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微調 結果共339筆

  • 再漲!台電設門檻調漲電費 恐衝擊百萬租屋族

    荷包又要失血了,台電在四月將調整電價,用電戶700度以上,微調3%,超過一千度的調整10%,將會衝擊龐大的租屋族,因為租屋大多是分租套雅房,合起來很容易超過漲價門檻,學者專家也建議,過去有些房東電費收取不透明,建議台電可以讓用電租戶,可以直接查詢用電資訊,但可以預計部分房東將轉嫁成本到房客,六月恐怕換約,會出現漲價潮。
    2023/04/06 23:02
  • 4月電價大漲百萬租屋族吃不消! 分租套、雅房首當其衝

    夏季電費本來就讓許多民眾吃不消了,但現在台電拍板4月起電價將調漲,其中住宅用電700度以上微調3%,千度以上則調10%,不只影響豪宅等用電大戶,也將衝擊百萬租屋族。因為現行很多房東都將一戶隔成4到5間的分租套房、雅房,租屋族可能因為共用總電表,被漲電費!
    2023/03/24 22:42
  • 春遊京都看過來 四月起金閣寺門票.部分電車車費微調

    遊日本,接下來就是美麗櫻花季,京都是很多人的首選,不過因為之前疫情與物價波動,春假開始,京都部分地區的消費將會微調,大家出門前可以關注一下。
    2023/03/22 22:05
  • 共用電表租屋族受害!台電曝「免費1方法」不調漲電費了

    電價調漲4月起開跑,住宅用電700度以下不調漲、701-1000度微調3%、1001度以上調漲10%,分租套房租屋族的夏季電費恐飆1度7元。台電今(20)日表示,將進一步推動節能機制,若屬於分租套房多戶共用同一電表,只要申請裝設智慧電表(免費),並接受台電節能輔導者,即使每月用電超過700或1000度,本次電價可不調漲。
    2023/03/20 12:37
  • 租屋族夏天電費恐飆「1度7元」 想裝獨立電表得看房東心情

    電價調漲4月起開跑,漲幅達11%,其中住宅用電700度以下不調漲、701-1000度微調3%、1001度以上調漲10%,現行分租套房的租屋族恐怕在這個夏天首當其衝,若用電量衝破千度,一度電恐怕得付7.6元,令人大喊吃不消。對此,台電僅表示,若要安裝獨立電表,得看房東意願;雖經濟部有家電汰舊換新節能補助,但就租屋族來說,恐怕也要看房東心情。
    2023/03/19 17:35
  • 電價要漲了!平均調幅11% 經濟部:8成住宅不受影響

    經濟部將在明天召開電價費率審議會,知情官員透露,平均調幅估達11%,其中,住宅每月用電500或700度以上微調、逾千度調幅達雙位數,8成以上住宅不受影響;基於物價考量,小商家調幅小於低壓以上產業用戶,景氣衰退業別減半調漲。
    2023/03/16 19:46
  • 吃不消!蛋價漲追平歷史新高 陳吉仲:平均每顆只貴0.2元

    雞農產蛋成本增加,從昨天(2/13)蛋價微調2元,批發價每台斤一口氣漲兩塊,追平歷史高點52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到屏東出席活動,他說尊重市場機制,強調這次調漲,等同一顆蛋只增加0.2元左右,已經比許多國家都便宜,但賣烙餅紅豆餅等攤販,雞蛋用量大,成本吃不消,商品價卻還是得凍漲,才不會讓老顧客卻步。
    2023/02/14 19:54
  • 坦曾整鼻隆胸!女交往4個月被甩 男:無法接受2顆氣球

    愛美本是每個人的天性,尤其現在醫學技術愈來愈發達,民眾若是自覺身體那個部位不滿意,就會進廠微調或維修,這在現代社會也是再正常不過。但國外一名妙齡女子發文透露,她坦言自己鼻子和胸部有動過手術,不料男友得知後卻氣到不行,最後分手收場。
    2023/01/21 15:43
  • 撐不住了!彰化名店「阿泉爌肉飯」宣布漲價 業者:不得已

    彰化名店「阿泉爌肉飯」在地經營長達80年,擁有許多死忠顧客,今(6)日店家突在臉書公告,受到原物料成本波動的影響,不得已必須調整價格,自1月14日起部份商品微調5元。
    2023/01/06 19:55
  • 瑤瑤郭書瑤馬甲挖空「唱跳炸出半球」 受風面積大險曝光:幫大家加辣

    影視歌三棲的女神郭書瑤(瑤瑤)日前赴南投清境農場跨年擔任壓軸嘉賓,她興奮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麼高的地方倒數,離星星很近喔!」瑤瑤繼去年高雄紫色高杈戰袍驚艷全台,她說因今年冬天太冷,服裝風格上做了微調,改由牛仔馬甲裝登場,服裝兩側鏤空露出小蠻腰,馬甲「受風面積很大」微露南半球,讓現場大吃冰淇淋,她透露原本想搭配外套禦寒,笑說:「申請穿外套不成功,表演時只有牛仔褲是長的!」
    2023/01/01 17:14
  • 徐懷鈺披20萬「水鑽Bra」放送北半球 露馬甲線跳〈妙妙妙〉全場瘋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跨年首唱獻給台中的粉絲,她祭出吸睛火辣戰袍,一身火紅性感的中空裝,大露事業線及六塊腹肌,白皙的肌膚與鉛筆腿一覽無遺。戰袍繡滿了水鑽,總共花了20多萬治裝,特別請到鄧紫棋的造型師量身打造,一直到昨夜凌晨還在趕工微調,就是希望能夠完美呈現平民天后的完美身材。
    2022/12/31 22:15
  • 太離奇!男歌手被大師要求改名 驚撞這巧合他狂起雞皮疙瘩

    創作歌手李東軒(Austin)即將推出新專輯,原名為李建軒的他,首度以新藝名「李東軒」打造作品,但他分享改名的箇中奧妙,是某位大師指點。他笑說,對方建議他將名字微調,對演藝事業會更好,隨後寫下「李東軒」3字,讓他直呼不可思議,因為小時他的乳名就叫「東東」,小名源自於他的歌手父母,媽媽張鴻是山東人、爸爸康雷是屏東人,父母祖籍上都有個「東」。
    2022/12/20 18:41
  • 高市小內閣微調 美女發言人接處長、她初選落馬轉任觀光局

    九合一大選落幕,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市府內閣也做微調,原新聞局長董建宏因有個人生涯規劃請辭,由原行政暨國際處處長項賓和接任,行國處的空缺,則由高雄市政府美女發言人張硯卿接任,至於初選就落馬的原高雄市議員高閔琳,接任觀光局長。陳其邁也表示,職務上有做些微調整,還是會以穩定、給年輕人機會來佈局。
    2022/12/20 18:19
  • 怪病纏身潰爛肉瘤滿布!女星消失多年「60歲驚人近況曝」

    早年曾是周杰倫、李玟及S.H.E等大咖天王天后舞蹈老師的60歲女星張淳淳,從舞蹈轉戰地產界後,憑著獨特投資術成為擁有億萬身家的「地產女王」。然而12年前她因為微調美腿去抽脂,疑似動刀時遭感染,罹患罕見的「非結核分枝桿菌」感染,全身多達99處化膿潰爛傷口,住院長達400多天。大病一場後,近日張淳淳現身吐露人生最大體悟。
    2022/12/12 11:24
  • 零售、餐飲10月發大財!營業額創新高 經部曝疫後變化

    雖部分國家今(2022)年第3季經濟數據優於預期,惟在全球續處通膨、升息、疫情及俄烏戰爭影響下,經濟成長力道仍弛緩,IHS Markit 11月15日預估今年全球經濟成長率2.9%,較上月微調0.1%。受全球經貿成長力道趨緩影響,我國10月出口及製造業生產指數分別年減0.5%、3.4%;民間消費方面,隨疫情趨於常態化,消費人潮回流,加上部分進口車到港及週年慶集客效應,帶動10月零售及餐飲業營業額雙創歷年同月新高,分別年增2.1%及13.8%。
    2022/11/29 11:18
  • 被高顏值女兒爆「臉上有打東西」 王彩樺尷尬認了:只有微調

    王彩樺與19歲大女兒黃于庭攜手主持三立台灣台《媽呀!好好玩》,母女倆昨(10)日晚間在播出前,特地開直播催票,竟變成母女大爆料,而且內容超犀利,成功達到宣傳效果,當晚首播就開出高收視,為同時段收視之冠。
    2022/11/11 18:47
  • 華府祭出新半導體措施!傳阿里巴巴、壁仞降低晶片處理速度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鑒於美國近期祭出制裁來壓制中國電腦運算能力,中國科技企業阿里巴巴和壁仞科技為了避免受制裁,正將各自最先進晶片的設計微調,以降低運算處理速度。
    2022/11/07 21:49
  • 中共政治局常委名單將揭曉 估首見60後加入

    中共正在召開二十大會議,外界關注焦點之一的新一屆政治局常委名單,也即將在23日揭曉。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中共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也就是最高領導層的組成即將揭曉,根據《聯合報》預測,人選名單前四名政治局常委習近平、李克強、汪洋和趙樂際不動,後三名微調,為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大陸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和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如果按照《聯合報》人選預測,就意味新一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將有三名60後加入,依照中共高層換屆『七上八下』67歲以下留任,滿68歲需要離任的不成文慣例,68歲以上常委栗戰書和韓正被換下,補進60後的丁薛祥和胡春華。」
    2022/10/19 17:00
  • 凍未條!食材成本飆近3成 連鎖薑母鴨漲50元

    天氣逐漸轉涼,最適合來碗熱呼呼的薑母鴨,不過受到通膨影響,荷包又得多準備一些,連鎖店帝王食補八月起主鍋調漲50元,阿和師薑母鴨也微調10元,不僅薑母鴨,麻油雞也躲不過漲勢,有業者一碗小漲10元。
    2022/10/17 20:43
  • 甜心必學!小紅書爆紅「鹿系眼妝」畫法 激起旁人保護慾

    魅惑貓系眼妝、無辜犬系眼妝等動物系妝容,在網路紅了許久,透過微調眼型就能變出截然不同的風格,在現今還脫離不了口罩的情況下,成為女生關注的臉部妝容最大重點!而最近,小紅書又有「鹿系眼妝」爆紅了!4款動物系眼妝教學,快點來學~
    2022/10/16 13:57
  • 平均所得增!健保住院自付額上限擬調高 一次最多付4.8萬

    因應去年國人平均所得增加,衛福部依法調漲健保住院自負額,單次住院自行負擔,從4.3萬調高到4.8萬元增加5千。另外健保部分負擔新制也受到關注,醫師表示國人14年來,看診次數從一年14.7次,成長到16.7次。而只要人均看診多一次,健保一年就多出361億支出,期盼健保制度微調,能有效減緩醫療資源浪費。
    2022/10/11 23:07
  • 不指定臺為「非北約盟友」! 臺灣政策法案象徵性條文遭刪

    美國參院外委會通過臺灣政策法案,但法案文本不如最初提出的版本強硬!除了象徵性質的條文遭到修改或刪除,在制裁中國侵略臺灣的部分也有微調。不過白宮感謝國會,對臺灣的跨黨派支持,希望和國會合作強化支持臺灣。
    2022/09/15 14:19
  • 提「先玩再寫功課」? 陳時中:是順序可微調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表示,希望未來能把台北打造成「孩子快樂城」,而為達到這目標,他主張遊戲與學習兼顧,現行小朋友的先寫功課才能玩的模式,順序可以微調!
    2022/09/14 19:47
  • 梅花最快中午轉中颱!海警發布時間曝 北部賞月最後一天

    梅花颱風今(10)日持續增強,氣象局預估於中午、晚間可能轉變為中度颱風,不過目前路徑有稍微往東邊微調,對台影響減小,預計最快將在明(11)日上午發布海上警報,陸上警報機率則較小。適逢中秋連假,北部地區明日就會開始下雨,要把握今日賞月最後一天。
    2022/09/10 10:19
  • 特斯拉突遭右後側撞 車主:幸「方向盤微調」閃

    汽車主動安全防護,能避免更嚴重事故,日前有特斯拉駕駛,行駛在中投快速道路,當時下大雨,行駛途中激起大片水花,右後方來車疑似被阻擋視線,撞上特斯拉,車主說幸好系統主動調整方向盤,避免更嚴重撞擊,但汽車達人提醒,迴避系統只是輔助,還是要留意周圍路況和來車車速。
    2022/08/31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