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心室輔助器 結果共35筆

  • 劉真腦部仍在出血!傳「再裝人工肺」雙管齊下延命

    藝人劉真上月因心臟手術期間心跳驟停,裝上葉克膜搶救多日後摘除,又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豈料近日又驚傳腦部出血,院方緊急安排開顱手術搶救,最新消息是手術已結束,劉真仍有腦部血管栓塞及出血情況十分危險,在加護病房觀察中。醫界人士分析,恐怕得再裝上「可攜式人工肺」,否則就算排到心臟也很難進行移植手術。
    2020/03/05 09:26
  • 集氣!劉真「自發性腦出血」 院方開顱搶救中

    劉真傳出有自發性腦出血狀況,緊急開顱手術搶救。心臟科醫師解釋,安裝心室輔助器會產生梗塞、出血的併發症,如果急性出血狀況延續,會造成腦損,因此才會做開顱手術,目的是減壓。經紀人回應無法代替家屬發言,只希望劉真能平安度過難關。
    2020/03/04 13:01
  • 深夜傳劉真腦出血「開顱搶救」 辛龍全面斷聯憲哥發聲

    國標舞女王劉真罹患主動脈膜狹窄症,上月初進行手術期間因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摘除之後又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昨天(3日)深夜媒體驚爆劉真有自發性腦出血情況,院方緊急安排開顱手術搶救,目前狀況未明,老公辛龍阻斷與外界聯繫,辛龍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也發聲了。
    2020/03/04 08:05
  • 判劉真等換心屬「1A高危等級」!醫:最多撐3個月

    44歲國標舞女王因心臟動刀期間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摘下葉克膜後,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心臟科權威、振興醫院院長魏崢今(3日)出席百歲人瑞經導管置換瓣膜手術記者會時指出,以劉真目前的狀況應屬心臟移植中最危險的「1A」等級,並指即便有1百多人等待換心,但因劉真情況特殊,正常醫師應不會將劉真擺在100人以後。
    2020/03/03 13:09
  • 辛龍願捨命換劉真的命 21天首發文催淚

    劉真住院超過2個禮拜,根據吳宗憲透露,已經拆掉葉克膜,準備裝上心室輔助器。辛龍27日晚上打破沉默,首度在臉書發文,表示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因為四歲女兒可以沒有爸爸,但不能沒有媽媽,讓許多網友看得心疼。
    2020/02/28 13:18
  • 劉真等待心臟移植 裝心室輔助器爭時間

    吳宗憲透露劉真準備裝上人工心臟,等待心臟移植。不過心臟外科醫師解釋,人工心臟除非是狀況非常危急才會使用,推測劉真應該是使用心室輔助器,爭取等待心臟移植的時間。而這還有分暫時性和長期使用,需要自費500萬,就能將馬達裝在體內,能夠讓患者自由活動,無須住院。
    2020/02/25 15:39
  • 不是人工心臟 名醫揭劉真續命儀器:但不能久用

    國標舞女王劉真年初因為心臟手術過程中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裝葉克膜至今已超過半個月,老公辛龍也盡心盡力的守候。而辛龍的老闆吳宗憲昨(24日)透露,劉真現在已經拆除葉克膜,將安裝人工心臟並等待換心。對此,振興醫院心臟外科權威魏崢醫師則說,劉真應該不是準備做「人工心臟」,而是另一個「輔助器」。
    2020/02/25 09:15
  • 劉真做人工心臟延命!醫曝「非常重症手段」最長多活十年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傳出動心臟手術期間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病況引起全台關注!昨天(24日)劉真老公辛龍的老闆、綜藝天王吳宗憲透露劉真已拆除葉克膜,準備做人工心臟。然而人工心臟只是統稱,又分為「心室輔助器」和「真正的人工心臟」,有醫師指出若劉真改裝心室輔助器延續時間,算是「非常重症不得已的手段」;而安裝人工心臟則可離開醫院自由活動,可延命8至10年。
    2020/02/25 07:53
  • 【FOCUS新聞】前美國副總統錢尼 心臟病搏鬥半生

    前美國副總統錢尼,最近出了一本新書,分享他過去35年與心臟病搏鬥的過程,今年72歲的他,年輕時因為愛抽菸、飲食不正常,加上家族病史,早在37歲時就首度心臟病發,至今共發作5次, 期間不知動了多少次開心手術,在心臟裡植入心律調節器、心室輔助器,他雖然幾度在鬼門關前徘徊,卻總能靠著最新的醫療技術撿回一命,去年,他以71歲高齡完成心臟移植手術,換了一顆心的他,整個人就像重新活了過來,直呼感覺真好。
    2013/10/21 20:12
  • 首例!男子靠葉克膜維持心跳18天

    等待換心的病人,最怕的就是苦等不到一顆合適的心臟,一位先生靠著體外維生系統「葉克膜」,再加上自費170萬買來的心室輔助器,多維持了2個月的心跳,剛好盼到心臟,成功移植。
    2005/12/29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