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徬徨 結果共102筆

  • 新北全運開登場!「羅嘉翎、盧彥勳」點燃聖火

    全國運動會今天(16日)在新北市盛大開幕,由東奧選手盧彥勳和羅嘉翎,一同點燃聖火,新北市長侯友宜情緒激動,坦言這場全運會因為碰上疫情,一度感到徬徨,還好後來成功守住,全運會也請來歌手和藝人輪番上陣表演,把氣氛High到最高點。
    2021/10/17 10:15
  • 脫稿演出!王瞳、艾成雙人舞噴汗 一對眼忍不住親了

    藝人王瞳、艾成夫婦近日合體上節目,首次公開牽手合唱情歌,然而艾成是歌唱比賽冠軍出道,王瞳則是自小就被說唱歌難聽,心中難免有陰影;倒是後來挑戰國標舞,換艾成發抖,坦言出道20年以來第一次如此徬徨。到正式錄影時,艾成幾乎完美完成舞步,王瞳也突然「脫稿演出」甜親了老公一下,讓現場所有人被閃瞎。
    2021/10/08 16:33
  • 為抗疫前線人員打氣 任賢齊攜手「金曲樂團」送暖

    亞洲天王任賢齊去(2020)年攜手金曲樂團麋先生,重新改編夯曲〈再出發〉,獲得歌迷大好評,今年雙方再度合作,打造充滿鼓勵與希望氣息的防疫金曲〈別怕〉,任賢齊暖心表示,希望能透過歌聲消弭人們對未來的徬徨,帶上大家再次出發!
    2021/07/20 17:45
  • 從妙麗到女權發聲者 艾瑪華森「5醒腦語錄」點醒夢中人

    出道20多年,31歲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的妙麗,蛻變為進入一流學府成為牛津、布朗大學學生、代表聯合國出任婦女親善大使等,艾瑪華森簡直完美的無懈可擊,更在去年加入Gucci母公司開雲集團成為最年輕董事!艾瑪華森也曾在訪問、演講中,道出許多振奮人心的金句,獻給所有徬徨中的女人。
    2021/07/07 16:04
  • 獨/幫妻小搶到太魯閣號 鴻海員工隔海心慌批李義祥自私

    一名正在中國大陸出差的鴻海集團員工李先生,一個月前,辛辛苦苦幫家人搶買4月2日的花東列車的車票,但怎麼也沒想到,妻子跟孩子搭上的正是出軌的408車次太魯閣號,意外發生時,他人還在中國大陸出差,連續好幾個小時聯絡不上妻子跟孩子,隨著死傷人數不斷攀升,越想越荒,一顆心也揪在那邊,直到確認妻子跟孩子受傷,沒有生命危險,才放下心中大石,但他從事憲兵的莊姓表弟,則沒有躲過死劫,李先生在臉書上發文,述說徬徨無助時的心情,也痛批工地主任李義祥,「多少人的人生還沒開始,就因為你而結束。」
    2021/04/06 14:39
  • 算命師斷言「男友有雙妻命」勸分 女痛哭2小時爆陰謀

    宗教算命本可安定人心,但有時在有心人操作下變成恐慌來源,一名女子收驚時順便問算命師與男友的感情狀況,沒想到對方鐵口直斷「你們沒有夫妻宮,不會有好結果」,更大膽推測會離婚,令她當場崩潰痛哭,對未來相當徬徨。
    2021/03/05 09:34
  • 暖心名醫都拜祂!上手術台「親身經歷」:真的有嚇到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部桃)上月(1月)爆發院內感染,一時間「部桃」和「桃園人」被貼上標籤,赴其他醫院就診遭拒,當時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TVBS《健康2.0》主持人江坤俊接到病患求助,立刻回應「來找我」,被封為「暖心名醫」。然而別看江醫師如此霸氣,人生總有徬徨無助的時刻,此時堅定信仰就是後盾,江坤俊透露,自己每年大年初三必到松山慈惠堂走春,也揭開他和「王母娘娘」(下簡稱母娘)深厚的緣分。
    2021/02/14 09:16
  • 罷免燒到自己!黃捷認徬徨爆哭2hr:沒人挺我很孤單

    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案投票即將於本週六(6日)登場,面臨從政大危機,黃捷昨(3日)晚和民進黨立委余天等人在車隊上遊行,呼籲支持者投「不同意票」。然而近日黃捷受訪時坦言心情徬徨,更自訴孤獨時刻只能一個人爆哭,最近一次竟哭泣長達2小時,「覺得很難過沒有人挺我!」
    2021/02/04 10:40
  • 少年夢想「脫貧致富」黑手黨威逼利誘吸收

    義大利黑手黨世界知名,收保護費、吸收青少年犯罪時有所聞,今天介紹這部改編自小說的幫派電影,作者就因為曾經描寫義大利黑幫生活太過鉅細靡遺,遭到追殺,至今仍受警察保護。11年後他兼任編劇,拍出當地少年在現實壓迫下,希望脫離貧窮而加入幫派的過程,呈現義大利暴力充斥下,青少年對未來的徬徨與掙扎。
    2020/12/01 19:54
  • 想換工作了嗎? 離職前你該想的「十件事」

    追求穩定還是追求挑戰?職場生涯是一輩子的事情,不管是自己喜歡的、討厭的公司,都有離開它的一天。提前想好每個階段的安排是重要課題,但有些時候也會碰到一些預料之外的情況,像是進了公司發現與自己期待的不同,或是工作了幾年,遇到挫折而萌生離職的念頭,進而徬徨不已。  
    2020/05/31 17:12
  • 突繼承爺爺近2億遺產!台大獸醫超慌:不敢碰

    一名台大畢業的26歲年輕獸醫分享,去年12月他突然繼承了一筆近2億的遺產,原本以前常常幻想自己哪天能夠發大財,但如今真的從天而降一筆財富,他卻感到手足無措,不僅工作的成就感因此莫名消失,就連領薪水的時候也沒有喜悅的感覺,讓他開始徬徨,不曉得人生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2020/04/16 08:53
  • 善惡拉鋸 比利時達頓兄弟新作 坎城導演獎

    比利時兄弟檔達頓兄弟執導生涯拍過十一部長片,有八部挺進坎城影展,《Focus全球新聞》曾經介紹過由奧斯卡影后瑪莉詠·柯蒂亞主演、為底層勞工發聲的《兩天一夜》。早期拍攝紀錄片起家的達頓兄弟,作品一向充滿人道關懷,而去年,他們榮獲最佳導演獎的作品,走進了年輕聖戰士內心,在伊斯蘭激進分子攻擊時有所聞的歐洲,試圖理解這樣的徬徨少年,希望以陪伴與關懷為千千萬萬相同遭遇的人尋回良善與單純,防止憾事發生。
    2020/02/21 20:00
  • 逾三年不見爸爸 中國維權律師「被消失」久

    聽過「維權律師」嗎?在大陸,他們替老百姓處理大小各種問題,其中一個麻煩就是政府佔用民地,這是快速發展的後遺症,許多人在未獲得充分說明或補償下失去家園,維權律師替他們打官司也因此成為當局眼中釘,其中一個很有名的例子就是王全璋案,這名律師已被關押四年多,他的妻子李文足奔走一千四百多個日子,才在今年六月終於見到他一面,日本NHK導演以王全璋案為中心,花費將近一年近距離跟拍李文足的千里尋夫行動,用影像實況讓觀眾一嘗「被法治」的苦澀與徬徨。
    2019/11/28 20:04
  • 英駐港總領事館職員遭中國拘留 家屬著急徬徨

    一名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職員日前失蹤後,家屬今天表示,當局告訴他們這名職員是出差結束返港期間遭拘留,但他們不清楚原因,也不知道他會被拘留多久,「感覺很無助」。
    2019/08/21 10:20
  • 強森底定英國新首相 不排除硬脫歐.舉國擔憂!

    英國保守黨23日公布黨魁選舉結果,前外相強森以9.2萬票勝出,大贏對手現任英國外相杭特的4.6萬票,也就是說,強森順理成章接下梅伊的棒子,24日成為新任首相;不過英國上下卻是一片徬徨不安,因為強森主張不排除硬脫歐,他的政治理念中,對於脫歐向來沒有具體內容,加上英國議會將從25日開始休會到9月初,如何在一個月內擬定脫歐方案?又該怎麼讓方案在兩個月內表決通過?10月31日脫歐大限,恐怕是英國人今年戒慎恐懼的一次萬聖節!
    2019/07/24 19:56
  • 封麥首唱! 費玉清嘆:未來日子徬徨寂寞

    金曲歌王費玉清即將封麥,8日晚間舉行第一場告別演唱會,對全球歌迷猶如震撼彈!這是費玉清在台灣的第172場演唱。小哥出道47年,他篤定宣告封麥後不會再復出,也感嘆封麥之後,未來日子會很寂寞徬徨,在台上數度哽咽落淚,演唱會一度中斷5分鐘,讓台下歌迷相當不捨。
    2019/02/09 09:31
  • 費玉清告別演唱會先捐2千萬 認封麥後徬徨「心很亂」

    小哥費玉清封麥演唱會8日晚間在台北登場,有別於其他演唱會是以「歌曲」揭開序幕,演唱會一開始,費玉清就發表了動人的「封麥宣言」,讓台下許多長輩一開場就紅了眼眶,費玉清表示,「對日後生活打了很大的問號,可能會很徬徨,或是寂寞的日子等著我,各位帶給我的回憶,都會在內心深處。」
    2019/02/08 21:48
  • 「分手」談不攏! 英國脫歐倒數半年陷僵局

    明年3月29日這一天,是英國脫離歐盟的最後期限,如今倒數計時剩下6個月的時間,糟糕的是雙方還沒有達成任何共識;英國首相梅伊今年7月端出的脫歐方案,在9月被歐盟打臉、正式拒絕;更引發英國保守黨內、自家人也不挺的尷尬局面,讓英國上下瀰漫著徬徨的緊張氣氛,反對黨工黨甚至提出要舉辦二次公投的聲音!在英相梅伊提出「改良版」脫歐方案前,英國人的未來,似乎還很迷茫!
    2018/10/01 19:52
  • 追夢辭《型男》零收入!夏于喬路邊痛哭:從沒想過

    藝人夏于喬主持美食節目《型男大主廚》9年,活潑的主持風格贏得不少觀眾緣,卻在2017年為了夢想毅然決然請辭,她日前坦承,在這1年完全沒有戲劇邀約或主持機會上門,就連投稿的劇本也在複選時淘汰,讓她在某次參加完徵選後,直接在路邊崩潰痛哭,開始徬徨懷疑自己。
    2018/09/03 14:35
  • 投信調查:台灣上班族退休準備指數超低分

    年金改革目前雖只及軍公教,但對上班族而言,心中的焦慮與徬徨也少不了,根據施羅德投信調查,25至55歲的上班族在滿分10分的退休準備指數中,僅拿到4.168分的超低分。
    2018/08/01 18:30
  • 上完廁所自己擦屁股 沒人相信他做得到

    這也是他一直以來面對的質疑。很多人批評他自私,沒想過截後人生會有多困難嗎?沒想過截肢後會成為家人一輩子的負擔嗎?但他當下的想法就是不服氣。傷前他一直是個對自己充滿計畫且獨立的人,自己打工付學費,面對徬徨,自己思量後決定休學,拿休學單回家時,清楚說明未來規劃,直接免去爭辯過程。
    2018/06/11 08:01
  • 史帝夫麥柯里個展 阿富汗女孩在台北

    1985年國家地理雜誌封面《阿富汗女孩》出版後轟動全球,難民營中的阿富汗少女,深綠色、徬徨驚懼的眼神深深擄獲人心。這位大名鼎鼎的攝影師史帝夫‧麥柯里日前受邀來台辦個展。
    2018/03/23 21:32
  • 暖心!學生搭車睡過站嚇慌 警自掏腰包送回家

    能受到這樣的幫助真的太暖心!台東縣一名就讀高職的蔡姓學生,日前搭公車返家時不小心睡著坐過好幾站,醒來後發現客運已經到金崙地區,身上也沒有多餘的錢和手機,當時大武分局金崙派出所員警高浩鈞值勤時,發現徬徨無助的蔡同學,主動掏腰包買晚餐、出車資,熱心協助蔡同學返家。
    2017/11/09 15:17
  • 「男男CP」從樓梯間吻到床上 顏值+身材超有看頭

    近來BL腐女劇在網上熱播,繼今年七月推出第一部原創戲劇《富錦街-這條街上的那些故事》,緊接著再度推出《深藍與月光》,由超高顏值男模王庭勻、黃庭軒、林柏叡以及酷瞧甜美新人詹雅涵演出,演繹在愛裡徬徨與辯證的歷程,並邀請到金鐘編劇吳洛纓量身打造,讓網友相當期待。
    2017/11/05 13:59
  • 原來50歲時的張忠謀 也有徬徨的時刻

    成功帶領台積電成為全球市值最高的半導體龍頭,張忠謀就是台積電的代名詞,在他宣布退休之前,還獲得富比士選為百大商業思想家的殊榮,但其實張忠謀的人生道路,也有過不為人不知的徬徨。
    2017/10/04 0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