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必點 結果共321筆

  • 免百吃飽!好評酸菜白肉鍋別錯過 手工水餃、捲餅全必點

    中壢人有口福啦!這家位於桃園的超夯麵食小吃店,除了手工水餃、牛肉捲餅、蔥油餅和各式麵食外,讓人流口水的酸菜白肉鍋更是必點,而且只要200元就夠2-3人分享,CP值超爆高,是不少在地人的口袋名單,趁天氣冷快衝一波。
    2023/01/29 22:05
  • 旗津吃合菜「連4道都冷食」 他結帳傻了:被當盤子

    春節連假搭上好天氣,不少民眾都會選擇出遊,不過到了觀光景區,經常會有人抱怨「被當盤子」的心得。就有一名網友抱怨,春節到旗津去吃海產,點了5000元的合菜,沒想到前4道都是冷食,讓他氣得選擇不吃了,老闆隨後就拿出烏魚子招待,不過原PO仍選擇拒絕再吃,最後結帳老闆也退一步,只算了3道菜錢與飲料,仍要1630元,這也讓原PO直酸「麥茶跟蘋果西打必點,其它不推薦!」
    2023/01/26 18:56
  • 連周杰倫也來朝聖!「眷村飯館」蝦仁飯、威士忌牛肉麵必點

    好吃到連周董都來朝聖!台北這間眷村家常菜飯館,由藝人阿緯開店,來這裡必點網譽「台北第一蝦仁飯」的極品好蝦炊飯,還有鹹香微辣、唰嘴到不行的「手切威士忌牛肉燥麵」,美味程度讓人都直呼停不下來!
    2023/01/16 23:00
  • 現點現撈泰國蝦料理!快炒蝦子免剝殼 滿滿蝦膏超滿足

    愛吃蝦的朋友看過來!台南這家現點現撈的「活蝦料理」,來店必點快炒類,一次嘗鹽烤蝦、胡椒蝦、檸檬蝦3種口味,還有燒酒蝦湯能讓你暖暖身體,每隻泰國蝦都吃得到滿滿蝦膏+蝦肉,簡直快痛風啦!
    2023/01/09 10:41
  • 飄香80年!嘉義街邊坐吃「炭燒杏仁茶」 必點油條+雞蛋組合

    你吃過嘉義的街邊早餐嗎?這家販賣古早味「炭燒杏仁茶」的店家已經營業80年,現任炭燒杏仁茶是第2代老闆經營,大家圍繞阿伯的景象超經典!來店可看到人手一組「杏仁茶+油條」,內行還會加蛋享用!
    2022/12/24 22:32
  • 老饕激推台北最好吃!現擀現炸「韭菜炸蛋餅」飄香60年

    就愛這款古早味!這家位於捷運大橋頭站附近的傳統早餐店,網評有4.2星、近900條留言,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60年老店。來店必點的就是這味「韭菜炸蛋餅」,香酥誘人卻不油膩,淋上類似蚵仔煎的醬料更對味,是饕客們大讚台北前幾名好吃的蛋餅!快來看看試吃報告吧。
    2022/12/24 17:52
  • 冬天就要喝補湯!浩子也推50年老店 老饕必點麻油腰花

    寒流報到就是要來點熱湯暖暖身!位在捷運永春站附近的老店,主打麻油和清湯口味的腰花、豬心等補湯,從民國62年創立至今也有將近50年的歷史,累積近4000則好評、4.2星的高分!
    2022/12/22 12:30
  • 埔里包餡蘇媽媽湯圓!多種口味一次滿足 必點爆汁鹹湯圓

    冬至就是要吃湯圓!位在埔里的30年老店,是在地人都推薦的必訪小吃,無論要吃鹹湯圓、甜湯圓通通有,第一次來的話就建議點綜合的,有芝麻、花生、芋頭、紅豆的包餡湯圓,加上小湯圓的組合讓你多種口味一次滿足!搭配桂圓銀耳湯超解渴~
    2022/12/22 11:29
  • 天菜!清宿便還「抑制5癌症」 醫列高麗菜4大好處

    「防骨質疏鬆、助排便、降低癌症」,吃起來又甜又脆,鐵板燒、熱炒必點的高麗菜,幾乎是大人都喜歡,好像還沒聽過有人討厭高麗菜!板橋亞東醫院骨科主治醫師陳鈺泓、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戴定恩在臉書發文分享高麗菜的好處,更直呼高麗菜是「天菜」。
    2022/12/17 21:52
  • 台南5家超夯牛肉湯!必點隱藏版五花牛 觀光客最愛這味

    牛肉湯絕對是許多人的台南必吃美食口袋名單,正好冬天適合喝碗牛肉湯暖身!這次精選台南5家排隊牛肉湯,不論是Google破萬好評、牛大骨熬煮8小時、饕客搶喝第一鍋的店家都有!
    2022/12/16 15:35
  • 鹽水雞怎麼點最好吃?老饕狂推10大配菜 玉米筍超解膩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網友熱議的「鹽水雞」相關話題,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10大鹽水雞必點有哪些。
    2022/12/16 11:10
  • 1+1「玉米湯」沒了!麥當勞調漲 網哭喊一片:是必點

    台灣麥當勞為考量整體營運策略,12月21日凌晨起調整部分菜單價格,早餐與一般時段的套餐價格將調升10元,點心飲料類也有7項商品漲價,大薯、地瓜條價格漲幅最高至7元,而單點小薯、中薯、四季沙拉、鮮榨柳丁汁則變貴5元,另外,單點的白區品項也移除了小杯玉米湯,意味著「1+1」將無法再點玉米湯。
    2022/12/16 10:39
  • 生魚片漁港直送「12片1百元」 他嫌貴踩雷卻狂遭洗臉

    不少台灣人愛吃海鮮,其中「生魚片」是必點菜色之一,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到北部某漁港美食街用餐,期間點了一盤100元的生魚片,沒想到送上桌卻讓他有些傻眼,怒罵「老闆出這盤都不會覺得丟人嗎?」自覺份量少到被坑了,不過照片一出,該網友卻反遭眾人洗臉。
    2022/12/12 21:17
  • 有單身座位!火鍋吃到飽只要329元 咖哩飯、霜淇淋無限嗑

    又找到一間台北平價火鍋啦!這間「高CP值吃到飽」火鍋店家就位於中山區,只要329元起就能爽吃!推薦必點招牌的銷魂麻辣鍋,淡淡的花椒香氣,肉涮下去直接吃就超美味~還有無限供應的咖哩飯,以及超過20種火鍋料、季節時蔬可以選擇,吃飽後再擠1支霜淇淋做結尾就完美啦。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2022/12/03 19:38
  • 想吃溫體牛免跑台南!承德路最夯涮牛肉 老饕必點厚切牛舌

    台北這家超高人氣的涮牛肉火鍋,採用台灣本土溫體牛,從肉片到牛筋都好吃,還有超厚的牛舌也不能錯過,據說牛肉還是搭車從台南上來的,搭配店家的獨門蔬菜湯底最對味~冬天生意總是好到大排長龍,沒排隊半小時可是吃不到!
    2022/12/02 14:14
  • 玫瑰花樣草莓冰!一次嚐7種料 巧克力控必點Oreo口味

    草莓季正式開跑啦!越來越多夢幻冰品或甜點紛紛登場,今天食尚小編就要推薦台中這家夯翻IG的「草莓豆乳冰」,採用台灣新鮮直送的大湖草莓,搭配店家自製的綿密豆花,吃得到草莓的酸甜與濃郁豆香,還有巧克力控不能錯過的可可豆乳冰也必嘗!每一款都超好拍~
    2022/12/01 15:09
  • 三重超夯韓式料理!大分量銅盤烤肉必點 50種小菜無限吃

    忽冷忽熱的天氣,吃火鍋怕太熱不如就吃銅盤烤肉吧!位在三重這家在地超夯的韓式料理,每到晚餐時段幾乎都是客滿。除了招牌的大分量銅盤烤肉、邪惡牽絲起司雞必嘗,更厲害的是有號稱50款小菜每天輪流供應,可以無限吃到飽,CP值超高,韓料控趕緊衝一波開吃!
    2022/11/28 16:52
  • 鼎王全新麻辣鍋X手搖飲!一次喝3種湯頭 必點巨型麻辣鳥蛋

    鼎王旗下新品牌「麻一點」,即日起插旗台中公益路開幕,主打「麻辣鍋X手搖飲」組合,掀起一波超有哏的麻辣鍋新風潮,邊喝飲料邊嗑鍋好過癮啊~為歡慶開幕,更推出滿額贈千元肉品招待券、7人同行爽抽「巨無霸毛肚」的超狂好康,即日起開放預訂,趕緊揪團開吃啦!
    2022/11/26 13:25
  • 雲林超佛小吃店!月賠10萬也堅持不漲價 滿料滷肉飯只要20元

    雲林有一家「超佛心小吃店」,店內的餐點通通都是銅板價,高齡的婆婆堅持不漲價,即使月賠10萬也要營業!來店必點滷肉飯和湯品,通通只要10元、20元就能吃到,但是吃完要記得幫忙洗碗。
    2022/11/26 11:36
  • 超狂火烤兩吃!399元螃蟹+蛤蜊吃到飽 必點炒洋蔥雞湯

    高雄這間火烤兩吃,近期推出超狂的「螃蟹蛤蜊吃到飽」,包括三點蟹、藍泳蟹、佐渡花蟹在內的3種螃蟹+蛤蜊通通任你無限吃~搭配香氣超誘人的古早味洋蔥雞湯一起煮,實在太銷魂啦!活動只到12/16為止,2人以上即可開嗑,趕緊揪上親朋好友吃鍋!
    2022/11/11 14:00
  • 秋冬補一下!台南超佛心「麻油雞名店」 免費加湯800次

    台南這家「排隊麻油雞」,店家1天只營業4.5小時,來店必點「麻油雞湯麵線」或「糯米雞飯」,內用麻油湯還可以免費續加800次,老闆簡直超佛心,想吃記得早點來排隊!
    2022/11/04 12:23
  • 藝人早餐店紅到日本!台北爆餡蛋餅 先搶現炸整盒獅子頭

    愛吃獅子頭、蛋餅的朋友看過來!台北中崙市場「排隊早餐店」,店家有賣蛋餅、燒餅、飯糰,還有涼麵和各種飲品,紅到連日本觀光客會特地來吃!來店必點整盒現炸獅子頭、獅子頭蛋餅。
    2022/11/01 15:39
  • 早餐就吃麻辣控肉飯+豚骨鍋燒 IG必打卡「整顆布丁」厚片

    超狂大分量早餐+1!高雄這間超夯的創意早餐「小搞搞叭噗蛋餅專賣店」,不僅餐點口味特殊,分量還超有誠意,號稱吃1份就能飽到中午!除了IG打卡必點的整顆布丁厚片,還有超澎派的創意蛋餅、每日鮮熬豚骨鍋燒、絕對開胃的麻辣控肉飯都必嘗!
    2022/11/01 14:57
  • 古坑美食報你知!咖啡桶仔雞風味多層次 必點功夫手削筍子麵

    一年一度的台灣咖啡節開跑了!雲林古坑6家私房美食,讓大家有吃又有玩~必嘗的小吃包括老街25元筒仔米糕、只要45元的脆皮雞排,還有飄香60年大腸包小腸,想來點懷舊古早味的台菜料理也有咖啡桶仔雞、手削竹筍麵可嘗,最後還要推薦可以看夕陽喝咖啡、打卡的超美地中海景觀餐廳!
    2022/11/01 14:57
  • 破千則好評!陽明山最美蔬食餐廳 12種蔬果拼盤超浮誇

    陽明山新開幕不久的景觀餐廳「Happy Bird快樂鳥」,不但擁有優美的庭園造景、落雨松廊道,更在Google評論擁有破千則好評、4.8顆星的高分,不過最厲害的還是他們的餐點!主打無肉的地中海義式蔬食料裡,招牌必點使用12種蔬果打造的「伊甸園」拼盤,快快收進口袋名單朝聖吧~
    2022/10/31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