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志工 結果共2,353筆

  • 日領1500元+工作簡單 徵「路跑志工」是詐騙

    澎湖有許多馬拉松及路跑活動,因為可以欣賞美景,又能大嚐美食,吸引許多民眾參加,但現在就有詐騙集團,假冒主辦單位的名義,徵活動工作人員來盜用民眾個資,而且不只澎湖,全台各地許多馬拉松活動,都被冒用了。
    2024/01/04 19:09
  • 勇消游尚樺「不告而別」返鄉 父悲慟訴心聲:不希望兒子優秀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日前火場搜救卻不幸殉職,臉書社團「新時代的熱血義消及災害防救志工」今(31)日轉貼分享游尚樺父親的悲痛心聲,訴說兒子生前長年無法調職回家鄉,「尚樺這次『不告而別』返鄉,實在很悲傷」。而游尚樺的胞弟同樣也擔任消防員,卻在幾年前膝蓋受傷難以痊癒,游父期盼消防署長能多多照顧。游父心酸地說,兒子殉職「優秀」這2個字難以承受,直呼「不希望尚樺優秀」。
    2023/12/31 17:09
  • 冬季暖流!佳格食品集團推在地照顧 成果豐碩 舒緩92個社福站點人力缺 投入冬季邊緣長者訪視關懷

    時值歲末,近日氣象持續發布低溫警訊,對弱勢邊緣戶來說更是雪上加霜!佳格食品集團著眼冬季是長者健康高風險期、關懷獨居長者的社福志工再度吃緊,提早於今年中發起「以愛樂活營養安老計畫」,今日(12/21)正式宣佈成功完成近350位社福志工人力招募回流,在冬季來臨的時刻,舒緩全台92個第一線社福照顧站社區人力。
    2023/12/26 17:30
  • 超級志工來了! 綠小雞找蔡總統直播拜票

    選戰倒數,候選人都開始找大咖助選員幫忙輔選。民進黨新北立委候選人張宏陸,今(23)天特地找來總統蔡英文當志工,親自打電話向支持者拜票。而一度消失在輔選行列的新北競總主委余天,民進黨立委張宏陸也透露,睽違50天後,明(24)天將現身合體賴清德。
    2023/12/23 12:17
  • 免稅店攜手偏鄉小學合唱團!溫暖機場國門

    為了迎接溫馨耶誕佳節,免稅店業者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大廳舉辦公益活動,邀請偏鄉國小合唱團報佳音,志工團隊也陪伴啟智教養院師生參訪機場國門,免稅店更致贈兩個單位加菜金,用實際行動傳遞愛和祝福。
    2023/12/21 22:29
  • 賴清德萬里老家成礦業時代縮影 老礦工嘆:一輩子的心血盼合法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近期引發社會關注,也帶出早期礦區悲歌,因礦業開採計畫廢止後未進行地目變更,以致許多工寮無法取得合法居住權,被貼上違建標籤。猴硐礦工文史館志工周朝財表示,許多人打拚一生翻修的居所,現在卻遭認定為違建,實在殘忍,也希望能儘速找到解決方法。
    2023/12/19 19:27
  • 台北馬拉松疑出包!謝忻曝「工程車2度亂入」 喊話市府:有啥問題

    藝人謝忻經常參與各項路跑活動,並在昨(17)日無懼寒冬,親自擔任「台北馬拉松」志工,協助照顧所有參賽的選手們。不過,她在比賽進行過程中,卻發現有工程車「2度闖入賽道」,迫使許多選手們必須繞道而行,讓她忍不住隔空向台北市政府喊話:「到底有什麼問題?」
    2023/12/18 20:11
  • 張忠謀退休生活仍精彩! 張淑芬透露:自傳快寫完了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14)日出席「智慧引路!成就共好」公益記者會,表達對台積電自今年7月起給予員工志工假的感謝,並提倡退休員工繼續以志工身份參與公益活動。
    2023/12/14 16:01
  • 凱道選前之夜僅1天可場佈 柯文哲「不搭舞台」曝奇招:省下來

    民眾黨志工手速快,搶到1月12日選前之夜兵家必爭的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但由於民進黨搶到9-11日,等於民眾黨僅有一天能場佈,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也坦言時間上有壓力,透露選前之夜可能跟藍綠非常不一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就出奇招,「我們就不要搭舞台,把車子開到那裡,在廣場中間上面演講就好了,全部省下來!」
    2023/12/14 09:58
  • 苗栗七旬翁善心做志工 開車突暴衝自撞身亡

    今(13)日凌晨4點多,在苗栗縣頭份市傳出一起死亡車禍,74歲的張姓老翁開著一輛休旅車,要去環保站做志工時,因不明原因衝撞進去環保站,現場「碰!」的一聲巨響,驚醒深夜熟睡的民眾,後續警消人員趕抵現場,發現張翁已呈現昏迷狀態,緊急將其送醫治療,仍回天乏術。
    2023/12/13 14:14
  • 搶贏藍綠!柯文哲拿下「選前之夜」凱道路權 全靠這群人拚手速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藍綠白拼手速,要搶選前之夜最熱門的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台北市府廣場路權,柯辦發言人戴于文今(13)日證實,不但搶到北門路權,更奪下兵家必爭的凱達格蘭大道,全靠許多志工蹲守網咖拚手速。
    2023/12/13 11:43
  • 桃園志工嘉年華表揚青年 「毛小孩」也上台領獎

    桃園市政府為了表揚青年志工,特別舉辦一場嘉年華,會場還展出了22組感人的故事,都是志工們深入偏鄉,幫助弱勢族群的過程,甚至還飛到國外去,進行牙醫義診,受益的人數多達上千位。
    2023/12/10 22:22
  • 接送惡夢!國小圍牆變「停車場」難閃車 無紅黃線沒法管

    嘉義市崇文國小後門,巷道狹窄,卻有很多住戶直接把車停在路邊,把馬路變停車場!很多家長抱怨,開車來接送孩子,根本動彈不得,馬路被車占用,車輛要來往只能跨越雙黃線,只是地板沒劃紅黃線,停車不算違規,交通處獲報,承諾會辦理會勘。
    2023/12/08 19:16
  • 自己選票自己顧!國民黨備戰2024 招募5萬監票大軍

    備戰明年1月13日總統與立委選舉,國民黨今(5)日由組織發展委員會主委許宇甄帶領組發會組營部、選動部、社會部、海外部、青年部、婦女部等6部同仁,及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共同舉辦「2024監票再出發!國民黨號召五萬監票志工」記者會,現場高呼「全民監票,拒絕作票」。
    2023/12/05 13:36
  • 洽公男癲癇發作!誤開區公所管線間門 8樓墜1樓僅骨折

    高雄三民區公所發生民眾墜樓事件,了解之下,一名32歲的吳姓男子到區公所辦理車禍調解,突然癲癇發作,當下志工請他坐在旁邊休息,但他休息一會兒,執意走路下樓,結果不明原因打開管線間的門,整個人從八樓墜落到一樓,所幸人只有骨折,送醫時意識清醒。
    2023/11/29 16:28
  • 飛碟?陀螺?大型漂流物 民眾好奇觀望

    澎湖西嶼池東村,雙曲橋潮間帶,最近出現一顆大型不明漂流物,上面寫著簡體字,引起民眾圍觀,海洋志工推測,應該是從中國大陸飄來的電子浮標,近海漁業理事長還說,如果真的是多功能電子浮標,那價格相當高,目前海巡隊公告認領,半年沒人來領,就當海廢處理。
    2023/11/29 13:41
  • 美國小姐.韓團都來了!美感恩節大遊行嗨爆

    週四感恩節,全美各地都有慶祝活動,不過,肯塔基州發生列車出軌,毒氣外洩,讓小鎮居民無法在家過感恩節。感恩節也是傳遞溫暖的時刻,有志工準備上千份大餐給無家可歸的人們;科羅拉多州則有農場,不吃火雞大餐,而是招待火雞吃大餐。備受期待的就是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除了有多顆巨型卡通人物氣球、名人明星在遊行花車上揮手,77歲的資深歌手雪兒,也獻唱表演!
    2023/11/24 20:00
  • 解放照顧者壓力! 互助喘息社區人力成替手

    家庭照顧者24小時全天候照顧家人,難以喘息,甚至影響生活影響身體健康,因此家總和國北護合作推廣互助喘息,以一名專業照服員搭配一名家庭照顧者志工,而志工本身就是家庭照顧者,帶著被照顧者走進社區值班一天,就可以換得喘息兩天,以社區服務換服務的概念相互協助,也解決照服員人力不足的困境。
    2023/11/22 22:54
  • 基隆潮間帶驚見夢幻「大西洋海神海蛞蝓」 專家警:千萬別碰

    基隆長潭里漁港潮間帶昨(21)日出現相當罕見且絕美夢幻的「大西洋海神海蛞蝓」,這是長潭里潮間帶第3次發現牠的蹤跡,甚至還一口氣出現至少7隻,讓不少志工都相當興奮。不過,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產水交流組主任陳麗淑提醒,由於大西洋海神海蛞蝓本身帶有劇毒,因此民眾如果幸運發現牠千萬不要觸摸。
    2023/11/22 12:54
  • 高雄通緝犯假扮友人還熟背資料 辯稱「吃齋念佛」才瘦20公斤

    高雄旗山一名61歲陳姓男子(20)日晚間因騎機車闖紅燈被警方攔下,陳男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自稱長年在旗山某禪淨中心念佛、當志工,以此鬆懈警察心防,當警方詢問陳男資料時,他謊稱朋友身分證號,並熟練的背出友人的年籍資料。由於警方查證照片認為相差極大,請他一起去禪淨中心找師兄姐證明身分,眼見瞞不過才坦承身分,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2023/11/22 11:42
  • 玩過頭!偷滅火器亂噴 滿地白粉住戶抓狂

    新北市板橋區,4名少年趁晚上沒人注意,偷拿社區門前的滅火器四處噴灑,滿地白粉末,還波及住戶的汽機車,環保志工花了好幾個小時才掃乾淨,員警獲報逮人,這群學生中3人未成年,只是都已經進警局了,他們卻還嘻嘻哈哈,絲毫不覺得自己已經玩過頭。
    2023/11/14 14:44
  • 影音/巨蟒「張口呲牙」派尬 拒捕鑽躲鐵皮被拉出!

     
    2023/11/12 10:35
  • Coldplay高雄開唱前送暖 志工團伴弱勢兒同樂

    英國天團Coldplay今明2天將在高雄開唱,所屬慈善團隊Love Button上午前往愛與希望兒童之家陪伴弱勢兒童讀書同樂,歌迷也加入志工團,盼能在聽歌前一起做公益散播愛。
    2023/11/11 16:35
  • 不是原本的車? 里長質疑臨時調派遊覽車

    宜蘭太平山,遊覽車翻覆意外,被迫結束行程,本來要招待志工團去旅遊,只是里長就提到,行程2到3個月前就排定了,車卻臨時被調度,對此業者沒有多做回應,不過目前其他客運就提到,確實缺工狀況相當嚴重,常常發生有訂單,結果沒有運將也沒車。只是像這種情況很常發生,旅遊需求暴增,供不應求,有時有車卻沒駕駛,因為要符合勞基法,怕駕駛超時工作,因此只能外包給其他業者,造成臨時調度的狀況。
    2023/11/06 13:31
  • 遊覽車太平山翻覆1死39傷 司機過失致死罪20萬元交保

    宜蘭太平山一輛載著環保志工隊的遊覽車昨(5)日下午發生翻覆意外,造成1名70歲郭姓婦人不幸身亡,檢察官今日上午進行相驗,而48歲的郭姓司機到警局製作筆錄,依過失致死罪20萬元交保。
    2023/11/06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