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心結 結果共803筆

  • 婆婆寵壞全家!誰在就負責公公三餐 網友出奇招:燒廚房

    媳婦與夫家常常因為生活習慣、價值觀不同,進而產生許多心結。有位媳婦就抱怨,只要婆婆去上班,在家的人就一定要煮飯給公公吃,但公公好手好腳自己會下廚,身上又有錢,讓原PO心裏超級難平衡。
    2022/02/07 16:09
  • 市場水果攤狹路相逢 2婦變身「金鋼狼」互抓拔眼鏡

    新北市一名許姓婦人日前到土城一處市場買東西,沒想到在挑水果的時候,突然發現黃姓婦人也在附近。雖然兩個人是朋友關係,不過先前因為糾紛產生嫌隙,許姓婦人氣不過,上前將黃姓婦人的眼鏡拔落,兩人就這樣在市場爆發衝突,拉扯過程中受傷。事後互告傷害和強制罪,新北地院審理後,判處許姓婦人需罰3000元,傷害部分則在調解後撤告。
    2022/02/02 14:32
  • 中俄間也暗藏心結! 「中亞五國」成兩強權角力場

    中國大陸跟中亞五國建交滿30周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召開視訊峰會,強調要和哈薩克、烏茲別克等中亞五國,建立更緊密的命運共同體。大陸從一帶一路計畫,就積極拉攏中亞五國,主動幫忙蓋蓋鐵路、天然氣管線,看中的,就是中亞豐富的天然資源。特殊的地理位置,也暗藏大陸與俄羅斯之間的角力。
    2022/01/26 22:12
  • 遊戲互嗆! 2國中生當街開打員警大聲喝叱「都住手」

    新北市日前發生國中生互毆案件!兩名同校的學長、學弟,因為網路遊戲互嗆,種下心結,下課後彼此相約談判,結果一言不合出拳,幸好正好有交通員警買飯路過,立刻大聲喝叱,並且報案。以新北市來說,去年因為遊戲引起的糾紛,就有13件,就怕少年不知道嚴重性,檢警也會利用寒暑假前夕,到學校宣導,別因為衝動觸法。
    2022/01/20 18:55
  • 沒錢付女兒留學費 碩士情侶檔拿榔頭殺父

    台中大里一所國小擔任警衛的江姓男子,與大女兒感情不睦,疑似因為付不出女兒國外留學費用,埋下心結,26日晚間,大女兒偕同男友,趁父親從學校下班,在校外等父親,要錢不成,發生口角,兇嫌持鎯頭攻擊被害人頭部,將人殺害,並且載運遺體到太平山區丟棄。
    2021/12/30 18:26
  • 不滿父未出資留學費用 碩士女聯手男友弑父

    台中大里一所國小擔任警衛的江姓男子,與大女兒感情不睦,疑似因為付不出女兒國外留學費用,埋下心結,27日晚間,大女兒偕同男友趁父親從學校下班,在校外等父親,雙方口角後,兇嫌持鎯頭猛擊被害人頭部,將人殺害,並且載運遺體到太平山區丟棄。
    2021/12/30 15:27
  • 吳姍儒下月將出嫁!吳宗憲驚吐實情「婚後再也見不到她」

    吳姍儒明年1月29日將舉辦盛大婚禮,爸爸吳宗憲每天都在倒數計時,很不捨得女兒出嫁,他今(13)日出席三立《綜藝大熱門》時開玩笑地說:「很擔心結婚後我就再也看不到他們了!」
    2021/12/13 17:55
  • 棄單心結未解!馬克宏指澳總理說謊 兩國仍須努力重建互信

    澳洲9月單方面取消與法國之間價值660億美元的潛艦合約,讓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高度不滿,但兩國心結似乎仍然未解,他昨(10/31)被問及此事時表示,他認為澳洲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對他說謊,並暗示兩國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才能重建信任關係。
    2021/11/01 12:27
  • 謝盈萱與母親解開心結 病房吐露「真心話」逼哭全網

    療癒劇《四樓的天堂》開播後好評不斷,在劇中飾演「最虐母女檔」的謝盈萱和潘麗麗,本來深藏多年心結,在潘麗麗病倒後雙方關係得到緩解,母女倆在生命的最後關頭,試圖想要與對方和解,其中謝盈萱邊削蘋果邊吐露心聲的橋段,讓劇迷崩潰直呼:「哭到頭痛。」
    2021/10/25 14:50
  • 被勸「放下跟汪東城心結」 炎亞綸5字妙回

    藝人炎亞綸曾經是男團「飛輪海」成員,近來他親自回覆酸民留言,就有網友說「分不清楚炎亞綸跟汪東城的差別」,一時激動脫口「眼瞎了是不是?」事後分享相關報導澄清,還有人勸他放下心結,釣出炎亞綸親自回覆。
    2021/10/23 20:33
  • 新加坡捨棄清零 邁向新常態!台灣開放邊境的心結 學者認為是「這個」

    很多國家已經逐步開放邊境,以新加坡來說就有「疫苗接種者旅遊通道」措施,只要打完兩劑疫苗的旅客,入境可以不用隔離,澳洲、紐西蘭等國也放棄清零策略,邁向與病毒共存的新常態生活,台灣疫情已經穩定下來,不斷出現「加零」,學者認為台灣也得要思考邊境開放的議題。
    2021/10/20 23:12
  • 《愛的迫降》北韓大媽淪苦情女 罹癌天天道歉女兒超厭惡

    2021高雄電影節27日公布「國際視窗」第二波片單,集結多部熱門日韓新片,包含《我的不完美家人》、《總編的復仇》、《東京貴族女子》、《青葉家的食光》等。其中曾在夯劇《愛的迫降》中演出搞笑北韓大媽的女星金善映,在《我的不完美家人》片中搖身一變成為了罹癌的苦情大姐,因罹癌成天道歉,讓女兒非常厭惡,精準地詮釋出家庭陰影以及親情間的心結糾葛。
    2021/09/28 14:09
  • 歷喪父之痛!安迪愛子被診斷「思覺失調」失眠到中午

    搖滾樂團TRASH新專輯《Holy Trip!》於今(24)日發行,製作過程團員跑到坪林深山的小屋閉關製作專輯,長時間的相處也讓彼此「解開心結」,主唱阿夜這兩年歷經父親安迪過世又處於忙碌狀態,身心都出狀況,在疲累的狀況下失眠,甚至被醫師診斷出思覺失調、自律神經失調。
    2021/09/24 16:17
  • 永遠不爆胎!米其林「無氣輪胎」亮相 增強避震效果又環保

    開車最怕就是遇上爆胎,未來可能不用再為這個問題傷透腦筋。因為全球知名品牌「米其林」,亮相最新款「無氣輪胎」。外型擁有像蜂巢一樣的空心結構,加上使用玻璃纖維塑膠製造,不僅免充氣還能承受更強衝擊力,延長輪胎壽命、降低耗損,預計將為輪胎產業掀起一場新革命。
    2021/09/21 21:16
  • 名醫看台劇挨罵沒水準訴離!妻怒揭伺候夫家辛酸…結果曝

    一名八旬江姓老醫師在年輕時與妻子赴美打拚,起初相當辛苦,所幸後來生活漸入佳境,怎料他退休後,妻子就經常抱怨後悔與他結婚,還要伺候夫家親戚,連他喜歡看的台灣連續劇,都被妻子罵「沒水準」,2人漸漸結下心結,前年他返台定居,妻子還傳訊嗆「可憐的名醫、糟老頭」等語,忍無可忍的他只好訴請離婚。
    2021/09/21 10:32
  • 謝盈萱與母親「難解心結」 情緒失控背對背爆哭

    由影帝黃秋生、影后謝盈萱、金馬最佳新人范少勳等人主演的影集《四樓的天堂》即將上映,昨(9)日釋出預告就讓網友好評不斷,尤其在劇中飾演母女檔的潘麗麗、謝盈萱長期無法解開心結,揪心的劇情加上2位硬底子演員的精湛演出,令人動容。檔的潘麗麗、謝盈萱長期無法解開心結,揪心的劇情加上2位硬底子演員的精湛演出,令人動容。
    2021/09/10 05:30
  • 真沒膨脹!鬧疫苗荒惹怒民眾關鍵曝 律師轟「不要抱怨」

    目前本土疫情已獲得控制,指揮中心逐步放寬接種疫苗的年紀。隨著覆蓋率提升,首當其衝即是「疫苗量不足」引起民怨,甚至衍伸出世代心結的問題。對此,知名律師林智群今(16)日表示,不要抱怨!36歲以下的年輕人等不到疫苗,矛頭指向第二類人員,甚至還說官員偷打。
    2021/08/16 11:59
  • 疫苗不足造成「世代心結」 侯友宜:應考慮年輕人感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宣布,國內新增9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2例本土,7例境外,其中新北市1例。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該例個案的狀況,另外提到中央發放振興券和疫苗告急的問題,侯友宜也做出回應。
    2021/08/15 15:32
  • 10天嘸疫苗!北副市長:年輕、長者心結浮檯面

    全台出現疫苗荒,第五輪施打,新北12日就全打完,台北13日也結束,其餘四都最多只撐到17日,無奈下一輪高端開打要等到23日,等於有長達10天的空窗期,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就在臉書發文,感嘆年長者著急,施打第二劑時間快到了,年輕人卻還在苦等第一劑,年輕人與長者之間搶打疫苗的心結已經浮上檯面。
    2021/08/15 12:37
  • 國內疫苗量告急!蔡炳坤曝「2族群」心結浮上檯面

    全球疫苗量告急,連帶影響國內疫苗供應量,其中台北市甚至陷入10天空窗期,得等到23日中央撥發疫苗才能接種,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也憂心,「為了接種疫苗,年輕人與長者之間的心結正在與時俱增」。
    2021/08/15 09:38
  • 棄賽後復出摘銅! 美國體操天后吐露心結:親人過世

    美國體操「黑珍珠」體操奧運4金名將拜爾絲(Simone Biles)在今年東奧因「心理因素」而拒絕出賽的原因終於曝光了,拜爾絲教練透露,拜爾絲在出發東奧前姑姑突然意外去世,導致拜爾絲「心理失衡」。
    2021/08/04 23:16
  • 懷疑非爸親生!詹雅雯揭不堪回憶「淚崩痛哭」身體近況曝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近日又出現大量頭髮,再樂觀的她也敵不過壓力痛哭。詹雅雯昨(25)日再透露,其實曾經心中有一個很大的心結,她從小就懷疑過自己並非爸爸親生的,還曾被爸爸毒打導致滿腿都是血,內心疙瘩讓她至今忘不了,讓她在鏡頭前忍不住數度落淚。
    2021/06/26 08:46
  • 秀琴管教小孩失控飆罵 一句話「差點失去女兒」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即時感情融洽,也必須經過多次磨合才行,談話性綜藝節目《聽媽媽的話》邀請了陳致遠、秀琴、女兒陳琳一家三口,召開「陳家真心懺悔大會」,把多年來的心結全部說出來,秀琴自責在女兒陳琳青春期時,因為不懂得溝通,又過度要求,在不知不覺中讓女兒萌生了輕生念頭,差一點就失去寶貴的女兒。
    2021/05/29 13:17
  • 真的有心結?浩子入圍金曲 狠酸阿翔「以前都被他耽誤」

    藝人浩子(謝炘昊)去(2020)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受到評審青睞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今(13)日出席節目《綜藝新時代》記者會時,透露昨(12)日公布入圍名單的當下反應,也開玩笑的表示之前和阿翔(陳秉立)推行歌曲卻沒有入圍,他嚴重懷疑自己是被耽誤了。
    2021/05/13 15:50
  • 昔因「3600紅包」交戰澎恰恰 李亞萍親揭心結內幕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019年補辦婚宴,當時好友澎恰恰包3600元的紅包被嫌太少,雙方因此隔空交火,後來李亞萍澄清是開玩笑,才讓這場「3600之亂」平息,時隔2年,李亞萍傳出將登上澎恰恰主持的節目,她除了證實這項消息,也強調2人從來沒有心結。
    2021/05/05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