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忘詞 結果共171筆

  • 盧廣仲4度攻蛋! 觀眾席現身大唱經典歌

    歌手盧廣仲出道9年晚間第4度攻蛋開唱,開場前大螢幕播放他去年從台北走回台南的影片,最後盧廣仲竟然從觀眾席現身讓全場又驚又喜,一改短褲造型改穿長褲,經典招牌歌曲更讓全場大合唱。
    2016/08/06 22:51
  • FOCUS/秩戲入精髓!演員背台詞 台下不只十年工

    演員不是表面那樣只有光鮮亮麗走紅毯而已,接了戲、背台詞是要花的第一項功夫,特別是演出舞台劇,忘詞、NG都無法重來,我們今天要前往紐約百老匯看看兩位資深演員K台詞的秘訣,而目前大賣的經典舞台劇《屋頂上的提琴手》導演還透露,他曾經遇過演員不好好背台詞,上了台得靠他用對講機一句句提詞,而且這種演員大有人在,有些名氣還很大。
    2016/07/06 20:32
  • 新歌歌詞沒重複 田馥甄:唱錯回不了頭

    田馥甄新歌曝光,其中一首《人間煙火》,歌詞寫的就像一篇生活日記,從頭到尾一氣呵成都沒有重複,讓田馥甄大喊歌詞真的很難,不過田馥甄先前在香港演唱會就有挑戰這首歌,從頭到尾沒忘詞,而另外像是周杰倫和五月天,新專輯也有詞超難記的歌,不只考驗歌唱實力也考驗記憶力。
    2016/06/30 19:13
  • 唱將砸招牌! 《隱形的翅膀》費玉清7次NG

    歌壇唱將小哥費玉清縱橫歌壇40多年,最近上大陸節目,當著張韶涵的面挑戰《隱形的翅膀》卻狂NG,不是忘詞就是唱錯詞,不斷重來再重來,最後足足唱了7次才成功。
    2016/06/19 13:04
  • AKB48成員馬嘉伶直播 日文「卡卡」傻笑萌翻

    今年2月正式成為AKB48成員的馬嘉伶,語言一直都是最大障礙,近日在握手會上開直播和粉絲聊天,出現了忘詞卡卡的情況,不過傻笑的模樣被不少人說好可愛。
    2016/06/06 16:53
  • 新工作!蔣友青當球星翻譯 緊張忘詞

    蔣家第四代蔣友青新工作是外籍球星翻譯員,他一改之前火爆形象,站上台幫忙翻譯,一開始有點卡卡的甚至還不小心把美國電影獎項講成金馬獎,他坦承因為中文不太好所以有一點小緊張,不過之後會多多參與公益翻譯活動,而媽媽蔣方智怡也說,他現在變成了一個陽光大男孩。
    2016/05/29 17:27
  • 520高唱美麗島 小學生練習「歌詞超難背」

    新總統蔡英文即將就職,總統府外20日的慶祝大會,將以全場合唱美麗島作為壓軸,領唱的敦化國小合唱團小朋友最近努力練唱,除了避免忘詞還要練習面對2萬多觀眾的大場面,民進黨靠音樂搞噱頭,還推出520就職版「美樂地專輯」,不到一週已經熱銷一千多張!
    2016/05/12 23:36
  • 好溫暖!自閉症少年唱歌忘詞 同學主動合唱

    美國學校日前發生一起溫暖的事件,一名13歲的自閉症學生上台進行歌唱表演時忘詞,但現場的同學、觀眾主動幫忙合唱,協助他表演完畢,氣氛溫馨又感人!
    2016/04/17 18:36
  • 動力火車模仿劉德華卻忘詞 黃子佼笑拿銀杏救場

    實力派美聲歌手周蕙與動力火車(顏志琳、尤秋興),為了宣傳各自即將舉辦的演唱會,今(20日)三人笑稱為了登上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組成新團體「蕙動火車」,主持人黃子佼為了洪詩、宇珊一句「popu lady五個人最喜歡動力火車的『當』」,讓動力火車在節目Live現場,直接重現當年還珠格格的經典主題曲,黃子佼力讚「好聽到我都快漫出來了」,大開還珠格格的玩笑。不僅如此,動力火車也玩起四大天王模仿秀,想不到剛模仿郭富城「我對你愛愛愛不完」時,即遭黃子佼吐槽「手的招牌動作怎麼變得好像在丟雞蛋」,隨即問動力火車換模仿別的天王會不會好一點,顏志琳居然一時想不起來原本要表演劉德華的「如果你是我的傳說」,向尤秋興求救,黃子佼彷如「過來人」般的明白,直說中年藝人都有這個問題,笑喊「沒事,我馬上叫人拿銀杏進來」! 
    2016/02/20 23:49
  • 金鐘50/金鐘50壓軸! 周華健擔綱要大家包容忘詞

    第50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明天登場,除了開場表演找來「3王1后 」,張菲、胡瓜、吳宗憲、張小燕,壓軸請來好久不見的歌王周華健並帶來膾炙人口的歌曲,被稱作「忘詞天王」的他先請大家多擔待。
    2015/09/25 23:18
  • 周董婚禮 費玉清被拱唱《千里之外》走音

    ▲(圖:達志影像/TPG) 周杰倫與昆凌在台北補辦婚宴,席開13桌眾星雲集,包括張小燕、江蕙、張菲、費玉清等人都是座上嘉賓,其中費玉清還被拱上台和周杰倫合唱《千里之外》,儘管一開始音不太準,又有點忘詞,但這段表演還是成為典禮中的高潮
    2015/02/10 19:17
  • 開放歌迷點歌 周華健沒忘詞卻被考倒

    歌手周華健攻蛋開唱,舞台經過雷射光照耀,加上三層環形燈架水晶吊燈,宛如華麗歌劇院,周華健換上紳士燕尾服,看起來就像男高音,不過腰封不給面子,拚命往上跑,他也趁機開自己玩笑,向來容易忘記的他,也準備6台題詞機,當作大字報
    2015/01/11 13:26
  • 週六小巨蛋開唱 周華健「行動大字報」備戰

    歌手周華健1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不僅是2015年台北小巨蛋首位演唱歌手,今天(9日)下午也特別開放彩排曝光,搶先讓大家看到他的演唱會舞台及演出,很會忘詞的他,還曝光了自己新寵物「行動提詞機」,周華健走到哪,它就跟到底,不管歌迷點的歌多冷門,都靠這台提詞機讓他不忘詞
    2015/01/09 19:31
  • 金鐘獎/金鐘帝后李銘順、鍾欣凌 歡心同慶功

    金鐘獎拿下最佳男女主角獎的李銘順和鍾欣凌,結束典禮後一起慶功,爆點相當多,李銘順特意擁抱戲裡「前妻」天心,被虧說是破鏡重圓,而鍾欣凌也解釋她,為什麼要把小抄放在胸前,完全不是為了博版面,只是因為怕忘詞。
    2014/10/26 07:44
  • S.H.E慶成軍辦義賣 Hebe簽名杯喊價4萬

    前陣子才宣告畢業的S.H.E,為了慶祝成軍13週年,特別把演唱會上的造型服裝、飾品總共13組,拿出來公益拍賣,其中Hebe使用過的專屬冷水杯最受青睞,才短短3個小時就喊到4萬5千元,是目前所有義賣品的最高價格。個人魅力十足的Hebe,因為以田馥甄名義單飛4年,擁有大批忠實粉絲,儘管她表演會忘詞、跌倒或是冷場,絲毫不影響她高人氣。
    2014/09/10 12:22
  • 棒球/陽岱鋼拍超商廣告 一句台詞也能忘

    台灣旅日球星陽岱鋼,最近幫日本連鎖超商拍廣告,16秒影片裡,陽岱鋼不斷重覆 練習一句台詞,沒想到正式拍攝時竟然大忘詞,讓球迷忍不住說實在太可愛了。不過,陽岱鋼受傷後,最近表現不太理想,上一場打擊,4個打數都沒表現,還吞了2次三振。
    2014/05/05 19:57
  • 臭臉、手機看歌詞 陳奕迅失控領獎挨批

    才剛過年,港星陳奕迅就爆出負面新聞,元旦當天,他出席香港叱咤樂壇頒獎典禮,勇奪5大獎,還地10年連莊拿下「叱吒男歌手」最大獎,不過陳奕迅受訪卻說,跟他同期的歌手都已經畢業了,似乎不開心領獎,當晚不但整晚臉色鐵青,玩弄獎盃,甚至演唱得獎歌曲怕忘詞,邊拿手機看歌詞邊唱、還凸槌,行為被批相當失控。
    2014/01/06 11:12
  • 連莊3年表演收視 「姐姐」謝金燕歌手之冠

    跨年晚會雖然結束了,歌手們的表演內容依舊讓歌迷回味無窮,評價褒多於貶,其中像是蕭敬騰清唱「新不了情」、林俊傑翻唱江蕙的「甲你攬牢牢」都大獲好評,不過,炎亞綸卻連唱三首歌都忘詞,被批不專業,至於收視亮點,當然就是姐姐謝金燕,再度蟬聯收視冠軍寶座。
    2014/01/02 14:03
  • 天兔颱風/積極救災!國軍進駐林邊 司令發言卡住

    在88水災中,屏東林邊淹大水,被淹怕的村民不敢掉以輕心,紛紛製作水匣門,低漥的水利村甚至請求軍方支援兩棲車待命;事實上,國軍在20日中午就已成立災防中心,主動進駐林邊戒備,陸軍司令李翔宙今天還親自前往督軍,難得主動面對媒體,卻一度卡住忘詞。
    2013/09/21 18:36
  • 艾怡良參賽唱跳 陳奕迅、章子怡不認同

    有中國第一小生封號的黃曉明,最近擔任選秀節目評審,他在節目上秀歌藝卻頻忘詞,最後只能拿出小抄看著唱,不但一旁的評審幫忙,就連粉絲都稱讚他唱歌的樣子好萌,不過另一個選秀節目的導師火藥味就很重,來自台灣的歌手艾怡良唱西洋情歌還加上舞蹈,卻引發導師陳奕迅跟羅大佑的戰火。
    2013/06/02 13:08
  • 梵蒂岡返國「忘詞」 周美青「指點」解圍

    馬總統伉儷17日深夜率領慶賀團飛往梵蒂岡,參加新任教宗就職彌撒,旋風式訪問結束,今天晚間返抵國門,馬總統隨即發表相關談話,或許是時差作祟,馬總統致詞「謝到一半」突然忘詞,差點出糗,還是靠著身旁的第一夫人周美青適時伸手「指點迷津」,不過周美青不留情面的翻了個白眼,夫妻之間的經典互動,全被媒體捕捉下來。
    2013/03/21 00:13
  • 身體不適仍硬撐 宥勝唱歌走音又忘詞

    藝人宥勝,去年底跨界出唱片當歌手,在跨年演唱會上挑戰現場演唱後,昨天出席觀光局代言活動,再次唱現場,不過他忘詞走音,讓場面一度尷尬,事後他表示因為身體不適,硬撐做完整場活動,表現失常,真的覺得很抱歉。
    2013/02/24 13:10
  • 〈獨家〉檢察官女選秀遭淘汰 粉絲聲援批不公

    北檢公訴檢察官劉承武的女兒劉忻怡,去年參加歌唱選秀比賽引發關注,念北一女的她,學業跟比賽兩頭燒,也一路過關斬將到前8強,但就在學測前夕她遭到淘汰,由於輸給忘詞的選手,不少粉絲為她打抱不平,但她不以為意,強調有這樣的經驗已經感到開心,還好比賽結果沒影響她考試的心情,沒意外的話應該能上台大。
    2013/02/17 19:24
  • 五月天忘詞、嚴爵走音 演唱「掉漆」成焦點

    線上音樂下載網站的頒獎典禮,眾星雲集,但依舊有歌手表現有些「掉漆」,像是歌手嚴爵因為感冒,嚴重燒聲還是敬業演唱,還模仿蕭敬騰的歌聲唱自己的歌曲,不過就在歌曲快結束時,嚴爵卻唱到破音,事後他對自己的表現也很不滿意,雖然打了不及格的分數,但他也說誠意十足;而五月天的主唱阿信,也在演唱時忘詞,自嘲說是「忘了繳線上音樂平台的錢」,還在臉書上說「要好好背歌詞」,幽默以對。
    2013/01/20 19:28
  • Makiyo涉毆人後首復出 緊張到忘詞

    去年2月,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及另外2位藝人湘瑩和丫子,涉嫌痛毆計程車司機案發到現在將近1年,Makiyo今天重新復出,參加殯葬業者尾牙活動,所得紅包全數捐光做公益,力圖改變形象,不過,或許是因為太久沒面對鏡頭,表演有些生澀,還一度忘詞了。
    2013/01/19 0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