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忠孝橋 結果共178筆

  • 快訊/忠孝橋命案!挑釁起衝突 男遭鐵棍打死

    台北市忠孝橋河堤外便道,26日有一名61歲的林姓男子,被發現全身是血倒臥草叢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嫌犯是32歲的潘姓男子,和死者發生口角後,竟找人一起攻擊死者,目前警方持續追查共犯到案說明。
    2020/04/01 13:16
  • 《大尾鱸鰻》資深演員跳忠孝橋 幸遇退潮撿回一命

    今(13日)中午有民眾目擊有男子輕生,從忠孝橋上一躍而下,隨即報警處理,經查發現是49歲演員陳光前,所幸事發當時正值退潮,緊急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確切跳河原因,目前警消仍在釐清中。
    2019/02/13 16:19
  • 談白綠合作? 蔡柯會可能有5分鐘密談

    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蔡柯會今天登場,地點選在西區的北門廣場,簡報內容都是柯文哲的重要政見,包含了西區門戶計畫,以及忠孝橋引道拆除,整場安排被政壇解讀都是以柯文哲為主,是總統府要釋出善意,不過對此市府和總統府都說今天的會面只談市政,不談政治。
    2018/12/13 15:57
  • 日搭6趟299、652公車 才被戳破又遭控是狼

    這名男子一再被指認又在公車上伸出鹹豬手!這個月14日,有民眾從台北車站搭乘652公車前往新莊方向,結果才上忠孝橋就有女生大喊被摸臀,但嫌犯立刻在三重站下車。後來有民眾拍下這名男子,經過比對,原來他就是日前被人拍下1天搭乘6趟299跟652公車的色狼,而且還故意躲在候車亭後方,等人多的公車才硬擠上車,誇張的是,這名男子曾被記者直擊等車,卻否認犯案!
    2018/10/15 12:33
  • 救護員CPR救車禍傷者 報案騎士自責「錯過黃金時間」

    台北市忠孝橋往三重方向,16日清晨發生1死1命危的車禍,當時人在第一現場的李姓網友雖然幫忙叫救護車,事後卻在臉書發文,當時內心掙扎要替傷者做CPR,還是在原地指引交通,直到看到救護人員下車實施CPR,讓他相當自責「我覺得自己是不是錯了?」
    2018/08/17 10:20
  • 清晨莫名自撞!男魂斷忠孝橋 17歲女友

    台北市大同警分局今天說,清晨6時許,忠孝橋往新北市方向一輛機車車禍,機車騎士22歲郭姓男子傷重送醫後不治,後座載的17歲朱姓女子仍在急救中,警方初步認定疑自撞肇事。
    2018/08/16 19:02
  • 忠孝橋疑機車雙載自摔 1人昏迷1人死亡

    今天清晨6點多,忠孝橋往三重方向,在台北端發生嚴重的車禍意外。
    2018/08/16 09:42
  • 快訊/忠孝橋發生車禍 造成周邊交通堵塞

    忠孝橋往台北到三重方向,2輛自小客車發生車禍造成周邊交通有堵塞情況,提醒民眾經過時注意交通資訊。
    2018/07/10 17:37
  • 快訊/計程車撞橋墩翻覆 4人受傷警消救援

    台北市一輛計程車,晚間7點多撞上忠孝橋橋墩,車輛翻覆,車內運將和乘客共4人受傷、一度受困,警消緊急搶救,4人全都送醫。
    2018/06/13 20:18
  • 特殊工法拆忠孝橋? 議員秀影片揭騙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花6天拆掉的忠孝引橋,現在爆出弊案。當時為了減少震動、污染以保護古蹟,原定要將橋樑結塊運到外面破碎,但從縮時影片發現,施工單位卻是直接在現場就進行破碎。議員表示,施工方式與原訂計畫不同,質疑廠商詐領工程費7千3百萬。
    2018/05/22 14:56
  • 大馬女團攻台 MV拍出忠孝橋「機車瀑布」

    許多歌手都會在MV中花心思,像是馬來西亞新女團AMOi-AMOi為了貼近台灣粉絲,新歌MV到訪許多台北知名景點,像是西門町、龍山寺和忠孝橋機車瀑布都入鏡,先用熟悉景點吸引民眾觀看,增加點擊率和認同感。
    2018/03/26 20:58
  • 柯P三年施政民眾無感? 網友印象最深的是「世大運」

    走懷舊復古風的2D卷軸小遊戲《奔跑吧!台北》,由台北市政府柯文哲的團隊打造,簡單又不失趣味性的內容快速在網路上傳散,吸引不少網友遊玩。不過眼尖的朋友一定馬上發現,不僅台北市長柯文哲化身為遊戲裡的主角,闖關內容也圍繞在老人共餐、公宅興建、忠孝橋引道拆除等議題作為關卡任務,原來這是為了配合柯文哲就任三周年,所推出宣傳施政成果的手法。
    2017/12/27 14:59
  • 佔馬路癱西區交通! 勞團抗議百人不願散

    23日反勞基法修惡大遊行,雖然在晚間6點多就宣布解散,不過還是有人不願離開,開始在台北街頭打起游擊戰!行經忠孝橋、北車、西門町,所到之處全部交通大打結,有些機車騎士被堵慌了,甚至和抗議民眾起口角衝突,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直言,「有能力把群眾帶出來,就要把群眾帶回去」。
    2017/12/24 18:35
  • 遊行未離去民眾流竄台北西區 想佔忠孝橋與警推擠

    勞團今天傍晚宣布遊行結束,仍有部分民眾轉往台北車站、重慶南路及西門町一帶,警方強力戒備,人群從中華路一段轉至北門,還有民眾與騎士衝突,警方採用包圍戰術,群眾原本要去總統府,路程受阻,改往市民大道與台北車站,在表決過後,最後前往中山南路和忠孝西路口,而期間群眾也試圖佔領忠孝橋,往車陣中直接闖去,被員警攔阻,雙方發生推擠衝突。
    2017/12/23 23:12
  • 快訊/撞4機車肇逃!小黃司機到案 辯:生命遭威脅

    18日晚上,台北市忠孝橋下發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件,計程車司機總共追撞四輛機車,還差點碾到男童,警方事後以車追人,通知駕駛到案說明,初步他辯稱,因為有騎士拍打車窗,所以他才開車逃逸,不是故意發生車禍要離開,只是雖然駕駛身上有濃濃酒味,不過已經過了這麼久,是否酒駕員警恐怕現在也難以釐清。
    2017/11/19 17:41
  • 扯!小黃撞4車險輾童 警竟只行文調查

    撞人竟然還繼續開!台北市忠孝橋下,18日晚間發生一起肇逃案件,三台機車在停等區等紅綠燈,突然被後方計程車衝撞,撞倒騎士後,駕駛沿路放乘客下車,不顧騎士沿路追逐拍打,還有人疑似遭拖行,更有一名5歲小孩,差點被輾過,被害人懷疑闖禍駕駛是否喝酒,但轄區交通分隊卻說,他們要行文向車行調查!
    2017/11/19 16:44
  • 惡劣!小黃突襲衝撞4車 5歲童險遭輾頭

    撞人竟然還繼續開!台北市忠孝橋下,18日晚間發生一起肇逃案件,3台機車在停等區等紅綠燈,突然被後方計程車衝撞,撞倒騎士後,駕駛沿路放乘客下車,不顧騎士沿路追逐拍打,還以有人疑似遭拖行,更有一名5歲小孩差點被輾過。
    2017/11/19 12:16
  • 遇恐怖鄰居!小資女退租 控遭房東扣押金

    指控租屋遇到恐怖鄰居,退租還被房東刁難扣押金!新北市一名陳小姐,去年七月到三重忠孝橋附近租屋,因為自己超過規定時間洗衣服,與隔壁房客發生爭執,對方持刀、拿酒瓶站在房門前,讓他們心生恐懼嚇到報警,事後也趕緊退租,但房東卻傳簡訊認為,吵架報警連帶讓其他房客退租,陳小姐必須要賠償。
    2017/11/01 18:38
  • 疑闖紅燈肇事!騎士遭撞 騰空翻滾摔路邊

    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忠孝橋與西寧南路口時,當場撞飛一名直行騎士,由於當時撞擊力道猛烈,兩人連人帶車摔飛到路邊,附近店家趕緊打119,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疑似肇事男子闖紅燈,才會發生意外。
    2017/08/16 13:26
  • 三寶成「自殺式導彈」 闖紅燈高速撞飛騎士

    有必要搶快嗎!台北市忠孝橋往台北方向,忠孝西路、西寧南路口,昨(15)日傍晚發生一起機車車禍,一名三寶騎士搶快闖紅燈,撞到一名綠燈直行的阿伯騎士,強大的撞擊力道,讓阿伯整個人在空中翻滾360度後重摔在地,自己也是慘烈噴飛。
    2017/08/16 10:43
  • 計程車行駛忠孝橋 竟和雲豹裝甲車擦撞

    一般車禍常見,但竟有計程車是行駛在忠孝橋上,和造價9千萬的雲豹裝甲車擦撞。這是發生在昨天晚間十點多,國軍進行例行性機動測試時,行經忠孝橋卻發生事故。由於第一時間,裝甲車沒發現狀況,還一路往前開。計程車駕駛只好追上去,以車攔車。
    2017/06/13 09:26
  • 計程車行駛忠孝橋 竟和雲豹裝甲車擦撞

    計程車右側明顯一個凹痕,處處擦傷。想當然必定是出了車禍,但另一主角竟是它,一輛雲豹裝甲車。
    2017/06/13 08:26
  • 快訊/裝甲車撞計程車!北市忠孝橋追撞事故

    台北市忠孝橋,在晚間傳出車禍事故,一輛裝甲車疑似在行進中撞到計程車,兩輛車卡在橋上造成堵塞,幸好無人受傷,警方獲報正在處理中。
    2017/06/12 23:49
  • 快訊/疑似有人受困沙洲? 警消忠孝橋下搜尋

    最新消息!在台北市忠孝橋附近,民眾報案,稍早前在橋下的沙洲,疑似看到有人受困其中,緊急打電話求救,警消人員到場後,沒有看到有人,就怕萬一,已經多派遣人力,沿著溪水中找尋!
    2017/06/03 16:38
  • 搶快爭道!十大事故橋梁 忠孝橋蟬連榜首

    持續追蹤,雙北共同生活圈,依靠許多聯外橋樑串接匯流,車流量大,車禍自然多。因為橋梁屬於封閉型態的道路,突發狀況,車道空間不多,容易閃避不及,去年雙北市十大事故橋梁,以忠孝橋292件蟬聯榜首,前十大事故橋梁平均一年發生車禍幾乎都有上百件。
    2017/04/15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