回家。
    2011/05/28 14:14
  • 流浪狗「民權15號」!親近員警 吠犯人

    宜蘭的民權派出所門口,半個月前出現一隻流浪狗,牠和穿制服的警察相當親近,但如果看到陌生人或被逮回來的犯人,就會大聲叫。而且這隻狗狗很乖巧,絕對不會踏進派出所一步,只會忠心耿耿的等在門口,如果碰到員警要出門巡邏,還會努力跳上車,要跟出去兜風,因為民權派出所編制有14個人,員警乾脆幫牠取名民權15號,就像他們的一份子。
    2010/12/09 12:27
  • 〈獨家〉「跟兒子說我出國」 李文忠明入獄

    前民進黨立委李文忠在2008年競選立委期間,因為指控對手國民黨立委盧嘉辰賄選,涉及誹謗遭判刑八個月,明天上午十點將入監服刑。這兩天,李文忠忙著打包行李,他帶了滿滿一個皮箱的書,還開玩笑說,就當作旅行或進修,看起來心情很坦然;不過,李文忠心裡頭很掛念太太和唸小學的兒子,他沒告訴孩子,爸爸是要去坐牢,還騙他說只是出國工作。
    2010/11/22 19:21
  • 婦夜迷途10公里 忠狗相伴不離棄

    台中縣一名78歲失智老婦人,凌晨1點多在路上獨行10公里,身旁一隻米格魯小黃緊緊跟隨,忠心護主,見到有人接近,還會狂吠大叫,員警詢問身分,老婦人只不斷說「我要回家」!好辛苦的查到原來她住在太平市,警車才送回到家門口,忠狗小黃就興奮狂吠,終於送老婦人平安回家。
    2010/08/02 12:51
  • 酒駕遭警攔 忠犬小黑一路追車不離

    高雄市這隻狗狗「小黑」真的很忠心,他和已經喝醉酒的主人開車出門,因為酒駕被攔檢,不願意跟和主人分離的小黑,居然狂追警車半個多小時,跑了10幾公里的路程,跟進警局,蹲在主人身邊,全程陪主人做完筆錄。
    2010/07/10 12:38
  • 米格魯愛上哈士奇 主人:常為愛走天涯

    狗狗不僅忠心,還很癡情,台東有隻流浪米格魯,對人家養的母哈士奇一見鍾情,苦苦在門前守了7天7夜,甚至狗主人用棍子趕也趕不走;癡情事蹟見報後,主人趕來認領,還說這隻叫做「安迪」的米格魯,從以前就常常為愛走天涯,不回家,甚至還和其他狗爭風吃醋,被咬掉耳朵也不怕。
    2010/04/16 17:42
  • 米格魯「煞到」哈士奇 苦守7天求愛

    狗狗不僅忠心,還很癡情。台東有隻流浪的米格魯,苦苦守在哈士奇母犬門前7天7夜,可惜母哈士奇就是對牠沒感覺,不理不睬。傷心的米格魯日夜哀鳴,不肯離開,連狗主人用棍子要趕牠走也趕不走。狗狗的癡情讓人很感動,但鄰居卻被吵得沒辦法睡覺。
    2010/04/16 12:19
  • 寵物嘉年華 范逸臣籲愛就別棄養

    電影「忠犬小八」當中,可愛的小狗一直陪伴主人,相當忠心,但人類也得好好對待陪伴我們的寵物。
    2010/01/09 14:19
  • 主人發病吐血 忠狗狂吠鄰居呼救

    台中縣一隻土狗「小黃」,2年多前被獨居榮民收養,小黃個性溫馴,從來不對人吠叫,不過上星期四,牠反常地朝鄰居不斷吠叫。鄰居被引導進屋,發現小黃的主人口吐鮮血,倒在椅子上,主人不幸過世,忠心的小黃還守在家門口,不肯離開。
    2009/11/29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