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心因性休克 結果共85筆

  • 青少年染疫注意 醫:痊癒後一週內恐有心肌炎急性症狀

    國內這波疫情出現首例青少年染疫後重症死亡個案,法醫相驗死因是「病毒性心肌炎併急性肺水腫」及「心因性休克」,被歸類於心肌炎死亡個案。對此台安醫院心臟科醫生林謂文提醒,病毒性心肌炎好發於年輕人,通常病毒會直接侵犯心肌細胞造成免疫反應,而且在染疫痊癒後一週左右可能會產生急性症狀,提醒家長要特別注意。
    2022/06/07 13:39
  • 明金成52歲冥誕!友曬「大合照」緬懷 喊話1句惹鼻酸

    導演明金成今(2022)年2月因心因性休克驟逝後,留下遺孀林沛締(Patty)及一對龍鳳胎。好友屈中恆老婆Vicky29日為慶祝明金成52歲冥誕,秀出過去舊照,惹粉絲鼻酸。
    2022/05/31 07:39
  • 明金成龍鳳胎滿4個月!遺孀堅強1打2 抱娃燦笑畫面曝

    知名導演明金成今年2月因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1歲,留下遺孀林沛締(Patty)及當時尚未滿月的龍鳳胎,令眾人不捨。林沛締在這段時間強忍悲傷,堅強照顧小孩,20日為龍鳳胎滿4個月的日子,她也在社群分享替孩子舉辦收涎儀式的照片,場面十分溫馨。
    2022/05/22 16:14
  • 婦快篩陽1天家中身亡 患糖尿病長期臥床

    桃園一名婦人因為糖尿病長期臥床,11日女兒快篩陽性,替媽媽快篩也呈現陽性,但才過一天,女兒要替她翻身時,驚覺媽媽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檢方相驗後表示,婦人是心因性休克死亡。不過女兒快篩當天就不斷打給衛生局,但根本打不進去,因為現在確診量太大,任何通報專線,全都天天滿線。
    2022/05/13 12:51
  • 確診後居家照護 41歲男陪兒玩突倒地猝死

    陪兒子玩樂,卻突然倒地不起猝死!桃園一名41歲劉姓男子,一家3口確診後居家照護,他4日傍晚5點多在家裡陪兒子玩,卻突然倒地不起,他的妻子急忙向119求助,不過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身亡,地檢署相驗遺體,初步判定死因是心因性休克,不過要等解剖過後,才能確認死因是否跟染疫有關。
    2022/05/06 13:18
  • 大甲媽祖遶境驚傳意外!老翁徒步行經新港突倒地猝死

    大甲媽祖遶境昨天至嘉義新港奉天宮,住台中的69歲信徒林姓老翁徒步跟隨遶境隊伍至新港中正路時,突然倒地不起,送醫不治;檢警今天相驗,初步研判死因為心因性休克。
    2022/04/12 16:53
  • 父控醫療疏失!嬰「心因性休克」死 醫診腸絞痛

    剛出生2個月的寶寶,突然過世,有家屬指控是醫療疏失,因為先前被檢查出心臟破洞0.5公分,但只需要定期追蹤,隔不到一個月,發生嚴重呼吸困難、癱軟,控訴當時醫師只照腹部超音波,最後過世才發現是心因性休克,醫院回應已介入了解,也和家屬聯繫溝通。
    2022/03/23 19:02
  • 明金成驟逝近1個月 遺孀曝「龍鳳胎近況」一番話惹心疼

    知名導演明金成2月8日因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1歲,留下遺孀Patty(林沛締)及當時尚未滿月的龍鳳胎,震驚演藝圈。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Patty在坐月子期間擔起丈夫的告別式,令人相當心疼,不過她仍堅強打起精神照顧孩子,在臉書分享龍鳳胎的最新近況。
    2022/03/07 09:05
  • 送別明金成!六月吃圓滿餐遭嗆「歡樂什麼」 不忍怒回擊

    導演明金成上月8日因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1歲,留下愛妻Patty(林沛締)和一對龍鳳胎姊弟,3月1日舉行告別式,各界好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擔任總召的六月隔天也貼出明金成眾多好友一同吃「圓滿餐」的照片,但卻引來酸民質疑「是在歡樂什麼?」,讓六月忍不住直言「思念有很多種,我們是用明導喜歡的方式吃圓滿餐。」 
    2022/03/06 13:50
  • 剛參加完告別式!男星「夢到明金成」淚訴夢境:天家見

    知名導演明金成上個月因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1歲,留下遺孀林沛締(Patty)及當時尚未滿月的龍鳳胎,震驚演藝圈。昨(1)日明金成的告別式在眾多親友陪伴下落幕,曾與他合作的男星劉至翰也出席道別,事後透露回家夢到了明金成。
    2022/03/02 09:14
  • 告別明金成 屈中恆淚追思:這聲卡喊得太突然

    導演明金成上個月因為心因性休克猝逝,享年51歲。告別式在今天1日上午舉行,藝人屈中恆在追思會上代表親友念追思文,講到明金成一生歷程,當場落淚,差點沒辦法繼續講下去。另外還有包含曾國城、許效舜、溫昇豪、謝祖武等人,都到場參與。
    2022/03/01 13:50
  • 明金成告別式/六月眼淚潰堤揭露遺憾 曝明金成愛妻爆瘦原因

    明金成導演於2月8日深夜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2歲,明導過世後留下當時還在坐月子的愛妻林沛締(Patty),以及出生未滿月的雙胞胎姊弟「亮亮」、「壯壯」。明金成的告別式今(1)日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雙胞胎姊弟並未到現場,擔任告別式總召的六月,受訪時難掩悲痛一度哽咽,同時透露了明金成妻子暴瘦的真相。
    2022/03/01 10:33
  • 明金成告別式/曾國城送別明金成 噴淚嘆「不知怎麼說」

    知名導演明金成於2月8日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2歲,今(1)日舉行告別式。曾國城走出靈堂,記者上前詢問,他先是沈默不語,隨後吐出一句:「太多了!我不知道要怎麼講。」之後斗大淚珠從眼角滑落,他拍了拍記者後不捨的搖了搖頭離去。
    2022/03/01 10:24
  • 送明金成最後一程! 屈中恆告別式念追思文、6星友扶棺

    知名導演明金成2月8日因心因性休克驟逝,留下愛妻林沛締(Patty)和一對雙胞胎姊弟。告別式將於今(1)日上午8時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將由相識36年的圈內好友、演員屈中恆代表親友念追思文,6位星友將扶棺送他最後一程。
    2022/03/01 07:24
  • 花蓮副所長心因性休克猝逝 醫提醒:5類人要小心

    花蓮新城警分局北埔派出所54歲副所長蔡大衛昨天晚間被發現倒臥宿舍,送醫急救無效,檢方今天相驗遺體,認定為心因性休克。
    2022/02/24 16:25
  • 獨/雙胞胎滿月後 屈中恆親曝明金成遺孀告別式「唯一要求」

    知名導演明金成本月8日因心因性休克猝逝,留下愛妻Patty(林沛締)和一對龍鳳胎姊弟,龍鳳胎姊弟曝光可愛的滿月照,親友們萬般不捨,看到孩子又欣慰。明金成告別式將在3月1日舉行,協助後事的多年好友屈中恆今(24)日向《TVBS新聞網》透露,Patty對於告別式的「唯一要求」,只希望丈夫走得風光。
    2022/02/24 12:31
  • 明金成龍鳳胎滿月!遺孀悲吐「不能一直流淚」宣布做這事

    知名導演、演員明金成8日因心因性休克猝逝,獨留妻子Patty林沛締及一對龍鳳胎姊弟。Patty昨(23)日深夜再度發聲,曬出龍鳳胎的寫真萌照,透露姊弟倆已滿月,同時曝光了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堅強喊話「我不能一直流淚」。
    2022/02/24 10:24
  • 心肌梗塞關鍵非天冷!醫曝風險族群 4症狀要注意

    心肌梗塞令人聞之色變且來得突然,若當下未及時發現警訊,恐釀成無法挽回的悲劇。日前51歲中壯年期的導演明金成逝世,據相驗結果了解為心因性休克,心因性休克中就以心肌梗塞最為常見。國泰綜合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張釗監提醒,若出現不明的胸悶、胸痛等其他異常症狀,務必提高警覺,並把握黃金時間即刻就醫,以免憾事發生。
    2022/02/21 23:21
  • 明金成「不樹葬了」!擲筊獲亡夫同意 遺孀曝最終長眠地

    51歲名導明金成,上月初才剛迎來一對龍鳳胎,圓了當爸爸的心願,卻在本月8日因心因性休克驟逝,留下一對未滿月的寶貝兒女和妻子Patty(林沛締),留給親友無限悲傷。今(14)日是他的頭七,遺孀Patty一早就到靈堂陪伴亡夫,並透露了明金成的最終長眠地。
    2022/02/14 21:32
  • 明金成頭七回來!獨留妻兒託夢「交代遺囑」:站一旁看大家

    名導明金成8日因心因性休克猝逝,享年51歲,而今(14)日情人節這天正是他的頭七,不少藝人前來靈堂弔唁。男星趙駿亞也鬆口說,明金成有來託夢,並轉達一些話。
    2022/02/14 17:46
  • 憂「明金成龍鳳胎成長費」 許傑輝曝:正在討論教育獎金

    導演明金成在8日晚間因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1歲。今(11)日是他追思靈堂開放的第二天,一早,圈內好友張永正、庹宗康、六月、李易、許效舜、陳雅琳、鍾欣凌、苗可麗、賀軍翔、張勛傑、陳子強、藍鈞天、虞小卉、楊銘威、方志友、謝承均、姚采穎、蕭淑慎夫婦等人都在場悼念,其中許傑輝在離開時受訪透露有跟屈中恆討論到關於明金成一對龍鳳胎的教育基金問題。
    2022/02/11 15:57
  • 妻剖腹血崩又遭判腦中風 明金成崩潰「星友擬籌安家基金」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8日因心因性休克驟逝,留下還在坐月子的愛妻Patty及一對出生未滿月的龍鳳胎姊弟,追思靈堂昨(10)日起開放弔唁,協助處理後事的摯友屈中恆昨受訪時揭露明金成的經濟狀況,並指親友都有意募款幫忙,而曾國城則不捨表示,Patty狀態不太好,是目前較令人緊張的事。
    2022/02/11 10:14
  • 曾國城盼明金成入夢 黃鐙輝允諾當乾爹「幫你顧小孩」

    導演兼演員的明金成,在8日晚間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經搶救後仍不治,享年51歲。今(10)日他的追思靈堂一開放,就有不少演藝圈好友到場弔唁,與他交情超過30年的屈中恆、曾國城吐露不捨心情外,也透露了明金成太太的現況;另外,演員黃鐙輝更是允諾會當他一雙兒女的乾爹。
    2022/02/10 16:40
  • 造化弄人!明金城剛當爸就驟逝 曹西平憂「遺孀生計」

    知名導演明金成8日猝逝,享年51歲,才剛升格當爸就撒手人寰,讓眾多演藝圈好友哀痛不已,資深藝人曹西平也發文大嘆「造化弄人」,除了鼓勵明金成妻子Patty(林沛締)要堅強扶養孩子長大,也坦言家中經濟問題控怕是一大考驗。
    2022/02/10 14:35
  • 林依晨、溫昇豪弔唁!明金成遺照曝光 遺孀挑選理由帥!

    明金成8日晚上「心因性休克」過世,留下不滿一個月大的龍鳳胎還有在做月子的遺孀。今天開放追思靈堂,和明金成合作過的溫昇豪、高宇蓁、林依晨等等,都陸續到靈堂,靈堂遺照也曝光,由遺孀親自挑選帥氣的形象照。
    2022/02/10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