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微軟 結果共1,243筆

  • 阿特曼正式回鍋任OpenAI執行長 大金主微軟進董事會

    歷經10多天內部鬥爭與解僱阿特曼(Sam Altman)的鬧劇後,OpenAI終於在30日正式宣佈,阿特曼回任該公司執行長職務,同時也重組董事會成員,邀請前財政部長薩默斯(Larry Summers)等加盟。《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新董事會中還迎來特別代表,微軟(Microsoft)也獲得一席無投票權的觀察員席次,藉此加強兩家公司未來更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
    2023/11/30 15:49
  • 進攻市場!亞馬遜推「AI對話機器人Q」 挑戰微軟、谷歌

    美國電商亞馬遜(Amazon)今天推出AI對話機器人Q,協助公司員工完成日常任務,正式挑戰微軟(Microsoft)和谷歌(Google)的生產力工具。企業用戶每人月費20美元(新台幣627元)。
    2023/11/29 08:13
  • OpenAI宮鬥看門道 奧特曼又回鍋原因

    引爆全球生成式人工智慧(AI)風潮的OpenAI,近期公司內部的宮鬥事件鬧得沸沸揚揚,Open AI執行長奧特曼遭無預警開除後,不到一週就出現戲劇性的變化,在大股東微軟施壓及員工力挺下,奧特曼又回鍋擔任OpenAI執行長並將重組董事會。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人工智慧從2022年11月以後成為全世界最夯的產業題材,包括在台灣,AI也成為街頭巷尾最夯的話題,而各界對人工智慧未來的風險或對於商業運作上有怎麼樣的題材能夠實現,存在很大的疑慮,所以各國開始摩拳擦掌針對監管提出各種不同的看法,而在奧特曼事件後,華爾街很多的主流媒體都再次呼籲,好像資本市場重新回到OpenAI,這件事情倒是提醒大眾,透過新創或創業者去監管人工智慧往正確的方向發展,可能不適合,透過單純的公司或民營機構想要做好人工智慧的監管,基本上是緣木求魚,最後還是要透過政府出台的監管措施,才能夠確保人工智慧在正確的軌道上持續發展。」
    2023/11/27 16:18
  • 幣安認弊案!「加密幣大亨」下台 付史上最高43億罰金

    上周五,ChatGPT研發商OpenAI董事會,解雇創辦人阿特曼,事件發展不斷翻轉再翻轉,從一開始回鍋破局,最大金主微軟宣布雇用阿特曼,OpenAI則有700多名員工威脅跳槽,投資人則氣憤考慮提告;最新消息則是,阿特曼要回任OpenAI擔任執行長。科技業另一件大事,則發生在加密貨幣圈,週二,美國司法部與全球最大加密幣交易所幣安,達成和解,除了創辦人趙長鵬認罪、辭去CEO,個人罰金5千萬美元,幣安也將支付美國史上最高的企業罰金,43億美元!
    2023/11/22 19:58
  • OpenAI宮鬥落幕?董事會改組 阿特曼回鍋任執行長

    人工智慧(AI)公司OpenAI董事會解僱阿特曼(Sam Altman)一事,不只引起業界與媒體震驚,更讓眾多員工反彈不滿,甚至有數百人連署以集體辭職威脅,要董事會放棄這個決定。稍早OpenAI公司透過官方推特宣佈,他們與阿特曼重新得成共識,他決定回任公司執行長,繼續帶領團隊研發ChatGPT系統。OpenAI同時還宣佈,改組董事會成員,這似乎也成為阿特曼願意回鍋的原因之一。
    2023/11/22 14:19
  • OpenAI為何政變?分析:阿特曼「向錢看」 微軟成大贏家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上周末人事地震,開除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後,近9成員工要求董事會下台,否則就要追隨阿特曼跳槽微軟(Microsoft)。《金融時報》分析,這場政變主因是阿特曼在在公司不缺錢情況下仍激進募資,被董事會認為偏離初心,而最大股東微軟恐成最大贏家。
    2023/11/22 10:40
  • OpenAI高層宮鬥劇! 奧特曼被開除微軟火速延攬

    ChatGPT的母公司OpenAI,爆發高層大內鬥,劇情宛如宮鬥戲。共同創辦人奧特曼,11月17號無預警被開除,結果引來內部員工不滿,500人表態要跟著請辭。最後大金主「微軟」出手,決定雇用奧特曼,來平息紛爭,OpenAI在短短三天內,就換了三個執行長。
    2023/11/21 22:37
  • 比八點檔還抓碼!ChatGPT之父遭解雇 9成員工逼宮跳槽

    美國AI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最近公司高層大地震,成為焦點話題,在短短數天內,不斷有戲劇性發展,先是執行長「奧特曼」,突然遭董事會解雇,接著傳出投資者向董事會施壓,後來公司9成的員工也聯署逼宮,威脅如果不讓「奧特曼」回鍋的話,他們也要離職。但顯然回歸無望,微軟宣布成功挖角「奧特曼」。
    2023/11/21 15:25
  • 「3天3換CEO」 OpenAI高層宮鬥劇始末一次看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上周末人事地震,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遭無預警開除後,共同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Greg Brockman)也跟著走人,兩人雙雙加入微軟(Microsoft),人事風暴至今持續延燒。《TVBS新聞網》整理OPEN AI宮鬥懶人包,提供讀者一次掌握。  
    2023/11/21 13:38
  • OpenAI開除執行長阿特曼 微軟隨即網羅成大贏家

    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日前開除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微軟(Microsoft)隨即聘用阿特曼和OpenAI其他關鍵員工,成了這波人事動盪最大贏家。
    2023/11/21 11:05
  • 阿特曼轉投新東家 微軟與OpenAI間7年合作新轉折

    美國知名軟體商微軟(Microsoft)今天聘用了遭開除的OpenAI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此舉代表微軟與ChatGPT開發商OpenAI之間長達7年的合作關係再次出現新轉折。
    2023/11/21 10:57
  • OpenAI開除執行長!9成員工揚言跳槽微軟 投資人擬告董事會

    研發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美國公司OpenAI董事會開除執行長阿特曼,導致大批員工揚言辭職,知情人士今天向路透社透露消息說,部分投資人正在研究對董事會採取法律行動。
    2023/11/21 09:52
  • 人事大洗牌!OpenAI創辦人「不回鍋」 確定加入微軟

    上週五,ChatGPT的開發商OpenAI,創辦人兼執行長的阿特曼,遭到董事會開除,震撼科技界!理由是:互動欠缺公開透明,失去公司董事信任;整個周末,情勢都在持續變化,包括阿特曼是否回任執行長,就連頂替的「臨時CEO」也出現多位人選。而根據周一最新消息,阿特曼確認不回鍋,將加入最大金主微軟,並創建新的AI團隊!
    2023/11/20 19:50
  • OpenAI三天換三CEO 前執行長阿特曼聯手他加入微軟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上周末人事地震,宣布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遭解雇,雖然一度傳出他有望回歸,不過今(20)日公司公告找來遊戲直播網圖奇(Twitch)前執行長希爾(Emmett Shear)接替職務。而微軟(Microsoft)行政總裁納德拉(Satya Nadella)稍早則宣告,阿特曼和同樣去職的公司聯合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Greg Brockman)已加入微軟。
    2023/11/20 16:31
  • 回鍋無望?傳ChatGPT之父不回OpenAI 換他暫當CEO

    開發出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OpenAI公司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17日遭到無預警解雇,消息震撼科技業界,其他OpenAI高層也跟著走人。但事隔約一日,就傳出OpenAI遭到包括微軟在內的投資人施壓,董事會反悔希望阿特曼復職,雙方已經就此展開談判。阿特曼在自己的X平台發文,內容令人聯想到他可能是在暗示要回歸OpenAI;但有知情人士揭露最新消息稱,OpenAI董事會無視投資者要求,找來圖奇(Twitch)前執行長希爾(Emmett Shear)接替其職務,阿特曼回鍋的希望似乎再次破滅。
    2023/11/20 14:24
  • 拜習會登場緩解美中僵局 美股四大指數皆上揚

    儘管美國聯準會官員表態,不會太快結束升息的週期。但在拜習會登場,兩大強國試圖修復關係的氣氛下,周三美股依舊全面收高。
    2023/11/16 15:53
  • 加速AI雲端運算!微軟推出2款晶片 採台積電5奈米製程

    軟體巨頭微軟今天加入其他大型科技公司行列,發表2款客製化運算晶片,以提升生成式人工智慧(AI)產品效能並降低成本。這兩款晶片將由台積電代工,採5奈米製程技術。
    2023/11/16 10:43
  • 近4年來最重大變革?iOS 18傳將導入生成式AI技術

    各大科技業近年都在搶攻人工智慧(AI)這塊領域,身為科技龍頭之一的蘋果當然也不例外,然而相較於微軟(Microsoft)、Google 都已經推出生成式AI的相關產品,蘋果的腳步似乎慢了對手一拍,不過近日外媒指出,蘋果明年發表的iOS 18作業系統將迎來重大變革,準備導入一系列的AI技術與功能。
    2023/11/14 09:57
  • 求救電話爆量!美緊急指揮中心 用AI接聽

    生成式AI熱潮不退,儘管從政府官員到民間企業,都表示擔憂;包括科技大廠微軟,自家的新聞整合平台,越來越仰賴AI,以取代人類編輯,結果新聞內容頻頻出包。但也有越來越多企業,用AI來填補人力,美國一間救護指揮中心,正在研究用AI來接應民眾的通報電話,但中心強調,絕不會涉及報警、急救等案件,而是非緊急電話!
    2023/11/13 19:54
  • 比巴菲特還有錢!比爾蓋茲前助理成全球第5富豪 身價將超越前老闆

    2020年9月《富比士》公布美國前400大富豪排名榜,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排名第2名,資產達1110億美元,不只他是超級富豪,前助理的資產也非常驚人!
    2023/11/03 15:46
  • 強勁財報惹禍?通用最賺錢廠傳罷工!歐元區衰退疑慮再現

    美股財報季進入高潮,這星期,科技巨頭紛紛公布上一季業績,包括谷歌母公司、微軟,都繳出亮眼業績;至於美國汽車龍頭通用,也發布強勁的第三季營收,但就在財報發布後,位在德州、通用最大的組裝廠,又有5000人加入罷工。隨著美國汽車業罷工進入第六周,根據最新統計,總損失金額已經超過93億美元!
    2023/10/25 19:53
  • 蕭亞軒爆新歡是小15歲混血男模!驚人背景遭起底 高顏值帥成這樣

    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蕭亞軒(Elva),日前宣告回歸歌壇,不過前一陣子去看王力宏演唱會時,身旁有個高顏值混血男子,疑似是她的新歡男友,雖然當時經紀人否認,如今這名男子的身分遭起底,而且據爆料者指出,男方真的是蕭亞軒新男友,前陣子還吵架取消關注,對此,蕭亞軒經紀人鄭重否認此傳聞。
    2023/10/24 13:00
  • Windows 11更新傳災情!玩遊戲、開檔案總管都出現崩潰

    微軟(Microsoft)日前宣布淘汰Windows 11系統的第1個21H2版本,然而官方這一波釋出的更新卻出包,不僅多款遊戲無法啟動,就連開啟檔案總管都會出現問題,讓用戶抱怨連連。
    2023/10/24 09:12
  • 比爾蓋茲也不敵珍珠魅力! 和女兒喝手搖飲選台灣這品牌

    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作為舉世聞名億萬富翁,他的生活習慣、一舉一動都收到大眾關注,近日比爾蓋茲在instagram帳號上分享了一段他與女兒菲比蓋茲坐在屋頂酒吧喝飲料的逗趣影片,貼文寫道:「父女的珍珠奶茶時間」,只見比爾蓋茲在喝的飲料,竟然是來自台灣的手搖杯品牌「貢茶」,該影片至今更獲得超過1800萬次播放。
    2023/10/20 15:56
  • 威脅老闆「不加薪就離職」!實測結果超悽慘 資深HR教談判大招

    薪水不如預期,又不知該如何開口爭取,有些人會用「離職」當藉口去跟主管談判。不過微軟前人力資源部門副總裁威廉斯(Chris Williams)卻指出,這樣的結果往往適得其反。他並列出資方當下會有的3種反應,提醒談判暗藏諸多技巧,務必理性協商。
    2023/10/19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