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忠心 結果共125筆

  • 養女人跟養寵物哪個比較好? 網友獻策神招

    台灣未婚率逐年上升,單身的人到了適婚年齡卻依然沒有對象,其中不少人甚至寧願養寵物也不願意與人交往。對此,近日有一名網友就很好奇,「養女人跟養狗哪個好?」問題曝光後,引起熱議。
    2019/10/20 10:10
  • 狠男愛吃狗肉…偷百隻毛孩開腸剖肚 吃不完囤放冰庫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也是民眾飼養最多的動物。但日前上海出現1名冷血男子,不但專對鄰居飼養的狗下手,除了把牠殺了煮來吃,甚至還把多到吃不完的狗肉進行販售。當地警方查出,冷血男家中有大冰庫,裡面冰藏了數十隻狗狗的屍體,準備用來販售賺錢。初步了解,他至少偷竊100多隻狗,目前已遭拘留。
    2019/10/18 23:00
  • 藍陣前換將! 李哲華爆氣嗆「自己辭就好」

    國民黨陣前換將,引發內鬥質疑,更傳出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就是因為在韓國瑜跟吳敦義之間,太挺韓,因此被認為不夠忠心。政治評論員就說,這顯示國民黨現在已經是在為敗選的究責推託責任。
    2019/10/03 19:16
  • 半夜家中突大火 忠犬叫醒全家脫困卻葬喪火窟

    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美國佛州日前發生一起火災,1戶民宅突然起火燃燒,當時這家人都在沉睡之中。這戶人家飼養的狗狗發現起火後,立刻大聲地吠叫,試圖叫醒所有人。就在其他人全都逃出火場後,主人打算救牠出來時,狗狗卻已經葬身火窟,讓這家人十分傷心難過。
    2019/09/19 13:36
  • 超強外送員!黑狗兄路上叼一袋早餐 幫主人買回家

    對於許多有養狗的民眾而言,一定都聽過這句話「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日前有網友外出買早餐時,看到一隻小黑狗,發現牠嘴裡還叼著1個塑膠袋,裡面還裝有滿滿的早餐。原以為小黑狗是偷拿別人的早餐,事後得知牠是每天都會幫主人買早餐回家,在當地名聲十分響亮;網友們得知後都大呼「好厲害啊!」
    2019/09/17 10:16
  • 男主人癌逝 忠犬15分鐘後暴斃跟隨升天

    俗話常說「狗夠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日前蘇格蘭有一名25歲的年輕男子,日前因癌症病逝家中,家人十分傷心難過。沒想到在他過世後15分鐘,飼養的2歲鬥牛犬,竟然暴斃身亡,跟著主人一起升天,更讓家人感到不捨。
    2019/08/21 14:42
  • 家庭小精靈多比現蹤? 美科州車道上熱舞

    系列電影《哈利波特》裡的家庭小精靈「多比」,溫暖、忠心的形象深植人心,角色被賜死之後,最近它卻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現蹤,一名婦人家的監視器拍下疑似多比的生物在車道上跳舞,影片上傳到社群網站之後,吸引千萬人次點閱。
    2019/06/16 13:04
  • 不知好友離世!毛孩堅守棺材旁不肯走 「快醒來摸摸我」

    雖然毛小孩不會說話,但牠們總會用行動來表示「牠有多愛你」。菲律賓一所大學內的流浪狗Buboy,因為受到教授馬塞洛(Carmelito Marcelo)的照顧,從此認定他就是牠的主人,像個孩子一樣到處跟著他。不料馬塞洛在去年5月18日因心臟病發過世,不知情的Buboy仍每天守在教室門口,讓其他人看了非常心疼。
    2019/05/23 16:32
  • 忠心效力獨行俠21載 德國坦克諾威茨基宣布退休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獨行俠德國籍球星諾威茨基今天正式宣告退休,身為NBA史上首位連續21個球季待在同一球隊的球員,諾威茨基儼然是NBA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歐洲球員。
    2019/04/10 15:19
  • 鼻酸!主人遭火車撞死 忠心黑狗守殘屍數小時

    墨西哥1名57歲的男子,日前喝醉酒走在鐵軌上,因精神恍惚不慎遭火車衝撞,當場喪命,而他飼養的忠心黑狗,不僅死守著屍體數小時,就連救援人員前往現場,準備將黑狗帶離軌道時,黑狗還試圖攻擊救援人員,疑想保護主人,場面令人鼻酸。
    2019/04/09 08:03
  • 「在這等著」忠犬不知遭棄養...原地守約10年

    韓國1隻名為복실이(福實,音譯)的忠犬,他的主人10年前留下1句「你在這裡等著」,隨後就將牠棄養;豈料不知真相的福實,在原地一等就是10年,就算有居民想給牠新的家,牠隔天仍會跑回原處,期盼主人再次出現。消息曝光後,大批網友都對福實的忠心感到不捨。
    2019/01/19 16:17
  • 正妹女友重病瘦成皮包骨 癡情男病房完婚:對妳不離不棄

    真愛無誤!泰國一名長相甜美的女子,日前被診斷出罹患重病,身形日漸消瘦,現在得躺在病床還帶著氧氣罩。她的男友卻十分忠心,對她不離不棄,甚至還在病房內完婚,讓人看了感動不已,也紛紛祝福女方可以早日康復。
    2019/01/01 18:00
  • 我們在這等你 流浪漢病倒…汪汪忠心守候惹哭醫護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巴西一名流浪漢日前病倒被送醫救治,醫護人員原先擔心男子沒有親屬陪同,沒想到卻在醫院門口,看見四隻流浪犬心急如焚的守候,這一幕讓醫護人員相當感動,照片曝光也引起熱烈討論。
    2018/12/14 23:23
  • 老布希移靈國會山莊 忠犬守靈柩感動全美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94歲高齡辭世,今天移靈到華府的國會山莊。美國總統川普雖然和布希家族有過不愉快,還是親自前往致意。而今天有一個畫面,感動全美國人,就是老布希生前,陪伴他半年的服務犬「薩利」,一直坐在棺木前,忠心守靈。
    2018/12/04 18:18
  • 狗狗被遺棄9天走100公里 找到主人「這樣做」網笑翻

    許多人常說「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最近國外網站上流傳一段故事,美國新墨西哥一隻黃金獵犬,花了9天的時間走了100公里,終於找到了棄養牠的主人。原以為將會是一個溫馨的結局,不料這隻黃金獵犬一看到主人,竟然咬了他一口,之後就頭也不回地離開,結局讓網友笑翻。
    2018/11/22 16:53
  • 女主人車禍亡 忠犬原地死守80天「等她回來」

    狗狗果然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內蒙古呼和浩特一處馬路上,出現一隻黑白相間、毛色已經有些髒的毛小孩。只見他坐在馬路中央的護爛前方,動也不動的望著前方。事後有民眾指出,這隻狗狗已經出現在現場超過80天,原來是牠的主人日前在這裡出車禍身亡,狗狗就一直出現在事故地點,期盼主人能回來。
    2018/11/12 22:45
  • 收容資源有限,如何讓毛小孩希望無限?

    銘傳大學姜霏、石奕賢、林子祺、陳頤、陸潔儀、吳奕寧作品「收容資源有限,如何讓毛小孩希望無限?」獲選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影片類短片優等獎!報導以2017年2月6日零撲殺政策正式上路,對比2016年,安樂死的浪浪們整整少了九成,而這些狗兒都去哪了呢?公立收容所有著不能拒收的壓力,原本就已經超收的收容所,面對經費及人力資源方面的窘境,更是雪上加霜。回歸問題的根本,人類正是迫害浪浪們的主因,隨地亂丟的垃圾、不適當餵養、棄養動物以及不合法購買動物,都是人類對毛小孩造成的種種威脅。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對於牠們溫柔的眼神,我們還能如何更殘忍?
    2018/10/30 15:00
  • 「阿爸我很孝順吼!」毛小孩好有愛 趁主人睡覺咬爛菸盒

    不知道該怎麼勸家中的老菸槍戒菸嗎?或許你需要一隻忠心的毛小孩!最近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說,老公有抽菸習慣,養了4年的毛小孩,為了讓「爸爸」別再抽菸,趁主人睡覺時,把將所有菸都咬爛,可愛又貼心的行為,笑翻許多網友,紛紛大讚「太孝順了啦!」
    2018/10/27 14:49
  • 日本天然紀念物紀州犬 瀕絕種危機

    日本紀州犬原產於和歌山縣,1934年繼秋田犬和甲斐犬之後,被日本指定為「天然紀念物」,可愛的紀州犬如今卻因為民眾住宅狹小,偏好飼養小型犬,而出現了絕種危機。
    2018/10/08 17:10
  • 靠《延禧》返台 程茉紅回家鄉找新東家

    大陸夯劇《延禧攻略》近來掀起熱烈討論,連帶其中演員名氣都水漲船高,劇中程茉飾演忠心護主的宮女「玉壺」,時裝造型陽光健美,常在社群媒體發佈健身、跳舞影片,與《延禧》形象反差極大,她去北京打拚5年,今年迎來收穫年,不少戲劇與廣告找上門,回台灣加入艾迪昇傳播,希望能站穩華人演藝市場。
    2018/09/11 16:14
  • 藥頭為養忠誠下線 買百萬毒送iPhone6

    高雄市警方逮捕一名張姓藥頭,他交易毒品時都會帶著愛犬「妹妹」掩人耳目,狗狗看到主人被員警架住不斷狂吠,還一直舔張姓藥頭的臉頰,舔到員警都忍不住稱讚狗忠心,在嫌犯住處搜出大量毒品還有4把空氣長、短槍,調查後還發現他為了養出忠誠藥腳,只要向他買毒達一定金額,就大方送出iPhone6。
    2018/07/27 13:04
  • 主人車禍半身不遂 忠犬不離棄「頭頂輪椅」幫推

    狗狗果然是人類最忠心的好朋友!菲律賓有一名46歲的男子因為行動不便,必須得坐輪椅行動。但他飼養的愛犬卻是對主人不離不棄,甚至還會用自己的小小身軀幫主人推輪椅,過程被其他路人發現拍下並分享到網路,網友們十分感動,並且直呼「太催淚了啦!」
    2018/07/17 23:12
  • 捨命護主遭響尾蛇咬腫臉 小黃金獲封英雄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位女飼主日前帶愛犬外出散步,途中險遭響尾蛇噬咬,愛犬為保護主人被響尾蛇咬到臉腫;飼主在臉書分享這段英勇故事,讓網友大讚狗狗的忠心表現。
    2018/07/04 23:46
  • 川金會召開前夕 金正恩飆男兒淚博肯定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向給人強悍的形象,但脫北幹部爆料,金正恩最近播放了一部影片給勞動黨官員看,影片不意外地由金正恩當主角,但他卻望著海哭了,旁白也解釋金正恩為了把北韓打造成強國心急如焚,似乎想使出苦肉計換取國民的忠心。
    2018/05/31 13:43
  • 「499之亂」宛如職場 她感嘆:死忠都被當白痴

    中華電信日前宣布499吃到飽專案後引起電信業「無限之戰」,造成民眾排隊搶辦熱潮,宛如先前的「衛生紙之亂」,但也有人質疑是把老客戶當「盤子」。對此,職場專欄作家黃大米感嘆地表示,這就像職場一樣,忠心死守公司的人都是庸才,只有跳槽才有價值。
    2018/05/10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