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心理戰 結果共107筆

  • 〈獨家〉心戰部隊多文宣、少出操 被視「涼缺」

    教育部長杜正勝兒子服役的心戰大隊,國防部歸類為專業單位,但並不是靠體能訓練嚴格的部隊,因為這個單位負責的,大多是作戰後期的心理戰;像是對敵軍喊話,透過廣播或網路要敵人不要頑強抵抗,平常出操的機會並不多,常被當成涼缺。
    2007/01/25 19:37
  • 國軍「心戰」任務 就是向敵人喊話

    教育部長杜正勝的兒子服役的心戰大隊,國防部歸類為專業單位,但並不是靠體能訓練嚴格的部隊,因為這個單位負責的,大多是作戰後期的心理戰。怎麼作?像是對敵軍喊話,要敵人不要頑強抵抗,平常出操的機會並不多。
    2007/01/25 12:05
  • 〈獨家〉機警學生哄匪睡覺 TVBS獨家專訪

    這名被綁架的張姓同學,現在還在就讀輔大研究所,TVBS也專訪到這名學生,他說當天和同學去貓空泡茶後,轉往三重牽摩托車,準備回家,沒想到被歹徒拿槍抵住背後,強押上車,但他冷靜和歹徒打心理戰,一步步讓歹徒卸下心防,最後趁綁匪睡覺時,成功逃出,他樂觀的說,過程還真像是在演連續劇霹靂火。
    2007/01/21 18:55
  • 「兩根狗毛」 微物跡證建功破案

    兩根狗毛破案,是李昌鈺博士最喜歡拿來討論的案子,因為不僅僅是微物鑑識建功,其中還包括推理偵查,甚至還運用心理戰,讓嫌犯俯首認罪。
    2006/03/28 20:55
  • 倫敦驚爆! 紐約反恐全面大戒備

    倫敦地鐵發生恐怖攻擊,隔了一個大西洋的紐約市也很緊張,大家都很害怕4年前911事件會再度重演,紐約市長彭博馬上在紐約的火車站召開記者會穩定人心,呼籲大家地鐵照坐,生活照過,不要被恐怖分子的心理戰嚇到了。
    2005/07/08 10:05
  • 是「她」!陳益華女人 薛球集團女軍師

    薛球集團的幕後藏鏡人到底是誰?檢方偵訊,發現頭腦冷靜的陳益華才是核心人物,而陳益華背後的女人,郭姓女子,更扮演集團軍師角色。警方發現她為陳益華生兩個孩子,一起亡命天涯,還教薛陳心理戰,善待肉票,不但能拿到贖款,更為自己預留活路。
    2004/10/06 12:58
  • 〈獨家〉高喊「抓賊!偷車啦!」 防盜心理戰

    防盜系統千奇百種,現在市面上有一種最新的防盜怪招,一旦愛車被啟動,警報器就會高喊「抓賊喔!有人偷牽車!"(台語)」,運用心理戰嚇阻歹徒,拖延偷車時間,同時自動求援,專利發明9月才上市,我們獨家帶你先睹為快,看看這套系統要怎樣嚇走歹徒,保住愛車。
    2003/08/30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