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忠孝東路 結果共769筆

  • 快訊/茶碗蒸擂台戰!刺青男遭起底為竹聯幫成員 雙方互告傷害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爭鮮迴轉壽司店,昨(12)日晚間2名陌生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過程中不斷互罵「你看起來就想茶碗蒸」,還相約下樓單挑,警方獲報到場將人壓制後帶回偵辦,並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事後其中有刺青的姜姓男子遭起底,他為竹聯幫和堂成員,擁有妨害自由、傷害等前科;另外,經警方偵辦後,姜男與王男互告傷害。
    2023/10/13 12:30
  • 超派!北市2男因「茶碗蒸」開扁 網神出案發壽司店:超多8+9

    台北市東區今(13)日凌晨4時左右發生了一起打群架鬥毆事件,其原因疑是「茶碗蒸」所致。整段爭吵、鬥毆影片曝光之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更有人質疑是否為自導自演的「業配文」,並好奇究竟是哪間壽司店的茶碗蒸如此受歡迎?對此,就有網友從影片的細節中,神出了案發地點。
    2023/10/13 11:55
  • 「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2男吃迴轉壽司爆衝突 下樓釘孤枝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某知名迴轉壽司店,昨(12)日晚間驚傳客人間發生口角衝突,2名陌生男子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過程中不斷互罵「你看起來就像茶碗蒸」,還相約下樓單挑,警方獲報到場後仍不聽勸,最終雙方都帶回偵辦,並依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10/13 09:50
  • 狹路相逢女友前男友「5百萬瑪莎拉蒂」 醉男大吃飛醋徒手砸爆

    台北市22歲王女、27歲翁男情侶檔,昨深夜與朋友到北市東區的酒吧暢飲狂歡,直到今(29)日2人才喝得爛醉離開,不料,2人步行經過北市忠孝東路4段時,意外發現前任男友開的瑪莎拉蒂轎車,翁男突然爆氣徒手砸車,當場砸破前擋風玻璃後丟下女友離開現場,陳男發現愛車被砸,在現場失控崩潰咆哮,最後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
    2023/09/29 13:35
  • 郭台銘賴佩霞準備好了!明赴中選會登記 北市大型連署站地點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明(17)日將與副手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一同到中選會登記參選2024總統連署。兩人一早9點15分就會到中選會遞交連署登記申請書,在中選會18日公告被連署人後,郭辦將正式啟動全國各地連署站點,據悉台北市連署站將設在忠孝東路上,未來該處也會規畫當活動或記者會來使用。
    2023/09/16 18:49
  • 有片/趕去現場!大安警騎車鳴笛過東區路口 遭賓士撞飛

    昨日傍晚5時許,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員警,接獲緊急報案趕往現場,鳴警笛行經忠孝東路四段與敦化南路一段口時,遭到綠燈直行的賓士車撞飛,當場人車倒地,幸好緊急送醫治療,暫時沒有大礙,目前已經返家休養。
    2023/09/16 09:52
  • 快訊/接獲報案出勤!大安警騎機車 遭賓士撞飛倒地送醫

    今(15)日下午5時許,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敦化南路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正要趕赴處理,行經該路口時,遭到一輛賓士車撞,當場人車倒地,目前警方與救護人員皆已趕抵,而員警身體多處擦挫傷,幸好意識清楚,送往國泰醫院救治中。
    2023/09/15 18:13
  • 男大生獨上社區頂樓 忠孝復興捷運站旁墜落身亡

    颱風天不平靜!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靠近捷運忠孝復興站,今(3)日下午3點半發生墜樓意外!一名20李姓男大生最近疑似情緒低落,趁著一人在家時獨自走上社區12樓頂樓,之後就此墜落,當場傷重失去呼吸心跳。因巨大聲響引來路過民眾關注,嚇得急忙報警叫救護車,緊急將李姓男子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已封鎖現場並通知家屬前來了解狀況,確切死因仍待法醫相驗後釐清。
    2023/09/03 16:50
  • 王陽明開箱百萬豪車「忠孝東路飆80km」 恐吊扣牌照半年

    藝人王陽明時常在YouTube頻道和網友分享名車、名錶,不過日前他開箱一輛百萬豪車,卻被抓包疑似違規超速!影片中可以看到王陽明穿著蛇紋襯衫,坐在駕駛座上,興奮和大家介紹,隨後便踩下油門,加速離去,時速更飆到80公里,他行駛的路段就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上,而根據規定,市區道路限速最高僅50公里。
    2023/08/16 15:25
  • 大安警將通知王陽明到案!車速若飆破90公里 恐挨罰3萬6

    藝人王陽明上個月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放上一支試車影片,內容是他和朋友開著要價900萬的BMW XM,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地點竟是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上,疑似違規超速行駛。對此,大安警方表示將發文通知車主與駕駛到案說明,若是比市區限速50公里再超出40公里的話,可依照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最高可罰3萬6千元。
    2023/08/16 13:35
  • 王陽明市區試車違規「飆到90公里」 全網罵爆:超速還敢PO

    王陽明著迷名車、名錶,開設YouTube頻道「Empire MotorClub」,幾乎週週上片開箱各種車類、名錶,不過日前他上傳的一支開箱影片引發不小爭議,因為他開著要價900萬的BMW XM上路,但竟然在限速50公里的忠孝東路上飆到時速90公里,極度危險,令人看了心驚膽顫。
    2023/08/16 10:49
  • 快訊/北市東區統領World Gym失火 煙霧瀰漫員工急撲滅

    今(13)日上午10時許,位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統領大樓內的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突然發生火警,現場4樓煙霧瀰漫,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員工已經自行將火勢撲滅,幸好沒有人員受傷,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8/13 11:29
  • 快訊/馬國畢酒駕被抓!本人回應了「深感愧疚」:做了不好的示範

    男星馬國畢今(11)日驚傳酒駕被逮,他昨(10)晚間在新北市聚餐駕車返回南港家中,在建國南路、忠孝東路口遭警方攔查、酒測值達0.3,並承認喝酒事實,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對此,馬國畢稍早透過經紀公司回應。
    2023/08/11 13:24
  • 快訊/台北東區因杜蘇芮招牌掉落? 警澄清:因老舊預防性拆除

    中颱杜蘇芮逐漸北轉,台灣北部地區今(26)日陸續感受到風雨增強。其中台北市東區敦化南路、忠孝東路口一處大樓招牌驚傳砸落,掉落在人行道的捷運出口處,所幸當時並無人經過,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經警方了解,該招牌因老舊預防性拆除,並非掉下來。
    2023/07/26 16:00
  • 北市酒店爆鬥毆!26歲警踹破警車譙髒話 慘遭記大過汰除

    台北市大安區今(26)日清晨,忠孝東路四段某酒店外,有民眾酒後在街頭互毆,員警獲報到場隨即制止鬧事雙方,並將鬧事3人帶回,其中一人竟是汐止警分局的26歲張姓員警。據悉,張員今年已累積9支申誡,早被警方列入汰除對象,張員7月初提出離職申請獲准,將在本月30日生效,沒想到離職前幾天又出包。
    2023/07/26 14:22
  • 出征跑錯棚!台科大無辜中槍 學生5星補血:我們沒吃白飯

    日前鬧得滿城風雨的「白飯之亂」,隨著店家宣布將無限期停業後逐漸落幕,但沒想到今(14日)又發生一起意外插曲,有網友欲到「北科大」刷1星負評,不料竟跑錯棚,使名稱相似的「台科大」遭到池魚之殃,對此,許多校友無奈表示,「就說白飯不是我們吃的齁,是忠孝東路那間啦」。
    2023/07/14 22:03
  • 永春捷運站旁建案工人失足 B1墜落B4電梯井傷重死亡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靠近永春捷運站旁一處豪華住宅工地建案,今(24)日下午發生死亡意外!孫姓工人當時在裡頭靠近電梯井的位置作業,但不慎失足,就這樣從B1墜落至B4電梯坑。因衝擊力道猛烈,導致孫姓工人嚴重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6/24 14:40
  • 北市東區街頭突有女子墜樓 死者丈夫1樓等妻接獲噩耗

    今(21)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上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53歲的女性房屋仲介,搭乘丈夫車輛回公司拿東西,怎料上樓後卻從大樓樓頂墜下,當場死亡、屍塊四散。轄區警方趕抵現場後,透過死者身上的證件聯繫上還在附近等待妻子的死者先生,至於為何會發生憾事,仍需等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3/06/21 15:00
  • 差點撞上!連續2公車逆向 騎士驚嚇急煞

    連續2輛公車逆向,遭騎士檢舉!地點在新北市汐止忠孝東路,當時是民眾倒垃圾時間,因為是雙向各一線車道,造成交通阻塞,公車疑似為了要進站,逆向超車,客運公司發聲明道歉,將懲處違規駕駛。
    2023/06/19 17:53
  • 1年內兩度酒駕!工人遭吊照「喝了又上」還騙警:朋友騎的

    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於忠孝東路六段發生汽機車行車糾紛,員警趕赴現場時,汽車駕駛已離去,但就在詢問賴姓騎士事情發生始末時,聞到他身上散發濃濃酒氣,進一步詢問是否酒駕,他卻表示「車是郭姓友人騎的」,沒想到對方馬上否認打臉!賴姓騎士這才坦承,並驗出酒測值0.27已超標,而他去年同樣因酒駕遭送辦遭吊扣駕照,這回屬十年內累犯,遭重罰9萬元,同車郭姓友人同樣連坐罰。
    2023/06/16 10:58
  • 以為公園空曠味道易散!毒蟲巧遇好鼻師警 拉K慘遭逮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玉成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忠孝東路六段巡邏時,經過一處公園,突然聞到一股燒塑膠怪味,立即停車搜尋,這才發現竟然有名男子竟大喇喇地在公園內捲K菸吸食,當場被警方依法帶回偵辦。
    2023/06/14 10:54
  • 短暫強降雨!汐止民宅積水 土石沖刷停車場

    午後強降雨,造成汐止多處路段積水!警方獲報到場指揮交通,大約3小時後,積水才退去,而汐止忠孝東路上的民宅,因為大雨將附近山坡上的土石樹枝,沖進一樓民宅,附近停車場被大量黃色泥水覆蓋,住戶花了2小時才清理乾淨。
    2023/06/09 19:20
  • 東區最貴危老改建過半地主抗議 建商:照合約

    東區最貴的危老改建案,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上,建設公司連雲建設雖然過去只花了8個月得到地主們的同意,但現在超過一半的地主們控訴,建商現在的規劃有很多地方和合約不同都沒告知,甚至還寄存證信函威脅。對此連雲表示,一切都照著合約,沒有任何違約情形。
    2023/05/29 19:00
  • 網封「台版頭文字D」! 高低差釀「轎車險倒頭栽」

    日前有民眾反應,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道路很危險,因為臨時停車場周邊的高低差太大了,尤其在晚上視線不佳,有時候一個不注意就摔車了,對此里長說,已經趕緊放置三角錐提醒用路人小心,也會向相關局處討論是否加裝更明顯的警示標示。
    2023/05/12 20:15
  • 告五人反邀當高雄場嘉賓 動力火車笑虧:你們請不起!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週日在小巨蛋舉辦安可場第二場的演唱會,嘉賓請來當紅樂團告五人合唱《忠孝東路走九遍》,讓台下粉絲大飽耳福,另外天生歌姬A-Lin則是前往新加坡,開唱服裝辣翻全場。
    2023/04/24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