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心虛 結果共1,481筆

  • 高雄警匪追逐 4條通男狂飆8分鐘還衝撞警車

    今(20)日凌晨,高雄一名謝姓「四條通」通緝犯因停紅燈違停被警方攔檢,未料他心虛逃逸自撞後還不願意乖乖就範,竟倒車衝撞警車,直到警察拔槍喝令他下車才結束這場警匪追逐戰,最後謝男被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送辦。
    2023/09/20 10:08
  • 偷開父車「5分鐘」!少年釀撞闖燈又肇逃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名16歲少年偷開父親的車出門,沒想到僅僅行駛5分鐘,就在路口擦撞其他人的車,他疑似心虛闖紅燈肇事逃逸。
    2023/09/19 20:02
  • 遭掛「楊桃館變豪宅」看板陳俊宇提告 國民黨酸作賊心虛

    國民黨在街頭掛起陳俊宇用中央補助款楊桃館變豪宅看板,民進黨宜蘭縣立委參選人陳俊宇今天對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書記長林義剛提告加重誹謗。林義剛說,要告讓他告。
    2023/09/18 14:52
  • 酒駕被抓色誘男警!美女醉喊「想挨電擊槍」:快來摸我搜身

    抱持僥倖心態酒駕上路的人,在遇到警方攔查時往往會因為心虛而露出馬腳,不料美國卻有一名20歲的脫衣舞孃,整個醉到失控,不僅在被警方攔停的當下語氣輕佻的色誘執勤員警,甚至主動要求警方摸身體搜身、直言想要被電擊槍伺候,脫序言行不僅全被密錄器給拍下,更讓警方無奈到不行;最終該名女子也被依照超速、酒駕、肇事逃逸、妨礙公務與襲警等罪被起訴。
    2023/09/17 16:07
  • 誰給你的膽!酒駕男蛇行拒檢衝撞副所長 再多一條肇逃

    高雄小港發生有騎士酒駕,結果因為紅燈右轉備巡邏員警攔查,他心虛拒檢狂逃,沿路蛇行逆向,還衝撞副所長,把人撞倒了還繼續跑,又再多一筆肇事逃逸,最後還是被員警攔截,壓制上銬。
    2023/09/16 19:12
  • 慘!通緝犯掛失竊車牌上路見警心虛 失控將電線桿撞到見骨

    昨(15)日凌晨3點多,在彰化縣員林市發生一起通緝犯撞車的案件,58歲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巡邏的員警發現該車掛「失竊車牌」且與車型不符,於是鳴笛要停車檢查,結果劉男竟然猛踩油門想逃,警方立馬跟上追捕,結果劉男自撞電線桿,被警方拉出車外壓制在地,並移送法辦。
    2023/09/16 13:21
  • 見警臨檢嚇壞!酒駕前科男心虛闖紅燈又急煞 現吞2罰單

    本月12日晚間,在台中市中、西區加強警力在路口臨檢,當時61歲的賈姓男子開車經過看到大批警力駐守,疑似心虛竟闖紅燈,還在廟前急煞車,發生巨響,嚇到經過的用路人,一旁員警立馬上前關心,一查發現他才剛被因酒駕而吊扣駕照,卻又自行開車出門,警方針對其違規行為,依法開罰。
    2023/09/14 10:49
  • 以為來抓我!越籍車手買飲料心虛 邊跑邊丟提款卡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中區逮捕2位外籍詐騙車手,當時員警到超商內調閱詐欺案相關監視器時,發現24歲的越南籍童姓男子行為異常,發現他竟然是車手,當場將其逮捕,結果突然有另一名22歲的阮姓黑衣男看到警車,以為是來逮自己的,心虛拔腿就跑,讓員警起疑,狂追5分鐘,還邊跑邊丟提款卡,最終仍遭逮捕歸案。
    2023/09/13 10:18
  • 心虛!男無照駕駛拒盤查還撂人襲警 原來車上藏了這些違禁品

    公然襲警!新北市32歲鄭姓男子,昨凌晨開車載著友人行經新莊市區,路途中遭警方酒駕臨檢點攔下盤查,不料,鄭男卻不願配合受檢,還打電話撂7名友人到場助陣,甚至囂張毆打、拉扯警員,警方出動24名快打警力到場,火速壓制現場,警方查出張男不僅無照駕駛,還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以及開山刀等武器,當場將9人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11 11:08
  • 設計師租「鋼鐵人坐駕」竟酒駕 見警急關敞篷仍被攔恐賠鉅款

    先前在電影《鋼鐵人》中,主角小勞勃·道尼的專屬坐駕Audi R8雙門敞篷跑車,一出場不只帥氣又吸睛,這也讓不少影迷爭相搶買,但有人買不起用租的卻還大膽酒駕上路!台北市一名李姓設計師日前下班後,和同事在公司聊天,過程中喝了兩瓶啤酒,之後就開著這輛R8回家,途中他還將敞篷打開。沒想到行經松山區市民大道附近時發現巡邏員警,李姓設計師自己心虛,緊急關起敞篷甚至還繞小巷離開,員警見狀隨即上前將人攔下,經檢測酒測值達0.60,不只要被依法送辦,就連這輛租來的車也得被扣牌兩年,租車公司因而向他求償。
    2023/09/04 10:40
  • 不想被抓!男當街吞毒品 警救人喊「這樣會死」

    日前彰化市警方深夜巡羅,發現一名駕駛行跡可疑,馬上攔車調查,沒想到駕駛心虛,當場吞下一包海洛因,簡直拿生命開玩笑,警方將他送醫洗胃,嫌犯幸運撿回一條命。
    2023/09/01 15:59
  • 心虛?「無照移工」跟友借車還闖紅燈 撞車開車門拔腿狂奔

    台南台江大道,一輛休旅車疑似闖紅燈,直行撞上正在左轉的貨車,結果休旅車駕駛打開車門,拔腿狂奔,事後發現他是無照駕駛的越南籍移工,加上是跟朋友借來的車,一時心虛落跑。
    2023/08/30 19:16
  • 不滿排隊挨撞!醉男揮拳攻擊 打掉騎士牙

    高雄苓雅發生有酒醉男子不滿被騎士擦撞,竟然直接朝對方揮拳,把騎士牙齒都打掉了,打完人後直接醉倒在大馬路上,而同一時間,凌晨新興區則是有騎士酒駕雙載,遇到員警心虛逃逸,結果遇到熱血小黃,酒駕法辦。
    2023/08/29 13:35
  • 無照心虛!逆向行駛 疑失控自撞分隔島

    28日晚上10點多,警方在高雄鼓山區文信路與篤敬街口,發現一輛雙載機車沒有開頭燈,準備上前攔查,結果騎士不但沒停車,還逆向加速逃逸,過程中疑似轉彎失控,自撞分隔島,騎士坦承無照怕被開單。
    2023/08/29 13:10
  • 影音/《女兵日記》藍心湄自爆年輕時愛軍官 鄭亞搭腔楊雅筑卻很心虛

      
    2023/08/29 10:14
  • 「別碰我的車」!闖紅燈拒攔查 車門夾警手

    新北市一名轎車駕駛,行經板橋時因為闖紅燈,被警方攔下開單,結果他先是用力打開車門撞人,又突然把車門大力關上夾員警的手,還大吼說「不要碰我的車」,當街嗆警,最後被壓制上銬逮捕,原來是車上藏了毒咖啡包跟K他命,才會心虛反抗!
    2023/08/28 19:46
  • 抽菸男爆打捷運女站長  心虛怕被抓竟在車上放「乖乖」

    高捷小港機場捷運站(22日)上午左右發生有男子揮拳毆打女站務長,造成王姓女站務頭部受傷、手腳挫瘀傷,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不過該名男子早已逃之夭夭,經警方多日追捕,終於在今(28)日早上逮捕男子到案。諷刺的是男子作案後為了求心安,還在車上放象徵保平安的零食「綠色乖乖」。
    2023/08/28 14:22
  • 威爾史密斯愛兒爆辱華!列車上飆罵「他X的大陸」 IG心虛關留言

    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2022)年在奧斯卡典禮上,衝上台對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暴力掌摑,即便他事後多次在螢幕前落淚道歉,至今仍不被大眾所接受。怎料,他的25歲愛子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也惹出種族歧視的爭議,疑似在東京搭乘新幹線時,與一群人在大陸人面前大肆辱華,更大罵「Fxxing China(去X的大陸)」。畫面曝光後,許多大陸網友灌爆其臉書,他也疑似心虛,火速將留言區關閉。
    2023/08/26 17:19
  • 殺人未遂遭通緝! 「4條通」嫌拒撿自摔赤腳逃抓到了

    台南有一名殺人未遂通緝犯,凌晨外出時被警方抓包,上前要盤查,沒想到他心虛開溜,沿路蛇行狂飆,結果失控自摔,但他不死心,爬起來繼續跑,最後跑了10多公尺,還是被員警壓制上銬,狼狽落網。
    2023/08/22 18:01
  • 賴勁麟辭雲豹董事長 徐巧芯酸:沒回應指控、只為救賴品妤選情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父親賴勁麟今(21)日發出4項聲明請辭雲豹能源董事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質疑,賴勁麟、雲豹能源獨立董事李退之心虛烙跑,不就是為了救雲豹小公主賴品妤危及的選情?並指,對於她的指控,賴勁麟提出的4項聲明,通通沒有回答。
    2023/08/21 16:45
  • 違規遇警拒停加速逃!自撞底朝天 原來是酒駕

    台中有駕駛開車違規遭員警攔停,卻加速逃逸,最後自撞翻車,還是逃不了,警方對駕駛酒測,原來他酒後上路,酒測值超標,遇到警察才會心虛落跑!
    2023/08/21 15:05
  • 喝了酒心虛?酒駕男見警攔查加速逃逸 自撞分隔島慘翻車

    台中市26歲林姓男子今(21)日清晨近6時許,開車載著23歲劉姓女子,行經北屯區一處路口時,因違規跨越雙黃線遭到警方攔查,未料林男酒駕心虛,加速逃逸,途中不慎自撞分隔島翻覆,車子四輪朝天,林男與劉女身上擦挫傷自行逃出,經酒測林男酒測值達0.49,訊後依涉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8/21 10:50
  • 這種網友別再見了!12條通酒駕肇逃 女摔車被丟包爆哭

    高雄警方獲報橋頭區有車禍案件,到場發現一名女子受傷,她跌坐在地一直哭,原本以為是她自己撞車,目擊民眾說她還有朋友受傷走掉了,原來遭男網友丟包,25歲杜姓男子因為酒駕心虛肇事逃逸,員警騎車追尋,在附近將人攔下,丟包女網友的男子,身上揹負12條通緝罪名。
    2023/08/20 19:04
  • 拿這幹嘛!落跑移工心虛嗆聲 警掏「槍」自保

    失聯移工數突破8萬人,幾乎員警一上街,隨時都能抓到。桃園員警上個月7日,就在路上發現一輛車,駕駛乘客都沒有繫安全帶,攔下盤查時,駕駛超級激動,怎麼講都不太願意配合,員警就怕有狀況,拿出辣椒槍來防身,結果對方反而更嗆。
    2023/08/20 18:03
  • 不爽「凱道活動落幕一個月」仍被死咬 黃國昌開直播轟:綠側翼太離譜了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舉行716「公平正義」示威活動,然而,輿論大多在討論現場男女比例失衡,此前黃國昌鮮少針對活動評論些什麼,陳之漢倒是一路罵到今(16)日還沒停。落幕一個月後,黃國昌今天發聲批評,716的活動被「綠媒、側翼網軍一條龍抹黑」,僅代表執政黨心虛、不敢面對自己承諾跳票。今晚8時許,黃國昌在直播邀請一對參與活動的夫婦,分享被「側翼」攻擊的心情。此外,他也揪出一名從事網路行銷工作綠營人士的留言,讓黃國昌直呼「太離譜了」、「這是民主進步黨的網路行銷嗎?」
    2023/08/16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