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循環 結果共1,631筆

  • 雨揚老師連續11年推動「善循環」 號召助學金陪偏鄉孩子長大

    3年漫長等待,疫情過後,雨揚慈善基金會重啟「點亮幸福溫暖愛」年度感恩活動,近百位來自各地偏鄉的學子齊聚一堂、展現才藝,雨揚老師也獻唱助陣。場面溫馨感人。
    2023/11/09 17:14
  • 「油錢」多多益善!日本推頂級之旅 綁中東富豪

    全球在通膨壓力之下進入升息循環,世界主要經濟體唯獨日本堅守負利率,雖然衝擊貨幣匯率,卻也幫助觀光迅速回溫。日本目標2030年,海外旅客年消費額成長至15兆日圓,是2019年疫情前的三倍。而日本政府希望靠「油錢」(oil money)加速達標,因此邀請中東網紅宣傳日本觀光,大推一晚300萬日圓的高級飯店,或直奔產地吃現烤活龍蝦,更安排專屬直升機做為交通工具,全力瞄準中東富裕人士。
    2023/11/07 19:56
  • 負責!搭公車險跌倒「譙5字經」基隆伯舉布條道歉、紅包贈司機

    基隆一名76歲李姓老翁,日前搭乘「R86路線」公車時,因司機起步、公車晃動害他差點跌倒,李翁則怒罵司機三字經及五字經,後來雙方達成和解,今(7)日老翁帶著「道歉布條」到二信循環站對司機致歉,並表示還會另包紅包給司機收驚。
    2023/11/07 16:47
  • 立冬進補「分清體質」是關鍵!口乾舌燥當心越補越上火

    ​​​​​​​2023年11月8日為立冬,代表冬天要來,氣溫也要開始下降。立冬之後,陽氣逐漸潛藏而陰氣始生,草木凋零、蟄蟲潛藏,自然萬物即將呈現休止狀態。中醫指出適量的進補能夠增強身體循環、提升抵抗力,為來年的身體健康提早打底。
    2023/11/07 16:02
  • 亞錦賽12/3大巨蛋開打!培訓名單出爐 旅美日好手入列

    第30屆亞錦賽將在12月3日正式開打,中華隊當天將對決南韓隊,並在晚上六點於台北大巨蛋舉行。本屆賽事共有八隊參賽,同組四隊將進行單循環賽,取前兩名晉級複賽。今(6日)中華棒協也公布培訓陣容,由總教練郭李建夫領軍,選手包括:旅美響尾蛇隊投手林昱珉、味全龍隊火球男徐若熙等強投手、今年加盟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的投手孫易磊及內野手陳聖平等人入選。
    2023/11/06 20:34
  • 秋老虎發威好熱!2招室內降溫超快 免開冷氣又涼爽

    秋老虎發威,近期天氣日夜溫差大,連日飆上30度高溫,令人忍不住想開冷氣,台電提醒,對抗秋老虎,可以打開家中窗戶讓空氣對流,同時搭配電風扇或循環扇,如此一來,就算沒開冷氣,也能省電涼爽過好秋。
    2023/11/04 10:41
  • 秋冬不可少這一味!聰明吃「薑」有助提升免疫力

    進入秋冬時節,這時候最不能缺少的食材就是薑,每吃一口就覺得身體暖和起來。營養師指出,薑含有豐富的薑辣素,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也能提升身體抗氧化,抗發炎能力。
    2023/10/31 22:50
  • 中科攜手台積電推動循環經濟 打造資源循環中心

    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今天宣布,攜手台積電在台中園區打造資源循環中心,目前已動土施工,預計113年起營運,114年全量運轉,預估年減碳量約5.2萬噸,相當於134.4座大安森林公園吸碳量。
    2023/10/31 17:31
  • 除濕機位置全擺錯!放家中3處最有效 3招年省8%用電

    天氣說變就變,週末轉濕涼,不少人準備讓除濕機開工,台電對此提醒,記得確認3件事,包括清潔濾網、關閉門窗和擺對位置等,才不會讓除濕機一直耗電做白工。台電也補充,除濕機可以搭配電風扇或循環扇使用,發揮最大效能。
    2023/10/29 16:15
  • 洗澡+1物!妙齡女「皮膚發紅刺癢」 醫警告:再晚慘二級燒傷

    隨著季節邁入深秋,低溫慢慢下探1字頭,許多人開始著重保暖抗涼意,泡澡就是個不錯的選擇,促進血液循環又能幫助體溫升高,放鬆疲勞的身心靈,但要注意若過度保養,可能會導致皮膚出狀況。一名年輕女性的臉頰總是莫名發紅,還有些刺癢,原以為是肝臟有毛病,醫師問診後研判問題應該出自女子會使用中藥浴的日常習慣。
    2023/10/29 05:45
  • 不在意「這件事」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死亡率高

    高血脂是心血管疾病的一大警訊,當血液中流通之膽固醇或三酸甘油脂之濃度高於正常值,稱為高血脂症。台灣20歲以上成人十分之一有高血脂問題。膽固醇又分為低密度和高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的主要功能是在血液中循環。而低密度脂蛋白有它必要的功能,但是當量過多時,會把膽固醇運送到血管壁並釋放出來,而被釋放出來的膽固醇氧化後,會引發一連串發炎反應,進而形成泡沫細胞堆積在血管壁,就形成了早期的脂肪斑紋,這樣的狀況若持續惡化形成血管斑塊,事實上各種血管阻塞造成的問題,會影響生活品質,甚至讓人失能或死亡。
    2023/10/25 23:06
  • 苦!九月房租指數104.36改寫紀錄 居住成本再創新高

    房價房租上漲,讓民眾居住越來越辛苦,根據主計總處最新資料,九月份居住指數來到105.51,房租指數104.36雙雙飆出新高。專家表示,房價上漲,連帶讓房東把租金往上提,相互循環之下,讓居住成本越來越高。
    2023/10/25 23:03
  • 父母遺產「給男不給女」…一票女兒吐心酸 網嘆:重男輕女是循環

    親兄弟也要明算帳,畢竟一但牽扯上金錢糾紛,可能會因此鬧到六親不認,現代家庭大多看似開明平等,不過還是不少老一輩的人仍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如果長輩的遺產只留給兒子而略過女兒,你會在意嗎?貼文引起熱烈討論,還有女網友直言「以後長照出錢出力不要找我,就勉強可以接受」。
    2023/10/25 18:49
  • 桃機論壇復辦了!智慧化提升效率 實行永續

    桃機論壇停辦了3年,今年復辦,24日早上特地邀請專業人士前來,透過跨域合作,把循環經濟的理念,融入機場營運,這幾年都以智慧轉型跟綠色營運為目標,來到桃園機場只要在機器輸入資料,自己也能托運行李,通關系統也變成自動化的,大幅提升效率。
    2023/10/24 18:20
  • U15世界盃女壘賽曾楷華致勝2分砲 中華隊分組第2晉級

    U15世界盃女壘賽台灣隊預賽最後一戰今天與義大利隊交手,6局下曾楷華致勝2分砲,陳妙華後援6.2局飆10K穩守,台灣隊以4比2奪下勝利,以預賽分組第2名晉級超級循環賽複賽。
    2023/10/24 14:38
  • 辦公大樓乏人問津 CNBC:美國大城市恐陷死循環

    後疫情時代不少企業保留遠距上班的方式,也衝擊到辦公大樓的房產價值。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分析,美國很多城市因為這波生活方式的變動,將造成地方政府稅收減少,金融機構的金流也變少的情況,引發一連串的蝴蝶效應,造成所謂的城市死循環。
    2023/10/24 13:26
  • 公私協力助偏鄉 媽厝紫葡小書屋入厝啟用

    偏鄉小學常常容易教育資源不足,與城市學校教育會有落差,為了彌補這一塊不足,媽厝國小向中華民國逢甲建築協會申請「小書屋・大傳智:偏鄉教育播種計畫」,獲得中華民國逢甲大學建築協會、富宇慈善基金會、學校家長會及各界善心人士等人共同來促成,於去年11月動工,今天23日上午舉行「媽厝紫葡小書屋」落成啟用典禮,公私協力,各界發揮善的循環共來促成,不僅將成為媽厝國小孩子們的第二個家,打造一座結合閱讀學習、水上活動、在地文化、童軍及課後照顧的小書屋,也成為在地美麗的打卡景點。
    2023/10/23 17:13
  • iPhone 15傳用「廉價版電池」 充電至少輸對手100次

    蘋果iPhone 15上市後爆出不少災情,包含過熱、掉電等,近期有傳聞指出蘋果為了節省製造成本,在iPhone 15系列使用較便宜的電池,導致電池充電循環次數僅有600次,相比他牌手機少了約100次;不過這項謠言尚未被證實,蘋果也沒有對此回應。
    2023/10/23 09:19
  • 台電推循環經濟 廢木棧板變身蘭花藝術品

    台電基隆區營業處今天舉辦「循環經濟益起來」活動,現場除展示3件由廢棄木棧板變身而成的蘭花藝術品外,並義賣以退役材料再製成的文創商品,義賣所得將捐贈華山基金會。
    2023/10/20 15:22
  • 嘉縣推動農膜循環再利用 廢棄物成有價塑料

    農業生產用於覆蓋地面的農膜(塑膠膜),常見農民亂丟或焚燒方式處理造成環境污染,嘉義縣府今年推行農業剩餘資材循環再利用計畫,回收廢農膜再製成值錢的塑膠原料,呼籲農民配合。
    2023/10/19 17:58
  • 助伊朗製造飛彈無人機 美制裁中國香港公司及個人

    美國財政部今天宣布對伊朗、香港、中國和委內瑞拉相關公司與個人實施新制裁,理由是支援伊朗的彈道飛彈和無人機計畫。
    2023/10/19 10:56
  • 還我肚臍!美容中心薰臍 女遭三度灼傷

    去體驗「薰臍」,卻遭到燙傷,去年11月,新北市一名女子,為了促進腹部循環,前往美容中心體驗,美容師卻沒有依照正常操作,用紗布代替隔熱墊施作,導致女子肚臍三度灼傷,後續發炎流膿,接連兩次清創手術,雖然傷口清乾淨,卻沒保住肚臍,只能後續重建,而她也提起過失傷害告訴,只是美容中心負責人,遲遲未出面調解。
    2023/10/16 20:38
  • 台新金拚減碳!董事長吳東亮親自出馬 南下台東種樹4千棵

    台新金控今(16)日於台東舉行兩場植樹活動,上午於台東森林公園舉辦「公益植樹共好計畫」植樹典禮,由台新董事長吳東亮偕同台新董監事及主管與台東副縣長王志輝、台東大學校長曾耀銘、以及綠色冀泉創辦人陳宇華一同種下牛樟樹苗,開啟環境永續與社福共好雙循環。同時,台新金控與台東縣政府、台東大學、綠色冀泉共同簽署合作意向(MOU),為海葵風災造成的上萬棵樹木倒塌,雪中送炭苗木造林,期盼重現綠地,打造公益共好森林。下午則在台東大學知本校區由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台新志工與台東大學師生聯合種樹。
    2023/10/16 17:01
  • 中國特使本周將訪中東 推動以哈和談

    以哈衝突持續升溫,北京當局將派遣中東問題特使翟雋於本周訪問中東地區有關國家,並與阿拉伯使節會面。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中國大陸中東問題特使翟雋14日接受央視專訪時表示,他將於本週訪問中東地區的有關國家,和各方進一步加強協調,而他的工作方向是停火止戰、保護平民、緩和局勢、推動和談,並強調大陸一貫認為,武力從來都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以暴易暴只會陷入冤冤相報的惡性循環,給政治解決製造更多障礙,唯有盡快停火止暴、推動局勢降溫,才能給政治解決創造必要條件。」
    2023/10/16 16:37
  • 北科大攜手循環台灣基金會 培育師生循環經濟思維

    環境永續、循環經濟議題備受關注,產業也面臨轉型,台北科技大學和循環台灣基金會合作,鼓勵人文、社會領域師生投入相關領域,運用科技及商業模式解決複雜問題。
    2023/10/13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