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心經 結果共356筆

  • 王力宏崩壞仍有吸引力?他揭殘酷真相:哭也沒用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離婚」,長期劈腿、約X等渣男行徑全被爆出,多年來苦心經營的優質形象也瞬間崩塌。對此,律師林智群指出,「王力宏事情後,一堆男生自信心爆棚」,不過他強調,這肯定是一個誤會,更笑稱「人設崩壞的王力宏,還是比普男有吸引力」,道出現實的殘酷。
    2021/12/23 10:30
  • 央視出手封殺!王力宏陸劇獻聲「被消失」 全網讚爆

    歌手王力宏日前和前妻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卻遭對方「毀滅式發文」爆料一連串渣男事蹟,話題燒得沸沸揚揚,讓他多年來苦心經營的優質形象一系間崩塌。儘管王爸事後曬出手寫信替愛兒發聲,外界似乎並不買單,不僅粉絲不支持,許多代言廣告都陸續切割,如今連大陸央視也出手封殺。
    2021/12/19 17:09
  • 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網酸:王力宏會13種樂器還是渣

    王力宏日前宣布和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怎料卻遭女方千字文控訴外遇、約X、召妓等不倫行為,多年來苦心經營的「優質偶像」形象一夕間崩塌。事實上,王力宏自幼學習各種樂器,堪稱「音樂才子」,如今卻成了眾矢之的的渣男,不僅掀起熱議,也有網友忍不住質疑,「不是說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2021/12/18 21:06
  • 「委婉地譙藍綠」 他誇侯友宜有勇氣:中性選民喜歡

    四大公投案將於本週六(18日)舉行投票,始終低調不願正面表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3)日發表千字文,指出公投的真正意涵,是人民自主意志的展現,好好地將每項公投選項的優缺點反覆咀嚼思考,「在內心經過正反合思維交相辯論後,以自由意志去決定你的答案。」侯友宜的立場引發國民黨內熱議,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侯友宜是不滿兩大黨喧賓奪主,委婉地、禮貌地、文謅謅地、溫良恭儉讓地幹噍民進黨與國民黨「把公投搞得像選舉一樣,對立、衝突」,擺明不隨兩大黨公投魔音起舞,相當非典型,這需要相當的勇氣和決心。
    2021/12/14 13:07
  • 綠營最可怕對手!2年前預言成真 「他」成藍營最強者

    公投案進入最後倒數,被國民黨基層點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3)日晚間終於表態,他認為,公投的真正意涵,是人民自主意志的展現,應該在內心經過正反合思維交相辯論後,以自由意志去決定你的答案。對此,律師林智群今日表示,「我在兩年半前已經說過,侯友宜是國民黨裡面最可怕的人,我沒看走眼,時間會證明侯友宜是正確的。」
    2021/12/14 07:51
  • 防堵Omicron威脅!二級警戒延長到12/27

    因應國際間新變異株Omicron威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經與相關單位溝通討論及評估後,於今(13)日宣布,自今(2021)年12月14日至12月27日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第二級。
    2021/12/13 14:20
  • 副業剩1不氣餒!納豆允諾「豪擲年終」金額曝光

    男星納豆投資副業頗有心得,過去曾開設燒肉店及手搖飲,目前則專心經營酒吧,無奈今年5月因疫情影響導致收入銳減,如今年關將至,今(9)日納豆出席記者會被問到「年終獎金數字」,他大方允諾:「每人都至少會給一個月!」
    2021/12/09 15:17
  • 脫線罕同框苦海女神龍 68歲布袋戲歌后「驚人近況」曝

    90歲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本名陳炳楠)淡出螢光幕前後,專心經營自家牧場,同時身兼直播主,經常和粉絲互動。豈料今年10月他突因肺積水發燒住院,插著氧氣鼻導管的模樣相當虛弱。事隔2個月他已好了許多,昨(7)日更罕見曬出和「布袋戲歌后」西卿(本名劉麗真)的同框照,讓一眾網友又驚又喜。
    2021/12/08 10:36
  • 阿堂鹹粥漲價挨批急刪文 老闆嘆「良心經營」吐無奈

    近期原物料上漲,許多業者大嘆吃不消,台南名店「阿堂鹹粥」也宣布調漲,一碗粥最貴要價200元,引來許多民眾怨言,事後店家偷偷將價目表刪除,對此「阿堂鹹粥」的粉專小編也表示,老闆是堅持不換便宜貨才會調漲價格,也無奈直呼「小編至今無法理解從事餐飲業的理念,您的堅持卻換來罵聲,何苦呢?」
    2021/12/07 08:10
  • 新北市金采獎出爐 有線電視優質節目揭曉

    新北市第11屆有線電視金采獎頒獎,今年有62件參賽作品,角逐12項大獎,也首度借鏡「金視獎」經驗,增設「公共論壇節目獎」、「公用頻道經營獎」及「創新服務獎」三個獎項,期望能鼓勵更多用心經營的系統業者。
    2021/12/02 21:37
  • 二級警戒延長至11/29!八大陪侍業「有條件」開放

    國內疫情趨緩且穩定控制,但考量偶有零星本土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經與相關單位溝通討論及評估後,於今(11)日宣布,自今年11月16日至11月29日維持疫情警戒標準為第二級,另外11月16日起有陪侍服務之合法休閒娛樂場所,符合下列防疫措施者,得開放營業,調整或維持相關措施及規定如下:
    2021/11/11 14:22
  • 4公里該開車還是騎車? 網友血淚經驗:短距用車超傷這零件

    大部分人使用汽機車作為交通工具其目的就是為了要通勤,但是今天如果通勤距離只有短短的四公里那該如何選擇?有位網友就有這樣的疑問,因為他近日搬到了離公司距離比較近的地方,距離公司只有四公里而已,車程不到10分鐘就可以抵達,這個距離開車騎車都非常近,只不過騎車要找車位停放,而開車的話公司有配車位比較不用煩惱。但是他又擔心經常性的短距離行駛會傷害車輛,因此上網詢問網友看看大家會怎麼選擇。
    2021/10/15 18:50
  • 佛媛「穿辣裝抄佛經」 陸官媒怒批妖孽:吃相難看!

    大陸網紅圈吹起一陣「佛媛風」,這些人通常穿名牌進寺廟拍照,吃素、抄心經展現禮佛和名媛的結合。雖然美照吸引大批粉絲,卻有人曬出「抄佛經辣照」甚至抱名牌包打坐修行,還藉機賣商品賺錢,形成歪風招致不少批評。當中更有大陸官媒看不下去,痛罵部分佛媛吃相難看,「狐狸尾巴哪是穿了袈裟就能藏得住」。
    2021/09/27 22:51
  • 「抄心經」迴向龍劭華!王彩樺哭到發抖激喊:怎麼可能

    資深演員龍劭華14日在高雄拍戲時,因疾病因素昏倒,送醫不治享壽68歲。近期跟他合作電影的王彩樺也在臉書表達悲痛心情,事發隔天也親手抄了一篇心經要迴向給他,這個暖舉感動大批網友。
    2021/09/16 16:09
  • 台股站回季線 法人:有助市場信心回溫

    投資人憂心經濟復甦緩慢和物價上漲,美股上週五收黑,連續第4個交易日下跌。法人認為,美股弱勢,台股站回季線有助市場信心回溫,不排除進入大盤量縮止穩、個股表現的格局。
    2021/09/13 09:02
  • 陸網紅瘋「佛媛」風 穿精品禮佛、吃素、喝茶

    近來大陸網紅圈吹起「佛媛」風,就是穿著名牌,到寺廟或是佛堂,吃素、寫心經、喝茶,展現「禮佛」和「名媛」的結合體。雖然照片唯美,點閱流量都很高,但也引來不少批評,有人認為這也是炫富的一種,還打擾佛門清淨地,實在很不得體。
    2021/09/12 16:11
  • 宅神嗆打死酒駕者!宋少卿變臉吐「學長心聲」他尷尬道歉

    經常在社群平台評論時事的「宅神」朱學恒,昨(2)日晚間邀請相聲瓦舍創辦人宋少卿共同直播,2人談到酒駕話題時,朱學恒忍不住氣憤開罵「我是黃暐瀚,一定把酒駕那個人活活打死!」原本態度輕鬆的宋少卿聽完這一番話表情瞬間變得凝重,索性坦承自己是酒駕犯行的「學長」,朱學恒則趕緊尷尬道歉,直呼實在不好意思。
    2021/09/03 08:11
  • 中東王儲最愛的Hellfire 6x6六輪地獄火 美汽車網紅: 這我無法度!

    永遠都是一身藍面對觀眾的Jay Leno是美國著名的脫口秀主持人,2015年辭去深受歡迎的今夜秀“The Tonight Show”後便專心經營自己的頻道「Jay Leno’s Garage」。Leno憑藉著對經典車、超跑的熱情與對汽車修復、老車和摩托車的熱愛,搭配上饒富趣味的評論讓節目大受歡迎,而能夠進到他車庫的也絕對都是不凡之作。
    2021/09/01 16:58
  • 幾天前才送急診!詹雅雯驚吐「醫這番話」 惹許效舜鼻酸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加上左腦中度萎縮,身體狀況令外界相當心疼。男星許效舜日前在錄節目時,將一名收容人的手抄心經轉達給詹雅雯,並透露背後感人故事,事後則向媒體曝光她的最新病況。
    2021/08/19 20:06
  • 見詹雅雯進出急診!他「獄中手抄心經」託許效舜祝福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的「台語歌后」詹雅雯,日前原本要直播卻突然爆出送急診因而缺席,主持人于美人還要大家幫忙集氣,一時間讓不少人憂心,所幸後來已返家休養無大礙。昨(17)日藝人許效舜在臉書上透露,有收容人因長年聽詹雅雯的歌聲深感悔悟,在獄中「手抄心經」,許效舜代替他將此份感念獻給詹雅雯。
    2021/08/18 11:08
  • 懊悔撞死黃暐瀚母 美髮師「抄心經」求交保:已深刻反省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母親5月遭方姓美髮師酒駕衝撞身亡,被羈押禁見兩個月的方姓美髮師日前提出撤銷羈押聲請,並懊悔表示雖然為時已晚,且自知難以彌補,但每天仍抄寫心經迴向被害人及其家屬,未來也會致力公益,希望能夠交保,不過法官仍認定原處分並無違誤,也沒有違反比例原則的情形,因此駁回聲請。
    2021/08/02 13:10
  • 超狂!「波羅蜜心經」寫滿蛋糕 網笑翻:吃了法力大增

    許多民眾過生日或是參加慶典活動時,都會準備蛋糕慶祝增添喜氣,最近有女網友分享一張蛋糕照片,上頭寫著滿滿經文,讓她看傻了眼,最後哭笑不得地問大家,「告訴我你們吃不吃的下去?」
    2021/07/11 23:52
  • 手抄心經為疫情祈福!王彩樺淚崩:不知道能幫什麼忙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連續多天單日新增破百例本土個案,雙北醫療資源面臨緊繃狀態,女星王彩樺表示除了遵守防疫政策,盡量待在家不出門外,不知道能幫上什麼忙,於是為醫護、警消人員手抄心經祈福,卻難忍悲傷情緒忍不住淚崩。
    2021/05/30 11:53
  • 指揮中心原則同意企業快篩 須與醫療院所合作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經討論後,原則同意開放企業為員工快篩,但採檢須由醫事人員執行,未來企業可能須和醫療院所合作,近期由經濟部提完整計畫。
    2021/05/28 11:29
  • 指揮中心拍板! 澎湖、金門、連江可提供自願性採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表示,有關離島縣市採檢需求,指揮中心經評估後,同意金門縣、澎湖縣、連江縣等三離島得在符合篩檢流程條件及後送配套流程下,提供自願性採檢服務。
    2021/05/25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