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心軟 結果共185筆

  • 面惡心軟豆漿大王 半蒸烤焦皮饅頭

    在基隆孝三路,光是豆漿店就有三家,各有擁護者。著有《基隆的氣味》的作家鄭順聰,是基隆女婿,他最愛的是「老戴豆漿大王」。「他們的燒餅現烤、油條現炸,口感非常酥軟。」若是7、8點來,排隊是一定要的,生意最好的是飯糰,通勤族包了就去搭車。
    2017/12/24 09:46
  • 等半個月愛車貼膜沒貼好 還被店家偷開趴趴走

    誠信對於店家來說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一名車主於《爆料公社》抱怨,將愛車送去貼膜,但店家卻遲遲不交車,車主明明沒看到車,卻還收ETC的繳費帳單,查記錄才發現愛車已被人開去台灣各地趴趴走,讓該名車主氣憤地表示「對爛人心軟就是對自己殘忍」。
    2017/11/09 16:51
  • Nana爆料後「人間蒸發」 白雲:想紅也不是這樣!

    藝人白雲遭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爆料劈腿,淚眼控訴他同時與她及一名邱小姐交往,並把躺床上的半裸照公布。對此,白雲昨以臉書直播澄清早已跟Nana疏遠,也坦言當初心軟未明言「不當情人」,自認對此事「處理不好」。而面對NANA將半裸照公布,白雲直言「要紅也不是這樣」,而連經紀人目前都找不到Nana的行蹤,氣得說:「她是瘋了嗎?」  
    2017/10/14 10:55
  • 駁斥打前女友 楊男:她拔車鑰匙先失控

    女子控訴和男友分手不成,多次被騷擾,甚至雙方與家長在店內談判,男子還出動了好幾位小弟,在一旁監視,但是女方因為心軟原諒,讓這段感情就一直切割不斷,被控訴打人的前男友,是一名更生人,出獄後從事賣鳳梨事業,而女方獨自經營冷飲豆花店,彼此是合作廠商,進而交往,2人交往不到半年,女方認為男方脾氣暴躁,想切斷感情切不斷,糾纏了快兩個月。
    2017/09/25 18:11
  • 非首次!婦水果藏衣被抓包 哀求店家別報警

    一名婦人多次到水果攤偷竊,店家都沒追究,但這次她又將水果藏在衣服裡,被店家逮個正著,婦人苦苦哀求不要報警,店家最後心軟選擇再次原諒,但是把偷竊過程PO上網,偷竊是公訴罪,警方將追究婦人的責任。
    2017/09/19 12:36
  • 持刀搶200元…見對方戶頭僅剩2毛 搶匪心軟還100

    這位搶匪該說他太「佛心」了嗎?大陸浙江一名搶匪,日前在ATM外守候等一名男子提款出來,隨後持刀搶劫。不料對方身上僅只有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20元),他哀求若是搶走自己的生活費就沒了。為此他還顯示自己帳戶餘額給搶匪看,戶頭內只剩2毛錢,搶匪一時心軟把100元掉下後逃跑。
    2017/09/17 13:37
  • ​​​​​​​父母心軟…4次家暴保護令 原諒兒卻屢犯

    打死母親的嫌犯,36歲從沒有工作過,前科累累,標準啃老族,經常酒後對父親言語以及肢體暴力,父親申請過4次保護令,嫌犯也兩度違反保護令被關,不過多數時候都因為父母不忍兒子獨自在外生活一再原諒,這次是嫌犯第一次對母親動手,不料竟然就將母親狠狠打死!
    2017/03/09 12:43
  • 年幼小兄妹沿街兜售飲料 店家擔心受操控

    台南市後火車站附近,18日下午4點多,出現一對小兄妹沿街兜售飲料,哥哥看來只有小學一二年級,妹妹大約是幼稚園般大小,他們一人提著一大袋的飲料,沿路向店家兜售,由於年紀小,飲料重,有的店家看了不忍心,趕緊掏腰包購買;不過,也有店家擔心,這對小兄妹是不是被人操控?因為有人看到小兄妹賣完飲料之後,就會有大人再拿一大袋,讓兩人繼續兜售。
    2017/01/22 18:40
  • 就愛這一味!算準店家心軟 月偷31瓶啤酒

    台南市一名無業男子,想喝酒卻沒錢買,他竟然把超商當自家,打開冰櫃迅速把啤酒塞進隨身包包,沒想到這一偷偷上癮,一連2個月連續偷將近10次,而且依照他個人喜好只偷同一品牌,一共得手31瓶的啤酒,讓店家不堪其擾報警抓人。
    2016/11/10 16:47
  • 我跟定你了!浪貓守候軍營多日 成功收服美國大兵

    過去曾有一隻狗狗,因為不死心天天在一名空姐的飯店外守候,讓空姐終於心軟將牠收編,現在羅馬尼亞的一隻貓咪似乎也領悟到此道理,連日來不停歇的在當地的兵營前駐守,終於打動裡面一名美國大兵的心,之後還跟著這名大兵一起回國,成功脫離當浪浪的日子!
    2016/10/09 19:15
  • 驚魂一個半小時! 老夫婦車內狂喊「救命」

    明明是酒駕肇事,卻因為老夫婦的一時心軟讓可惡的駕駛趁機逃了,重回現場發現從擦撞地點到羅東博愛醫院只有短短20分鐘的路程,但是駕駛卻開了半小時還一再的兜圈子就是不肯讓老夫妻下車,最後又繞回現場丟包,也讓原本涉嫌酒駕肇事的駕駛只剩下肇事逃逸以及強制罪。
    2016/03/16 18:33
  • 酒駕慌了!男載夫婦假送醫 強制丟包現場

    真的好可惡,酒駕肇事還不肯將人送醫,昨天晚上7點多,宜蘭一對老夫婦騎機車被一輛轎車擦撞,當時闖禍的駕駛不停和老夫婦求情,說他酒駕要求不要報警,老夫婦一時心軟說沒有關係,只要載他們到醫院就好,但沒想到駕駛把他們載到醫院後似乎反悔了,先是藉口說沒有停車位還載到排水溝,老太太擔心才大聲呼救,最後這名駕駛將這對老夫婦載回事發現場,狠心的將它們拖出車外丟包現場後逃逸。
    2016/03/16 18:20
  • 影后為6000元大鬧法庭 甜心變潑婦

    德國影后芙麗德莉可‧貝許特(Friederike Becht)在電影《謊言迷宮》因無照駕駛被逮,遭罰50馬克(約台幣6000元)。巧笑倩兮的貝許特在法庭百般求饒,果然讓法官心軟,打算從輕發落,不料「公正不阿」的檢察官亞歷山大菲林(Alexander Fehling)卻堅持不買單,讓她氣得直跳腳,甜心當場翻臉變潑婦,大鬧法庭後揚長而去,留下心軟的法官一臉愕然。結果不打不相識,當2人再度重逢時,便立刻天雷勾動地火…。
    2016/03/11 21:39
  • 妻子將臨盆工程師搶包包 不忍又歸還

    桃園一名余姓工程師,因為薪資不高、經濟窘困,而妻子又懷孕即將臨盆,結果歹念一起動手行搶夜歸女子,只是拉扯過程中他看到女子跌倒擦傷,覺得自己缺錢卻害了別人,相當懊悔,又馬上將包包丟還,但不到一天余姓男子就落網,因為是公訴罪還是得送辦。
    2016/02/25 07:14
  • 恐怖情人!懷疑女友劈腿 竟囚禁灌毒

    桃園一名女子去年認識了一名小她13歲的王姓男友,交往後發現對方不務正業想提分手最後都心軟,沒想到5日凌晨王姓男友發現女友手機有其他男性友人的簡訊,認為有2個月身孕的女友劈腿,不但毆打囚禁對方還強灌毒品咖啡,被害人打手機求救,警方破門救人。
    2015/12/06 12:09
  • 衝啊! 傳千名無票觀眾衝周杰倫南昌演唱會場

    歌手周杰倫上個周末在江西南昌開唱,出現驚人的場面,當時場外上千名沒有買到票的粉絲,原本只是在體育館外圍感受演唱會氣氛,結果在保全一時心軟之下,現場放了2個沒買到票的歌迷進去後,後方上千名歌迷就從那個口衝進去場面相當混亂。
    2015/11/16 12:25
  • 洪心軟願抱朱 臨全會大和解?洪陣營否認

    國民黨週六舉行臨全會,換柱勢在必行。黨主席朱立倫公開向洪秀柱致歉後,外傳她態度軟化,思考後同意會在中常會上擁抱朱立倫,上演大和解嗎?不過洪陣營否認到底,洪秀柱還在臉書日記訴苦,他說本來自許要當花木蘭報國,沒想到黨內高層考慮換柱,套上莫須有罪名,讓她變成了岳飛。對黨內換柱決定,依舊憤憤不平。
    2015/10/14 12:09
  • 胖婦人稱孕婦!前置胎盤出血 敲車門討錢

    彰化有民眾開車等紅燈,突然胖胖婦人騎著摩托車,敲敲車窗說她是孕婦,有前置胎盤出血不舒服,要急診卻沒帶健保卡和錢開口討700元,這位開車民眾心軟,看到婦人摩托車前座正在哭的小孩,他二話不說就掏錢,沒想到,很多人都碰過這位婦人,一樣的手法,大家才驚覺碰上詐騙。
    2015/06/02 13:29
  • 〈獨家〉給我錢!捷運站驚見乞討狼 言語騷擾夜歸女

    捷運站人潮聚集熱區,居然出現色狼攔截夜歸女,討錢不成,還出言性騷擾!新北市一名胡小姐,上個月30日從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下班回家,碰到陌生男子當街攔人討錢,胡小姐說當天低溫12度,看到遊民一時心軟掏出100元,結果對方竟然貼近她的耳朵說我愛你,還言語性騷擾,讓她嚇得直說要報警
    2015/02/14 17:24
  • ​〈獨家〉給我錢!捷運站驚見乞討狼 言語騷擾夜歸女

    捷運站人潮聚集熱區,居然出現色狼攔截夜歸女,討錢不成,還出言性騷擾,新北市一名胡小姐,上個月30日,從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下班回家,碰到陌生男子當街攔人討錢,胡小姐說,當天低溫12度,看到遊民一時心軟,掏出100元,結果對方竟然貼近她的耳朵,說我愛你,還言語性騷擾,讓她嚇得直說要報警
    2015/02/11 18:40
  • 劣油風暴/味全推促銷 康康酸:送我也不敢吃

    頂新集團旗下產品,接二連三爆出食安問題,接續董事長樂團在春浪表演,拿木魚念經送給黑心廠商,歌手田馥甄開唱時,也點名頂新,狠狠酸了一下,現在就連拍講究台灣美食《總舖師》導演陳玉勳,也在臉書PO上對話,似乎希望民眾堅持抵制,不要因為促銷就心軟,而康康則是直說,送我也不敢吃。
    2014/10/13 13:19
  • 台灣人愛這味 年吃3.8億隻雞內臟

    台灣人特愛吃雞心雞胗等雞內臟料理,一年就可以吃掉4.1萬噸,相當於3.8億隻雞,饕客說滷雞心軟Q,雞肝香又滑順,三五好友相聚當下酒菜,越吃越刷嘴,就連滷味專賣店也把雞翅雞腿放在最下層,最中間則放雞內臟類,鎖定客人視線焦點是必點小吃,還有鹹酥雞店配合世足,研發新吃法,雞心、七里香炸過再淋蒜蓉醬,吃起來爽口又多了串燒滋味。
    2014/07/03 18:12
  • 內門20度金鑽鳳梨 銷入日本著名超市

    現在在日本也能吃到台灣的鳳梨了,日本青果通路商看上未被開發的內門區鳳梨,專程來台試吃,看準的是內門鳳梨鳳梨心軟嫩不硬,全熟甜度可達近20度,首批訂購500箱銷往大阪連鎖超市。外銷日本市場拍賣價一公斤30元,等於賣一箱比起內銷農民可多賺50元,不除了鳳梨,連大樹的玉荷包也一起攻進日本市場。
    2014/05/24 19:38
  • 妻傳LINE挨巴掌 醋老公派出所跪求饒

    因為傳LINE差點家庭失和,老公派出所內下跪求和解,台北市一名陳姓蛋糕店老闆,因為老婆不斷和員工傳LINE聊天,就連逛夜市、深夜都LINE不停,上週夫妻倆在寧夏夜市逛街,老公醋勁大發,竟當場賞老婆一巴掌,還摔壞手機,雙方鬧進派出所,最後連親友、岳父、岳母都來了,老婆臉頰紅腫,氣得要控告家暴,老公為了挽回,當場下跪求原諒,最後老婆心軟,上演大和解。
    2013/12/30 12:14
  • 「裝可憐」博信任 綁匪送張安薇椰子糖

    在馬來西亞遭擄的張安薇能夠成功脫身,其實也是自己夠鎮定機警,聽哥哥的話,「裝病裝可憐」,一方面讓對方擔心鬧出人命恐怕拿不到錢,另一方面博取信任,讓負責看守的歹徒事後心軟,放人時還送她椰子糖,哥哥張大公說,妹妹表現很好,得以保全性命,而他自已在談判上運用「軟硬兼施」的技巧,給對方壓力,加快談判速度。
    2013/12/23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