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忠孝東路 結果共769筆

  • 動力火車攻蛋「人氣夯團」助陣 尤秋興驚喜認親:他是我外甥

    動力火車今(23)日在小巨蛋舉辦第2場「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演唱會,唱及經典歌〈忠孝東路走九遍〉時,嘉賓「告五人」驚喜登台,不同世代的人氣夯團合作,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另外,尤秋興有回和告五人聚餐時意外發現,主唱雲安竟是他的外甥!
    2023/04/23 19:03
  • 餐飲業卡位!北市信義市府商圈夯 每坪租金衝9千元

    受惠內需復甦與全民普發6000,近期餐飲、觀光業類股表現強勁,餐飲業持續開店,餐飲業的家店數也攀高。近日忠孝市府商圈的忠孝東路上,也新開3家店,其中就有兩家屬於餐飲業,一間藥局,有兩間單坪實價租金達8900餘元,是去年信義區店家實價的前三高。
    2023/04/23 11:34
  • 動力火車唱一半!大咖歌王驚喜登台 「掏出這1根」粉絲叫瘋了 

    動力火車帶著「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重返小巨蛋,今(22)日首場吸引1.2萬名粉絲朝聖,除以鐵肺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嘉賓更是邀來金曲歌王林俊傑(JJ)合體飆唱〈我不知道〉,更從懷中掏出動力火車的專屬螢光棒,讓全場歌迷尖叫爆棚。
    2023/04/22 20:48
  • 具俊曄遭陸網傳「在台北買房」挨批吃軟飯!經紀人發聲揭真相

    具俊曄去(2022)年與大S(徐熙媛)結婚,為愛從韓國搬到台灣,延續20年前那份愛。具俊曄來台後,商演、代言、時尚活動接不停,荷包賺滿滿。日前就有陸網瘋傳「具俊曄在台北買房」,地點還在忠孝東路,大批大陸網友看到此照片後,瘋狂在微博轉載,甚至罵他「買墓地都不關我們的事」、「沒完沒了,錢不是他出的」、「吃軟飯,這一家子到底何時要有結局」,語氣相當酸。
    2023/04/20 17:18
  • 砸車還哭「我錯了嗎」 女警超悍喊怎敢大聲

    喝醉酒竟亂砸停路邊的車輛!凌晨3點多,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上,一名女子被指控拿酒瓶砸路邊的保時捷,警方到場盤查她的身份,對方不配合還胡言亂語,事後被帶回派出所,受害車主接獲通知,暫不提告。
    2023/04/09 13:38
  • 吊鋼梁疏失!工人遭砸中 11樓墜落2樓不治

    台北市發生工安死亡意外!今天(17)下午,忠孝東路一處建案工地,拆除作業疑似鋼梁沒固定好,一名工人被鋼梁擊中,重心不穩直接從十一樓摔到二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台北市勞檢處介入調查,也勒令停工。
    2023/03/17 22:27
  • 快訊/拆除作業出意外 北市工地驚傳鋼梁掉落工人墜樓送醫

    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17)日13時許,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64巷內一處工地再進行拆除施工,不料卻傳出鋼樑掉落的意外,據悉現場1名年約30多歲的工人疑似因此不慎墜樓,造成頭部撕裂傷、全身多處骨折,目前警消已到場將他送醫急救,相關單位也已到場了解,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03/17 14:16
  • 北市忠孝東、復興南 試辦「行人專用時相」

    台北市忠孝東路和復興南路口,常常人車都擠在路口,增加車禍風險,有人建議交通局,規劃行人專用時相,讓行人過馬路時,東西南北車輛,全停止,四日晚間五點,試辦兩小時,交通局也派人在場,觀察評估。
    2023/03/04 20:15
  • 鬼門關走一回!女子過馬路突然倒下 消防人員及時搶救保住一命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年約50歲黃姓女子,今日中午行經忠孝東路以及苳路口時,突然身體不適倒地,路過民眾誤以為她遭車撞擊,趕緊通報119救援。救護人員趕抵時,黃女已無呼吸、心跳,所幸經急救得宜,到院時已經恢復生命徵象,目前仍在院治療中。
    2023/02/12 15:08
  • 單車怎拚得過機車!通緝犯狂踩踏板逃 才過路口就被警逮

    上個月底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忠孝東路派出所警員鄭翔謙騎著警用機車在轄區內巡邏,和一名單車騎士對上眼神後,對方突然開始狂踩踏車,打算騎單車逃逸,員警察覺有異,騎乘機車火速追上前,這才發現原來這名單車騎士是一名竊盜通緝犯,因為之前有被轄區警方抓過,才會一看到員警就落跑,仍被警方逮捕送辦。
    2023/02/07 13:33
  • 酒駕男遇盤查 馬路上急停與同事「換位」2人下場慘了

    台北市43歲閉姓男子,日前晚間與朋友聚餐飲酒後執意酒駕上路,沿途行經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時,突然發現前方有路檢點,深知大事不妙的閉男,當下竟然與副駕駛座的36歲邱男互換位置,但車輛停在大馬路上造成回堵,警員馬上識破2人的詭計,現場檢測閉男的酒測值果然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1/17 09:52
  • 民眾搶拍 台灣燈會2樓高大白兔東區出沒

    台灣燈會今年在台北舉辦,在台北街頭不少燈會作品陸續曝光,像在東區忠孝東路上,就有兩層樓高的巨大白兔出現,吸引大小朋友拍照,民眾說感覺很有年節的氣氛,也很期待去看燈會。
    2023/01/08 20:16
  • 注意!北市跨年晚會將登場 信義區晚間7時「3階段交管」

    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今天登場,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從晚間7時起,針對活動周邊實施3階段交通管制,包含松仁路、忠孝東路、信義路、基隆路等路段,管制範圍車輛只出不進。
    2022/12/31 13:45
  • 馬路還給民眾跨年 蔣市府退大巨蛋圍籬、鋪平馬路

    台北市長蔣萬安25日上任後,第一個大型活動就是跨年晚會,強調重視且要兼顧防疫。北市副市長李四川28日視察大巨蛋周遭,並將忠孝東路側圍籬退縮約6公尺、實施光復南路銑鋪。李四川說,近日視察大巨蛋周遭,發現光復南路段馬路狀況不是太好,同時,大巨蛋主體工程圍籬佔用人行道,可以將圍籬退縮一些,把馬路還給民眾,也讓跨年能夠更順利進行。
    2022/12/29 12:06
  • 車子不要了!毒駕男欠罰鍰被扣車 隔日只關心「這件事」

    新北市一名28歲的李姓男子,日前吸食毒品後竟然還開車趴趴走,行經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時遭警方攔查,被裁罰12萬元,再加上其他費用統統欠繳,新北分署於這個月12日將李男車輛查封拖回保管,隔日李姓男子趕緊打電話給新北分署書記官,但他卻完全不想繳納欠款,連愛車也不要了,只問該如何拿回證件。
    2022/12/28 18:03
  • 跟女友借藍寶堅尼! 疑「閃車」失控卡路中

    超跑為了閃車,沒想到整輛車失控卡在路中央!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開藍寶堅尼載朋友出門,沒想到行經忠孝東路時,辯稱為了閃避外側切出車道的計程車,整輛失控撞上路燈,接著還衝到對向,駕駛沒受傷,但也影響到雙向通行。
    2022/12/25 12:28
  • 動力火車新北耶誕城壓軸 加碼獻唱〈當〉超寵粉

    由顏志琳和尤秋興組成的鐵肺男團「動力火車」,擔任今晚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壓軸演出,他們帶來招牌夯曲〈彩虹〉、〈忠孝東路走九遍〉、〈救世主〉及〈我很好騙〉,即便下起大雨,依舊澆不熄歌迷熱情。寵粉絲的他們,最後更加碼清唱〈當〉,現場宛如萬人KTV。
    2022/12/10 22:12
  • 酒駕競速害死人、推打記者!竹聯靜安會又搞詐騙 警逮50嫌

    竹聯幫靜安會24歲陳姓幹部、明仁會31歲許男等人,涉嫌組織投資詐騙集團,由柬埔寨境外的成員負責發送大量的罐頭簡訊、社群廣告,誘騙投資人匯款,初估有上百人受害,警方日前發動6波掃蕩,逮捕陳、許等50名嫌犯。警方事後清查,其中1名成員是日前北市忠孝東路酒駕競速案,也在場滋事叫囂、推打記者的犯嫌之一,警方訊後全依法偵辦。
    2022/12/06 16:54
  • 北市信義嚴重事故!汽車左轉撞對向機車 騎士頭部重創身亡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嚴重事故!今(3)日上午10時許,30歲楊姓男子開車行經忠孝東路五段準備左轉215巷時,疑似未禮讓直行車,轉彎時不慎撞上對向車道的機車,19歲鄢姓騎士遭撞擊後重摔倒地,現場已無生命跡象,警消人員緊急將騎士送醫治療,但最後仍傷重身亡。
    2022/12/03 12:34
  • 下班遇死劫!女調酒師疑違規過馬路 遭無照少年騎車追撞慘死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死亡事故!昨(27)日凌晨3時許,27歲鍾姓女子下班後步行返家,行經忠孝東路五段、松仁路口時,在跑步穿越馬路時,遭到無照駕駛的17歲劉姓少年騎機車追撞,鍾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傷重身亡。
    2022/11/28 11:58
  • 信義警追違規小貨車 路口遭特斯拉撞倒送醫

    台北市驚傳警員、民眾車禍事故!今(22)日下午14時許,1名正在執勤中的警員在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逸仙路口停等紅燈時,發現小貨車在路口違規迴轉,遂鳴警笛、闖紅燈準備上前取締時,不慎遭來車撞上,警員當場重摔倒地,一度失去意識,所幸緊急送醫後已清醒,經查並無生命危險。
    2022/11/22 17:22
  • 女駕駛「快車道」右轉!騎士直行剎車不及猛撞 兩腿全斷

    今(15)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與敦化南路一段發生一起汽機車相撞事故,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車輛右後車門整個凹陷毀損,而34歲的陳姓機車騎士當場重摔倒地,雙腳骨折情形,緊急被送往醫院開刀救治,幸好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2/11/15 10:59
  • 心比頭更痛!醉男與前女友吵架 竟持酒瓶猛敲頭濺血送醫

    昨(6)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上某間酒店內,發生糾紛案件,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潘姓男子疑似因為和前女友吵架,盛怒之下竟然拿著酒瓶狂敲自己頭部,警方到場後趕緊安撫他的情緒,實施保護管束並協助將人送醫。
    2022/11/07 12:39
  • 東區商圈回溫?百坪店面「餐廳變診所」 專家2跡象判斷

    國門開放,商機來了?實價登錄揭露,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一處百坪店面,去(2021)年還是私房料理餐廳,不過今(2022)年8月新租客以43萬元租下,成為今年以來台北市月租總額最高的店面租賃交易,租客是一家醫療診所,目前正在裝潢中。
    2022/11/04 17:23
  • 人咧?車自撞分隔島「全車跑光」 恐涉肇逃

    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行經忠孝東路時,莫名失控自撞分隔島,當下有好心民眾,趕快把車上2人救出,並協助報警,但警方和救護車到場時,卻找不到這兩人,已經離開現場了,警方說這恐怕涉嫌肇逃,將會進一步調查,他們跑去哪裡。
    2022/10/27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