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忌口 結果共257筆

  • 過年圍爐「這幾類」食物不忌口 小心!誘發痛風下場慘

    過年期間許多美食當前,當然不忌口會多吃一點,但還是要特別注意攝取量別太多,更要謹慎選擇!尤其現代人偏愛吃海鮮油炸甚至是紅肉或圍爐吃火鍋,國外研究追蹤4萬7150名,40至75歲的男性長達12年,結果發現攝取較多「肉類」與「海鮮」的人,痛風風險比較高,另外愛喝啤酒,吃內臟類食物,也都是痛風發作高風險因子!
    2023/01/23 23:05
  • 林襄自曝鍾愛各種「香腸」 對這類年菜大過敏:沒有富貴命

    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因擁有甜美的臉蛋,以及傲人的魔鬼身材,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林襄近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過年有10天連假,她坦言並沒有特別的計畫,但會跟家人一起過。在家中好好補眠。而她也分享了自己過年餐桌上最愛和需要忌口的食物。
    2023/01/23 14:00
  • 年菜小心爆卡!這物吃多恐「誘發腸癌」 4秘訣健康不踩雷

    農曆新年到來,許多民眾都會外帶年菜,在家中相聚一起吃團圓飯。不過大部份年菜都有太油、太鹹,以及熱量過高等問題,若民眾大魚大肉、不忌口,過完節免不了體重直直升。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就整理外帶年菜的4大秘訣,另外再加碼健康3法則,讓您享受大餐之餘,也免擔心熱量危機。
    2023/01/21 18:00
  • 痛風牙起來要人命!過年大魚大肉小心 營養師授5招緩解

    忽冷忽熱的天氣,最怕關節隱隱作痛,痛風找上門,尤其最近要過年了,許多痛風患者最擔心年節時期,只要稍不忌口,痛風就會發作,病痛過新年,但想體驗年味,到底該怎麼做?營養師表示,民眾不妨以4招避免痛風結石產生。
    2023/01/12 15:50
  • 不只蔓越莓!醫推「防尿道炎」16蔬果 忌口4類地雷食物

    尿道發炎的痛,真心是經歷過一次後,就不想再體驗第二次!除了日常生活小細節要注意外,泌尿科醫師戴定恩也在個人的粉專上,分享了女生們可以多吃的16種蔬果,藉此達到有效預防泌尿道發炎感染唷!
    2023/01/08 22:52
  • 別抓了!營養師授6招擊退「冬季癢」 3類食物助肌膚補水

    冬天皮膚癢好困擾!營養師許育禎表示,冬季癢的正確名稱為「缺脂性濕疹」,當人體因飲食、生活習慣、疾病等原因造成皮膚水分流失等,會讓肌膚紅腫發癢,甚至是發炎,尤其乾燥寒冷的冬季更是好發期,建議民眾不妨嘗試6招改善冬季癢。
    2022/12/30 10:50
  • 不忌口、不運動!這五項指標有「三項異常」 判定代謝症候群..醫:下場慘!

    您知道什麼代謝症候群嗎,其實這就是在三高發生之前的警訊,目前代謝症候群的盛行率在男性約39%,女性約30%,事實上,代謝症候群算是亞健康的狀況,在這個階段還有機會改善,如果做好生活型態調整,可以恢復到健康的狀況,一旦罹患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勢必會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導致腦中風、心肌梗塞,或周邊動脈阻塞等,還有可能發生嚴重併發症,導致死亡。
    2022/12/28 23:03
  • 火鍋必吃「明天見」 營養師揭金針菇4益處 2類人需忌口

    天氣冷颼颼,不少人會吃火鍋來暖身體,除了常見的高麗菜、青江菜等,基本菜盤中必備的還有俗稱「明天見」的金針菇。營養師李佳蕙指出,金針菇是順暢代表的蔬菜之一,可以促進腸道蠕動、消水腫、健康減重;不過有2種人不適合吃金針菇。
    2022/12/28 05:10
  • 釋迦超營養不怕胖!「4功效」一次看 營養師:1族群要忌口

    總是擔心釋迦熱量高,想吃又不敢吃?但你知道嗎,其實釋迦是高營養價值的水果,維他命C含量僅次於芭樂,而且比檸檬高出2.9倍之多!當季的釋迦除了非常甜之外,竟然還有這幾個功效,趕快來看看!
    2022/12/25 05:00
  • 吃茼蒿4好處!勿久煮避免營養流失 「這族群」要忌口

    茼蒿是冬季必不可少的絕佳蔬菜,不僅美味營養價值也很高,料理方式還很多元,是受到眾人追捧的「明星蔬菜」。醫師提醒,茼蒿雖然富含多種的營養素可以保養身體,但鉀含量也非常高,部分患者需要注意攝取量。
    2022/12/22 14:48
  • 冬至不怕胖!營養師授「湯圓低熱量吃法」 1類人更要忌口

    冬至即將到來,必吃的就是湯圓,湯圓象徵團圓,但很多人卻害怕愈吃愈圓。雖然小小一顆湯圓熱量高得驚人,但只要調整一下湯圓的吃法及分量,其實在減重或是維持體重的族群也是可以放心吃湯圓的!不過還有1個族群不太適合吃湯圓,份量上要多做調整,除此之外,還有哪些事要注意的事呢?一次整理給您!
    2022/12/20 05:10
  • 長知識!鮮蚵殼「湯汁非精華」 業者:是海水

    很多人吃燒烤喜歡點烤鮮蚵或是烤生蠔,而且裡面的湯汁不少人搶著喝!不過有海鮮業者指出,鮮蚵殼裡面的湯汁其實不是精華而是海水,建議不要喝;其他業者也解釋因為牡蠣生長環境生菌數較多,要是烤熟後可以喝,但最好不要喝太多。
    2022/12/19 18:23
  • 天冷血壓易飆高!關鍵6飲食「降壓保命」 炒菜少放一半鹽

    入冬首波寒流來襲,已有不少人OHCA送醫,在溫差急速變化下,氣溫驟降容易造成血壓突然升高,增加腦中風、心肌梗塞和心臟衰竭的風險。營養師廖欣儀提醒,有高血壓的患者在冬季飲食要特別忌口、注意血管保健,降低急性促發心血管疾病的機率。
    2022/12/19 05:00
  • 白嘉莉不忌口公開保養祕訣! 粉絲親見本尊「真實反應」逼哭她

    「最美主持人」白嘉莉擔任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第三屆《分享愛無限》公益大使,呼籲「一人一點力,愛就大無限」的口號,募集大家的愛心。人美心善的白嘉莉今(7)日出席記者會,呼籲大家多多關注知名度不高、資源單薄的社福機構,一起送暖,幫助弱勢團體度過艱困時期,「做義工很開心,看到幫助了這些人。」
    2022/12/07 19:43
  • 想活久一點?醫曝「長壽秘訣」 2件事影響老化程度

    現代人生活工作壓力大,又經常外食,常吃高糖、高油、高鹹的食物,若不忌口,長期下來容易導致許多慢性疾病。其實,想要身體健康、活久一點,不只要留意飲食,也要注意平常說話的速度步調、心理壓力。
    2022/12/01 23:07
  • 偏愛吃高油、高熱量食物!上腹出現悶痛 醫師:罹「這癌」已晚期

    偏愛吃高熱量、高油食物,小心易罹膽管癌,發現時已晚期.如果您飲食不忌口,又偏愛吃高熱量高油食物,真的要特別注意!因為有部分膽結石與飲食習慣有關,經常抽菸喝酒,本身有三高疾病、代謝症候群,都是膽管癌高危險群,醫師進一步指出罹患膽道癌的患者,感覺不舒服時,9成都會有上腹部悶痛感、沒胃口、體重迅速下降等症狀,值得注意的是,膽管癌初期症狀不明顯,等到發現時已經是晚期。
    2022/11/21 23:05
  • 不忌口、不運動也能當辣媽 吳速玲「按摩+1招」雕塑身材

    最美媽咪吳速玲擁有火辣身材,是許多女人們的目標。愛吃的她平時不太忌口,也沒有固定的運動習慣,究竟是怎麼維持體態?除了愛喝先前在《女人我最大》分享的獨門「排毒蔬果汁」,她唯一的堅持就是泡澡跟按摩,她也公開了自己保持完美曲線的方法。
    2022/10/27 14:45
  • 秋柿正當季!中醫曝品嚐5禁忌 4類人忌口、別跟這物共食

    微涼秋季,又到了柿子盛產的季節,中醫師表示,柿子有豐富的維生素、胡蘿蔔素等,是既營養又甜度高的水果。但柿子屬於寒性食物,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吃,也有5項禁忌要注意。
    2022/10/27 05:07
  • 想活久一點 健康長壽秘訣!「他」揭開真相!?震驚這群人

    你每天三餐吃的食物!真的有特別留意嗎,尤其現在飲食西化,高糖高油高鹹食物,若不忌口長期下來勢必會導致許多慢性疾病,但想要活得長壽一點不只是要注意飲食攝取之外,就連平常說話速度步調心理壓力都要稍微注意,尤其在預防醫學的角度上,就算我們有家族疾病史,像是糖尿病高血壓,但如果日常有這些營養做保護,就能降低特定疾病基因發生風險。
    2022/10/18 23:32
  • 連假不忌口?營養師曝3類甜品熱量 建議嘴饞「這樣吃」

    連假太放鬆!民眾常在連續假期大魚大肉,連甜點也不會放過。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就針對3類甜品做出熱量統計,除提醒民眾熱量及含糖量陷阱外,若真的嘴饞,還可以「這樣吃」。
    2022/10/10 09:30
  • 秋蟹季來了!中醫曝「4類人」要忌口 千萬別跟1物共食

    微涼秋季,正是大啖螃蟹的好季節,中醫師提醒,螃蟹雖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礦物質,是低熱量、低脂肪的高營養食物,但螃蟹屬於寒性食物,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吃。吃螃蟹有哪些禁忌?
    2022/10/08 23:00
  • 有動就可以亂吃?女靠運動沒變胖 2種病卻找上門

    近年來國人運動習慣養成,很多人都有到健身房運動的習慣。不過台安醫院家庭醫學科主任羅佳琳提醒,很多人都有「運動消耗熱量大,想吃什麼都可以」的觀念,有位原本是運動員的女病患天天都大量運動,愛吃水果愛吃甜食,以為消耗熱量大於攝取熱量不怕胖,沒想到竟然出現高血糖,連心臟都出問題!
    2022/10/06 23:21
  • 出現「這幾種症狀」...出現血栓引起腦中風... 醫師:年輕人提高警覺!

    最令人害怕的中風,真的是要特別注意了,尤其是無預警發生「出血性腦中風」。根據健保署統計,臺灣腦中風患者有年輕化趨勢,關鍵在於31歲到50歲的就醫率逐年增加,50歲以後就醫率將會呈倍數成長,主要是飲食不忌口,、生活習慣變差,醫師提醒如果沒認真改善,腦中風情況會越來嚴重!
    2022/10/04 19:23
  • 懷孕每天吃麻辣鍋「小孩出生3天長滿膿包」 楊皓如懊惱:現世報

    楊皓如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坐月子的經驗。楊皓如認為坐好月子,不僅能改善產婦體質,對新生兒也有很大的影響,她更提到產後飲食的重要性,因為她就是因不忌口,導致第二胎的女兒才出生3天身體就長滿膿包。
    2022/09/28 13:36
  • 別再問我「腫麼了」!小S一週速甩2公斤 營養菜單大公開

    藝人小S徐熙娣新節目《小姐不熙娣》話題不斷,但也被反應「是不是腫了」,讓她無奈親上火線回答「受不了看到臉腫的我,真的不用看」。不過近來她PO出照片,重新瘦回小到不行的V臉,回到自信的國際巨星,更被網友封為「永遠的18歲」,她也曝光瘦身吃什麼不會胖。
    2022/09/22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