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復權 結果共17筆

  • 自己岳母也在內? 尹錫悅春節特赦財經及政治人士

    韓國總統尹錫悅今天通過春節特赦、減刑、復權提案,包括5名財經人士及7名政界人士在內,共45萬多人。韓媒報導尹錫悅丈母娘也將在3月的三一節獲特赦,引發議論。
    2024/02/06 14:45
  • 停權記者推特帳號遭圍剿 馬斯克急宣布:恢復權限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收購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後爭議不斷。近日傳出有多名記者在報導馬斯克相關新聞後,推特帳號遭到停權,引發外界大肆批評,就連聯合國全球溝通副秘書長都表示擔憂。對此,馬斯克於台灣時間今(17日)表示將恢復停權者的權限。
    2022/12/17 15:50
  • 阿富汗女噩夢又來! 女子未穿罩袍遭塔利班擊斃

    塔利班在1996年到2001年間,曾統治阿富汗,他們奉行伊斯蘭基本教義,對女性極度壓迫,當時婦女出門,規定需要男性親屬陪伴,女生不可工作,也不能上學,還必須穿連眼睛都要蒙起來的罩袍,這次塔利班復權,承諾會保障婦女權益,但外媒報導,又有婦女因為沒有穿罩袍,遭當街擊斃。
    2021/08/18 22:39
  • 英國脫歐後貿易協議 歐盟堅擁報復權防毀約

    金融時報報導,歐洲聯盟(EU)若與英國達成貿易協議,法國總統馬克洪等歐盟領袖將堅持訂定嚴厲執行規範;他們提醒說,英國首相強生試圖推翻脫歐條文,可見他的話不足採信。
    2020/10/12 16:06
  • 德仁天皇即位禮「恩赦」55萬人遭民怨黑箱

    日本天皇「德仁」今年五月正式登基,在一連串繼位儀式後,日本皇室將在明天舉辦最後的登基大典。德仁將在世界二千多名各國領袖、代表的見證下,宣示繼承皇位。而日本政府也決定,配合天皇即位實施「政令恩赦」,是日本26年來首次恩赦,實施對象主要在刑責輕微,且一定期間內未再受罰的褫奪公權者,將有55萬人得以「復權」。但也因為犯人選擇過程不透明,遭到日本民眾質疑黑箱作業。
    2019/10/21 20:01
  • 日本配合德仁即位禮 時隔26年恩赦55萬人

    (中央社東京18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政府今天決定,配合日皇德仁22日舉行「即位禮正殿之儀」實施恩赦,對象排除重大犯罪者,以給予「復權」等約55萬人,這是日本時隔26年再度恩赦,也是進入令和年代第一次。
    2019/10/18 13:57
  • 【觀點】習近平的性格 注定美中貿易戰有得拖

    習近平的哲學是「笨鳥先飛,滴水穿石」,低調、不強出頭,只要有耐心終能成事,等多久都值得。由此可看出:習近平的嚴謹性極高,做事目標導向,只求成功不怕等待。自小因父親失權又復權的經驗,讓他經歷世態炎涼,從政後又有薄熙來奪權謀命的經驗,讓他對於權勢有極大的不安與掌握欲:有權才有命!
    2019/05/11 14:04
  • 歡樂走味!馬爾地夫動盪 多國發旅遊警示

    印度洋上的島國「馬爾地夫」是知名的旅遊天堂,但現在歡樂氣氛有點走味,因為政治動盪!最高法院裁定釋放9名政治犯,讓12名國會議員復權,但現任總統展開一連串的肅清行動,派安全部隊包圍國會逮捕議員;還突襲法院逮捕法官!馬爾地夫總統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15天,現在包括印度,美國和中國大陸都發出了旅遊警示。
    2018/02/06 21:42
  • 美國驅逐俄35外交官 普欽:保留報復權利

    為了報復俄羅斯駭客攻擊,涉嫌影響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美國總統歐巴馬突然宣布,要驅逐俄羅斯駐美35名外交人員,限制他們72小時內離開美國,俄羅斯外交部長一度嗆聲要展開報復,不過晚間最新消息是,俄羅斯總統普欽表示俄羅斯不會驅逐美國外交官,但會保留「報復的權利」,就看川普上任後會怎麼做。
    2016/12/30 21:43
  • 網拍帳號遭盜 賣家控警不理還被停權

    台北市一名簡小姐發現在露天拍賣網站帳號,被歹徒盜用,還開了4個賣場,要賣總價約430萬元的手機商品,於是報警處理。但員警竟然說「沒設備,無法處理」,只做紀錄,沒有受理報案,簡小姐後來通知賣場,隔幾天後就收到客服信,告知簡小姐帳號被列入「黑名單」,簡小姐質疑,帳號被盜用停權,感覺像被處罰,對此,警方表示歉意,拍賣網站則說只要申請,就可以復權。
    2014/11/09 13:29
  • 婚後不同住! 名醫告女模討愛的禮物

    國內神經修復權威醫師鄭宏志,這回和小他將近30歲的女模妻子鬧離婚,告上法院,前年5月,鄭宏志因為替黃姓妻子的父親看診,2人結識,鄭宏志展開追求,不但送保時捷名車、珠寶還有名牌包,但結婚之後,鄭宏志指控妻子不肯和他一起住,感覺被騙,訴請離婚,提告詐欺,要把價值1800萬愛的禮物討回來。
    2012/08/23 12:12
  • 「靠爸媽、朋友養」 鄭大為露面哽咽

    因為跟行政院政務委員曾志朗嗆聲,遭停權3年的跆拳道裁判鄭大為,不服處份,轉向國際總會申訴,導致亞洲跆拳道聯盟要求重新招開紀律委員會,重審判決,結果出爐是裁判復權,但是不會再推薦他,而教練資格是維持原判仍然停權;對於結果,鄭大為提供10點聲明,希望中華跆協還他一個公道,這半年時間以來他沒有任何收入,只能靠父母、朋友接濟,連老婆都飛回韓國工作,沒陪在他身邊,回想這段日子,鄭大為說到哽咽。
    2010/05/06 18:58
  • 〈快訊〉中華跆協改判 鄭大為國際裁判復權

    一則最新消息,中華跆拳道協會決定恢復鄭大為國際裁判復權。
    2010/05/06 18:46
  • 坐3年財產監 卡奴甩311萬債重生

    首位聲請破產成功的卡奴鄭三和,終於坐完3年的「財產監」重獲新生!之前他積欠3百多萬元卡債,被逼得差點想不開,還好在哥哥協助下向法院聲請破產獲准,但條件是3年內都不能有揮霍行為,現在他終於服完財產監,向法院聲請復權,卡債即將一筆勾銷,鄭三和說,終於可以放下心中大石。
    2010/04/08 12:42
  • 北愛和平共治 布萊爾政績添一樁

    長期動盪不安的北愛爾蘭,終於擺脫歷史仇恨,恢復權力共治,而即將卸任的英國首相布萊爾,在任期中大力推動北愛和平進程,現在終於開花結果。而聲勢大不如前的布萊爾,可能會選擇這個時機,風光下臺,最快在這個星期內會宣佈。
    2007/05/09 22:45
  • 〈獨家〉申請復權 王育誠最快月底回橘營

    台北市議員王育誠因為腳尾飯事件,遭親民黨停權處分,王育誠最近積極運作恢復黨權,在和黨中央達成默契的情況下,王育誠最快月底就會重回黨團運作,而王育誠還有讓人跌破眼鏡的一招,他準備打出「腳尾飯議員」的招牌,逆勢操作,爭取市議員連任。
    2006/02/11 18:50
  • 〈獨家〉就是要成「橘」! 王育誠持續繳獻金

    因為腳尾飯風波被親民黨停權的台北市議員王育誠有可能「復權」嗎?現在王育誠擁有親民黨籍,卻無法參加親民黨團活動,根據TVBS的獨家消息,王育誠兩天前悄悄恢復對黨團的政治獻金,也就是和同黨籍的議員一樣,每個月從薪水裡頭扣1萬元,表達希望回歸親民黨的願望。
    2006/02/07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