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忘詞 結果共171筆

  • 蔣經國音樂會 楊宗緯彩排獻唱

    4月12日晚間在中正紀念堂,有一場故總統蔣經國先生的百年誕辰紀念音樂會,特別請來楊培安、彭佳慧等實力派歌手,還有最近又開始演藝活動的楊宗緯獻唱,只是雖然請了流行歌手,壓軸的曲目,還是馬總統最愛的「古月照今塵」,仍有濃濃的大中國風味,今天彩排,楊宗緯對這些歌曲很不熟悉,頻頻忘詞。
    2009/04/09 17:59
  • 拜訪黃俊雄看布袋戲 馬目不轉睛

    馬總統週末下鄉到雲林,特別造訪布袋戲大師黃俊雄,還親自為自己的布袋戲偶配音,當場演了起來,大部分都用台語發音,真的是有練過,不過馬總統致詞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太忙碌,反而緊張得忘詞。
    2009/03/29 17:55
  • 粉墨登場 史亞平「藍與黑」扮局長

    新聞局長史亞平昨晚粉墨登場,參加舞台劇「藍與黑」的演出,面對一群硬底子老演員,史亞平斯毫不遜色,因為她演的角色剛好就是「局長」,可以說是量身訂做的角色,在台上2分鐘的演出中,不僅是壓軸現身,被台詞功力更是一流,沒有忘詞,台下好姊妹勞委會主委王如玄頓時成了史亞平的Fans。
    2008/12/30 08:26
  • 大同公司90歲 馬唱主題曲頻忘詞

    老牌的本土台灣企業大同公司,今天歡度90歲生日!大家最熟悉不過的,就是它的招牌廣告歌,還有大同寶寶,今天總統馬英九參加大同公司的慶祝活動,唱起了這首「大同」主題曲,總統唱的很不好意思,不是五音不全,而是頻頻忘詞。
    2008/11/10 16:57
  • 李聖傑開唱 邀田中千繪做嘉賓

    週休假期,連續2場演唱會都能看到她,就是以電影「海角七號」走紅的田中千繪,不過別誤會,不是田中千繪開演唱會,像這次就擔任李聖傑演唱會的嘉賓,獻唱「淚光閃閃」,一想到台灣觀眾支持,感性的田中千繪哭了,和李聖傑手牽手合唱情歌時,或許是太緊張,田中千繪忘詞了。
    2008/10/26 23:35
  • 猛看錶 呂副險遲到逆轉時刻還NG

    不知道是不是上午的入聯苦行累壞了,副總統呂秀蓮下午狀況連連!明明綠營全台擊掌逆轉勝,啟動時間就定在下午3點14分,不過呂副總統卻差幾秒鐘就會遲到,上台倒數時刻,副總統猛看錶,不過就當大家開始倒數,現場竟然發生NG大烏龍;狀況不只如此,當所有人等著副總統帶頭喊口號,她也忽然間忘詞了。
    2008/03/16 19:10
  • 怕忘英文詞 成龍李連杰互貼小抄

    由成龍、李連杰首度攜手合作的武打大戲「功夫之王」,兩大華人功夫巨星不但在銀幕上互相幫襯,在鏡頭下也彼此幫忙;但因為全片採英文發音,李連杰在北京一場記者會上就「爆料」說,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他跟成龍會互相在對方身上貼小抄,以免忘詞。
    2008/03/07 11:44
  • 搶當校園主播! 學生出花招搶目光

    新聞台跟大學合作,舉辦校園主播選拔賽,首場在高雄的中山大學舉辦,現場來了2百位大學生,大家各出花招,想吸引評審注意,不過可能是太緊張,有人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有人是唱歌頻頻忘詞,糗態百出。
    2008/01/05 19:17
  • 蔡琴開唱 尷尬忘詞觀眾捧場

    歌手蔡琴週五晚上在北京舉行個人演唱會,現場擠進上萬歌迷;除了蔡琴的拿手歌曲之外,她也演唱了其他歌手的名曲;不過或許是因為唱的歌不太熟悉,天后級的蔡琴竟然也發生忘詞的糗事。
    2007/12/16 17:15
  • 免費聽歌 5000人擠爆巨蛋體育館

    苗栗縣政府晚間在巨蛋體育館,舉辦「經典老歌演唱會」,請來了費玉清壓軸,星光幫的安伯政,獨自一個人上場一度忘詞,感動落淚,因為是免費入場聽歌,現場5000個座位爆滿。
    2007/11/14 00:30
  • 諷! 扁唱中華民國頌:看不到青海

    陳總統今天在「退出聯合國史料展」上一鳴驚人!不只開金嗓,而且唱得還是「中華民國頌」;總統問大家,台灣難道看得到歌詞寫的「青海草原」和喜馬拉雅山嗎?以「這個」中華民國,怎可能返回聯合國;那麼唱中華民國「頌」,到底哪裡「爽」?隨後,總統改唱「台灣」,或許是不常練,忽然忘詞、破音,現場有點尷尬。
    2007/10/25 15:36
  • 布蘭妮脫序演出 全美同聲嘲諷

    闊別舞台3年的小甜甜布蘭妮,受邀參加今年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沒想到小甜甜的復出卻讓大家跌破眼鏡;因為曾經貴為「歌壇小天后」的小甜甜,不僅產後暴肥,唱歌時對嘴也就罷了,居然還忘詞、跳舞時神情恍惚,脫序的演出被媒體批評得體無完膚,娛樂記者甚至宣告布蘭妮的演藝生涯已經結束。
    2007/09/11 19:28
  • 星光現象/李宣榕出書! 楊宗緯站台避談緋聞

    星光幫李宣榕單飛出書,現場請來楊宗緯助陣造勢,只是兩個人先前才傳出緋聞,簽書會現場,兩個人刻意保持距離,就連合唱,也用忘詞當理由回拒。
    2007/08/25 18:29
  • 星光現象/星光幫七強爆紅 楊宗緯粉絲多

    來看網友討論的熱門人物,是最近很火紅的歌唱比賽參賽者,還是學生的楊宗緯,他的火紅程度,光是網友幫他成立的家族就有一大堆,成員破萬,楊宗緯的部落格更是一天,有9千多的點閱率,因為歌聲非常感人,直接擷取放到網路上分享,倒是之前忘詞慘敗,讓網友打抱不平,認為是製作單位炒收視率,今天主持人陶晶瑩澄清,絕對沒有作假。
    2007/05/27 18:19
  • 醜人當道? 印度版「孔慶祥」爆紅

    收視率相當高的「美國偶像」選秀節目,果真是醜人當道嗎?這個節目剛開播時,曾經捧紅一個五音不全的華裔參賽者孔慶祥,如今又有一個裝扮怪異,經常忘詞,五音不全的印度裔選手,一路過關斬將,進入決賽,這位印度版的孔慶祥,最近意外走紅。
    2007/03/30 22:36
  • 名人唱美國國歌 五音不全還忘詞

    有意角逐白宮寶座的希拉蕊,唱美國國歌時,五音不全的走音片段,在網路上到處流傳,事實上,不只希拉蕊,美國很多名人在公開場合唱國歌,同樣唱的五音不全,還有人忘詞,自己亂編一通,原來美國國歌,不是這麼好唱。
    2007/03/22 18:41
  • 〈獨家〉諾貝爾得主勸進呂 讚「政壇珍珠」

    呂副總統上午接見,諾貝爾和平獎得主貝蒂威廉斯,貝蒂再度勸進副總統參選總統,不只大力稱讚副總統,還形容她是少數政壇上的「珍珠」,外交部官員,更是自創翻譯,變成了「珍珠中的珍品」,讓副總統很高興;不過過程中,翻譯官突然忘詞,讓副總統,只好幫忙翻譯,自己稱讚自己。
    2007/03/02 13:33
  • 合唱「千里之外」 費玉清忘詞笑場

    鴻海尾牙大手筆請來一堆藝人助興,其中還包括資深藝人費玉清;原本他和模仿周杰倫的九孔,一起合唱「千里之外」,沒想到演唱經驗老道的費玉清,竟然忘詞,自己也覺得很尷尬,忍不住笑場。
    2007/02/16 19:07
  • 五月天阿信「忘詞」獻唱 代言唇蜜

    首度當上唇蜜的代言人,五月天阿信這天起了個大早參加彩妝活動,只有一個人單打獨鬥,當阿信演唱新歌「忘詞」的時候,還真的就忘詞了。
    2007/01/29 20:36
  • 娛樂情報站/連續13年唱跨年 陳昇難得舉行簽票會

    連續13年唱跨年,陳昇舉行今年為一一場的簽票會,有歌迷帶來前12年的參與的票跟,讓陳昇很感動,現場當然也唱起自己的歌,其中唱到一首新歌青島日記時,陳昇還一度因為被椅子拌到而忘詞小小的出了糗。陳昇:「還好平常有運動,挫一下歌詞都忘記了。」 久違的曹格終於要在12月27發行新專輯了,他找來好友阿丹為新歌寫詞,在錄音的過程中他們都對自己的成果感到滿意,而曹格這一回嘗試了不同的曲風,也對自己的唱腔有了新的想法。曹格:「以前唱歌就會覺得,每個地方都要很小心,可是我現在發現,我只要最真實唱出來,除了走音之外,我覺得那個感覺是OK的,我就會保留。」
    2006/12/19 20:28
  • 「父子都會忘詞」 方正帶兒子傳福音

    從諧星藝人轉行傳教,資深藝人方正這次回台,將正式成為方牧師,週末他也特地帶著一家3口傳遞福音,由方正負責彈吉他,妻子彈鋼琴,年僅13歲的兒子JOSEPH唱歌,一家人第一次同台,父子都有忘詞的毛病。
    2006/11/12 12:07
  • 小美開唱遇倒扁 願大家心平氣和

    江美琪本週六即將在台南市政府開唱,這天加緊為演唱會彩排,小美不擔心會忘詞,也不害怕記不住舞步,倒是有點擔心在演唱會附近挺扁倒扁的群眾,會再度發生衝突。
    2006/09/20 19:52
  • 周杰倫千萬代言新手機 記者會俏皮搞玄機

    揮別代言多年的日本手機,周杰倫以千萬天價接下另一品牌手機的大中華區代言人,特別選在北京故宮旁的音樂廳舉辦盛大的音樂記者會,吸引將近300多家全球媒體的採訪,可以說是聲勢驚人,歌迷尖叫聲此起彼落,老闆開心周董也樂得多唱幾首歌,只是一時忘詞,隨口編了幾句,看他表情鎮定也不知道歌迷是不是聽出了裡頭的玄機。
    2006/08/30 20:37
  • 〈獨家〉家有寶貝!屈中恆3歲女 超卡哇伊

    藝人屈中恆和妻子女兒,一家三口入鏡拍廣告!屈中恆的大女兒才3歲半,個性活潑討喜,不但會唱兒歌,還會唱流行歌!唱起「我愛台妹」的時候,不小心忘詞了。
    2006/08/27 18:34
  • 林憶蓮最後彩排 「夜色無邊」週末登場

    在台上又唱又跳,林憶蓮為週末在小巨蛋舉行的演唱會,做最後彩排,總共演出多達30首歌曲,又要記舞步又得要記歌詞,林憶蓮卻不擔心會忘詞。
    2006/08/25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