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心血管問題 結果共39筆

  • 小鬼黃鴻升解剖報告出爐 確認「心血管問題」致死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16日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當天警方到現場後發現小鬼整個人趴在床邊,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現場也沒有任何打鬥過的跡象。小鬼遺體9月18日下午送往板橋殯儀館相驗,完整解剖報告稍早已出爐,確認小鬼死因為「心血管問題」。
    2020/10/27 16:36
  • 小鬼爸現身靈堂3度鞠躬 沉默3天首發聲

    「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陳屍家中,經解剖後初判為「心血管問題」,但詳細死因仍待法醫鑑定報告出爐後才能確定。目前小鬼的遺體已移至台北第二殯儀館冰存,靈堂也在今(19)日開放親友弔唁。稍早,小鬼的父親抵達現場,面對大批媒體簇擁而上也首度打破沉默,並對鏡頭3度鞠躬。
    2020/09/19 16:37
  • 小鬼猝逝初步研判「心血管問題」 高大成分析再曝2可能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中午被父親發現猝逝在北投家中,享年36歲。小鬼的遺體在今(18)日下午,從北市第二殯儀館移至板橋殯儀館相驗,解剖結果出爐。檢方表示小鬼並無明顯外傷,初步研判應該是心血管問題,但確切死因仍有待進一步鑑定報告。對此法醫高大成根據檢方說詞,推測小鬼生前的兩種可能情況。
    2020/09/18 19:09
  • 小鬼猝逝家屬忍痛解剖 初判「心血管問題」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家中身亡,由於死因不明,小鬼的爸爸忍痛答應解剖兒子遺體,檢方今天下午會同法醫解剖,確認無明顯外傷,初步判定是心血管問題,法醫也對小鬼遺體採集臟器、腦部切片等組織化驗,解剖報告最快一個月內就會出爐。
    2020/09/18 18:49
  • 小鬼疑心血管問題猝逝 醫師:年輕男性注意心律不整

    士林地檢署今天解剖藝人黃鴻升遺體,初判是心血管問題。有醫師認為,突發性心律不整可能性較大,恐是心臟不正常放電釀禍,若發病30分鐘內沒急救,存活率小於5%;提醒年輕男性也應注意。
    2020/09/18 18:11
  • 小鬼解剖結果出爐! 檢初判「關鍵死因」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於北投住處,享年36歲,其遺體今(18)日下午從北市第二殯儀館移至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解剖以釐清死因。結束後士林地檢署檢察官王乙軒受訪回應初步解剖結果,小鬼經紀人Dino隨後出面說明死因和後事安排。
    2020/09/18 16:24
  • 勃起障礙、攝護腺肥大共病 留意心血管問題

    台灣男性醫學會今天舉辦記者會,據統計全台四十歲以上男性每5位就有1人患有共病,即攝護腺肥大與勃起障礙,勃起障礙被視為心血管疾病的徵兆,台北榮民醫院泌尿部醫師魏子鈞呼籲大眾有病應立即就醫。
    2018/08/14 17:29
  • 天冷!久坐少動、水喝少 血液濃引靜脈栓塞

    天氣寒冷,早晚溫差大,血管收縮劇烈容易引發心血管問題,甚至是「靜脈栓塞」!醫師解釋,「靜脈栓塞」就是血液太過濃稠形成血栓,輕微症狀會發生小腿腫脹,嚴重者疼痛到無法走路,天氣寒冷,久坐少動都是增加發生率的原因。
    2018/01/09 17:27
  • 天冷沒注意保溫 男子昏迷倒車撞民宅

    溫度驟降,台中一名50歲男子開車時突然昏眩,直接倒車撞進民宅撞破鐵門,被牆壁擋了下來。民眾救人時發現駕駛口吐白沫、昏迷不醒,緊急送醫救回一命,醫院檢查男子沒有心肌梗塞病史,可能因為氣溫突降沒注意保暖,血管瞬間收縮,引發心血管問題。
    2017/12/07 15:40
  • PM2.5損器官! 台大研究恐引發糖尿病、失智

    PM2.5,不只會增加心血管問題,更會引發糖尿病跟失智。台大公衛學院,進行最新研究發現,老鼠暴露在懸浮微粒平均濃度13微克的環境裡,長達3個月,就有可能提升罹患糖尿風險,最嚴重可能會導致失智。
    2017/10/18 11:44
  • 【心律不整】自我評估4步驟 降低猝死風險

    台灣心律不整人口逐年攀升,除了人口老化之外,飲食西化、無運動習慣,都是讓心血管問題上身的原因。
    2016/12/18 14:11
  • 存活率高!換心臟瓣膜免開胸 傷口僅0.5CM

    「主動脈瓣膜狹窄」通常是高齡患者常見的疾病,又容易引發嚴重心血管問題,以往治療需要開胸手術,還得合併使用葉克膜,對於高齡患者來說,要撐過長達5小時的手術不太容易,台大醫院引進「經導管人工主動脈瓣膜植入術」,將人工瓣膜植入,不用葉克膜,傷口也僅留下0.5公分,成功率將近百分百。
    2016/04/13 11:35
  • 「比假油還毒」 43%民眾跟反式脂肪說NO

    食安問題喚起大家的健康意識,國健署最新調查發現,沒聽過反式脂肪的民眾比例,從63.7%降到32.8%,而且有4成3的民眾贊成全面停用反式脂肪,醫師也強調,常吃人工反式脂肪,不只導致心血管問題,還可能讓孩童的智商掉一級。
    2015/07/28 22:39
  • 議會質詢後 許財利血壓飆高住院

    基隆市長許財利今天上午11點多,在市議會備詢後,突然感覺暈眩,手腳麻痺,被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經過醫生診斷後發現,許財利的血管受到輕微損傷,為了怕造成更嚴重的心血管問題,短時間內還要留院觀察。
    2006/05/08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