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心虛 結果共1,480筆

  • 怎又是你!北市刺青男持毒遭查 隔日又被臨檢搜出48包毒

    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日前在文山區基隆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攔下一輛白色轎車,見駕駛心虛,露出緊張神情,立即請他請熄火下車,然而男駕駛卻還渾身發抖冒汗。原來他在前一天就因為持有K他命遭到警方逮捕,萬萬沒想到,隔日出門再度碰上保大警,被搜出48包毒品,又一次遭依法送辦。
    2023/10/30 09:53
  • 穿「北市清潔隊」服 通緝犯想低調仍被逮

    通緝犯為了躲警察,異想天開!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為了躲避警察追緝,穿著台北市清潔隊的制服出門,但因為身上藏著海洛因,半路看見警察心虛,違規騎車被追捕,他直接逃進租屋處社區停車場,沒想到警察追進去,在地下室圍捕。
    2023/10/29 19:48
  • 還不出來!藏毒偷車上路 嫌心虛撞警車逃

    桃園中壢巡邏員警,28日下午4點多,發現失竊通報的小貨車開在路上,上前盤查駕駛,他卻加速逃跑,沿路擦撞2輛追捕警車,直到進三民路自撞圍牆才停下,員警破窗拖出嫌犯,還因此刮傷手,原來他身上藏有海洛因及施打針筒,才心虛逃跑。
    2023/10/29 14:59
  • 高雄男酒駕拒檢一路飆 「酒測沒超標」還慘收19張罰單

    高雄市仁武區日前一名34歲馮姓男子駕車行經澄觀路時,未依規定使用霧燈遭到巡邏員警攔停,而駕駛馮男疑似酒駕竟心虛竟加速逃逸,過程中還闖紅燈、逆向等,試圖甩開警方,未料最後鑽進死巷被抓個正著。事後他坦承擔心酒駕才逃跑,然而經警方檢測酒測值0.17mg/L位於臨界點,僅開立勸導單,但先前馮男逃逸的危險行徑,現在恐得吃上19張罰單,共12萬7200元罰鍰。
    2023/10/28 15:02
  • 心虛!酒駕跑給警察追 違規遭罰19張紅單

    24日深夜11點多,高雄仁武有一名男子,因為沒下雨,卻開霧燈,引起警方注意上前攔查,結果男子拒檢加速逃逸,跑給員警追,最後才知道他在一小時前,喝了瓶啤酒,酒測值0.17,就怕酒駕被抓,才會跑成這樣,但也因為一路違規,總共被開罰了19張紅單。
    2023/10/28 12:45
  • 不要跑!見警盤查拔腿狂奔 男闖民宅竄逃

    打開陽台後門,看見一名陌生男子,女屋主嚇壞了!27日上午11點多,基隆市崇德路上,巡邏員警盤查一名男子,他謊報身分被識破,就拔腿狂奔,還趁機闖入民宅陽台躲藏,員警呼叫支援,架設梯子前後包夾圍捕,熱心民眾也上前幫忙壓制,只是他不是通緝犯,身上也沒查到違禁品,為何看到員警就心虛?最後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3/10/27 19:28
  • 「1天工作10分鐘」月領34K!她曝超爽工作內容 一票網心動了

    不少人的夢想工作是「事少、錢多、離家近」,希望能簡簡單單的當個快樂上班族。對此,就有網友表示,最近被總公司調派,暫時頂替了個半年的空缺,工作內容也蠻簡單,平均一天工作才10分鐘,月領3萬4,年終固定2個月,超簡單的工作內同讓PO直呼「薪水領的好心虛」。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7 13:36
  • 小貨車亂開車門害高雄夫妻「天人永隔」 逃逸外勞抓到了

    高雄岡山區昨(26)日中午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對夫妻正行經介壽東路時,突遭停在路旁的自小貨車駕駛開車門擊落,兩人雙雙倒地,丈夫不幸被後方聯結車輾斃,夫妻就此天人永隔;可惡的是,肇事小貨車駕駛心虛逃跑,經警方循線追查,於當晚深夜在燕巢區某處民宅內,將涉嫌肇事的泰國籍男子「阿萬」查緝到案,終於還家屬一個公道。
    2023/10/27 09:56
  • 不想被逮! 毒品通緝犯當街持刀跑給警追

    台中有一名毒品通緝犯遭到警方盤查,一時心虛當街持刀威脅狂奔逃竄,警方也馬上將人逮捕,並且將他壓制在地,上銬逮捕歸案。
    2023/10/24 12:39
  • 松機直直衝! 轎車疑超車撞小黃還肇逃

    台北市松山機場發生一起肇逃案,一輛計程車載著乘客,準備開進機場圓環時,被一輛突然衝出的轎車擦撞車尾,造成車身嚴重受損,但對方竟加速逃逸,好險沒有人傷亡,小黃運將說,光維修費粗估要20萬,加上這幾天無法載客,營業損失至少好幾萬元,甚至質疑駕駛是酒駕心虛。
    2023/10/23 22:17
  • 酒駕不想被逮 27歲男跳橋藏橋墩縫躲警

    台中有男子開車違停,警察上前盤查,他卻加速逃逸,過程中他自撞橋墩護欄,車子不能動了,竟然還跳橋逃逸,員警請消防隊支援,最後在橋底找到這名駕駛,果然,他是因為酒駕和無照駕駛,心虛落跑!
    2023/10/21 12:02
  • 不能停下來!偷工程車意外肇事 急忙落跑

    看準停在路邊的工程車,滿滿的線材,花蓮一名慣竊直接跳上駕駛座,開心的正要去變賣,結果一個不小心,在半路撞上其他小轎車,心虛的,只好趕快落跑,更怕員警立刻找上人,再偷了另一輛小貨車,但警方組成專案小組,3小時逮到人。
    2023/10/18 13:15
  • 「車上藏毒」遇攔查 撞斷警機車後照鏡加速逃

    台中警方巡邏時發現違規車輛,上前盤查,對方卻加速逃逸,還開上74線快速道路,員警也一路尾隨,最後成功攔截,原來駕駛車上藏了毒品,看到警察心虛逃逸!
    2023/10/16 23:22
  • Lulu小心!吳宗憲搬500萬紅包催生 陳漢典1提議答應「我們做」

    陳漢典、陳零九、潘君侖、梁以辰、宋偉恩和本本錄製實境節目《百分之一相對論》,6人肩負使命,解開任務,許效舜和苗可麗則擔任關鍵角色,不時現身。今(16)日舉辦記者會,擔任隊長的陳漢典自認是「毛利小五郎」,擅長冷靜分析但又常被吐槽,苦笑:「算是拋磚引玉的角色。」至於隊中誰最雷?陳漢典認為各有所長,說完不免心虛:「該不會你們覺得是我?」引發全場大笑。
    2023/10/16 17:40
  • 還不出來!駕駛藏毒上路 警砸破車窗逮人

    這是一時看錯嗎?桃園中壢區14日晚上11點多,一輛轎車停等紅燈,卻停在機車停等區,巡邏員警正想上前攔查,駕駛卻狂踩油門向前衝,沿路違規擦撞其他車輛,直到下個紅燈路口,員警逮到機會衝上前,拿警棍砸破車窗逮人,才發現原來駕駛車內藏匿毒品,心虛才加速逃逸。
    2023/10/16 12:40
  • 台南毒蟲用「烏龍茶」代尿闖關 心虛手狂抖當場被抓包

    台南市警五分局昨(12)日通知列管毒品調驗人口32歲蔡姓男子到場採驗,沒想到蔡男異想天開,竟用烏龍茶湯代替尿液試圖闖關,然而似乎是太過心虛,蔡男檢驗時雙手發抖,被眼尖的員警識破,再次要求他驗尿,經初篩結果顯示,呈毒品陽性反應,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2023/10/13 17:53
  • 你有卡案件嗎? 通緝男心虛拔腿狂奔不到30公尺被壓制

    高雄三民區,有車輛違規停車,員警盤查駕駛時,發現他是妨害性自主通緝犯,男子一時心虛,拔腿狂奔,結果跑不到30公尺就被逮,加上是路口中間,很多熱心民眾停等紅燈時,上前幫忙,警民合力制伏,把通緝犯上銬帶回。
    2023/10/10 13:31
  • 曝柯文哲1招讓國民黨露餡 邱毅:金小刀牛皮吹破了

    2024總統大選是否「藍白合」受到各界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二度訪美,而他在出訪前拋出藍白合比民調、輸的退選等,前立委邱毅指出,柯文哲一招就讓國民黨進退失據,而國民黨則露饀,看得出心虛,三個弱點都現形了。
    2023/10/04 15:54
  • 3度酒駕飆1公里躲警 迴轉想逃遭衝撞攔截

    新北市警方,在土城的地方法院附近,看到一名騎士違規跨越雙黃線,結果上前攔查時,對方竟然直接迴轉、加速逃逸,沿路闖紅燈鑽車陣,狂飆1公里,但到了大路口,他疑似還想伺機轉彎逃逸,員警立刻攔腰衝撞攔截,這才抓包,原來他是酒駕心虛,酒測值高達0.76!
    2023/10/02 18:46
  • 高雄怪手司機疑「偷埋廢棄物」墜坑亡 無良雇主、員工跑光下場曝

    高雄旗山區溪洲大橋下(28)日發生挖土機不明原因掉入土坑意外,駕駛被活埋當場死亡。本以為是意外,經警方深入追查發現,疑似業者偷掩埋廢棄物釀禍,而事發後,雇主與兩名員工不顧司機死活撥打110報案後,心虛落跑。現在檢方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向橋頭地院聲押李男等3人獲准。
    2023/09/30 17:17
  • 二哈搞破壞!住客攜10大狗入住 床遭咬爛

    寵物友善民宿,歡迎旅客帶狗狗,入住當天才知道是10隻大狗。業者控訴,旅客一群人嚴重破壞房間,不僅床單遭狗狗咬壞,沙發、地墊沾上狗狗排泄物,退房之前還心虛將床墊對調,試圖遮掩破損,事後求償卻聯絡不上旅客,房間經過一番整理恢復原狀,目前還是沒辦法開放使用,粗估損失至少4萬。
    2023/09/29 19:01
  • 中和通緝男「爬4樓窗躲臨檢」腳滑墜落 慘摔滿臉血哀號

    新北市中和區昨(24)日晚間10時許,一名29歲張姓男子與2名友人入住景平路上某間商旅,3人入住後卻遇上警方臨檢,由於張男遭通緝,心虛害怕遇上警方,只好趁員警入內前爬出窗外躲藏,不料他卻不認失足墜落,員警發現後立即下樓關心,但男子仍擔心通緝身份曝光,還謊稱因為撿東西不慎跌落,最終仍遭警方識破遭逮。
    2023/09/25 16:13
  • 心虛自撞分隔島!拋錨停卡路中 警秒圍捕

    桃園員警先前路上巡邏,在中壢環西路口附近,看見一名坐在副駕駛座的梁姓男子,沒綁安全帶,嘴巴叼的煙,長得很奇怪,於是上前攔查,駕駛卻油門狂踩離開,途中自撞分隔島導致車嚴重毀損。事後,警方調查梁姓男子,不只有毒品.傷害前科,也是被台北地院發布預備殺人通緝犯,這次身上又藏毒被逮。
    2023/09/22 13:31
  • 黃國昌又控官商勾結 鄭文燦:包牌式指控根本邏輯錯亂

    前立委黃國昌今(20日)在臉書發文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時任桃園市長時在桃園惡搞農田,圖利權貴可不只捷運GE01站一樁,他接獲檢舉,民進黨金主莊隆乾宛如「先知」般的「神準」大肆收購「特農」地、鄭文燦市府隨即「解編」,暴利超過十億。對此,鄭文燦回應,黃國昌的正義邏輯是,在缺乏真實的證據,就直接抹黑、影射他人的操守,再嗆說你不敢告,如果對方提告,他就說是濫訴,如果對方不提告,又被他的說是心虛,這種包牌式的指控,實在是邏輯錯亂。
    2023/09/20 14:43
  • 高雄警匪追逐 4條通男狂飆8分鐘還衝撞警車

    今(20)日凌晨,高雄一名謝姓「四條通」通緝犯因停紅燈違停被警方攔檢,未料他心虛逃逸自撞後還不願意乖乖就範,竟倒車衝撞警車,直到警察拔槍喝令他下車才結束這場警匪追逐戰,最後謝男被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送辦。
    2023/09/20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