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心急如焚 結果共458筆

  • 下車鑰匙沒拔!2孩童反鎖車內 爸焦急報案

    屏東東港一名爸爸,帶著1歲跟2歲大的兒子女兒,到超商買東西,2個孩子坐後座安全椅,爸爸下車,結果車門一關,才發現鑰匙沒拔,但車子已經反鎖,心急如焚的爸爸打電話報案,最後警察破窗才順利將孩子脫困。
    2022/02/04 21:27
  • 我做粗工的!借1千5修機車 單車男心軟給2千竟遇詐騙

    高雄一名洪先生15日上午十點多,在市區的博愛跟熱河街口停等紅燈時,遇到一名男子以修車為由向他借錢,原本他看對方心急如焚,好心借了2千元,沒想到事後撥打電話,已經關機,而且上網一查,才知道對方居然是詐騙累犯,氣到公布畫面要提醒大家注意。
    2022/01/15 19:33
  • 好後悔!夫妻吵架百貨公司怒擲7萬元婚戒 暖警半小時尋回

    台南有1名38歲的太太,在百貨公司跟日籍老公吵架,竟然氣得把價值7萬多塊的結婚鑽戒拔下來,丟在百貨公司的椅子上,等到冷靜後回頭尋找,這0.5克拉的鑽戒竟然不見了,夫妻倆心急如焚,趕快報警!還好員警在半小時內,就幫一時氣昏頭的太太,找回了別具意義的結婚鑽戒。
    2022/01/02 17:37
  • 「信」好!4歲童和嬤走散 警靠「手中這張」成功找人

    日前有民眾向警方報案,表示有一名4歲男童獨自站在街道旁,疑似迷路了,找不到家人。員警第一時間前往關心,一問之下才發現,男童和阿嬤走散了,但當時他手裡緊握著兩封信,員警查看後,直覺上頭這地址就是男童住家,因此先陪同他回去,發現屋內沒有人,隨即在附近巡視,果然發現男童的媽媽,心急如焚在找孩子。事後男童才說,和阿嬤走散了之後,自己就先回家,看到信箱有信,想說要先幫忙收好,這才讓員警能依照上頭地址,迅速將他帶回家。
    2021/11/13 12:37
  • 太揪心了!城中城受災戶遭認錯 女3度奔高雄喜見母

    高雄城中城大火造成嚴重死傷,當中就有一名林小姐卻遲遲找不到媽媽,從彰化來回奔波,心急如焚,後來接到警方通知,原來是其他心急的家屬誤認了,因為當時兩名婦人除了年紀相仿之外,也因為昏迷插管,臉上又稍微浮腫,才會被錯認,但還好最後重新相認,雙方家人才終於團聚。
    2021/10/16 22:07
  • 帶走孫女失聯8天!林口嬤被控略誘淚崩 檢訊後責付看管

    新北市林口區一名羅姓阿嬤上個月27日,告訴家人要帶著8歲的孫女到嘉義遊玩3天,卻沒有返回住家,還和外界斷絕聯絡,整整失聯8天。家屬心急如焚報案,更控告阿嬤涉嫌略誘罪,警方於昨日(3)晚間19時在桃園區找到祖孫,阿嬤聲稱是因為不想要讓罹患兒童關節炎的外孫女吃藥、打針,才會把孩子帶走希望透過信仰的力量醫治,今日上午警方將阿嬤移送時腳軟崩潰痛哭,頻頻喊著孫女的名字,而檢方複訊後將羅姓婦人責付兒子看管。
    2021/09/04 14:22
  • 林口祖孫失聯8天找到了 嬤「落網大哭」警嘆:愛孫心切

    新北林口一名阿嬤在8月底帶著8歲孫女離家,僅留字條表示要帶孫女下南部玩,出發後曾以公共電話告知要上阿里山,未料隨即就失聯長達8天,家屬心急如焚上網徵求網友協尋,更對阿嬤提告「略誘罪」,最後祖孫倆在桃園被找到。林口分局長陳忠龍表示,阿嬤落網時情緒崩潰大哭,看得出愛孫心切,可能是家庭相處問題。
    2021/09/03 23:54
  • 妳在哪?女童被嬤帶走失聯八天 遭剪髮換裝

    新北市一名八歲女童,上個月底被外婆帶出門後,至今失聯八天,家屬心急如焚!女童患有關節炎,必須吃藥打針,外婆疑似不滿治療方式,和家人起爭執,留下字條把孫女帶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最後出現在桃園,但女童頭髮被剪過,還戴帽子疑似刻意遮掩,種種跡象,讓家屬覺得不尋常。
    2021/09/03 19:27
  • 妹妹很開心?!訪查皆無異狀 像嬤孫出遊

    阿嬤跟孫女到底去哪了?家屬現在心急如焚的希望快點找到人!警方接獲通報後,只能從他們去過的地點,開始一一訪查,但兩人在上個月27日離家後,就來到嘉義,不僅找過朋友,還去阿里山玩,也去一家服飾店買過衣服,只是大家看到阿嬤和孫女的模樣,就是很一般,像是出去玩,沒有任何異狀。
    2021/09/03 14:34
  • 帶孫去哪了?女童失聯八天 家屬告外婆略誘罪

    新北市一名八歲女童,上個月底被外婆帶出門後,至今失聯八天,家屬心急如焚!女童患有關節炎,必須吃藥打針,外婆疑似不滿治療方式,和家人起爭執,留下字條後就把孫女帶走,原本說要出門玩三天,期間只用公共電話,打過一次電話報平安,家屬希望警方快找到人,也對外婆提告略誘罪。
    2021/09/03 14:31
  • 超展開!林口祖孫失蹤第6天 家屬怒告阿嬤「略誘罪」

    新北市一名阿嬤上個月底帶著孫女南下嘉義遊玩,之後就人間蒸發,家屬心急如焚,不僅報警求助,也於臉書社團上徵求網友幫忙協尋,昨(3)日更是直接南下嘉義找人,隨後又接到警方通知,說2人最後身影出現在桃園客運站內,家屬又趕緊掉頭北上,同天傍晚也對阿嬤提告「略誘罪」,目前檢警已經介入調查,持續追尋祖孫行蹤。
    2021/09/03 12:44
  • 金孫要聽的歌 阿嬤知道!遭反鎖男童不哭了

    高雄市有1名阿嬤要帶孫子外出買東西,她先出門牽車,沒想到,年僅2歲的孫子,竟然把自己反鎖在家裡頭,當場放聲大哭,讓阿嬤心急如焚,消防人員趕到,本想播放熱門的洗腦兒歌「鯊魚寶寶」來安撫他,沒想到,被阿嬤阻止,結果,金孫要聽的歌一播出來,大家都很傻眼!阿嬤知道!遭反鎖男童果然不哭了。
    2021/08/15 18:15
  • 姑媽快回來!熱心區代謝宜真落水失蹤家屬哭喊

    高雄市桃源區區代表謝宜真勘災遭泥流沖走,至今下落不明,家屬趕到現場關心搜救情形,當場難過哭泣,原民立委伍麗華也忍不住掉淚!現年54歲的謝宜真,第二次連任區代表,十分關心原住民事務,為人也非常熱心,山區豪雨成災,她馬不停蹄四處勘災,竟然因為勘災出意外,家人親友心急如焚!
    2021/08/12 13:36
  • 國高中教職何時打疫苗?新北教師喊話:8月底打就來不及了

    20日開始,第一階段造冊的國小老師已經開始施打公費疫苗,但國中與高中教師心急如焚,遲遲等不到接種通知,因此新北市的國中老師喊話,雙北與台南都是重災區,加上月底如果解封,8月國中輔導課程就要開始了,等到8月底再打的話,無法9月開學前產生保護力。
    2021/07/21 13:39
  • 佛州倒塌大樓內部悶燒難救援 已5死仍有156人失聯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濱海大樓坍塌救援行動陷膠著,26日宣布再尋獲一具遺體,失聯人數仍高達156人。加上內部出現火勢悶燒,不僅加重救難人員搜救難度,也讓心急如焚等待消息的家屬更加絕望。
    2021/06/27 10:52
  • 千鈞一髮!漁船快沉了 高雄艦7分鐘趕到及時救起船長

    真的是千鈞一髮!義豐6號漁船29日上午遭到其他船隻擦撞,船頭破了不停進水,船長緊急求援,海巡人員接獲通報,立刻出動高雄艦前往搶救,就在漁船完全沉沒的前一刻,及時救起船長,過程十分驚險!抱著重要物品站在船頭,船長心急如焚,因為,漁船就要完全沉沒了!
    2021/04/30 12:38
  • 農用紙箱連2波漲價又缺貨 成熟蔬果出不了貨農民急

    近來進口紙漿供應量緊縮,使得國內農用紙箱吃緊,已經連續漲價2波,供貨期也延長到半個月以上,農民擔心即將出貨的蔬果無法包裝出貨,心急如焚,有人跟朋友調紙箱急用,也有農民選擇購買二手紙箱使用,只希望政府能趕緊幫忙解決燃眉之急!
    2021/04/10 13:52
  • 台鐵員工女兒頭部重創 遺體重建逾10小時

    這起太魯閣號出軌事故的罹難者,其中一位還是台鐵員工的女兒,任職於台東站的卓姓員工,當晚接獲消息,就立刻趕到花蓮認屍,原本希望5日中午過後,就能將愛女的遺體移回台東,不過由於頭部受創嚴重,預估得十幾個小時修復,也讓心急如焚的家屬,必須再多等一天。
    2021/04/05 23:34
  • 日漁夫弄丟iPhone 看定位驚呆:怎麼撿…

    為防手機遺失,大部分廠商都會內建定位功能以利方便找回。一名日本遠洋漁夫日前不小心弄丟自己的iPhone,心急如焚地打開定位系統,沒想到手機竟然顯示在諾魯共和國附近海域,且深度大約有2000公尺,讓他超崩潰。
    2021/02/26 20:53
  • 疫情回不了國!出境2年將遭「除戶」喪失健保 海外國人籲修法

    疫情讓國際交通受阻,不少人在海外的台灣人,也擔心搭乘長途飛機,會增加染疫風險,甚至為台灣的家人帶來麻煩,因此選擇暫時待在國外,但根據戶籍法規定,只要超過兩年沒回國,就會被移除戶籍,連帶喪失健保資格,讓不少台灣留學生家長心急如焚。
    2021/02/19 23:04
  • 找2同學陪母看病遇死劫 母亡孝子重傷

    進一步追蹤,這名婦人原來是因為腳痛,今天開車要前往醫院看診,就讀大學的兒子,放寒假在台南火鍋店打工,得知消息特地請假,約了兩名同學,要陪媽媽一起去看病,沒想到就在前往醫院途中,發生車禍死劫,兒子頸椎受傷,還在加護病房,母子1死1重傷,讓家屬心急如焚。
    2021/02/04 23:47
  • 只要睡一晚!急尋愛犬 女遇騷擾男氣哭

    飼主發文找愛犬,卻接到騷擾電話!宜蘭一名黃小姐,25日將愛犬荳荳,送到寵物店洗澡,結果狗狗卻走失,她心急如焚,上網PO尋狗啟事,結果,一名陌生男子看到後,居然打電話騷擾,還說報酬不要錢,只要和他睡一晚就好,黃小姐一聽到,氣到哭了出來,由於對方使用公共電話,黃小姐想要揪出對方,根本無從找起。
    2021/01/28 19:25
  • 鐵板燒誤開10萬元發票 業者「招待1餐」求客快回來

    一餐鐵板燒吃了10萬元?台中市大里區一間連鎖鐵板燒店13日誤開1張「10萬元發票」,昨(14)日晚間店員在臉書社團發文,心急如焚尋找這名顧客,盼能將該張發票帶回店裡並更換發票,業者還承諾「讓我招待你一餐!」
    2021/01/15 09:54
  • 妻兒為他搭死亡班機失聯 男憶「最後通話」崩潰痛哭

    印尼三佛齊航空(Sriwijaya Air)一架載著62人的編號SJ182班機,昨(9)日晚間墜毀雅加達北部海域,搜救人員今(10)日打撈到部分人體遺骸,讓家屬們心急如焚,一名男子得知意外痛哭表示,妻兒是為了探望他,才會搭上失事班機。
    2021/01/10 16:28
  • 永裕興18號困中途島 家屬淚求救10船員

    宜蘭永裕興18號,在太平洋中途島海域失聯,美方從空中拍下照片,看到船隻位置,但風浪太大、海象惡劣,救援團隊難以靠近,船上10名船員生死未卜,家屬心急如焚,落淚請求政府幫幫忙,希望協調美方加派人力搜救,不要放棄任何希望。
    2021/01/07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