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微電影 結果共470筆

  • 「微電影女主角」警查他人前科 洩個資

    新竹一名羅姓女警,今年4月,幫忙處理男友家人的交通事故,她利用職務之便,查詢當事人許姓男子的資料,不僅如此,竟然調閱當事人的資料,導致個資外洩。這件事被新竹縣警察局查獲,移送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認為,羅姓女警涉犯洩密罪,羅姓女警坦承自己的過錯,表示會深深的反省,加上當事人許姓男子不追究,檢方最終以緩起訴一年,做為處分。
    2019/11/18 12:50
  • 曾任微電影主角 氣質女警偷查民眾前科洩個資

    新竹縣一名羅姓女警曾被選為縣政府微電影「防狼任務」的女主角,漂亮氣質,形象良好,不過她在代替男友家屬處理車禍時,竟擅自查詢對方的前科,新竹地檢署認為她涉犯洩密罪,但考量她犯後態度良好、深表悔悟,給予緩起訴一年。
    2019/11/18 11:21
  • 木村光希螢幕處女秀 與吳亦凡跨時空戀愛

    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昨天(6日)為吳亦凡新歌發表會站台,更為他獻出了MV微電影處女秀,光希說拍攝當天從早拍到晚,是一個新挑戰,微電影的劇情則是穿越時空的曠世情緣,光希光裝扮像吸睛。
    2019/11/07 13:09
  • 明星帶路! 劉以豪、Selina旅遊體驗吸睛

    藝人Selina最近幫郵輪代言,化身公主體驗船上各種設施,大膽走上天空步道,而劉以豪則是跟飛行獎勵平台合作,擔任台灣品牌形象大使,並把旅行體驗,融入生活當中,拍成微電影,明星魅力加入故事性,來吸引粉絲目光。
    2019/10/25 21:43
  • 商店街有殭屍? 日偏鄉拍微電影創話題

    日本山形縣一條商店街,受到少子高齡化衝擊,50家店面只剩不到一半在營業,顯得非常淒涼,為了讓更多人知道商店街面臨的問題,當地商會自行籌款拍攝了16分鐘的微電影,還把電影取名為《殭屍商店街》。
    2019/10/21 12:24
  • 廖人帥操刀! 金鐘主視覺竟能串成微電影

    第54屆金鐘主視覺,請來鬼才導演廖人帥操刀,典禮間播放的入圍影片片頭,直播時就引起討論,完整影片今天曝光,看似毫無關聯的40段影片,竟能串聯成一段近4分鐘的微電影令人佩服,而今年收視創下近三年最高,其中邰智源和郭子乾頒發綜藝節目獎時,最多人收看。
    2019/10/07 19:39
  • 連千毅收押禁見 死對頭鄭大仁35萬交保

    高雄的直播主之亂,連千毅涉及組織犯罪條例等多項罪名遭收押禁見,寵物店業者鄭大仁35萬交保,不過這起衝突的影響仍餘波盪漾,高雄一間夜店,半年前兩派酒客衝突,衝撞大門的影片,最近就被瘋狂跟連千毅有關,嚇得店家兩度po文澄清,另外連千毅先前主演的微電影也被翻了出來,當時的演出片段,意外變成現實,格外諷刺。
    2019/09/23 21:30
  • 離婚13年再披婚紗嚇壞粉絲 方文琳親自回應了

    53歲方文琳於2006年與前夫于冠華協議離婚後,獨自撫養2名女兒于齊優和于齊薇,相隔13年再度披上婚紗與女兒們拍微電影,照片曝光後,讓粉絲們誤以為她再嫁,她今(10日)在臉書澄清,「我真的沒有要再婚啦!」
    2019/06/10 17:51
  • 亞姐選拔首移師高雄 冠軍將拍片拚觀光

    國際選美盛會-亞洲小姐大賽,台灣區賽事,今年將首度移師高雄,目前超過百人報名參賽,而冠軍佳麗除了獲得價值百萬的贊助和獎金,也將代表台灣參加總決賽,並將拍攝微電影,助攻高雄觀光。
    2019/05/22 23:59
  • 蔡依林心疼落淚 女童顧癱母獲總統獎

    雲林一名國小六年級女童章琬庭,因為媽媽車禍癱瘓小小年紀就肩負重擔幫忙家事,幫媽媽按摩復健,她是家扶中心協助的學童曾和天后蔡依林拍微電影,積極樂觀的態度讓蔡依林也心疼落淚,學校提報她的事蹟獲得總統教育獎。
    2019/05/22 16:46
  • 蔡依林也心疼落淚…小六女顧癱母不喊苦 重擔壓肩仍樂觀

    小學6年級正應該是快樂無憂的年紀,但對於家住雲林的章菀庭來說,卻是得和哥哥擔起照顧全家的責任。章菀庭的母親多年前因為車禍導致全身癱瘓,父親鮮少回家,每天下課後就趕回家幫母親按摩和做家事,再完成自己的功課。堅強又勇敢的她,課業始終保持前3名,還獲頒2019年的總統教育獎;過去曾和她一起拍過微電影的天后蔡依林,也在臉書發文向她致敬。
    2019/05/22 15:24
  • 提前暖身代言 許效舜為高雄警拍微電影

    資深藝人許效舜確定九月擔任高雄觀光大使,不過時間還沒到,許效舜先接受高雄新興分局邀約,無償拍攝微電影,裝扮成警專的老學長搞笑演出,儘管腳受了傷行動不便,還是咬牙苦撐跳舞。
    2019/04/02 18:51
  • 廣告微電影新組合! 超殺女、詹姆斯合體

    最近幾個品牌的廣告,都愛找大咖加持,拍攝微電影,包括超商咖啡廣告,找來雙影后桂綸鎂、謝盈萱,詮釋友情,另外國際保養品牌,找來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搭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以及渡邊直美和有村架純,在浴室裡談閨蜜保養。
    2019/04/02 18:21
  • 百年喜餅拚轉型! 推複合下午茶、手作教室

    不敵網路客製化喜餅搶商機,老字號喜餅逐漸轉型,包括像郭元益收掉部分店面,強化特色,開體驗教室做鳳梨酥,還有複合式咖啡店,結合中西式甜點下午茶,另外一家舊振南餅舖,舉辦漢餅大賽,還拍微電影,強打網路行銷。
    2019/04/01 19:37
  • 年收入8.3億…陳喬恩酒駕緩起訴 無償拍反毒微電影

    女星陳喬恩近年都在大陸發展,闖出了名號和成績;但她去年在台北市因違規紅燈右轉遭警方攔查,進而發現有酒駕行為,酒測值為0.67,消息一出引發民眾和網友撻伐。由於陳喬恩並無前科,且犯後態度良好,北檢最後以服60小時義務勞動服務緩起訴2年。對此陳喬恩找來製作團隊,拍攝大約5分鐘的反毒為電影,無償提供給北檢做為反毒宣導,影片預計在6日正式發表。
    2019/03/04 23:23
  • 手機拍春節微電影「一個桶」 惹哭大陸遊子

    去年導演陳可辛用手機拍了春節應景短片《3分鐘》,吸引不少討論,而今年導演賈樟柯執導的返鄉故事《一個桶》,同樣用手機拍攝,細膩道出春節過完,要離家的一種羈絆與思念,惹哭不少大陸異鄉遊子。
    2019/02/04 12:53
  • 又是在拍片! 停車場持槍擄人嚇壞民眾

    公眾場合有人持槍擄人,又說是為了要拍微電影!在北部一處停車場,民眾報案目擊一起擄人案嚇得報警,警方獲報後大陣仗前往救人,都準備要攻堅抓人了,這群人才趕緊大喊,說他們是大學生為了交視覺傳播作業,設計持槍擄人橋段,雖然大學生不斷澄清解釋是假槍不是真的,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社維法,大學生還是被移送法辦,因為下回如果有黑道尋仇也這樣辯解,恐怕影響社會治安。
    2019/02/01 18:42
  • 年節廣告拍微電影! 親情、年味盼引共鳴

    馬上就要過年了!最近有許多廣告,都流行拍成微電影,故事情節都有年味,包括量販店把廣告,設定成除夕團圓飯,要準備那些年味食材,還有家電賣場,則是走單親爸爸的溫馨路線,看到最後才發現是置入。
    2019/01/26 17:54
  • 佩佩豬推微電影 農村爺為愛孫尋找佩奇

    知名動畫卡通佩佩豬,即將在農曆春節,推電影版進軍大陸,佩佩豬在大陸被叫做佩奇,微電影宣傳片搶先曝光,劇情描述一個老爺爺,想滿足孫子心願,到處尋找佩奇,過程相當有趣。
    2019/01/19 14:32
  • 快訊/韓國瑜網軍影片侵權 和泰汽車擬提告

    韓國瑜義勇軍最近推出宣傳影片,涉嫌重製和泰汽車的微電影畫面,和泰汽車今天透過官網聲明,表示影片並未取得授權、涉及侵權,要求立刻停止侵權行為,也將同步採取法律行動,韓國瑜官網小編回應,影片是由網友自行製作,並非官網發布。
    2018/10/24 20:44
  • 鼓勵桃園優良駕駛人 市府祭6千獎勵124人

    桃園市政府評選優良駕駛,今年頒獎表揚124名職業司機,桃園市政府並製作微電影,讓民眾體會司機的辛勞,鼓勵駕駛用心提供優質服務。
    2018/10/09 00:41
  • 愛孫罹患骨肉癌 「超人阿嬤」南北奔波求醫...累倒了

    你認識「骨肉癌」嗎?中華民國骨肉癌關懷協會日前分享一支由真實事件改編的微電影,男主角小鋒與阿嬤感情很好,阿嬤在他心中就如同超人一般,任何事情都難不倒他的「超人阿嬤」,但當阿嬤得知小鋒罹患骨肉癌後,帶著小鋒來回北上奔波找醫生,體力不堪負荷累垮,堅定的祖孫情感動不少網友。
    2018/09/01 16:09
  • 怕被笑...她稱「我媽媽是日本人」曝新住民在台困境

    台灣有不少來自不同國家的外籍配偶,據移民署統計,台灣外籍配偶人數2017年已超過53萬人,愈來愈多新住民第二代在台灣生活著,但語言隔閡、風俗習慣的不同,讓不少生活在台灣的外籍配偶顯得格格不入,非營利團體「台灣愛鄰社區服務協會」長年關注新住民議題,也拍攝微電影宣導,讓大眾認識到新住民家庭所面臨的問題。
    2018/08/27 23:58
  • 當心!臉書經紀人多無登記 「名片」真偽得辨

    臉書上有不少社團,都有個體戶經紀人,在徵求小模來做直播或者是臨時演員,林姓男子就是用這種操作手法,粉絲專頁還PO出過往合作的微電影,增加可信度,而且在外發放的名片,實際上是以前合作的過的經紀公司,現在已經沒有關係,而且還很巧合的名字一樣,似乎是意圖混淆小模。
    2018/08/20 20:01
  • 扮記者被罵「都沒提李榮浩」 楊丞琳:下標的最恐怖!

    出道18年的藝人楊丞琳近日為媒體拍攝「一日記者」微電影,在劇中演出雙重角色,一個是大明星本尊、另一個則是娛樂線記者。有趣的是,一開場她就被罵「寫這什麼鬼問題,從頭到尾沒有李榮浩三個字」。楊丞琳表示自己經歷過無數受訪經驗,其中「下標題的最恐怖,比記者還恐怖!」
    2018/08/14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