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心得報告 結果共32筆

  • 學生請生理假要寫「心得報告」 高中師挨罰 年終泡湯砍半

    高雄一名張姓高中教師,於2017年與學生發生管教衝突,學生家長向校方要求轉班未果,轉向監察院陳情。高雄市教育局認定張師不符考核辦法標準,將張師一個月年終獎金逕改為半個月。張師不服興訟,一、二審均認定教育局處分無違誤,張師敗訴,全案確定。
    2023/12/23 23:06
  • 要學生「補請假須寫報告」 師挨罰年終獎金減半

    一名張姓教師因要求補請假學生寫心得報告等行為,年終獎金遭高雄市教育局減半。張師興訟一審敗訴,提上訴;二審的最高行政法院認為,上訴無理由,日前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3/12/23 22:30
  • 郭台銘爭總統提名但「願賭服輸」 國民黨讚:胸襟令人感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從美國返台,結束8天訪美行程,早上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舉辦心得報告記者會「台灣需要一個很棒的CEO」。郭台銘也在記者會上,對於四年前離開國民黨鞠躬道歉,也宣示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若自己民調輸給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會欣然接受,全力支持。
    2023/04/05 11:55
  • 全文/郭台銘訪美回台 即刻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選總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從美國返台,結束8天訪美行程,早上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舉辦心得報告記者會「台灣需要一個很棒的CEO」。郭台銘也在記者會上宣布「將全力爭取國民黨的提名,贏得2024總統大選」,並指,對於四年前離開國民黨鞠躬道歉,「我要感謝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和連勝文副主席,公開肯定我郭台銘是國民黨的重要資產,我要為我四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讓很多人失望,所以像國民黨朋友們致上萬分的歉意,對不起。」
    2023/04/05 10:50
  • 鞠躬道歉!郭台銘:為4年前負氣離開國民黨致萬分歉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從美國返台,結束8天訪美行程,早上在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舉辦心得報告記者會「台灣需要一個很棒的CEO」。郭台銘也在記者會上,對於四年前離開國民黨鞠躬道歉。
    2023/04/05 10:25
  • 看Top Gear就給你3.8萬台幣! 但要一次看完236集還要交報告

    如果你熱愛汽車的話,肯定不會不知道由英國BBC所製作的全球知名汽車節目《Top Gear》,搞笑又無釐頭的試車方式,加上把眾多稀有車款都呈現在節目當中,讓人印象非常深刻,而現在竟然有人花費1,000英鎊(約3.8萬台幣)請你看Top Gear,不過你要把全部30季、多達236集的內容一次看完,並且要記錄下你看到的一切,也就是過去19年當中哪些汽車品牌最具有特色,雖然應該很多人都很愛這個節目,不過一次要看236集也真的非常難熬。
    2021/10/22 10:17
  • 下令追劇《火神》寫心得! 部分消防幹部批「作文賽」

    職人劇《火神的眼淚》深刻紀錄消防人員,火裡來水裡去的真實面貌,吸引不少人追劇,也讓台南市消防局長李明峯很有感,他下令消防主管人人都得看,而且要寫300字以內的心得報告,要求不要無病呻吟,讓部分主管大酸,基層面臨人力不足的問題,無法解決,讓寫心得淪為作文比賽;不過,也有幹部覺得的確可以更加瞭解基層心聲。
    2021/08/13 13:13
  • 高中108課綱新增「學習歷程檔案」 專家傳授準備攻略

    108學年度以後入學的高中生,將適用「申請入學」新制度,其中一項重要指標叫學習歷程,忠實紀錄學生在高中各階段的學習成果,像是「特殊選才」就是用成績以外的成就或學習歷程作為申請條件,讓身懷絕技的孩子,不必受限於主流學業的表現,像是台灣棋王「王元均」,魔術方塊高手李孟一,當初都是以拾穗計畫,進入清大就讀,未來這樣的例子,可能會越來越多
    2020/10/11 20:50
  • 女員工休產假…公司要求每天手寫銷售心得 錯字得罰錢

    休產假還要寫心得報告?大陸上海一名在傢俱公司上班的女員工,休產假期間竟被公司要求,每天要手寫銷售心得報告,還要求每小時寫600字,若是有錯字和文句重複還得被罰錢,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社會嘩然。對此公司回應,已和該名女員工消除誤會,對方也已經重返工作崗位,但詳細情況還在調查中。
    2020/08/25 19:59
  • 赴美受訓行為不當 退訓機師遭判賠華航194萬

    許姓男子參加中華航空機師培訓,但在美國受訓期間行為不當,經懲處後,又因複製心得報告,遭華航終止職前訓練。華航事後提告求償,台北地院審理後,判許男須賠償194萬多元。
    2020/05/26 16:49
  • 國小主任批韓國瑜被罰 陳其邁:恐有適法疑慮

    高雄市一名國小主任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還說高市府沒做事,被罰寫心得報告3000字。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表示,此舉恐有適法疑慮,他代理高雄市長任內應沒這回事。
    2019/11/08 15:07
  • 局長罰人寫心得 綠議員促下台吳榕峯指教育手段

    民主進步黨籍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等人今天齊聲譴責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違法動用「私刑」,處罰參加公民論壇的國小主任寫心得報告是失格,促吳榕峯下台。
    2019/11/07 14:46
  • 扯!苗議員考察心得僅11字 民眾:取消考察

    議員用公帑出國考察,就是希望帶回他國優點,建設台灣,回國後的心得報告,也會公開在網路上,但苗栗縣議員的考察報告,民眾看傻眼。因為有議員考察5天,心得只有短短11個字,還有人的心得,被網友痛批像暑假作業的旅遊心得,不過5年前,台中市議員段緯宇,花3萬公帑到日本考察,心得只有"夭受讚",三個大字,算是考察報告最扯始祖,看到這些考察報告,只說要跑選舉,不願意回應。
    2018/09/27 19:53
  • 議員赴南歐考察13天 報告僅4行一堆錯字網友譙翻

    公務員用公帑出國考察,就是為了要將參訪所見回來後善加應用,但卻多次爆出民代們報告內容誇張,昨(25日)還有網友發現,新竹縣無黨籍議員嚴永秋到南歐考察13天的心得報告,竟然只有短短42個字,不但內容貧瘠還有不少錯字,引發網友批評。
    2018/09/26 10:00
  • 音樂會vs.冰球 兩岸爸媽「暑假作業」

    暑假接近尾聲,但為人父母者此時卻有一項艱鉅任務,那就是要檢視孩子的暑假是不是過得快樂又有意義,開學後能否交出一份充實的心得報告,是否能夠累積對未來有幫助的資產等等,很多人感慨,到底是孩子有暑假作業,還是父母的暑假作業呢!開學前夕,我們分別走訪北京跟台北的家庭,發現這樣的心情兩岸都一樣,有那些特殊的安排呢?
    2018/08/25 21:21
  • 只改國名!考察報告抄的 局長緩頰「沒創意」

    高雄市農業局2年前分別前往新加坡跟日本推廣一日農夫,但事後做出來參訪的心得報告,竟然涉嫌抄襲!市議員童燕珍指出,兩份報告,從目的、內容重點到心得還有政策建議,只有改了國家名稱,跟使用的語言等小地方,其他幾乎雷同,就連段落跟字數都差不多,太便宜行事,對此,農業局局長表示,報告沒創意,但都是為了推廣台灣農村的美。
    2018/03/24 14:23
  • 超狂藥膏「零涼筋疾掰」 還沒用已讓人笑翻

    聽到這些名字,不少人以為是在罵人啊!最近有網友分享照片,提到有不少款的藥膏,但名稱讓人看了傻眼,但實際念上一遍後,許多人都笑翻了。
    2017/11/20 20:36
  • 父母都醫科 北一女跳樓生看電影要交「心得報告」

    新北市永和區6日上午傳出高中女生跳樓案,剛考上北一女的15歲女孩,疑似因不堪壓力,穿著制服從大樓跳下身亡。根據調查發現,女學生的父親從建中畢業,母親是北一女畢業,兩人大學都就讀醫科,學歷顯赫。死者在小學五年級時,曾全家一起出門看電影,回來後被要求交心得報告。許多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表示「活在優秀父母陰影下很痛苦」、「父母要的就是小孩要的嗎?」、「以後沒機會一起看電影了」。
    2017/09/06 22:31
  • 馬政府官員提早「畢旅」? 藍委滅火「公務訪察」

    馬政府官員卸任在及卻被爆出出國潮,被解讀是要提早去「畢業旅行」,周刊指出,馬政府官員疑似是要消耗預算,在卸任之前不斷以訪察名義出國旅行,不旦沒有按照程序登錄,連訪察的心得報告都是敷衍了事,周刊更點名,陸委會主委夏立言,環保署長魏國彥,指稱兩人出國頻繁,還利用訪察期間去其他國家,不過藍營立委緩頰,這是確實是排定的公務訪察行程。
    2015/09/09 13:42
  • 另類師生溝通 作業寫老師的缺點

    老師出作業,題目竟然是要學生來罵自己,日前石牌國小一位6年級導師張世傑,要班上同學交一篇「老師的缺點」心得報告,希望聽聽學生眼中的他有什缺點,結果學生很捧場,把心裡的通通說了出來,有人說他重男輕女、佔用下課、閱讀課的時間,甚至有人一面寫不夠,翻一面繼續寫,張世傑說,雖然剛看到確實不太舒服,但看到學生願意說真話,代表信任自己,也算是一種另類的師生溝通,對教學有一定的幫助。
    2012/11/04 12:43
  • 【社區一家旅遊趣】入住得考試? 社區築夢打造藝術村

    【社區一家旅遊趣】系列報導,連續2天,我們看到社區住戶一同規劃深度旅遊,其樂融融,只是,同社區怎麼有這麼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呢?玄機就在於,想住進這個社區竟然得考試,準住戶們需要動手製作道具,參加社區活動,或寫腳本演出短劇,還得送上心得報告接受「審查」,透過這樣的篩選,找到想法觀念接近的住戶,透過TVBS鏡頭帶大家認識這個「另類社區」。
    2012/08/15 19:41
  • 〈獨家〉看「柯南」學辦案 警得交500字心得

    警察竟然看電影學習辦案技巧!新北市新店分局下午召集警官和機動組員警,一起欣賞電影「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雖然美其名是要犒賞辛苦辦案的員警,但分局長也有交代大家要認真看電影,看完這部卡通影片,還要交500字的心得報告,讓出席的警官不得不正襟危坐。
    2012/01/11 19:09
  • 管太多!?穿拖鞋上課 逢甲嚴抓引反彈

    大學生能穿拖鞋上課嗎?教官又該不該嚴抓?引起爭論,台中逢甲大學,每天早上都有教官在校門口,檢查大學生的服裝儀容,被抓到穿拖鞋就要被記名字,記滿三次就必須上「國民禮儀課」,看一小時影片,聽「證嚴法師」談形象之美,再交心得報告,引起大學生強烈反彈,認為校方「管太多」,對此校方堅持不會改變這項作法,強調大學生學習生活禮儀和對人的尊重,不會放任不管。
    2011/06/16 12:08
  • 〈獨家〉被罵不知疾苦 郝下班試乘文湖線

    郝龍斌週四上TVBS 2100節目,被Call-In民眾嗆聲,下班時間文湖線又擠又熱,當市長的郝龍斌卻從來不知道,郝龍斌當場在節目上承諾,一定找一天尖峰時間親自體驗,週五晚上一下班,郝龍斌就微服出巡,搭文湖線回家,還在臉書上寫下他試乘的心得報告。
    2010/03/06 18:26
  • 〈獨家〉教部解禁!學生違「髮」 遭校方記過

    民國94年,當時教育部長杜正勝下令,解除國高中髮禁;現在卻有高中生抱怨,學校自訂「髮型規範」,規定男生瀏海不能蓋住眉毛,女生不能燙頭、髮染頭髮,髮膠、髮蠟不能帶到學校,否則週休二日還得返校輔導,讀古文「弟子規」寫心得報告;雖然校方否認,但同學抱怨這根本就是變相髮禁。
    2009/11/15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