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ila台灣重焙拿鐵中信兄弟氣切開刀家鄉交際王保釋新北市
  • 搜尋:

    徵婚 結果共233筆

  • 時薪133徵婚禮主持? 當事人控污辱專業

    高雄一位婚禮主持人王小姐,有7年資歷,上過30、40個主持舞台,但卻在跟一名飯店婚顧主管洽談工作時,對方要求以基本薪資,時薪133元主持婚禮,對方更堅持這是遵照勞基法,讓王小姐感覺自己的專業被汙辱,包含治裝、音樂、小道具都得自行吸收,她說起碼都要1萬起跳,對此婚宴業者澄清,不可能用基本薪資徵主持人,而員工私下應徵人事,行為已經違反公司規定,會進行懲處。
    2017/01/02 18:31
  • 八旬父替子登「徵婚」廣告 祭出百萬紅包

    父母親擔心兒子娶不到老婆,直接在報紙上刊登徵婚廣告!高雄一名80多歲的爸爸,因為兒子從郵局退休交不到女朋友,於是在報紙登廣告,只要介紹成功就有10萬元媒婆禮,之後媳婦生小孩還有100萬紅包,而登出這個廣告之後這兩天接到5、6位有興趣接洽的電話。
    2016/12/20 11:45
  • 「好天真」名言變徵婚條件! 謝霆鋒挺阿嬌

    港星阿嬌幾年前因為和陳冠希的不雅照,讓她大嘆自己「好傻好天真」,也因為張柏芝被捲入,讓謝霆鋒和陳冠希斷了連絡。沒想到日前,謝霆鋒公開幫阿嬌徵婚,希望好男孩趕快來珍惜她的天真,而阿嬌也自己爆料,入行這麼多年以來,都還沒有人說過要娶她回家。
    2016/11/04 16:51
  • 新劇曝光! 鍾承翰、曾沛慈「在一起」飆演技

    台灣偶像劇男一,除了劉以豪、張書豪竄起,現在還有鍾承翰加入競爭行列,說起演員鍾承翰,過去演出《一把青》,在《徵婚啟事》中也曾跟隋棠飆演技,還因為「刺蝟男孩」問鼎金鐘影帝,現在成為男一,跟曾沛慈、陳彥允、陳艾熙、章廣辰演出新戲,角逐男神寶座。
    2016/07/28 16:15
  • 雞販徵婚 雞頭、雞腿…3.7萬全雞套餐下聘

    沒看過這樣的徵婚啟事,雲林一名28歲男子跟爸媽在市場賣雞肉,個性害羞靦腆,哥哥擔心他交不到女朋友,在臉書PO徵婚,宣稱除了訂金不會少,還會雞頭、雞腿、雞屁股等價值3萬7千元的「全雞套餐」。
    2015/06/01 14:43
  • T人物/【因為沒天份,我願做苦工】吳慷仁苦求演男二:演員需要自虐

    「我以前沒法完完整整認定自己是一個演員。即使在2013年拿到獎、即使是去年拍完《A咖》後,好像開始有些掌聲了,卻還是會疑惑我到底是甚麼樣的一個人?拿到那個獎項其實反而讓人疑惑,你可能會想說為什麼那邊(新加坡)有,台灣沒有?可能會想說你只是幸運,OK,因為你很努力所以被看到。可是作為一個演員,自覺是很重要的,我一直找不到……
    2015/05/04 16:00
  • ​亮點!輔大生穿婚紗求職 大喊「業主選我」

    西門町街頭,有一群即將畢業的大學生穿著婚紗,他們可不是要徵婚,而是公開推銷,希望企業主看到他們,學生直呼找好工作,就像找好男人一樣重要,希望擺脫低薪趨勢。然而求職心聲,業者也聽到了,金融業舉辦徵才說明會,50名儲備幹部職缺,開出6萬月薪,不過需要碩士學歷,並且具備第二外語專長,吸引了350人前
    2015/03/28 19:54
  • 不滿父母網路幫徵婚 她自我介紹這樣寫…

    ▲(圖/翻攝自Indhuja Pillai 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2015/03/06 14:35
  • 〈獨家〉宅男心碎!「徵婚果然有效!女神隋棠嫁了!」

    (網路新聞中心)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藝人隋棠日前已經和夫婿Tony謝,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成為合法夫妻。由於適逢隋棠家人離世,因此選擇不向外界說明,也暫無大肆慶祝的計畫
    2015/01/15 20:11
  • 6旬男徵婚 贈房贈千萬稱「少奮鬥10年」

    台中市街頭出現奇特的徵婚看版,一名61歲的林姓男子,因為經歷過2段婚姻,還是想給孩子1個完整的家,因此在街頭擺上徵婚看板,上頭除了寫上徵婚條件之外,還註明懸賞1千萬加送1棟房子,讓你少奮鬥10年,僅管民眾看了都說,金錢買不到愛情,應該不會打給他,但這名林姓男子還是認為,總有1天找到符合他條件的女人。
    2014/11/16 12:37
  • 偶像劇也瘋「結婚」 盼搭年底婚潮引共鳴

    偶像劇掀起結婚潮,最近幾部上檔的戲劇,包括《摩女搶頭婚》、《徵婚啟事》和《非緣勿擾》,故事背景都以輕熟女當主角,探討著結婚、不婚,目標收視族群鎖定30歲以上的女性觀眾,因為這個年齡的女性,差不多也要面臨婚姻問題,整齣劇適逢聖誕節、跨年,浪費氣氛催化下,也希望引起女性觀眾的共鳴。
    2014/11/10 13:59
  • 「想找漂亮的聊天」 房東租屋條件如徵婚

    堅持要單身女性才出租,楊姓房東還指名要找「年輕會化妝」的,他說只是想找漂亮一點聊聊天,沒有別的意思,就算租不出去也不會改變租屋條件。而其實現在很多房東找房客,條件都會「限女性」,但大多是因為分租套房隔間較多,為了讓房客安心,提高安全性才會限制性別。
    2014/09/29 20:11
  • 宛如歌劇院 水晶教堂成拍婚紗夯點

    台南北門的遊客中心成為婚紗拍攝的新景點,現在在附近也出現了一座水晶教堂,三角形的建築看起來就像是小型版的雪梨歌劇院,不少新人已經先搶來拍婚紗照,主辦單位也將在下個月中,徵婚20對新人要舉辦一場白色集團婚禮。
    2014/09/18 23:10
  • 這麼神! 拜完月老電話就來…是婚友社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未婚男女求姻緣,都會到寺廟拜月老,北港朝天宮的月老殿,還可以寫祈願卡,卡片上印有姓名跟電話地址欄,有人老老實實的填寫,結果沒多久就接到電話,竟然是婚友社打來問要不要報名徵婚,民眾質疑個資外洩,但寺廟強調,可能是婚友社偷抄電話。
    2014/07/30 18:10
  • 「醜女徵婚」 婦徵婚盼老公繼承家業

    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一家青草店,店門口最近掛出一個大紅布條,上面寫著醜女人找老公,吸引民眾圍觀,徵婚人是青草店的吳姓老闆娘,來自中國大陸,因為53歲,所以自稱醜女,她還說,自己一對兒女就讀碩士,都不願繼承店面,所以希望能梅開二度,對方最好有兒女,能夠繼承青草店。
    2014/02/22 17:04
  • 為同志女兒徵夫婿 港富商賞金39億

    香港富豪趙世曾,前年公開替同性戀女兒趙式芝徵婚,祭出5億港幣的賞金,只要男子能打動女兒的芳心,就能拿到賞金,2萬多人前來應徵,到現在都沒有人成功,她的女兒依舊只愛女人、不愛男人,這名富豪決定把賞金加倍到10億港幣,大約39億台幣。
    2014/01/24 22:03
  • 港富商加碼39億 二度為同性戀女徵婚

    香港地產富商趙世曾2年前開出5億港幣,相當於台幣19億賞金,為自己的同性戀女兒徵婚,希望能找到能讓她動心的男子,這2年下來,超過2萬人應徵,卻沒人成功,如今富豪再加碼,開出10億港幣,聲稱要重金找女婿,接連把性傾向搬上檯面,同性戀的女兒倒是相當善解人意,認為這是父親表達愛的一種方式。
    2014/01/24 12:28
  • 與富豪相親 先量水蛇腰、過測謊機

    中國大陸適婚單身男女超過1億多人,婚戀市場的商機無限。繼日前有富豪相親會,像古代皇帝選妃一般,被警方破獲是騙局一場,現在又有號稱打造高級婚友平台的機構,在廣州舉辦徵婚活動,要求女方要有水蛇腰和水嫩的皮膚,甚至還請來測謊專家用測謊機,確認參賽的女子都是來找真愛,通過層層標準的女孩們,就能跟身家約台幣2500萬的男士相親。
    2013/11/04 13:28
  • 虛榮代價!陸富豪徵婚 實則民營小企業

    今年5月廣東深圳一家打著幫「億萬富豪徵婚」的場合,被踢暴實際上是「色情媒介」,該公司負責人先海選美女們,再利用她們向富豪炫燿,希望富豪加入會員,一個人收100萬台幣,讓美女們成了被利用的餌。
    2013/10/29 18:07
  • 【中國進行式】富豪「選妃」 大陸徵婚也娛樂化

    根據大陸媒體估算,大陸適婚年齡的單身人口,高達1.8億,光是幫他們找對象,就可以變成一個龐大的產業鏈,除了有知名的婚戀網站,在納斯達克上市,市值一舉超過4億美元,現在更有業者,把服務範圍縮小到身家過億人民幣的男性富豪,收取高價服務費,專門幫他們找另一半,結果光是在北京舉辦的一場徵婚活動,就吸引超過500名女子參加。
    2013/08/03 20:51
  • 陸首富3000億身價 公開為愛女徵婚

    大陸首富、飲料集團娃哈哈董事長宗慶後,最近為獨生女兒徵婚,他的愛女宗馥莉剛過30歲,從沒談過戀愛,身為父親的宗慶後最近開始著急了,公開對外喊話希望徵女婿,而且沒有列出特別條件,由於宗慶後身價折合台幣高達2900億,因此消息傳出,引爆話題。
    2013/01/25 12:26
  • 見面免尷尬!臉書「相親」 媒婆促姻緣

    如何找到合適的另一半?有人選擇網路交友,或花錢請婚友社介紹,找個學歷、工作和經濟能力匹配的對象,但外在條件不是婚姻幸福的保證,所以有人還是信賴傳統媒人,由於熟識雙方父母,家庭背景相對有保障,成功率超過8成,而媒人婆現在也得跟上時代,以「臉書約會」取代傳統相親。
    2012/12/17 20:01
  • 盼40歲前結婚生子 林志玲公開徵婚

    第一名模林志玲2013年的新希望,就是要自己在40歲前嫁掉,過去因為工作,她在8年前說要在35歲就結婚這席話,一年拖過一年,現在快要38歲她,自爆因為明星光環太耀眼,讓不少想追求她的男性怯步;但被問到結婚對象會不會是言承旭或邱士楷這2位緋聞男友,林志玲只說現在大家都是朋友,感情不到最後,真的不知道結果是什麼。
    2012/10/17 12:34
  • 15年相親500次! 員警終於抱得美人歸

    彰化溪湖一名員警,在家人積極催婚下,15年來相親將近500次,他的父親甚至急得開出百萬元聘金,為兒子徵婚,不過都沒有成功,直到前年,透過媒人介紹對象進而交往,這名員警終於在上個月,和小他9歲的女朋友,共結連理。
    2012/10/10 13:09
  • 不認同志婚 懸重金為女徵婚上CNN

    香港富豪趙世曾因為不願意承認女兒的同性婚姻,公開替女兒徵婚,還祭出5億港幣的賞金,這件事不僅在香港大轟動,還上了國際媒體CNN,重金之下果然有勇夫,短短一天的時間,趙式芝就收到了2千封EMAIL求婚信,有男同志來應徵,不過趙式芝倒是很大方的面對鏡頭談起自己的家務事,她說「父親只是用這種方式來表達她愛女兒的心意」,她覺得「很感動」。
    2012/09/28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