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忠孝復興 結果共199筆

  • 看準包車商機不錯! 嫌犯強佔「非排班區」

    持續追蹤,原來嫌犯看準捷運站外,不能排班的路段都會有司機偷偷攬客,涉嫌在那佔地為王,原來許多觀光客可能從捷運忠孝復興站,包車前往九份,實際價格大約900元,卻喊價到1500元,看上有利可圖,嫌犯才會在那恐嚇司機,給保護費才能排班。
    2018/06/01 12:59
  • 快訊/北捷83站開放! 4月2日起平日離峰自行車可搭

    最新消息,台北捷運修正注意事項,新增從下週一(4/2)起,將開放民眾平日早上10時到下午4時,能攜帶自行車搭捷運,可進出站點則不變都是83個站,不過像忠孝復興、北車等轉乘站,還是不開放,提醒民眾留意公告規定。
    2018/03/27 17:25
  • 快訊/「捷運宅」熱度減?西門站房價跌破5字頭

    捷運周邊住宅,受惠交通便利,房價行情並不低,不過根據統計,近2年捷運周邊房價出現部分下修,西門站跌8%最多,平均單價跌破5字頭,忠孝復興站房價幾乎持平,只有台北車站、市政府和板橋三大轉運站有1到5%漲幅。
    2018/03/25 09:20
  • 陳喬恩曬照籲勿酒駕挨轟 酸網友:我的幽默很難懂

    藝人陳喬恩在上月在捷運忠孝復興站的路口紅燈右轉遭到警方攔查,經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67,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事後獲得緩起訴處分,而日前她在微博曬出和家人吃年夜飯的照片,呼籲大家「喝酒不要開車」,但馬上遭到大批網友圍剿「不知悔改」,但對此她則回應是別人不懂她的「幽默。」
    2018/02/18 10:17
  • 快訊/北捷忠孝復興站 地面磁磚疑天冷崩裂

    最新消息!北捷忠孝復興捷運站晚間發生地面磁磚崩裂情況,地點位在往文湖線的手扶梯前,原因疑似天冷造成,捷運站已經拉起封鎖線,並派員進行疏導。
    2018/01/10 20:03
  • 你東西掉了!女搭電扶梯 遭行李箱砸腰

    拖著行李箱搭電扶梯,卻不慎砸中女乘客!捷運忠孝復興站9日早上10點多一名許姓男子疑似沒顧好手邊行李箱,不慎砸中前方年約20歲的女乘客,造成腰部受傷,緊急送醫。捷運公司說,這樣的意外不是第一次發生,因此設立各種標示提醒,希望攜帶大件行李或是推娃娃車的民眾,儘量排隊等候電梯,以免東西掉落砸到其他人。
    2018/01/09 19:00
  • 才說要戒酒!不滿1年酒駕遭逮 陳喬恩破戒自打臉

    女星陳喬恩驚傳酒駕遭逮,今早9時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據悉,陳喬恩當時在捷運忠孝復興站路口紅燈右轉遭到警方攔查,檢察官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
    2018/01/04 12:40
  • 北捷117站列車WiFi上線! 實測北車「連難」

    因應旅客需求,台北捷運從7月開始設置免費WiFi,12月初完工,不只117個車站,列車上也能使用,不過記者實際測試發現,像是繁忙的台北車站似乎人多就會連不上,而忠孝復興則是看高畫質影片會卡卡。
    2017/12/13 15:30
  • 步道磁磚凸「害跌」 女怒:捷運、百貨互推責任

    一名黃小姐24日傍晚行經捷運忠孝復興站出口以及SOGO復興館外的步道,沒想到踢到凸起的磁磚摔倒,傷口又紅又腫,而她表示,當她追問這塊地誰負責,捷運、百貨則紛紛否認互推,而我們實際向各單位求證,北市新工處第一時間說是SOGO退縮地,截稿前又再改口說是捷運局、財政局共有,讓人一頭霧水。
    2017/11/27 18:25
  • 快訊/忠孝復興電扶梯故障 北捷搶修、無旅客傷

    晚間8點20分左右,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板南線往文湖一部電扶梯發生故障,因下乘場齒梳斷裂造成停機,造成旅客驚嚇,北捷表示已通知維修處處理,並無旅客受傷。
    2017/11/12 21:41
  • 不約東區? 北捷「忠孝復興」人減「西門」遽增

    北捷最熱鬧的商圈站點,大概就屬東區忠孝復興、忠孝敦化站,西區西門站,但統計數據卻顯示,其中像是忠孝復興站今年月平均進出站人次已經跌破300萬,反觀西門站則是逐年成長,今年月平均已經來到450萬,似乎反映人潮逐漸由東轉西。
    2017/10/22 19:09
  • 防跌倒受傷? 網傳北捷電扶梯速度變慢

    台北捷運站的電扶梯變慢了嗎?近期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說覺得最近捷運站的電扶梯速度變慢,是怕出事嗎?不過台北捷運公司澄清,近期除了將忠孝復興站,板南線、文湖線轉乘的4座電扶梯速度調快,其他電扶梯並沒有變動速度。
    2017/10/22 18:09
  • 捷運站面交遭阻止! 甜點店直播開罵批北捷

    台北市一家甜點店,日前在忠孝復興捷運站,舉辦快閃面交,被站務人員要求離開,店家不滿遭驅趕,事後在臉書直播開罵、指出「我們總共才8個人,到底會占用多少空間?」更怒嗆說,「我是要賺取多大利潤?」,直播影片引發兩面聲浪,但北捷表示,店家的行為,依法最高可處7500元以下罰鍰。
    2017/09/11 11:42
  • 怎搭捷運最快? APP教戰選對「車廂+車門」

    不想又擠又耗時,就有香港業者開發一款APP,教你怎麼最快搭捷運,像是從忠孝新生搭往忠孝復興,要從4號出口出去,得選第三車廂搭乘。
    2017/09/09 12:12
  • 捷運忠孝復興站廣告涉圍標 北捷:續簽約

    北捷忠孝復興站廣告標案涉圍標引糾紛,台北市議員李慶元接獲未得標的業者陳情,指稱投標前曾和另間廠商私下會面。但此說法遭得標者聲明強調是不實指控,將追訴法律責任。北捷說,後續仍依規定與得標廠商辦理簽約。
    2017/08/23 18:55
  • 濫用愛心! 玉蘭花一串200 阿伯裝喑啞自破功

    走在路上或停車時,會有辛苦的阿公阿嬤在賣玉蘭花,不少人會基於愛心買一兩串支持,但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在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有位阿伯不但裝喑啞人士,還開價一串200元,讓網友覺得愛心被利用。
    2017/08/20 16:52
  • 小黃舉牌攬客! 遭遊客誤會客運宣傳大使

    有民眾到忠孝復興捷運站外,發現不少舉著「往九份」牌子的大哥,起初還以為是往九份的客運公司派來的「宣傳大使」,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小黃司機在攬客,但也因為往九份的客運站牌,3年內換了2次才會讓民眾誤會。
    2017/08/18 18:23
  • 福隆沙雕搶搭蜘蛛人熱潮 延長至7/16加碼送電影票

    漫威電影「蜘蛛人 返校日」7/5搶先全球上映,搭上暑假熱潮,蜘蛛人也同步在全台熱鬧景點現蹤跡,包含信義威秀、三創中心及忠孝復興Sogo百貨等,更不能錯過的當然是位於福隆沙雕季,耗資七位數、耗時兩週打造出全球獨創的蜘蛛人巨型沙雕,高達4米的蜘蛛人沙雕,還有攀登在全台最高城堡沙雕上的蜘蛛人,威風凜凜的聳立在台灣的東北角,只要跟蜘蛛人沙雕合照,還能再抽蜘蛛人3D版電影票!
    2017/07/05 14:00
  • 工讀生「北捷」站崗 芳香劑廣告疑「站內推銷」

    軌道運輸拚廣告收益,不過卻意外引來小插曲,像是芳香劑業者在北捷忠孝復興站所租的廣告區,就被民眾發現竟然有「工讀生」站崗介紹,雖然合約當中有載明許可,但仍遭疑有「推銷」之實,至於機捷A1站通道廣場,還在施工中的LED廣告牆,則因為貼上黃色封鎖條叉叉,被嫌不夠美觀。
    2017/06/27 17:45
  • 最強狙擊手! 加國軍人3.4km外制敵

    加拿大軍方一名狙擊手,在伊拉克執行任務時靠著精準的射擊,從3.4公里外的高樓上擊中敵軍。這距離相當於從台北車站到捷運忠孝復興站。這名軍人不僅化解了一場危機,更創下了最新的世界紀錄。
    2017/06/23 11:21
  • 小心!趁捷運晃動騷擾 學生、OL族遭鎖定

    民眾搭乘捷運,要多注意周遭安全!日前有一名林姓女同學,在新北市江子翠捷運站上車,卻在車廂內遭到性騷擾,嫌犯隨身袋著公事包,用來擋住他人的視線,並刻意選在行車時間長的捷運站趁機下手,其實不只在江子翠站,在忠孝復興到市府站之間,乘客較多的地方,同個月也發生性騷擾案件,根據警察統計,今年度在捷運車廂內,就發生六起性騷擾案件!
    2017/06/08 18:15
  • 快訊/忠孝復興站稍早大停電 乘客受困電梯

    最新消息,北捷忠孝復興站稍早8點初發生停電意外,大約有5到10分鐘,有旅客受困電梯,據了解目前已經恢復正常。
    2017/04/22 08:38
  • 變快了!北捷忠孝復興電扶梯加速 1趟省20秒

    為了舒緩轉乘站尖峰時間旅客量,北捷祭出手扶梯加速方案,先在忠孝復興站板南轉乘文湖線4座19公尺長的手扶梯試辦,每秒速度提升0.15公尺,大約縮短20秒搭乘時間,只是速度變快,就怕人潮擁擠、重心不穩發生意外,對此北捷強調現場都有加派保全提醒叮嚀。
    2017/04/01 18:32
  • 悠卡公司擺爛?北捷無卡賣 改推一卡通

    台北捷運公司近日發公文通知各站,悠遊卡公司因「票卡採購不及」無法配送,如果車站票卡賣光,要求站務人員改賣高雄「一卡通」或百貨集團發行的「有錢卡」!實際到捷運站走一趟,包括忠孝敦化、忠孝復興等大站都買不到悠遊卡,但悠遊卡公司卻說北捷還有「安全庫存量」,讓議員怒批優遊卡公司根本老大心態,有生意不作也無所謂!
    2017/02/05 18:28
  • 砸錢拚曝光!陸手機廠 廣告看板搶進北捷

    大陸手機品牌,積極搶台灣市場,像華為、小米不約而同都在捷運忠孝復興站,砸錢買廣告燈箱,台北車站也有OPPO進駐,根據了解,大陸品牌至少每個月花500萬買廣告,鎖定人潮密集的捷運板南線,就是希望能提高在台灣的手機市占率。
    2017/01/02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