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心絞痛 結果共53筆

  • 心在右邊?嗑6千龍蝦 不付錢裝病欲落跑

    明明沒錢卻點了一桌好料!基隆有四名男子,14日時來到基隆中正區一間餐廳,大手筆點了價值6000元的龍蝦大餐,還開洋酒來喝,最後竟打算賴帳想吃霸王餐,其中2人還藉機逃跑,老闆娘要求剩下的人趕快付錢,其中苗姓男子似乎知道逃不掉了,下秒竟抓著自己的右胸,大喊「我心絞痛!」
    2021/08/16 20:03
  • 驗票就喊心絞痛 台鐵常客驚人身分曝:是「天后」

    每逢驗票就心絞痛!一名婦人多次搭乘台鐵都在驗票時聲稱「心絞痛」,台鐵人員雖懷疑她是藉此逃票,但為求慎重還是會將她送醫,不料昨(4)日婦人疑似2度逃票,讓救護人員聽聞「蔡依X心絞痛,叫救護車。」驚呼怎麼又是她,原來婦人名字讀音與「天后」蔡依林恰好相同。
    2020/11/05 14:12
  • 救救我爸!父心絞痛 女狂奔進派出所求救

    25日早上八點多,新竹一名張姓女子的父親突然心絞痛,她趕緊騎車要載人到醫院,但老父親已經痛到說不出話,還不斷哀嚎,坐也坐不穩,擔心發生意外,女子趕緊跑到派出所求救,員警也立刻開巡邏車載兩人到醫院,讓原本10分鐘的車程,短短不到3分鐘就到急診。
    2020/04/25 12:04
  • 心絞痛、走路喘、胸悶 恐致命!問題出在沒檢查

    最近氣溫驟降,外出真得要好好保暖了,因為現在不只感冒的人變多,心臟科門診病人也有增加的趨勢,關鍵就在於心臟問題,有人心絞痛、胸悶非常不舒服,往往過去很多民眾在健康檢查時,比較沒有重視心電圖檢査,因此都是等到出現不適症狀,才就醫檢查,醫師警告有三高、抽菸、加族病史的高危險族,可要特別注意了!
    2019/11/21 22:59
  • 年輕女性當心! 研究:心絞痛盛行率逐年攀升

    長庚醫院今天公布最新研究指出,台灣有55萬人有心絞痛問題,其中女性盛行率是男性的1.6到1.8倍,而且45歲以下女性有逐年增加趨勢,呼籲年輕女性應提高警覺。
    2019/04/03 17:43
  • 爸無故心絞痛 她夜半驚見鬼娃討命:是無緣的弟弟…

    無緣的孩子真的會回來索命嗎?一名女網友在PTT分享親身故事,表示爸爸有陣子經常無故心絞痛,到醫院檢查卻怎麼都查不出病因,但爸爸有好幾次都痛到昏厥,讓她和妹妹都害怕又擔心。某天半夜,她因工作還未入睡,聽見爸爸房裡傳來嗚咽聲,猜測是心絞痛又發作,門一開卻看到一個小男孩「踩」在爸爸的胸口,還轉過頭來狠狠盯著她看!
    2019/02/20 10:42
  • 兒離家杳無音訊 五月天石頭痛到淚不止:這是不是報應?

    五月天吉他手「石頭」(石錦航)2002年和老婆路渟瀛結婚後育有2子,分別11歲及8歲,他因為忙巡演經常不在家,早前曾自曝好久沒和孩子們說到話,並指自己已經面臨為人父母要面對的「放手」課題。近期兒子們前往夏令營近一個月,期間鮮少和父母聯絡,讓石頭感嘆地表示「這樣的思念,食無味、心絞痛、眼無神、淚不止」,甚至質疑「這是不是報應?」
    2018/07/30 14:34
  • 病患心跳停止 女醫師「5分鐘500下CPR」救回一命

    大陸廣西一名何姓女子,日前疑似心臟病發,丈夫見狀立刻報警送醫急救。不料抵達醫院時,何女突然心跳停止,一旁的張姓女醫師見狀,立刻對她進行心肺復甦術(CPR)急救,5分鐘內連續按壓500次,將何女從鬼門關前救回一命。不少網友得知張姓女醫師的行為,紛紛表示大讚。
    2018/01/30 15:28
  • 7旬婦打球暈眩 服用「仙丹NTG」險昏迷

    嘉義一名73歲婦人,打桌球時因為天氣熱,頭昏覺得身體不適,沒想到球友誤以為他是心臟問題,自作主張,讓她服用網路俗稱的救命仙丹,NTG舌下綻,沒想到婦人開始虛弱,全身無力差點昏了過去,趕緊叫救護車送醫治療;醫生表示,NTG舌下綻,對於心血管疾病,以及心絞痛等急性症狀,有相當好的療效,因此被網友稱為仙丹,甚至還大量搶購隨身攜帶,但因為副作用,可能造成血壓降低,因此使用前,最好還是經過醫生診斷,千萬不要捐亂使用。
    2017/09/09 18:13
  • 快訊/氣溫驟降!北基金馬下探10度家中長者須注意

    最新消息,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以及華南雲雨區影響,各地氣溫持續往下降,預計23日晚上到24日白天臺中以北的沿海空曠地區、基隆北海岸、金門和馬祖,將出現攝氏10度左右的低溫,氣象局提醒,農漁養殖業得嚴防寒害,民眾除了外出要注意保暖,在家也要多留心長輩的身體情況,尤其是有心血管疾病者,更要做好保暖措施,以免血壓升高誘發心絞痛,甚至造成心肌梗塞或中風的發生。
    2017/02/23 21:22
  • 溫差大!駕駛突心肌梗塞 連撞3車陷昏迷

    雲林縣一名挖土機司機,一大早7點多開車上班途中,行經斗六市民生南路與雲林路口突然胸悶心絞痛,他在車上緩緩右轉,連續擦撞路旁3輛轎車後停下,大概半小時後才被馬路對面的環保局員工發現立刻打119送醫,醫師表示溫差大,心血管疾病患者比增加2~3倍,高風險族群要特別小心。
    2016/12/08 17:15
  • 心肌梗塞憾事多 藥師盼急救藥取得放寬

    藥師公會全聯會今天建議,將常用於緩解心絞痛的緊急用藥硝化甘油從處方用藥改為指示用藥,民眾可自行到藥局購買。
    2016/10/14 14:56
  • 低溫襲台!心絞痛、腦中風 「急重症」病人增

    低溫幾乎橫掃全台,讓醫院急診室也忙碌!特別是急重症病人因為低溫猝死、心絞痛、腦中風,緊急送醫的個案變多,醫生就提醒心血管疾病患者要多注意,特別是忽熱忽冷,血管收縮反應不過來就容易出意外。
    2016/01/25 12:41
  • 中華職棒/有家族病史!彭政閔「心痛」急送醫 球迷慌

    中職看板球星、兄弟象隊彭政閔在星期天晚間比賽時,突然心絞痛、臉色發青,把大家給嚇壞了!原來恰恰有家族病史,加上先前的義大總教練徐生明才因為心肌梗塞猝逝,因此球團不敢大意,馬上將他送醫檢查,雖然檢查結果沒有大礙,恰恰也透過球團感謝球迷關心,但醫師表示,心肌梗塞最常見的前兆就是心絞痛,千萬不能大意。
    2013/09/23 18:53
  • 彭政閔「心絞痛」 退場急送醫!幸無大礙

    中職看板球星,兄弟象隊彭政閔在星期天晚間比賽時,突然心臟不舒服,胸悶、心絞痛、臉色發青,把球隊和所有觀眾都給嚇壞了!原來恰恰有家族病史,加上先前的義大總教練徐生明,才因為心肌梗塞猝逝,因此球團不敢大意,馬上將他送醫檢查。彭政閔透過球團表示,所有結果都正常,他會回家休息,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2013/09/22 21:59
  • 心血管堵塞 小布希住院心臟裝支架

    今年67歲的美國前總統小布希,在健檢時發現心臟血管堵塞,於是住院動刀,在心臟動脈中裝上支架,醫生表示堵塞問題如果不解決,會導致心絞痛或心臟病發,目前小布希已經出院回家休養,近幾任美國元首都被心血管疾病所苦,柯林頓、小布希裝上心臟支架,前副總統錢尼甚至做了心臟移植手術。
    2013/08/07 21:34
  • 〈快訊〉廣發心臟藥引爭議 南市副市長要求回收

    最新消息,台南副市長顏純左全面回收心絞痛的處方用藥。
    2012/10/15 16:49
  • 副市長廣送心絞痛藥 誤食恐猝死!

    台南副市長顏純左,上個禮拜花了特支費7萬元,送給全市752名里長,每人一瓶治療心絞痛的醫師處方用藥「耐絞寧錠」,強調如果感到胸悶或心臟病發時,可以視情況服用,不過心臟內科醫生表示,因為是處方用藥,病患得先做過心電圖和電腦斷層檢查,確認病因才能服用,儘管顏純左本身是醫師,不過處方用藥任意分送,衛生署說,明顯違法,不排除要加重處罰。
    2012/10/14 12:31
  • 國安密帳開庭 李登輝心絞痛請假

    特偵組在去年6月,偵結國安密帳案,將前總統李登輝依洗錢貪污罪名起訴,事隔1年,台北地院第2次開準備程序庭,原本準備出庭捍衛自己清白的李登輝,卻因為復發性心絞痛,臨時透過律師請假。
    2012/06/22 10:21
  • 婦器官左右相反 醫開胸像倒騎車

    台中一名66歲的婦人,去年12月因為持續性心絞痛就醫,檢查發現,她全身器官的位置,竟然都和正常人相反!醫師為她開胸,做「心臟冠狀動脈繞道手術」,發現血管和動脈也都是反的,連開刀方向也必須和過去相反,增加手術難度,醫師說,像婦人這樣全身器官轉位的情況,平均機率只有萬分之一。
    2011/04/01 12:49
  • 「整天被碎碎唸」!恐罹心絞痛 機率增3.5倍

    相信很多一家之主或是家庭主婦,擔心家庭經濟、小孩教育,常常會一值講話耳提面命,久了,聽的人覺得很煩很嘮叨,有時還可能變成家庭革命!國外有一項最新研究發現,長期被嘮叨的人,比一般人罹患心絞痛的機率,高3.5倍,醫師表示,女性本身就比較愛講話,所以一生氣嘮叨個沒完,情緒激動就容易胸悶。
    2010/12/25 12:22
  • 江霞心絞痛掛急診 目前返家休養

    前華視總經理江霞,在星期四傳出心絞痛,在家人陪同下到新光醫院掛急診,目前已經返家休養,只是必須接受進一步檢查,才知道接下來接受何種治療。
    2010/05/29 19:55
  • 3D電視官網PO提醒文 「孕婦看易昏」

    搭上電影阿凡達的3D熱潮,3D電視5月就要正式在台開賣,不過業者在南韓的官網卻出現了提醒文,「一旦身體出現頭昏、眼花等不適症狀,就得趕快休息」。醫師表示,由於3D的影像比較逼真,像青少年或者孕婦都容易因為影像劇烈變化受到刺激,導致偶吐或者昏倒等症狀,另外像喝醉酒或者有高血壓、心絞痛等病患,也比較不建議觀賞。
    2010/04/16 12:42
  • 王精明販嬰今發監 絕食要求緩執行

    涉嫌販嬰案的醫師王精明,被法院判處6年徒刑,妻子也被判處8年徒刑,今天下午將發監執行,不過,王精明夫婦從9日起,就抗議法院判決不公絕食抗議,王精明還出示醫生診斷證明表示,自己有心絞痛,而他的太太今年也因為膽囊炎開刀,健康狀況相當不好,要求延緩發監執行。
    2009/12/11 12:22
  • 517嗆馬/〈快訊〉北市主委黃慶林心絞痛 急送醫

    嗆馬保台大遊行活動從517跨到518,到晚間10點就應該結束,時間已經到了,但是凱道上仍有民眾不願散去;而北市主委黃慶林傳出心絞痛,緊急送醫。
    2009/05/18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