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徵婚 結果共233筆

  • 陸1.8億單身男女 適婚年齡不結婚

    大陸最近有社會團體,公布今年的婚戀調查報告,發現大陸有1.8億的單身男女該結婚而不結,主要原因是男女認知有差異,報告顯示,7成的大陸女性,認為男性必須有房才能結婚,卻只有不到5成的男士有相同看法。很多家長替子女著急,甚至發展出獨特的「地攤式」徵婚。
    2010/12/16 22:21
  • 跑到南韓秀「事業線」 奶機妹到首爾徵婚

    在世足賽當中,因為胸前夾著手機替巴拉圭足球隊加油,而一夕爆紅的巴拉圭模特兒拉瑞莎,綽號「奶機妹」,現在身價水漲船高,南韓網路相親網站請她來代言,從今天開始一連3天,奶機妹要在首爾趴趴走,分別跟3個精通外語,身高超過180的南韓男士約會!
    2010/11/30 12:22
  • 長腿帳篷妹徵婚 指定「沒車沒房男」

    大陸又有奇怪的徵婚手法,四川成都的風景區內,出現一名穿睡衣的妙齡女郎,竟然在公園內搭帳篷徵婚,為了要證明年輕女生並一定都是敗金女,她還指定要徵「沒車沒房」的男子,不過她全身上下穿戴的都是名牌,因此被質疑只是自我炒作。
    2010/11/01 12:14
  • 【中國進行式】婚「昏」高燒中! 大陸市場搶錢瞄準它

    中國大陸因為實施一胎化,20-30歲世代,也就是適婚年齡層,男多女少的情況,已經越來越嚴重,在鄉村,普遍的現象是,農民抱怨娶不到老婆,但在都市,又出現了大量,高學歷高收入的女性,找不到理想對象,出現所謂的「剩女」現象,當結婚,交友都出現困難,變成社會現象,於是我們透過新聞畫面,看到很多「富豪徵婚」、「父母代子徵婚」等等,用我們的眼光看起來「千奇百怪」的現象,進而帶動的,是婚友社蓬勃的巨大商機,請看記者錢怡君,李皇龍的報導。 ◎地攤式找媳找婿 中山公園有奇觀 假日午後的北京中山公園,這個角落,總是「萬頭」不是「千頭」攢動。 上了年紀的大叔大嬸,就像擺地攤一樣,坐在小板凳上,守著一張A4大小的紙板,上頭密密麻麻寫著字,而更多的老先生老太太,在逛地攤,看中了雙方交談彷彿在議價,他們到底在幹什麼? ◎急白父母頭! 要台灣電視台幫忙秀 TVBS記者錢怡君:「這是中國獨有的徵婚方式,你可以看到在北京,有很多公園裡頭,有很多的爸爸媽媽,帶著小孩的資料,要為子女找對象。」
    2010/10/18 17:12
  • 炒作?自稱女富豪徵婚 戴面具遮臉

    在大陸四川成都,有一名自稱「千萬女富豪」,公開表示要徵婚,條件至少要年薪台幣250萬元以上,還說如果達不到,那表示他在工作上的表現太差勁,不過,這名女富豪接受訪問時,神神秘祕的戴著化妝舞會的面具,旁邊還跟著保鏢,話語中又不小心說出「我們婚介所」,因此被質疑,炒作的動機相當大。
    2010/09/10 18:37
  • 改口平息眾議! 百萬女「願生龍鳳胎」

    生育標語徵選活動網路惹出不少爭議,先是被質疑投票不夠踴躍,標語催生力道不足,就連以「孩子是我們最好的傳家寶」獲得首獎的張芝菁,也脫口說出「自己不敢生小孩怕養不起」的言論,引發外界議論;她今天在內政部領獎時急忙澄清,是因為單身才這樣講,如果結婚,一定要生個龍鳳胎,一旁內政部次長也搭腔,要幫單身的她公開徵婚。
    2010/09/09 18:43
  • 男子公園唱歌徵婚 北京大嬸訓話

    大陸不少素人,都是藉由在街頭表演暴紅,不過卻有人看不過去。北京知名的景點什剎海,日前有人自彈自唱,標榜自己沒錢沒房子,找一起奮鬥的女生結婚,結果有一名歐巴桑看不下去,當場狠狠地訓了他一頓。
    2010/08/19 12:21
  • 底薪3萬供吃住 水果攤老闆徵婚啦

    今天是七夕,在花蓮市一家水果攤的老闆,貼出了這樣的求才看板,上頭寫著「誠徵老闆娘,底薪3萬,供吃住,享勞健保,會持家、養小豬,」乍看之下,以為是徵求員工的廣告,但仔細瞧這才發現,這是50歲的李老闆,過去全力拚事業,在親友鼓勵下,現在決定努力尋找合適的伴侶,來攜手共度人生的下半輩子。
    2010/08/16 12:21
  • 補教人生/「難擋魅力」補教美女老師 高國華動心

    補教天王高國華,跟敵手補習班女老師陳子璇戀情曝光,倒也引來劉毅補習班刺探敵情的說法,不過劉毅補習班也強調,一切都是陳老師自己的私人行為。其實這位補習班美女老師陳子璇,2006就曾因為在學生講義上公開徵婚,引起轟動,空服員出身的她,臉蛋甜美、身材姣好,也難怪高國華動心。
    2010/08/04 12:25
  • 萬事具備欠新郎官 熟女披婚紗徵婚

    美國有一名35歲的熟女在網路上徵婚,造成轟動,她現在沒有男朋友,但是已經把婚期訂在明年2月15日,甚至連婚紗都準備好了,萬事具備,只欠新郎倌,她透過臉書、部落格,到處尋找自己的白馬王子,誓言一定要在這個大日子,把自己嫁出去。
    2010/08/03 19:02
  • 高唱沒車沒房 陸「裝窮哥」卻開名車

    現在似乎搞怪就能紅,在大陸北京街頭一名年輕男子,自彈自唱,高唱「我沒有車、沒有房」,背後的白板寫著要徵婚,不過就在街頭保安驅趕他之後,這名男子居然開著一輛名車揚長而去,旁邊一堆圍觀民眾傻眼。而這名男子,也被大陸網友稱為是「裝窮哥」。
    2010/07/30 18:44
  • 公務員交友有「官網」 終結單身來「徵」的

    公家單位也扮起紅娘,行政院公共工程會有鑒於內部同仁孤男寡女眾多,官網電子報幫忙牽紅線,開闢徵婚園地,幫單身同仁刊登徵婚啟事;不管是替代役宅男,還是各處室美女,都來報名碰運氣,希望能夠終結孤單;而內容編排活潑有趣,也讓呆板的官方電子報,訂閱人數上衝10萬人。
    2010/07/04 13:32
  • 得有旺夫運 富豪徵婚算命師面試

    大陸又有一個富豪相親活動引起關注,這是廣東一個交友網站所辦的相親會,號稱將18名,平均年齡在38歲左右的億萬富豪,將向全球美女徵婚,裡面有地產大亨甚至是金融界鉅子;不過這個相親會最特別的是,報名參加的女生,必須先經過算命這一關,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了面相師,算八字、看面相,有旺夫運的才能參加。
    2010/06/22 12:46
  • 離婚也要辦典禮 青蛙鎚敲毀婚戒

    結婚典禮溫馨感人,離婚典禮又會是什麼樣子?日本現在就有這種另類流行,許多夫妻要分手,還會特別舉辦離婚典禮,在親友的見證下,說明要離婚的原因,再手拿青蛙鎚子敲碎結婚戒指,象徵婚姻結束,從此展開全新人生。
    2010/06/21 12:50
  • 借腹生子/〈獨家〉「你養得起嗎?」 烏茲別克女徵婚直擊

    中亞姑娘個子高朓,五官深邃,加上當地就是個民族大融爐,觀念上不排斥異國婚姻,一位工程師就在2年前付仲介公司將近百萬元,娶了烏茲別克籍的妻子,網路上,還有一位烏茲別克女子,聲稱她的親戚嫁來台灣很幸福,讓她廣為「徵婚」向台灣郎招手,怪的是,接觸這位代為徵婚的台灣親友,他劈頭就說「沒有經濟能力的人,不要多想」,動機可疑。
    2010/05/20 19:19
  • 〈獨家〉網徵「小老婆」 世展會已婚男糗大

    前陣子大陸富豪徵婚,要女性朋友上門面試,引起兩岸三地譁然,不過就在今天傍晚,卻有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貼文,大膽徵求「小老婆」,開出條件,說除了不能結婚,他供應所有一切,有房有車還發薪水,並且提供「健保」,鼓勵女性朋友來投遞履歷表。此話一出,引發譁然,網友們立刻發動人肉搜索,從網路IP位置查出,這篇文章是從世界展望會的電腦所發出來,晚間世展會也證實,PO的人的確是他們的員工,而且已經結婚,原本發文只是開玩笑,沒想到引發軒然大波。
    2010/05/03 23:51
  • 誠徵老闆娘!「免進店幫忙」 清大女詢問

    最近新竹清華大學附近的蛋包飯專門店,貼出了一張「徵人啟事」的紅紙,不過上頭寫的是「誠徵老闆娘一名」,還備註「不必到店裡幫忙喔」,讓路過民眾超好奇;原來是老闆為了幫靦腆的廚師兒子潘冠宏徵婚,希望物色「未來的準老闆娘」,結果這奇招奏效,還有不少清大女學生上門詢問。
    2010/04/14 12:54
  • 香港也掀「艋舺」熱 「天廷」搞笑宣傳

    電影「艋舺」發燒,2位男主角阮經天和趙又廷,和導演鈕承澤這次到了香港宣傳,豆導不斷拿之前的緋聞虧阮經天,逼得小天只好當場幫導演徵婚,現場很搞笑。
    2010/04/10 11:32
  • 陸怪咖「鳳姐」徵婚苛 「歐巴馬可接受」

    大陸網路「怪咖」一代比一代更猛,最近又出現一名,號稱6百年內沒有人比自己更漂亮、更有智慧的「鳳姊」,要公開徵婚,而最近隨著她做完整容手術,變得更漂亮,徵婚條件也一再提高,例如美國總統歐巴馬,就屬於「差不多」可以接受。
    2010/04/02 12:14
  • 64歲婦徵婚應徵者差 網友:不如養狗

    大陸吉林一名愛詩的64歲劉姓婦人,到現在還是小姑獨處,最近她鼓起勇氣徵婚,沒想到媒體一刊出後,應徵者絡繹不絕,甚至還有人遠從美國打越洋電話來。有網友說,看到應徵者的素質,劉姓婦人不嫁人是對的,孤單,還不如養條狗。
    2010/03/15 13:30
  • 甜美牙醫徵婚 三高女花錢急找伴

    白色情人節,也讓不少女性興起想「婚」的念頭,坊間婚友社說這2年因為金融海嘯的影響,連所謂的三高女,也就是高學歷、高收入的女性都急著想結婚了,但也許是因為條件太好,反而難找到對象,花錢向婚友社求助,也讓婚友社業績蒸蒸日上,會員人數比以往增加3到4成。
    2010/03/14 12:31
  • 日「找老公補習班」 先特訓包嫁好人家

    日本出現一種「找老公補習班」,專為想婚的單身女性授課,教她們怎麼樣找到好老公,包括坐姿、走路的姿態,甚至連約會或相親時該穿什麼衣服,都有專業人士一步一步指導,特別是還教你如何討好未來的婆婆,才能順利嫁到好人家。
    2010/03/11 19:48
  • 和尚街頭徵婚 要求長相像「章子怡」

    大陸河南鄭州街頭,幾天前出現了一名和尚,拿著一個廣告牌公開徵婚,徵婚的條件很詭異,不但要求對方長得像大陸女明星章子怡,還要「尼姑、已婚者勿擾」,讓經過的路人全部看傻眼。
    2010/01/08 11:43
  • 傳單徵婚! 陸富小開指名找「校花」

    大陸又出現富豪徵婚,這次還是在校園中,廣州一所大學最近出現惹人注目的聖誕女郎,她們在校園中散發徵婚傳單,要幫兩位據說是十分富有的企業第二代小開找對象,但指名要找的是「校花」,拿到傳單的大學女生,有人不以為然,也有人認為不妨一試,這樣的徵婚條件和大動作,也立刻引發大陸社會議論。
    2009/12/03 13:14
  • 陸富豪徵婚 3千美女「妝水水」搶目光

    大陸最近1、2年非常流行「富豪徵婚」,這些富豪姑且不論真假,但打出這個噱頭,就有話題性;不過這麼高調的,為「富豪」2個字參加徵婚,許多大陸民眾認為,會敗壞社會風氣,有鼓勵「拜金」之嫌。
    2009/11/17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