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微縮模型 結果共8筆

  • 林依晨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爆欠薪 藝術家提告:不給尾款

    由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主演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預計在2023年上映,卻遭微縮模型藝術家指控劇組欠薪!鄭姓藝術家表示,為了電影找來8人團隊,每天工作12小時為期三個月,但製作方至今不願意付尾款,氣得標記監製侯孝賢、以及導演黃文英法院見,對此製作公司也發聲明反擊,指控是藝術家延遲交件,提出的模型比例不合,無法供拍攝使用。
    2022/08/19 15:11
  • 年末拚展! 日本微縮模型PK動漫公仔娃機

    即將迎接過年長假,各大展覽也提前出籠!像是微縮模型展,重現日本昭和時代場景,讓人很有偽出國的氛圍,另外娃娃機也辦展覽,不過夾的商品,是從日本直送的卡通公仔,吸引不少動漫迷營業前就排隊。
    2020/12/27 12:23
  • 垃圾變黃金! 微縮模型師打造台灣味熱銷全世界

    垃圾也能變黃金!微縮模師鄭鴻展2015開始投入微縮模型的領域,不僅獲得日本微縮大賽的雙料冠軍,他的作品「垃圾場」,意外受到喜愛,訂單數量倍增,也讓他開始把興趣變商機,一年會推出一款商品,現在他的微縮模型作品,已經賣到全世界。
    2020/07/22 19:22
  • 微縮雙冠軍鄭鴻展 巧工妙藝職人時光

    把一間房子縮小到1比35或更小,這種微縮模型在台灣做的人很少。其中的佼佼者鄭鴻展,做微縮沒幾年就得到日本濱松微縮比賽雙料冠軍。「藝文潮」帶您進入超級迷你的微縮世界。
    2020/04/03 21:09
  • 連假看展! 當柯南推理或文青掛微縮模型

    端午連假,不管是文青還是動漫迷都有展覽可以去,像是中山區百貨展出微縮模型,縮小鋼彈和傳統雜貨店,至於科教館則有大朋友小朋友都很喜歡的柯南推理展,不只還原動漫裡的經典場景,還能找尋線索,推理找兇手。
    2019/06/07 20:02
  • 模型神人1:18重現高雄鎖店 招牌燈管還能亮!

    網路影片中,常有許多模型藝術家把日常生活中的場景「縮小」,製作成袖珍模型搬到桌上,讓許多人感到很療癒。澳洲藝術家史密斯(Joshua Smith)就選上了高雄街頭一間不起眼的鎖店,以1:18的比例把整棟房子都縮小,不僅騎樓、摩托車、鐵窗等細節都做得唯妙唯肖,連招牌都能發亮,相似度百分百。
    2017/11/06 17:57
  • 他把世界縮小了! 驚奇微縮妙人生

    您能想像,真實世界可以縮小到只有幾十公分大小嗎?過去在這樣的微縮模型高手多半都在日本,但是台灣的鄭鴻展才接觸短短2年,作品就在日本浜松的微縮模型大賽,拿下2座冠軍。
    2017/10/15 09:46
  • 千萬超級跑車 平面廣告用千元模型車拍

    售價超過千萬台幣的超跑,車商推出的平面形象廣告得花多少錢?答案是新台幣1274元,因為只要用模型車就能拍攝出來。原來這是一位墨西哥攝影師羅德里格斯的創作,他擅長以微縮模型搭配燈光和取景角度,拍攝以假亂真的夢幻照片。
    2016/10/18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