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復胖 結果共204筆

  • 狠甩16KG!楊繡惠奔6身材超辣 堅決「3不吃」自律不復胖

    58歲的楊繡惠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之一,年近60身材卻保持得非常好!近日她在《女人我最大》節目自爆黑歷史,原來她也曾胖到體重飆破60大關!下面馬上就來分享,她是怎麼讓自己從62kg瘦到46kg,而且還持續維持不復胖!
    2023/05/06 10:58
  • 168越減越肥?醫警告1關鍵「恐消耗肌肉」:復胖機率飆高

    減肥方法千百種,但一定都建議要搭配正確的飲食、運動習慣才能更好的達到想要的效果。其中最為常見的懶人瘦身法想必就是眾所周知的「168減肥法」,然而這樣的節食方式卻可能造成「越減越肥」的反效果,安柏中醫主治醫師施昀廷也對此提出了關鍵的原因,並提醒一定要視自身體況去選擇。
    2023/03/25 21:15
  • 節食超NG!營養師授「6招飲食法」 零嘴慎選也可避免復胖

    減重是條漫漫長路,比的不是瘦得快,而是誰瘦得久,許多民眾為了在短期內達到瘦身效果,選擇不吃東西、降低熱量攝取,雖然瘦很快,但每次復胖也很快。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分享「6招不復胖飲食法」,也提醒民眾,熱量攝取不足,很容易消耗掉肌肉,降低代謝,且每次復胖都會讓體脂肪更高。
    2023/03/15 05:20
  • 體脂輕鬆減9% Selina不復胖「瘦身5招」大公開

    Selina任家萱近日帶著爸爸媽媽前往南投日月潭家族旅行,並在社群平台上配文寫道:「小時候你們帶我去玩,長大了你們帶我玩」,語句間充滿了溫馨與感動,不料Selina卻爆料了任爸旅途中超調皮的小插曲,在任爸幫老婆和女兒拍照時,突然語出驚人:「你的小腹比你媽還大,該減肥了」,也讓Selina直呼我真想把他推下去,引得留言區一片哄堂大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任爸很不會聊天耶、相愛相殺的父女倆等,無意間也透露出一家人的好感情。其實Selina曾在大陸節目中歷時三個月減去高達9%的體脂,靠著簡單5招輕鬆甩去胖胖身材,相信她很快就能讓小腹不見啦,以下就一起跟著Selina瘦出精緻小V臉。
    2023/03/14 12:16
  • 曾荷爾蒙失調暴肥!阿嬌狂瘦13公斤不復胖 5天排毒法曝光

    2023春夏米蘭時裝周如火如荼進行,女星阿嬌(鍾欣潼)曬出的一系列美照更令網友驚呼:「仙女嬌」回來了!曾經因荷爾蒙失調暴肥的阿嬌究竟如何瘦身不復胖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3/03/10 15:14
  • 奔43火辣依舊!蔡依林昔只吃水食物 靠3招「不忌口也能瘦」

    天后蔡依林日前赴義大利米蘭時裝週看秀,也盡情大嗑當地美食,更在結束時裝週行程後,前往冰島旅行並曬出泳裝照,蔡依林的傲人身材曲線,再度吸引上萬網友朝聖!曾經,蔡依林為了減肥任何食物都過水,甚至令健康亮紅燈,如今,奔43歲的蔡依林什麼都吃,卻維持完美體態,究竟秘訣為何?一起來解鎖吧!
    2023/03/07 15:30
  • 吃太少難減肥!醫公開「5大絆腳石」喊:薯條蛋糕可以吃

    「吃飽才有力氣減肥」是真的?為了追求更健康的體態,不少人都會嚴格控制飲食,不過凡事畢竟過猶不及,倘若節食用錯方法、又或者搞錯瘦身重點,不僅不容易瘦下來、反而還可能出現「復胖」的情況,又或是為了瘦身而把自己搞的鬱鬱寡歡,對此減重醫師蕭捷健也提出了幾點教戰守則。
    2023/02/27 16:55
  • 郭書瑤「瘦身不瘦胸」私房菜單曝光 這招練出傲人馬甲線

    女星郭書瑤上月推出新單曲,還擔任起寵物節目實習生,演藝事業忙碌,不過,近日,郭書瑤抽空和好友赴日滑雪度假,更久違放送福利,曬出只穿著內衣的雪地辣照,要胸有胸、要腰有腰的極品身材,也再度令郭書瑤瘦身不瘦胸,甚至不復胖的減肥菜單備受討論。
    2023/02/18 15:25
  • 減肥不吃澱粉狂掉髮!「這方法」容易復胖 專家揭減重5迷思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減肥迷思」相關話題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種容易傷身的減肥方法。
    2023/02/17 10:35
  • 狠甩55身!鄭家純授「不復胖飲食菜單」 專家證實超有效

    「雞排妹」鄭家純的性感造型常不太受同性網友歡迎,不過最近她在臉書上PO出近10年前的舊照、自揭壯腿、短肥「55身」黑歷史,再附上最近窈窕纖瘦造型照片做比對,無論男女網友都狂按讚,直喊「超勵志」!鄭家純說:「外在是自己可以掌控的,只要努力就能變成你/妳喜歡的樣子。沒有追求也沒關係,健康自在最重要。」
    2023/01/04 16:11
  • 吃白米不怕胖!醫師曝3減肥訣竅 「這類」人避吃小麥製品

    近年多種減重飲食都在強調少吃或不吃澱粉,讓人難免有「吃飯等於變胖」的印象。醫師說明,不吃米飯在短期內確實可以看到體重變化,但也很容易復胖,重點是在吃對「米」,才能有效減肥。
    2022/12/12 21:32
  • 比爸爸還老!前AKB48偶像嫁大31歲男 爆瘦11KG辣照曝

    日本前「AKB48」成員、23歲的西野未姬於11月22日宣布和整整大她31歲、今年54歲的搞笑藝人山本圭一結婚,而山本的年紀甚至比她的親生父親還大。西野未姬在離開「AKB48」後曾歷經爆肥、瘦身又復胖,她昨(7日)在IG貼出自己減肥成功的照片,只見她穿著超短的迷你裙,一雙美腿又細又長,彷彿回到她過往在AKB48的全盛時期,讓網友看了直呼:「身材太好了吧!」
    2022/12/08 16:19
  • 情侶間的保鮮秘密!5大重點助升溫 網:用心傾聽是關鍵

    想要擁有穠纖合度的身材,除了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飲食管理也是一大重點,節食減肥是不少人經常採取的較激烈的方法,但不正常飲食除了會對健康造成傷害,其實也更容易復胖。那究竟三餐該吃什麼,才能維持好身材又不傷身體呢?
    2022/12/05 20:13
  • 美女醫甩肉31公斤!「科學減重」不復胖 選擇蛋白質是關鍵

    減肥是每位女人的一生志業,就連醫師也不例外!嘉義基督教醫院家庭醫學科美女醫師安欣瑜曾與脂肪為伍20多年,胖到80公斤,最後透過科學減重,成功瘦到49公斤,體脂更從24%降至17%,成為身材超辣、線條超美的美女醫師代表。究竟醫師的減肥祕技是什麼?該如何成功減重又不復胖?
    2022/12/02 16:18
  • 向減肥停滯期說掰!醫師「爆瘦20公斤不復胖」靠3招

    減肥到一半,抗戰還未勝利,體重卻突然怎麼都降不下來,怎麼辦?專家提醒,遇到減重停滯期不要擔心,其實只要做任何改變,就能打破減重「慣性」,都有助突破減重停滯,更快達到減肥成功的目標!
    2022/11/30 20:55
  • 不胖亂減肥恐「校正回歸」 復胖機率倍增:糖尿病風險↑

    不少現代人崇尚「瘦即是美」的主觀審美價值觀,時常覺得自己沒有身邊朋友纖細苗條,盲目減重的情況下無形中對身體造成嚴重傷害不說,也同時大大增加了復胖、罹患糖尿病的機率,導致因為不適當減重所間接引發的「慢性疾病」成為致命因素之一。
    2022/11/26 14:46
  • 胖妹8個月「狂瘦21公斤」 醫曝4大減重秘訣:不復胖

    一名21歲年輕女性,身高162公分、體重達83.6公斤,還患有脂肪肝;經醫師建議調整三餐飲食、代餐及配合運動方式,在8個月內,體重減掉21.4公斤、減脂13%,內臟脂肪從原本10.3降到3.3,脂肪肝也徹底消失。
    2022/11/18 16:04
  • 脫離失敗循環!減肥「5大地雷觀念」一次看 不吃澱粉反更胖

    減肥一直都是許多人生活中的難題,好不容易瘦1公斤卻因隔天多吃一口飯就復胖,因此越減越沒信心,最後陷入瘦身失敗的循環。營養師Ricky張家祥表示,減肥不僅要養成適量飲食和運動習慣,「正確觀念」更是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
    2022/11/11 06:04
  • 狂鏟肉不復胖!高雲翔前妻靠1減肥法 3個月甩20公斤

    42歲女星董璇和《羋月傳》飾演義渠王的高雲翔,曾經是一對演藝圈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然而男方在澳洲捲入性侵案件,雖然當時董璇賣房賣車陪丈夫到澳洲打官司,但最後兩人婚姻仍走到盡頭!離婚後董璇卻靠自己再度復出螢光幕,現在42歲的她狀態超好,苗條曲線完全看不出生過小孩!她也自曝體重曾飆到人生巔峰82kg,現在卻只有52kg,到底她是怎麼瘦下來的呢?馬上往下滑~
    2022/11/07 15:51
  • 復胖是對自己太好?打破體重循環 醫指1關鍵更需要調適

    減肥除了控制飲食與運動以外,心態也很重要,不少人在面對好不容易減下來的體重回升時,都會覺得自信心受到打擊,產生挫折或心理壓力。不過醫師指出,其實「壓力」也是讓體重穩定的關鍵。
    2022/10/26 05:20
  • 剛鏟11kg!女神「明顯腫一圈」疑健康亮紅燈 公司回應了

    2NE1為韓國YG娛樂旗下第一個女子團體,出道單曲《Fire》一推出後隨即掀起話題,身為成員之一的朴春一直以來都身陷整形疑雲,又加上心理狀況欠佳服用藥物,導致身材大走樣。原本已經鏟肉成功的她,卻又傳出復胖消息。現在最新樣態曝光後,再度引發粉絲憂心。
    2022/10/25 08:33
  • 具惠善才5天減3公斤又復胖!兩週內忽瘦忽胖 韓網震驚熱議

    韓國女星具惠善2020年與男演員安宰賢離婚後就退居幕後,較少發表影劇作品。九月底以評審身分,出席在首爾舉辦的第27屆春史國際影展開幕典禮,一身千鳥紋套裝搭配黑色帽子,不過卻被網友發現似乎胖了一圈,也讓她誓言在十月的釜山國際電影展前,會好好管理自己,大家都表示驚訝她竟在5、6天內明顯的瘦了一大圈,但近日出席活動卻被發現復胖了。
    2022/10/24 17:47
  • 情定周興哲!趙岱新4招「甩肉11公斤」 低澱粉菜單曝

    近日周興哲在IG無預警曬出和女友趙岱新臉貼臉的甜蜜合照,照片中趙岱新無名指上那枚又大又亮的鑽戒瞬間引起關注,而後雙方經紀人也證實了求婚成功的喜訊,演藝圈再增一對郎才女貌!2019年周興哲認愛後,曾任空姐、主播如今轉戰演藝圈的趙岱新也成了話題人物,外貌出眾、身材姣好一直是她給人的第一印象,但其實趙岱新曾透露過自己爆肥到60公斤的驚人秘密,直到後來研究出一套瘦身法才成功減重,超驚人的落差簡直讓人無法相信,以下整理出了趙岱新「4大高效瘦身法+1招仙女養成法」,快來跟著套牢情歌王子的女神一起養成不復胖的易瘦體質吧!
    2022/10/13 15:00
  • 產後生病暴肥!尪竟當眾跳針狂「笑3字」 小甜甜超心寒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與圈外男友「宋先生」結婚,婚後育有一女「米苔目」,但夫妻倆常起衝突,一度鬧離婚。她近日在節目上透露,老公一句話讓她十分受傷。
    2022/10/11 14:17
  • 拒絕亂節食!減20公斤沒復胖 金宣兒剷肉靠4好習慣

    10月1日剛過完49歲的金宣兒,最近睽違三年霸氣回歸小螢幕,演出法界權謀鬥爭劇《The Empire:法之帝國》,高潮迭起的劇情,讓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啊!不過,讓編編移不開眼球的,還有她172cm的身高,修長大美腿,依然Keep住的纖瘦體態,真的無法想像她當初為了演《我叫金三順》,把自己吃胖得白白胖胖!究竟,她怎麼成功瘦身並且再也沒復胖過呢?快來看看吧!
    2022/10/06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