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徵人 結果共350筆

  • 庹宗康號召將開店「招募新人」 五月天修杰楷都被推薦

    藝人庹宗康24日突在臉書寫道「【康哥新餐廳】徵人啟事」,並詳細列出職缺以及所需的職能,希望網友能夠提供推薦自己心目中的藝人成為他的同事,他曾經營不少副業有聲有色,這回許多網友都熱烈開出夢幻名單,例如五月天、修杰楷、鄭元暢等,就連炎亞綸也自告奮勇地報名:「我要去!」
    2022/02/26 12:16
  • 無預警刊徵人啟事!小S睽違7年「爆超大喜訊」網全驚呆

    43歲「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縱橫演藝圈28年,先前開播的網路節目《熙娣想聊》話題不斷,今(11)日她無預警PO出限時徵人啟事,更爆出醞釀近7年之久的超大喜訊,放話「會一直驚喜連連!」
    2022/02/11 14:27
  • 起薪4萬8徵嘸人!網看「行業別」嘆太血汗:寧願做外送

    農曆新年過後常是轉職高峰,許多人想尋求更好的待遇,或對年終獎金不滿意等種種原因,選擇轉換跑道,各公司行號也陸續開缺招募人才。有名網友在報紙上看到瓦斯行徵人的廣告,起薪4萬8千元。雖然比主計處去(2021)年公布的薪資中位數每月約4萬2千元,或是基本工資2萬5250元高出不少,但他覺得這樣的薪水是要付出很大的勞力才能擁有,寧可去跑錢少一點的外送,其他網友也大表認同。
    2022/02/10 18:51
  • 台灣低薪30年!謝金河:加薪是今年主題 這產業引爆浪潮

    台灣低薪議題已被搬上檯面討論多年,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今(13)日指出,這2年情勢正在逐漸扭轉中,透過桃竹苗的考察行程,他發現許多公司都努力加薪留人,也認為台灣過去30年的低薪窘態,一定會出現巨大變化,不僅直言加薪將會是今年的主題外,也點出引爆加薪浪潮的「最強勢產業」。
    2022/01/13 21:17
  • 烙餅店40K徵才「有三節獎金」 知情曝內幕:換算時薪超低

    餐飲業流動率高、平均薪水低,時不時遇到奧客上門找碴,為不少人心中地雷工作;今(6)日一名網友無意間發現手工烙餅店正在徵人,祭出4萬月薪、三節禮金、生日禮金等誘人條件,不禁好奇「這樣在台中的話算高還算低啊?」
    2022/01/06 21:53
  • 到府清潔刮壞地板 窗戶亂放叫屋主「別吵」

    又快到過年大掃除了,但想找到府清潔得要小心!台北一名湯小姐日前透過臉書社團徵人,結果對方說自己接過很多客戶,硬是開出每小時500元的費用,比行情價350元還高,結果清掃過程中,對方不只拆下來的窗戶亂放,木頭地板還出現一道刮痕,但因為沒有簽約,湯小姐只能自認倒楣,因此還是建議民眾找專業的清潔公司。
    2022/01/03 20:02
  • 攏是為了毒!外送員成詐騙集團「取簿手」 見警崩潰求饒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平時擔任外送員賺取收入,但因為他過去就有吸食毒品的前科,最近又開始吸毒,缺錢花用,索性上網找兼差工作。剛好詐騙集團在找尋「取簿手」,以「代收包裹」的名義徵人,一次最多可領1200元,張姓男子看到後,上網應徵,沒想到竟被警方發現,鎖定行蹤後,到他住家逮人。
    2021/12/31 16:46
  • 真敢開?!抓小雞8小時日薪1千元 勞工局:違反勞基法

    撿雞蛋、抓小雞、清理雞舍,1天工作8小時,你認為日薪多少才合理呢?台南東山區有養雞場貼出徵人廣告,老闆開出「日薪1000元」、月休4天的條件,引發網友砲轟!有人說這樣的待遇太低了,連外籍移工至少都有1200、1300的身價,不過,也有人網友表示,南部不少這樣的待遇,屬於老人工,但勞工局表示,這已違反勞基法規定。
    2021/12/31 13:20
  • 年終爽拿40個月!長榮海運徵才中 職缺月薪最高19萬

    長榮海運昨(30)日發放年終獎金,平均高達40個月,羨煞不少上班族,紛紛動了「轉職」的念頭。有網友就討論起其實長榮海運有在徵才網站上招募新血,而網站上的4個職缺,其中最高月薪為19萬元,引起熱議。
    2021/12/31 08:42
  • 竹科平價麵館「祭高薪徵人」 工程師一看愣了:快比我高

    錢多、事少、離家近為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工作條件,一名在新竹擔任工程師的網友無意間看到平價麵館徵才海報,發現正職人員月薪竟然開到43K,超出想像中的餐飲業人員薪資,驚訝直呼「快要比我在竹科當工程師的月薪高了!」
    2021/12/12 18:47
  • 理髮店招嘸客人改「徵阿姨」 網笑沒志氣:行家選阿嬤

    許多商家為了招攬客人,常想出不同的推銷方法引人注意。有民眾至社群分享,一間快速理髮店外掛一條紅布條,上頭竟寫著「徵阿姨」,原因曝光也讓不少網友笑翻。
    2021/11/09 19:19
  • 美通膨逾5% 聯準會出手.月減150億美金購債

    美國過去半年來,通膨年增率都超過5%,聯準會主席鮑爾之前不斷信心喊,說通膨只是供需不平衡的過渡現象;但這個說法現在破功,週三,他宣布要縮減購債規模以抑制通膨,每個月減少150億美金購債。美國萬物齊漲,生活大不易,但就業市場卻意外友善,企業主缺工嚴重,用各種福利來吸引人才,像是亞馬遜發給臨時員工3千美元的獎金,有企業還提供寵物保險;一家女性內衣公司老闆,出手更是大方,送每位員工兩張頭等艙機票,還外加1萬美元的旅遊金。
    2021/11/04 19:47
  • 真的躺著賺!英國企業徵人躺床「追劇、睡覺」 年薪近百萬

    英國奢華床墊公司「Crafted Beds」日前在網路上公開一項超夢幻職缺,不僅可以在家工作,而且工作內容本身就是「躺在床上睡覺、看Netflix」,每週工時37.5小時,且年薪竟然高達2.4萬英鎊(約新台幣92萬元)。
    2021/10/17 18:14
  • 最帥展昭成上億CEO  月薪1.5萬徵才海報流出挨譙

    61歲港星何家勁早年在八點檔《包青天》中飾演「展昭」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被譽為「最帥展昭」。8年前淡出演藝圈的他,經營自家莊園,多年前開始投資健康食品,躍身成為億萬CEO。但近來被爆料,徵人薪資過低,引發網友轟爆「黑心」。
    2021/10/08 13:21
  • 好想打疫苗!「網徵2萬代排殘劑」 陳時中:觸法邊緣

    本土新冠疫情仍未歇,全台疫苗量吃緊,恐影響接種覆蓋率,針對這樣的情形,有媒體向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問,是否建議短期內施打不到新冠疫苗的民眾能先接種流感疫苗,或肺炎鏈球菌疫苗降低染重症發生,指揮中心便回應目前無針對流感疫苗或肺炎鏈球菌疫苗對冠狀病毒防護力做相關調查,不過多施打疫苗仍為有利;另外,也有民眾為了搶打殘劑,竟然上網出價兩萬元徵人排隊好施打殘劑,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則回應,這樣的行為恐怕在觸法邊緣。
    2021/08/09 15:13
  • 黑幫成詐欺集團!面試被逼成車手 限制自由囚商旅

    刑事局近日破獲一個詐騙集團,發現主嫌是北聯幫核心成員,在網路上徵人,實際上是想找人頭帳戶,把人控制在旅館裡頭,等到詐財得手,再帶著車手一起到ATM領錢,詐騙金額約1600萬,最後,因為有人頭帳戶,受不了被控制人生自由,偷偷遞紙條給旅館櫃檯,請求幫忙報警,整起案件才曝光。
    2021/07/21 13:51
  • 生技藥廠徵人「拉屎」 每月最多捐22次可賺29K

    賺錢方式百百種,但你有聽過「拉屎」也能賺錢嗎?大陸廣東一間生物製藥公司,日前招募糞便捐贈者,符合資格的民眾,每次捐贈糞便可獲得300人民幣(約1,316元新台幣),每月最多可捐22次,最高可獲得6600人民幣(約2.9萬元新台幣),引發不少民眾討論。
    2021/07/15 17:27
  • 佯稱找家庭代工!騙走提款卡、存摺 警埋伏活逮3嫌

    詐騙集團趁疫情期間,鎖定民眾想增加收入,騙走提款卡!嫌犯在網路上,以家庭代工民意徵人,如果民眾有意願,就以實聯制等理由,騙走存摺和健保卡,當作人頭帳戶,高雄警方獲報後,日前兵分多路,在高鐵站和客運站,逮捕三名嫌犯!
    2021/06/26 13:26
  • 1個月未見憂被劈腿 女徵人「代看男友」:一次500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險峻,全台仍維持三級警戒,至今也快要一個月了,為了防疫,大多數人都乖乖待在家,盡量別到處亂跑。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和男友已經一個月沒見面了,竟在打工網站上徵人「代看男友」,一次500元,消息一出引發熱議。
    2021/06/11 19:57
  • 拜託來上班! 美賭場徵人「就業送3萬8獎金」

    疫情過後經濟重啟,是許多國家從來沒經歷過的挑戰,美國雖然失業率已經降到5.8%,是去年三月份以來最低,但很多服務業還是招不到人,甚至祭出高額獎金、誘人福利,只希望有人上門面試。不過缺工之餘,美國也面臨「養工」困難,技職學校越來越少人唸,美國威斯康辛州的產學合作,連年下降,因為學校招不到學生;分析認為,美國人普遍認為讀大學才有好出路,導致很多學生辛苦了四年,甚至背負高額學貸,讀大學不見得是最好的路。
    2021/06/07 20:00
  • 2度逃兵還恐嚇 趙介佑臉書疑徵女仙人跳

    民進黨台北市黨代表趙介佑涉嫌販毒,風波還沒落幕,又被爆臉書徵人疑似打算仙人跳,甚至在當兵期間還兩次逃兵,被管理員規勸,還恐嚇要對他不利,遭判刑2個月。
    2021/05/01 19:13
  • 美爆缺工潮! 雇主高薪搶人 釀物價油價雙漲

    美國拜登政府力拚經濟重啟,但短時間之內,各行各業都動起來,卻爆發缺工潮,因為在疫情期間很多人被迫轉行,老闆現在只能貼出徵人啟事,而大多由留學生或海外移工填補的餐飲業,因為簽證受理緩慢,根本沒人上門應徵,最慘的莫過於美國農民,墨西哥移工也進不來,大量的作物再度泡湯,不過經濟學家也警告,這種粥多僧少的怪象,會迫使雇主花更多錢搶人,這些勞工成本最後誰吸收呢?恐怕還是消費者。
    2021/04/29 19:52
  • 緬甸潑水節改潑紅漆 「鮮血未乾」抗議緬軍

    緬甸正在放潑水節連假,但今年因為軍方政變,示威者們不潑水改潑紅漆,象徵人民鮮血未乾。曾前往緬甸採訪的CNN記者,回憶採訪過程表示,緬甸的新聞媒體已經失去作用,只有國際間的報導持續施壓,才能讓軍政府有所警惕。
    2021/04/12 11:46
  • 夜市攤販徵工讀生 薪資「顏值」計算網嗨:月入百萬

    工讀生目前最低工資為時薪160元,其餘額外加給或待遇則可由雇主決定,不過台中一家賣海鮮燒烤的夜市攤販近日貼出徵人啟事,薪資卻是以「顏值計算」,掀起熱議,讓不少人見狀笑稱「看來月入百萬不是夢」。
    2021/03/09 12:05
  • 老闆排排站給工人挑 陸現「缺工潮」困境

    大陸官方近日公開表示,將研擬「延遲退休」政策,對此有學者認為,這和大陸勞動人口縮減有關。根據統計,從2012年開始,大陸平均每年減少300萬以上勞動人口,面臨嚴重的「缺工窘境」。在廣州街頭上,還能看到許多工廠老闆,在街頭拿著看徵人告示搶工人。
    2021/03/02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