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心急如焚 結果共458筆

  • 錢包失而復得!男忙著翻找「這東西」 真相有洋蔥

    新北市三重區41歲吳姓男子,日前搭乘計程車返家途中,不慎將錢包遺落在車上,而錢包內放著他與已逝母親唯一一張合照,讓他心急如焚,所幸警方獲報後立即投入協尋,10分鐘內找回皮夾。錢包失而復得,吳男第一時間不是確認財損,而是翻找相片,確認合照沒有遺失之後才鬆了一口氣,讓目擊全程的警員也不禁感動鼻酸。
    2022/08/20 15:49
  • 余苑綺傳病況危急!經紀人焦急現身醫院:不知道怎麼辦

    余天原訂今(18)日出席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召開的「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突傳出二女兒余苑綺病情不穩定,余天隨即驅車趕往台北榮民總醫院,林佳龍也證實余天在電話中哭著說余苑綺的狀況危急。約莫12時30分,余苑綺的經紀人閃亮亮現身醫院大廳,他心急如焚,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余苑綺的現況。
    2022/08/18 12:48
  • 想回家付贖金或抓交替 屏東42人被騙家屬求援

    出國打工遭詐騙凌虐、抓交替,屏東警方就受理了42件,受害者家屬今天在立委的陪同下出面求援,有年僅18歲的高中生跟女友出國近1個月,想回家卻回不了家;也有26歲的男子被騙,說得付2萬美元贖金或召募5人代替才能脫身,家屬心急如焚,立委伍麗華等人要求政府儘速建立跨國救援機制,全力救援。
    2022/08/16 13:11
  • 父親節前夕 南警助孕婦開道 7分鐘到院平安產子

    6號下午一名孕婦在家中發現羊水已破即將臨盆,隨即由丈夫駕車前往婦產科診所生產,但不巧遇上上下班時刻,車水馬龍,家屬心急如焚,他們行經派出所時請求警方協助,在警車鳴笛帶領之下,孕婦在7分鐘內即抵達診所順利生產,家屬昨也親至派出所感謝員警。
    2022/08/08 19:02
  • 8旬失智婦鳳凰山健走失蹤 音訊全無2天找到了

    高雄一名81歲的王姓老婦患有失智症,前(30)日下午她獨自一人前往鳳凰山健走就沒回家,家屬心急如焚,打電話通報警消幫忙協尋,最近氣候不穩,暴雨不斷,搜救人員也加給腳步,出動無人機、搜救犬,動員2百多人,總算在今(1)日下午3點多尋獲王婦,幸運的是,她意識清楚,生命跡象穩定,目前由救護人員評估是否送醫。
    2022/08/01 17:39
  • 台鐵員工爬山失聯6日!家屬每天上山等待 50萬懸賞找人

    本月14日,一名42歲在台鐵上班的粘姓男子,獨自開車到谷關攀爬馬崙山,卻失聯多日,讓其家屬心急如焚,警消人員多日協尋,且家屬幾乎日日上山等待,至今尚未尋獲,其家人集資50萬元懸賞金,號召更多有搜救經驗、登山經驗豐富的高手們,希望粘男能順利回家。
    2022/07/19 11:43
  • 台鐵員工熱愛山林!獨爬谷關馬崙山 失聯2日家屬急找人

    昨(15)日,在台中市和平區谷關發生一起失蹤案件,一名42歲的粘姓男子,彰化人,平日在台鐵上班,因熱愛山林,14日開車到谷關獨自爬馬崙山,至今仍未返家,且車子還停在登山口處,心急如焚的家人連繫不上他,緊急報警處理,昨日消防人員上山協尋,目前粘男仍下落不明,相關人員正持續搜尋當中。
    2022/07/16 16:28
  • 心疼丈夫被騙去參戰「身心俱疲」 俄軍妻聯署籲放人回家

    俄羅斯發動戰爭入侵烏克蘭至今已4個多月,不僅造成百萬烏克蘭人流離失所,參戰的俄軍士兵家人每天也心急如焚,面臨隨時可能收到陣亡噩耗的處境;近期16位俄軍士兵的妻子便共同錄製影片給俄羅斯作戰單位,要求盡快釋放「身心俱疲」的丈夫們回家,停止這場無意義的戰爭。
    2022/06/30 17:00
  • 男大生染疫後「晨勃消失又變軟」 醫揪新冠猛攻3處釀禍

    國內染疫人數不斷攀升,一名林姓男大生在確診康復後,某日清晨醒來,突然發現自己晨間勃起消失,就連和女朋友親密時,也因勃起硬度不佳超尷尬,心急如焚的他火速就診,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合併口服藥物治療,才順利改善,醫師指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和男性的勃起功能大有關係,病毒主要透過降低肺部血氧飽和度、破壞陰莖海綿體血管內皮細胞、感染睪丸造成雄性素降低3個不同路徑影響勃起功能。
    2022/06/30 11:32
  • 美國婦人尋找走失毛小孩 驚喜發現拾獲者是「奧斯卡影后」

    一名美國紐約州的婦人,發現養了15年的愛犬走失後心急如焚,開著車到處尋找。她到灰狗巴士站詢問後,不僅找到愛犬的下落,還驚喜地發現拾獲者竟是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
    2022/06/09 16:59
  • 2幼女高燒不退媽崩潰求助 市長10分鐘親送血氧機

    看到孩子發高燒不退,做家長的一定都會心急如焚。最近彰化市一名媽媽發文,日前2個女兒突然發高燒,她想起醫師曾叮囑「血氧濃度低於95」就要立刻送醫,偏偏家裡沒有血氧機,當下心急如焚。突然間她看到市長頒獎給大女兒照片,靈機一動打去市長室求助,結果才短短10分鐘,市長親自登門送上血氧機,讓她感動不已。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有這樣的市長真好」。
    2022/06/08 19:28
  • 男趁農夫耕作偷走機車 因「心虛怕被抓」整車沉入大排水溝

    日前一大清早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林姓男子騎機車前往農田耕作,到了早上8點要離開時,發現機車不見了,林男心急如焚地報警,經員警循線調查後,證實蔡姓男子涉有重嫌,沒想到他竟因害怕東窗事發,而將機車丟進大排水溝裡,警方協助將林男的愛車打撈上岸,並將蔡男移送法辦。
    2022/06/08 10:13
  • 老翁沒戴口罩徘徊街道 海山暖警「這一招」終於查出身分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警員陳俊宏、蕭丞凱,日前在路上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轄區光武街附近,有一名老先生沒有戴口罩在街上徘徊。2名員警趕到場去了解,發現老翁疑似有失智的情況,且身上也沒有證件,只好先將老翁帶回派出所休息。員警相當細心,利用失蹤人口系統查詢,並比對照片、穿著等特徵,終於查出老翁的身分,這才發現他去在蘆洲轄區,家人正因為找不到老翁心急如焚,趕緊通知家屬來將老先生帶回。
    2022/06/07 18:06
  • 18歲槍手闖校園影像曝光! 學童慘死遺體難辨識

    德州這起校園槍擊案,被害者大多是小學生,家長得知消息趕來,等待好長時間,都不知道自己的小孩是否平安,心急如焚。由於部分遺體難以辨識,警方只能透過採取DNA的方式,來協助認屍。另外18歲的凶嫌,背景也被起底,他個性孤僻,還傳出曾經遭到霸凌。
    2022/05/25 20:09
  • 軍機運奶粉 美配方奶危機暫解 向歐急購

    讓美國數萬名父母心急如焚的嬰兒斷糧危機,拜登政府終於算是有效率地暫時解決。美國出動軍機由德國載來7萬磅特殊嬰兒配方奶粉,未來一周上萬名牛奶過敏症的嬰幼兒免於餓肚子。過去美國的特殊嬰兒配方奶粉,多半在國內生產,嚴格把關鮮少進口貨,但2月份亞培密西根廠發生細菌汙染害死嬰兒,緊急下架導致市場缺貨,市價飆漲,靠著向瑞士廠商緊急採購才解除危機,未來相關政策也必然受到檢討。來看TVBS新聞夥伴ABC的報導。
    2022/05/23 20:00
  • 解決配方奶粉缺貨潮 美軍機運回首批7.1噸

    解決嬰兒配方奶粉嚴重短缺問題,美國總統拜登動用國防生產法,今天第一架美國軍機就載著7.1萬磅急需的配方奶粉,從德國運抵美國印第安納州,讓心急如焚的媽媽們直呼,這是救命之物,還說今天晚上終於可以睡得安穩了!
    2022/05/23 19:18
  • 粗心媽媽又一樁 2歲女童返反鎖家中 員警破門救出。

    南投市1位婦人日前在清掃家裡大門前方地面時,原本在客廳玩耍的2歲女童來找媽媽,不知什麼原因竟然不慎將大門鎖住,導致母女相隔房屋內外,媽媽在屋外不斷誘導女兒打開門鎖,但年幼的女童就是不知如何將門鎖解開,加上見不到媽媽而在屋內嚎啕大哭,媽媽在屋外心急如焚不知如何是好,所幸身上有攜帶手機,趕緊撥打110報案請警方協助破門救出。
    2022/05/06 12:26
  • 「3+4」 匆促上路 國民黨轟:將問題都丟給家長

    昨(26)天指揮中心提出居家隔離政策將由日前的「10+7」縮短為「3+4」,引發民眾熱議。國民黨今(27)日召開記者會批,居隔「3+4」 問題一籮筐,家長對於家中5到11歲孩童現在是否該打莫德納疫苗,還是等政府承諾的5月份BNT疫苗到貨,不知道需承擔什麼樣的風險、該如何選擇,而感到心急如焚、相當苦惱。
    2022/04/27 12:04
  • 青少年被誆加入幫派 不聽話打斷手、穿內褲遊街試膽

    日前有一名徐姓男子涉嫌利用網路交友平台,吸收新竹地區青少年加入幫派,並誆騙可獲得生活費,許多青少年受誘拐離家後,卻遭徐男恐嚇,甚至被逼穿內褲外出試膽,警方接獲多名家長心急如焚的報案,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救出3名未成年少男、少女,並當場逮捕徐男。
    2022/04/23 13:19
  • 找不到哭哭!辣妹沒睡飽忘記停哪 暖警當柯南雨中幫找車

    日前一名22歲的謝姓女子,晚上10點多搭火車返回台中車站,在附近苦找不到自己的機車,心急如焚的她立馬報警,警方透過線索以及導航紀錄,研判謝女應該是走錯出口,於是引導女子到車站的另一側,最後果然順利地找到她的機車,讓女子十分感動。
    2022/04/06 16:39
  • 揪甘心!騎車掉包51萬千元鈔滿天飛 熱心民眾幫尋回逾49萬

    新北市一名女子騎車回家,接到電話,才知道包包不見了!當下心急如焚,因為裡面有51萬現金,是跟朋友借來,準備開飲料店的資金,她趕到派出所,看到熱心民眾在大街上,幫忙撿回49萬多,證件也都在,不僅卸下焦慮,更是頻頻道謝。
    2022/03/16 17:43
  • 女迷路將錯過友人公祭 警察化身導航引路

    3月7日雲林縣一名劉姓女子與友人到四湖鄉參加公祭,因無確切地址,加上路較不熟悉,尋找多時均找不到位置,時間逼近讓她心急如焚,所幸遇到巡邏中的員警,經了解女子境遇後,隨即為她帶路,並順利抵達喪宅,完成送朋友最後一程心願。
    2022/03/09 12:03
  • 台電退休課長失蹤! 曾電話哭喊「山區迷路」詭異斷訊

    台南市發生離奇失蹤案!一名83歲台電興達電廠退休男課長,日前與友人在市區餐敘以後,晚間騎車返家時突然不知去向。當晚心急如焚的家屬接到老翁來電,只聽見他哭訴「自己在山區迷路」接著電話直接斷訊。警方獲報後,發現老翁竟騎了40公里前往山區,不過員警還沒找到他的下落,目前警消在山區搜索中。
    2022/03/07 17:59
  • 心繫家人!瑞莎整晚沒睡求停戰 奶奶驚哭「今天都是飛彈」

    烏俄開戰,國際情勢持續緊繃,不少在台灣的烏克蘭人都心急如焚,其中嫁來台灣邁入第7年的女星瑞莎,談到家鄉烏克蘭陷於戰爭之中,在臉書難過的表示,「好心痛」求停戰,今(25)透過經紀人表示,「一直不敢相信這麼善良的烏克蘭人會遇到這種事」。
    2022/02/25 15:25
  • 烏俄開戰簽證卡 旅烏台人:打算往山上逃

    烏俄開戰,在當地的台灣人心急如焚,因為現在現金沒法領、超市物資被搶光,而他們卡在簽證等問題很難離開,說已經打算,最差情況就是往西南部山上跑,烏克蘭人也喊希望美軍趕緊派兵到烏克蘭,因為擔心不這麼做,會演變成第三次大戰。
    2022/02/24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