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復胖 結果共204筆

  • 逆襲成螞蟻腰!趙麗穎靠3招養易瘦體質 能吃飽免挨餓

    曾經是圓圓臉、肉肉妹一枚的趙麗穎,也曾經歷過產後的體重失控!但是呢~女明星就是易於常人的存在啊!自從她成功從72公斤狠鏟到54公斤,再從54公斤減掉43公斤之後,就再也沒復胖過!重點呢~是她看似弱不經風,卻是有肌肉線條的瘦子喔!快來看看,她怎麼辦到的!
    2022/10/06 22:00
  • 劉品言瘦身不瘦胸! 狂甩11公斤菜單、健身秘訣曝光

    近期在《華燈初上》中飾演花子的劉品言(言言),不僅在劇中大秀E罩杯好身材,33歲的劉品言要胸有胸、要腰有腰、要腿有腿的凹凸有致勻稱曲線,更令粉絲忍不住敲碗劉品言的減肥秘方,以下,劉品言也不藏私公開過去狂甩11公斤肥肉,且不再復胖的秘訣,快一起來看看吧!
    2022/09/15 20:30
  • 「吃飯配菜」變「吃菜配飯」 1週1蔬食 三個月減22公斤

    改變飲食方式,三個月就能減重22公斤,脂肪肝炎和高血壓都能回到正常,衛福部彰化醫院健康生活養成班,追蹤去年的學員發現,只要仍保持著良好的飲食習慣者都能不復胖,55歲的周先生去年在3個月內減了22公斤,1年後仍維持著精實體型;31歲的吳小姐結婚6年用盡方法也無法懷孕,減重後傳來意外之喜,成功懷孕準備生子。
    2022/09/06 11:45
  • 澱粉=減肥天敵?她抖「真相」胖更快 加碼授正確吃秘訣

    澱粉是減重大敵?很多人因為減重不敢吃澱粉,認為不吃澱粉才能瘦下來,而且維持體重與體態;但營養師余朱青指出,減重是一條漫漫長路,雖然短期戒澱粉看起來體重會減輕,但要注意,減掉的可能不是脂肪,而是寶貴的肌肉,不但容易復胖,而且下次減重時,會更難瘦下來。
    2022/09/03 14:58
  • 日本「豆芽菜減肥法」夯 營養師授「這樣吃」超油切

    體重控制是一生的功課,不只是為了體態,更是為健康!若減重成效總缺臨門一腳,或陷入復胖的輪迴之中,營養師余朱青建議,不妨試試看日本流行的「豆芽菜減肥法」,以豆芽料理取代一餐的澱粉類主食,除了可以降低熱量及碳水攝取,也能增加飽足感。
    2022/09/02 10:12
  • 鋼鐵意志!地方媽媽年瘦20幾公斤 靠「這招」不復胖

    沒有使用瘦身產品、沒有買教練課、沒有醫美(抽脂),卻在短短1年內-30kg,年輕的時候也很瘦,但在結婚之後,老公為了追尋自己的樂團夢而辭掉工作,在這樣熱血的日子裡,地方媽媽Ellie每天都需要用排骨便當來壓壓驚,身為老公的頭號粉絲,同時間也跟著到處吃吃喝喝,短短數年就變胖到了80公斤!屬於典型的對於婚姻生活「過敏」而「腫脹」的案例,想要減肥但卻發現懷孕也是「過敏原」之一XD
    2022/08/26 18:30
  • 心態最重要!曾靠生酮減重慘復胖 陳艾熙放寬心狠甩肉

    擁有火辣好身材的陳艾熙,和所有女生一樣,也是減肥路上的過來人!近日她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自爆,幾乎所有想的到的減肥方法她都試過,因為她總共胖了3次!
    2022/08/19 15:36
  • 古天樂斷食狠甩十公斤!專家曝恐傷身 這招免挨餓也能瘦

    因為演活金庸小說「神鵰俠侶」中楊過一角的港星古天樂受許多女粉絲歡迎,不過近幾年原來的奶油小生,卻變成皮膚黝黑、身材精瘦的鋼鐵男。日前他出席記者會,分享他採取斷食法瘦了近10公斤,而且維持10年多了都沒有復胖。不過他這種1天只吃1餐的斷食法,不只營養師建議一般人想學得小心,連他也勸別人不要學,該如何能像他一樣變瘦,又不用每天只吃1餐呢?
    2022/08/12 23:37
  • 45公斤維持15年!57歲吳君如「3招」養成易瘦體質

    如果說,台灣演藝圈最勵志的瘦身女王是小禎;那麼,吳君如絕對是香港演藝圈的瘦身皇后!懷孕後體重暴增到67公斤,後來成功剷肉22公斤,至今女兒也16歲的吳君如,不僅體重一直維持在45公斤,身材還更加緊實有線條,完全不輸年輕時的最佳狀態啊!究竟,下月個就滿57歲的吳君如,是如何維持的呢?快來看看吧!
    2022/07/31 19:17
  • 穿比基尼遭諷「肚皮都皺了」!小禎超帥回應秒讓酸民閉嘴

    靠著堅強毅力和意志,成功瘦身後並維持不復胖的小禎,一直深受粉絲們喜愛!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在臉書曬出穿上超辣比基尼玩耍的照片,大方展現好身材,在眾多讚嘆聲中,卻有網友酸「都皺了」,引來小禎直球回應。
    2022/07/30 15:37
  • 阻止大腦亂吃!7技巧遠離暴食 營養師授不復胖飲食法

    暴飲暴食最容易發胖,如何才能阻止大腦亂吃暴肥?營養師提供7招進食技巧,可以確實促進大腦釋放飽食訊號,避免過度進食,幫助控制體重。
    2022/07/21 22:52
  • 陳妍希美照曝光!粉絲狂敲碗減重秘方 3招必收不復胖

    陳妍希過往常因忽胖忽瘦的體態備受熱議,甚至一度在飾演小龍女時被揶揄為「小籠包」!近年逐漸恢復主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時期纖細體態的陳妍希,近日在奔40歲之際曬出工作美照,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令大批網友直呼想拜師減肥秘方!陳妍希也坦言本身屬於易胖、易水腫體質,在減肥上下了很多功夫才成功甩肉近10公斤,且不再復胖,以下這3招陳妍希的減肥菜單快收下吧~
    2022/07/17 22:11
  • 2年瘦身23公斤!男友嫌醜「不胸了」 女愣:該復胖?

    不少女性都會嫌自己身材不好,常常喊說要減肥,不過減肥和維持身材是需要動力。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原本體重75公斤,但這2年透過運動和飲食控制,成功減重23公斤,瘦回到標準身材。沒想到瘦身後,反而被男友嫌棄胸部小還下垂,對她態度愈來愈冷淡,她苦惱地問,「我該吃回去原本體重嗎?」
    2022/07/15 21:20
  • 增肌減脂快收藏!搭配5招更有效 這樣吃減重不復胖

    要有好身材、好身體,「7分飲食、3分運動」都做到才完整,營養師高敏敏教你運動前後這樣吃,讓你增肌減脂不復胖。
    2022/07/15 19:46
  • 無尊復胖到80怕被趕回《全明星》 燒百萬搖飲料3年沒賺錢

    31歲的男星無尊今(13)日出席副業「無飲」飲料店的新品記者會,目前全台共有16間分店。無尊坦言做了3年多的飲料店副業都沒賺什麼錢,目前燒了百萬元,總收入僅僅只有幾十萬,每月還要花60多萬元的開銷,「現在原物料都漲價,加上需要更多錢來打廣告,真的沒賺到錢,還在努力中。」無尊坦言經營飲料店真的不容易,很可能稍微沒有注意到細節,就走向倒店的命運。
    2022/07/13 17:56
  • 愛吃澱粉懶得動!51歲于子育曝瘦身不復胖「3大秘訣」

    第24屆台北電影節風光落幕,然而紅毯上許瑋甯、于子育、陳喬恩的美仍讓人難忘,其中于子育更以一件前開側開的深V禮服大秀好身材,51歲仍在巔峰狀態,實在太讓人佩服!難以想像她曾經也為下半身肥胖困擾過~就讓小編來回顧一下,于子育步入熟齡後仍能維持好身材的祕訣吧!
    2022/07/11 19:55
  • 小禎又送福利!連噴6張「比基尼辣照」 神級曲線不科學

    女星小禎出道18年,曾因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導致內分泌失調、新陳代謝出狀況,一度胖到105公斤,花了2年的時間努力減重,戒酒、改變飲食和生活習慣,體重成功降至55公斤、體脂肪14%,等於瘦掉一半的自己,之後也沒有復胖。日前受邀擔任TVBS《女大我最大》瘦身策展頁的封面人物,上半身全裸入鏡,尺度十分大膽,今(9)日晚間她再度放送福利,一連上傳6張穿著比基尼的辣照,展現傲人的S曲線。
    2022/07/09 21:45
  • 6點後不進食!宋慧喬「少女身材」席捲巴黎 激瘦秘訣曝

    女神宋慧喬近日出席巴黎時裝活動,不僅顏值美到逆天,在外媒殘酷的生圖下,宋慧喬一雙又細又筆直的美腿、螞蟻腰,40歲比20歲更完美的體態更收獲全場目光~實在差點忘記,喬妹出道時竟曾被嘲諷象腿、嬰兒肥!究竟宋慧喬如何狂瘦17公斤不復胖呢?除了紅遍全球的豆腐減肥法之外,以下這3招宋慧喬減肥菜單,快手刀學起來吧!
    2022/07/09 14:28
  • 奔4字頭仍有腹肌!許瑋甯瘦肚秘訣曝 搭配1運動效果佳

    女星許瑋甯與邱澤閃婚後,新婚夫妻甜蜜藏不住,不過,日前將滿38歲的許瑋甯久違曬出「炫腹照」,令人不禁讚嘆:女神奔40只有幸福,沒有幸福肥~究竟許瑋甯如何甩掉嬰兒肥不復胖,還能養出鮮明的川字腹肌?除了經典的「66飲食法」晚上6點後不進食、每餐只吃6分飽之外,以下特蒐許瑋甯的「瘦肚子菜單」,快下滑筆記起來!
    2022/07/03 12:54
  • 小禎纖瘦緊實好身材! 主持《食尚》卻不復胖秘訣公開

    一個女人要經過多少淬鍊,才會散發她獨有魅力!小禎,為了女兒,為了健康,憑藉著超強意志力,成功瘦身至今二年多,體態依舊纖瘦緊實!這次,《女人我最大》特地邀請小禎來拍攝封面人物,從服裝、妝髮到拍攝,都是你從來沒有見過的她!
    2022/06/24 13:57
  • 吳君如狠甩22kg!自曝地獄減肥法 全靠鄭秀文1菜單

    關於減肥,吳君如絕對算是半個專家。她試過不同的減肥方法,更成功在懷孕後也瘦回45公斤,也一直維持不復胖!究竟,她是用了什麼方法呢?現在揭曉!
    2022/06/10 15:28
  • 狄鶯公開瘦身餐! 營養師曝熟齡女減重建議:少吃這物

    60歲的藝人狄鶯,日前在臉書分享「超自律一日瘦身菜單」,飲食內容多是蔬菜、水果及水煮蛋,搭配茶飲、優酪乳。營養師提醒,蛋白質攝取量不足,容易肌肉流失、代謝率下降,反而容易復胖;要注意的是,熟齡族群蛋白質攝取量不足,容易罹患肌少症。
    2022/06/08 15:25
  • 金正恩復胖到領口緊繃 南韓學者:他壓力很大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先前一度減重成功,但今年初開始體重再次增加,似乎恢復到減重前的狀態。韓聯社分析,金正恩最近半年面臨各種壓力,可能因此導致復胖。
    2022/05/30 15:55
  • 日本超夯測驗秒知為何減肥失敗!選「栗子」竟是復胖苦主

    減肥可說是女孩們一輩子的話題,總是努力了許久卻仍不見滿意的成果?快試試以下這則日網爆紅心理測驗,一秒測出「減肥失敗的原因」!
    2022/05/30 09:51
  • 不運動狠剷16公斤沒復胖!她靠「減醣飲食」祕訣大公開

    又一減肥成功的真人實例!女網友分享自己從14年前生完小孩後,就胖了14年!所有能想到的減肥方法都試過,只差沒有吃蟯蟲!後來執行減醣生活,體重從77→61kg~整個人瘦回少女Feel,而且也沒有復胖!她在《爆瘦公社》分享自己的減肥經驗,馬上被網友問爆!
    2022/05/21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