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微中風 結果共48筆

  • 中風老人倒地3天 沒吃沒喝險喪命

    屏東市一名獨居老人因為輕微中風,這個月3日從床上摔下來後,就沒力氣爬起來,在寒流來襲的天氣裡,躺在地上整整3天,沒吃沒喝也沒人發現,後來幸好是鄰居察覺老人沒出門,通報員警,才救出差點喪命的老人。
    2011/01/13 16:42
  • 中風症狀像癡呆 嬤2週內失智失禁

    老人家如果突然不認識家人,很多人會說可能是罹患了阿茲海默症,但醫師最近發現,這很可能只是輕微中風的症狀。新竹1名70歲的婦人,一直以來都有糖尿病和高血壓,但之前情況都很好,甚至還能去買菜、做飯,但最近2個禮拜,突然大小便失禁,連家人都不認識,醫生診斷後發現,其實是腦血管出現局部栓塞,引發中風,追根究底,是因為沒按時服藥控制血壓血糖,才會引發危機。
    2010/11/26 19:41
  • 春晚上不上? 趙本山:等醫生決定

    有「大陸喜劇泰斗」之稱的趙本山,在輕微中風後,仍舊閒不下來,準備投入新的工作;不過令人好奇的是,身體狀況似乎還沒完全康復的他,面對即將到來的2010年的春晚,到底是參加還是不參加呢?
    2009/12/28 20:18
  • 幸妤爆料中風 謝長廷駁:非事實

    長扁多年恩怨越槓越烈,陳前總統女兒陳幸妤甚至投書爆料,謝長廷在大選時一度輕微中風,今天謝長廷出面駁斥,他說陳幸妤講的根本不是事實,他感慨,陳幸妤過去深受爆料文化之害,應該最懂被亂爆料的痛,但她現在沒查證還加工亂爆料,反而去傷害別人,謝長廷反問扁家為什麼不專心面對司法呢?
    2009/01/21 15:53
  • 八旬阿公、阿嬤 街頭搖旗挺長昌

    台中市街頭,一大早出現一個老人加油團,年齡全都是7、80歲,他們在街頭搖旗為長昌拉票,有人關節退化,有人輕微中風,他們路都走不動了,還是自備塑膠椅子,坐在街頭搖旗喊口號,帶頭的最怕有人身體突然出了狀況。
    2008/03/20 12:59
  • 其德肇事/洪其德撞死婦 僅靠1萬8養全家

    被洪其德酒駕撞死的洗碗工盧姓婦人,因為丈夫輕微中風,孩子都在外地,夫妻倆就靠婦人一個月1萬8的薪水過活,連過年也不能休息,婦人的先生氣憤地說,酒後駕車真該嚴懲,而早就跟婦人約好吃團圓飯的親戚,沒想到聚在一起是幫婦人辦喪事。
    2008/02/11 17:47
  • 還在休息? 陳菊已出院官邸批公文

    輕微中風住院44天的高雄市長陳菊已經在9日辦理出院,經過週末的休息後,今天是她第一天的上班日,但是市長完全沒出門,新聞處以簡單的訊息表示,陳菊要在官邸內批公文!已經出院,卻低調在官邸批公文,市民忍不住懷疑,市長的健康狀況真的沒問題嗎?
    2007/06/11 12:38
  • 修養月餘精神好 高雄市長陳菊出院

    4月底因為輕微中風住院的陳菊,修養了1個多月之後,在今天出院,雖然走路來還是有點不協調,不過陳菊的精神相當好,醫師說,陳菊的血壓及血脂肪都降到標準值,出院後每星期要回診一次,也要持續復健跟減肥。
    2007/06/09 12:29
  • 陳菊告假赴議會 特別打扮精神佳

    高雄市長陳菊因為輕微中風,4月底住進醫院療養,今天她首次在醫院以外的地方公開露臉,原來是為了參加高雄市議會的閉幕,特別向醫院告假,復建後的陳菊,走起路來,還是略顯不穩,但是精神看起來,相當不錯。
    2007/06/07 12:46
  • 張俊雄探視 陳菊盼張揆幫忙市政

    輕微中風的高雄市長陳菊,住院1個月,今天上午行政院長張俊雄特別來探視,兩人閒話家長聊市政,陳菊還趁機向院長說,院長是高雄出身,應該最了解高雄人的需要,到底何時能出院,陳菊沒說明,不過,現在已經可以在醫院內批公文了。
    2007/05/27 13:30
  • 總統二度探視 陳菊笑開懷

    總統陳水扁上午南下高雄,再度探望輕微中風的高雄市長陳菊,兩人在病房裡聊得開心,為了證明自己復原狀況良好,陳菊還在列表上簽名,說手能拿筆,批公文沒問題,至於什麼時候才出院,醫療團隊說,至少還要1個星期。
    2007/05/24 15:13
  • 復健有成 陳菊鏡頭前下床行走

    高雄市長陳菊因為輕微中風住院,已經超過2個禮拜,今天在媒體前,她特別下床行走,還踩了復健腳踏車,證明自己行動沒問題!不過,透過觀察會發現,陳菊瘦了,而且行動上變的比較謹慎緩慢,醫師透露,最少還要再住院1個禮拜的陳菊,現在右手簽名,其實已經跟以前不太一樣。
    2007/05/17 18:22
  • 內閣更易/蘇貞昌訪陳菊 互打氣加油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南下高雄探望輕微中風住院的陳菊,2個人互相加油打氣,陳局更是首次在媒體前,公開下床行走踩腳踏車,不過,蘇貞昌一談到新內閣人事,語重心長的說,他院長的位置都已經讓出來了,現在重點不是搶位置,他尊重任何新決定!
    2007/05/17 12:45
  • 搶救邵曉鈴/憂愛妻傷勢 胡志強健康也應關注

    胡志強4年前赴美爭取「古根漢」,曾經因為勞累過度輕微中風,康復後除了持續遵照醫療團隊指示持續復健,也尋找民間氣功指壓師父為他調理,這位復健師父擔心胡志強掛心妻子傷勢,身體撐不住,還曾南下到台南探視他。當初為胡志強復健的醫療團隊,雖然沒有啟動醫療機制,不過也隨時待命。
    2006/11/22 17:31
  • 「馬立強」超紅 國民黨中生代熱門人物

    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夫人邵曉鈴,發生意外車禍,傷勢嚴重,對胡志強來說,是重大的打擊!原本「馬力強」的政壇後勁看好,是國民黨極力培養的中生代接班人,但胡志強自己的身體,前幾年出現了警訊,因為高血壓輕微中風,這也讓胡志強的仕途出現變數。現在枕邊人傷重,很多人憂心,胡志強會不會起了淡出政壇的念頭。
    2006/11/19 07:39
  • 夏隆輕微中風 送醫後脫離險境

    國際間重大消息,以色列總理夏隆在以色列當地時間18號晚間8點,輕微中風,一度陷入昏迷,被緊急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2005/12/19 08:17
  • 〈獨家〉種花草起火 老翁燒傷被救出

    桃園省道中華路上一間民宅,傍晚傳出火警。一名70多歲老先生疑似燒雜物時,不慎引發火警,因為他有輕微中風,行動不便,被大火困住,幸好房客及時發現,將老先生揹了出來,不過老先生全身灼傷,救護人員趕緊幫他包紮。
    2005/08/02 18:50
  • 英國鏡報獨家:海珊中風 健康惡化

    根據英國每日鏡報獨家披露,目前成為階下囚的伊拉克前總統海珊,健康情形再度亮起紅燈,根據海珊的辯護律師表示,海珊最近有輕微中風,很有可能熬不到審判結果宣佈的那一刻。
    2004/07/29 14:56
  • 自清拼了! 胡志強不顧病拼選舉

    台中市長胡志強在這次大選中,一直飽受中間偏綠的謠言困擾,逼得輕微中風的他高喊豁出去了,請假全力輔選。夫人邵曉玲心疼的說,胡志強回家半夜還要批公文,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胡志強每天黑著眼圈,跛著一條腿衝刺跑攤,連民眾都要他保重身體。
    2004/03/18 08:09
  • 吳伯雄輕微中風 送進台大醫院

    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今天上午因為血壓高達170,緊急被家人送往台大醫院治療。吳伯雄的兒子吳志揚表示,吳伯雄是因為上個月代表連戰出訪兩個星期,經歷長途飛行而且休息不夠,加上輕微感冒,所以一直有嚴重的時差問題,家人認為這是他會病倒的重要因素。據了解吳伯雄有腦出血、腦水腫,腦壓偏高。
    2003/11/07 15:54
  • 民俗推拿治療 老教授半身癱瘓

    坊間的民俗療法又出狀況了,一位原本輕微中風的老教授出面陳情,他說四個月前,接受了熟人介紹的推拿服務後,竟然使得他的左肩脫臼三公分,現在已經半身癱瘓,病情更加嚴重。
    2003/10/21 14:49
  • 台中市長2主管 相繼中風送醫康復

    台中市教育局長張光銘昨天參加一場籃球賽時,突然心肌梗塞,送醫急救。其實台中市政府從市長到一級主管健康都亮紅燈。胡志強市長日前輕微中風,社會局長程介穗也因心血管疾病住院,胡市長說,這都是為民服務太操勞才會得病。
    2003/08/24 11:30
  • 輕中風成植物人 醫療糾紛起抗議

    彰化縣一名高血壓病患今年二月因為輕微中風,到彰化一家醫學中心求診之後,因為大出血昏迷後來成為了植物人,家屬求償一千萬,不過醫院強調沒有醫療疏失,雙方協調不成,家屬今天(18日)前往舉白布條抗議。
    2003/08/18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