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心急如焚 結果共458筆

  • 僅2000具遺體確認身分! 家屬找不到親友屍堆尋人

    土耳其敘利亞強震第6天,許多人仍下落不明,心急如焚的家屬湧向災區的體育館、醫院的停屍間和墓園,希望在罹難者屍體中,尋找到失蹤的親人。
    2023/02/12 21:41
  • 嚇壞了!2歲女娃反鎖試衣間狂哭喊 媽媽心急如焚

    基隆市一家服飾店,7號晚間發生一起兒童受困事件,一名二歲多的小女娃,竟然把自己反鎖在試衣間,讓年輕的母親和服飾店員不知所措,消防隊到場經過評估,決定在兩個隔牆中,挖開一個小洞,用對話方式,成功誘導女娃娃自己開門脫困。
    2023/02/09 11:10
  • 廢墟中再救出孩童! 土國世紀強震黃金72h最後倒數

    土耳其世紀強震發生後第三天,救援黃金72小時進入最後倒數,土敘兩國救難人員不斷從瓦礫堆中,拉出受困的民眾與孩童,由於受災範圍實在太廣,受困民眾多到救不完,因此許多心急如焚的家屬無奈抱怨,救難來的太遲,家人的寶貴生命,在眼前不斷流逝。
    2023/02/08 11:29
  • YouTuber圖佳曝妹遇土耳其強震狂哭 台救難隊登機響起掌聲

    土耳其發生規模7.8強震,土國旅台YouTuber圖佳,透露妹妹就住在震央加濟安泰普省,一度連絡不上妹妹,讓他心急如焚,他也強調土耳其政府已經下令禁止隨意進入城市,並曝光當地的災情,特別感謝台灣救難隊援助。而救難隊6日晚間,搭機飛往土耳其,隊員們登機時,機艙響起熱烈掌聲,就連土耳其空姐也獻上致意。
    2023/02/07 12:03
  • 車靠太近牠被嚇跑!女警調電眼鎖定「逃逸路線」火速尋柴

    日前有民眾帶著愛犬柴柴出門散步,卻在行經新北市樹林三俊街附近時,疑似因受到輛驚嚇,柴柴竟掙脫牽繩拔腿狂奔,民眾想追也追不到,在附近也找不到柴柴,心急如焚前往附近派出所求助。員警獲報後馬上協助調閱監視器,好在馬上就發現柴柴「逃逸路線」,火速於當天下午就在附近工業區找到牠,也讓民眾鬆了一口氣。
    2023/02/06 17:25
  • 愛車失竊?下班找不到機車急報案 真相讓他尷尬了

    台北市萬華區34歲林姓男子,日前下班後準備返家,卻找不到愛車,心急如焚的他以為機車失竊,焦急地向警方報案求助。大同警方到場後調閱監視器追查,原來林男記錯停車位置,最後在警員陪同下,在距離報案地點約300公尺處的停車格找回愛車。
    2023/02/01 16:10
  • 協尋/苗栗婦離奇失蹤7天! 初二散步卻只有狗回家 

    苗栗一名55歲賴姓婦人大年初二(23日)上午獨自外出遛狗,但隨後只有狗狗回到家,賴婦從此失聯至今,家屬到她常出沒的地點遍尋不著,撥打電話也顯示關機,讓全家心急如焚,目前已報警並商請地方救難團體協助搜尋,希望能平安找到人。
    2023/01/30 11:48
  • 不想練!2壘球少女「壓力山大」 蹺寒訓變裝落跑

    大年初四,花蓮兩名14歲少女,本來應該搭火車回台北學校參加寒訓,練壘球,結果卻計畫逃跑,沿途停靠其他站點,還想到要變裝躲避追查,最後搭小黃又回到花蓮,學校通知家人,小孩沒到校,大家心急如焚,鐵警調上百支監視器,才終於發現他們身影,被找回來後,他們說課業還有練球壓力大,才想逃避。
    2023/01/28 19:23
  • 1餐3萬元!超貴金龍魚離奇失蹤 他見兒「煎好端上桌」

    印尼有1名男子家中養了1隻價值上萬元的「金龍魚」,然而他在日前卻意外發現,這條金龍魚怎麼不見了,還以為是牠跳出了魚缸,焦急地在家中四處尋找。不過,正當他心急如焚時,兒子卻從廚房中端出一盤煎好的魚,這才讓他意識到,原來自己的「寶貝」就在餐桌上。
    2023/01/28 10:22
  • 6萬「感謝養育」孝親大紅包遺失 警用臉書大神找到失主

    農曆春節為人送上大紅包表示心意,本是件溫馨的事,但台北市就有民眾卻將如此重要的心意搞丟!大年初一有民眾在北市新生南路附近拾獲1個6萬元大紅包,上頭還寫著「感謝養育之恩」,心想失主應該心急如焚,遂主動將紅包拿到派出所,警員事後還好心地在臉書社團PO文尋找失主,最後在熱心民眾與警方協助,終於讓紅包物歸原主,讓失主相當感激。
    2023/01/24 11:03
  • 除夕驚魂!失智嬤搭車迷途 暖心女警助年夜飯前團圓

    除夕理當是家家戶戶圍爐吃團圓的時刻,但台北市85歲曾姓老婦,在除夕當天傍晚趁著家人不注意時獨自搭車出門,卻意外在新北市三重迷途,讓家人心急如焚。所幸三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火速到場將婦人帶回安置,經系統比對後終於查出婦人身分,最後在警員護送之下,讓婦人趕在年夜飯前回家與家人團圓。
    2023/01/23 14:44
  • 14歲少女見網友失聯! 警奔波600里找人

    桃園一名14歲少女,日前獨自到台南見女網友,從此音訊全無,讓家人心急如焚,通報失蹤,警方依據他的平板電腦對話,聯繫上女網友,才知道她有送少女到火車站搭車,但對方卻沒回家,而是投宿旅館,讓警方立刻殺到台南找人,幸好平安無事。
    2023/01/19 13:11
  • 西藏隧道雪崩至少8死 失聯者妻:丈夫返鄉過年遇劫

    中國大陸西藏自治區東南部林芝市一處隧道出口,17日晚間19時50分左右發生雪崩,導致人員與車輛被困,救援隊緊急派出逾百人搶救,不過目前仍造成至少8人罹難。其中一名失聯者的妻子表示,丈夫原計畫回家過年,未料卻在返鄉途中遭遇這場意外,如今生死未卜令她心急如焚。
    2023/01/19 09:55
  • 妻確診一藥難求 丈夫在家找到「過世女兒的禮物」秒淚崩

    近日中國大陸新冠疫情攀上高峰,退燒藥、止痛藥紛紛大缺貨,甚至有些人趁機囤貨、哄抬價格,導致真正生病的人卻無藥可用;杭州日前有一戶人家,丈夫搶不到退燒藥給確診的妻子用,心急如焚的他在家中翻箱倒櫃,打開冰箱後卻發現已經過世的女兒留下了一份禮物,讓他不禁感嘆,是天上的女兒在幫爸爸照顧媽媽。
    2022/12/21 09:54
  • 「想回家看親人」失智翁搭公車迷途 警憑這東西火速尋回

    台北市75歲林姓老翁,日前私自從居住的長照中心外出,打算回家看看家人,未料有失智症的他,不僅忘記住家地址,甚至還搭乘公車坐過站,家人接獲長照中心通知後心急如焚地向警方報案求助,警員根據林翁身上的定位鑰匙圈一路追蹤,最後在公車的博愛座上找到迷途的林翁,幫助他順利返家,讓家屬感激萬分。
    2022/12/02 15:23
  • 赴日丟「全部家當」!陳昭榮找回背包 打開一看:很激動

    被封為「本土劇一哥」的陳昭榮,近年來經商有不錯的成績,近日飛往日本工作的他,卻不小心將背包留在了月台椅子上,而他幾乎所有家當都在裡頭,發現背包遺失的他感到心急如焚,只祈禱奇蹟可以發生,終於在今(11)日等到了好休息,順利地領回自己的背包,打開背包後他表示相當激動,拿回了所有遺失物品,直喊「太感恩」。
    2022/11/11 20:24
  • 7旬翁失蹤家屬控「不擴大搜索監視器」 警駁斥

    住在新店的李先生,在11/1發現78歲的爸爸走失後心急如焚,已經到派出所報案,但他指控想要擴大搜索監視器卻被員警拒絕,派出所回應,能夠幫忙找的監視器都幾乎都已經調閱,若家屬有需要在河堤打撈,也能協助連絡相關單位,但無法地毯式搜索。爸爸失蹤後三天,李先生只能沿著碧潭吊橋騎腳踏車到大稻埕來回尋找父親。
    2022/11/04 19:25
  • 梨泰院踩踏案失蹤 外籍親友要找人卻不懂韓文心急如焚

    梨泰院踩踏案死傷慘重,失蹤者、傷亡者身分逐漸被確認,多為20多歲的年輕人,但也有許多到當地遊玩、打工的外國人不幸罹難,卻因語言不通等問題,家屬遲遲無法確認親人消息而焦急不已。踩踏案次日(30日)下午,接收傷者的醫院、失蹤者通報處等地湧入了焦急尋親的外籍家屬,他們卻因韓語生疏,難以第一時間獲知救助資訊,更有人跺著腳、急得哭喊:「到底要去哪裡才能知道失蹤者的消息?」
    2022/10/31 11:40
  • 梨泰院踩踏逾3500人失聯 家長痛哭「找嘸孩」

    萬聖節前夕南韓梨泰院發生踩踏事件,由於推擠情況下手機、錢包遺失,導致不少傷者送到醫院,因為身上沒有證件可供辨識,仍無法釐清身分,目前有超過3500人被通報失聯,不少親友到醫院找孩子心急如焚,而事故發生後,原定舉行的演唱會宣布取消,各大主題樂園也停辦萬聖節慶典。
    2022/10/30 18:34
  • 人在哪 女騎車走台7「宜蘭回桃園」失聯

    桃園一名18歲鄭姓女子,日前到宜蘭去找朋友,她騎著機車,沿台7線要回家,但在16日時,她的手機卻一直打不通,媽媽心急如焚跑到警局報案,警消上山搜索,卻只找到一輛被土石掩埋的機車,確認就是她的,但人卻不見蹤影,至今搜索3次仍沒找到她,目前失聯已經5天,還在持續搜救。
    2022/10/21 14:58
  • 【今晚熱搜】馬來西亞女大生/謝和弦/羅志祥/喻虹淵/Kep1er

    今(1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馬來西亞女大生」。昨(13)日銘傳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蔡姓女大生遭男友勒斃,陳屍租屋處,駭人消息震驚社會。周遭朋友心痛,家屬也是徹夜難眠,由於他們的護照已過期,無法第一時間來台,按照當地流程補辦至少得等五天,但死者家人來說心急如焚,先到警局報案告知女兒在台灣被殺害,移民廳破格在一小時核發護照。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4 20:43
  • 巴西龜逃家!不慎從8樓墜落 貫穿汽車擋風玻璃

    許多寵物常常趁飼主不注意時離家出走,讓主人心急如焚。近日大陸廣東也傳出一隻巴西龜「逃家」。沒想到牠竟然不小心從高處墜落,還砸破一台車的擋風玻璃。讓附近居民嚇得直呼「還好不是砸到人」。
    2022/10/09 14:17
  • 協助兩歲童就醫 員警買糖逗小朋友開心

    桃園一名李姓媽媽深夜騎機車載著發高燒又不停嘔吐的2歲幼子,想到市區大醫院掛急診,卻因路線不熟而迷路,心急如焚之際攔下警車求助,員警火速引導母子抵達醫院就診,還暖心送上軟糖小禮物安撫男童緊張的情緒。
    2022/10/04 09:15
  • Melody健檢出「恐有鼻咽癌」嚇哭 3天暴瘦5公斤

    女星Melody(殷悅)率性主持風格深受粉絲喜愛,豈料,日前抽血做健康檢查,接到檢驗中心電話通知「鼻咽癌」相關指數過高,須重新進行檢測,在等待報告期間,心急如焚3天內暴瘦5公斤,擔心罹癌爆哭打給丈夫求助,最終結果曝光。
    2022/09/07 13:24
  • 暑假父母管太嚴!少年收拾行李離家出走 躲圖書館2週

    本月9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少年離家出走的案件,一名16歲的張姓學生藉外出採買為名義,提著行李就離家出走,且多日未歸,讓家人心急如焚、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最終在圖書館找到離家14天的少年。
    2022/08/25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