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復學 結果共76筆

  • 比春天疫情還糟!美單日確診六創新高 醫院吃緊

    新冠疫情不斷升溫的美國,包括德州、奧勒岡等6州,單日確診都創下新高,單日死亡人數也連續3天超過800,是六月初以來最高。三個多月前,在重災區紐約等地看到的篩檢隊伍、野戰醫院,甚至醫護人員缺防護裝備,現在再次在美國其他地方上演;但美國總統川普視而不見,繼續要求各州復學,週末他也有大型選舉造勢活動。洛杉磯市長則警告,如果這波疫情兩週內不見緩解,他將再次祭出居家令;週四美股因投資人擔心再次封城,道瓊和標普500指數都下跌1%。
    2020/07/10 19:52
  • 快訊/首例!教部令「稻江管理學院」撤停辦 須「復學」

    「稻江管理學院」日前無預警宣布停辦,現在大逆轉!因為「在校學生」籌組「稻江學生自救會」,指控校方在教育部尚未核准停辦計畫之前,稻江董事會就違法偷跑宣布停辦,甚至稱7月31日要淨空全校、一個學生都不留。教育部今天宣布,7月1日已退回該校停辦計畫,意即稻江必須繼續正常辦學。
    2020/07/03 16:23
  • 教育部盤點大學檢疫量能 為境外生復學準備

    武漢肺炎疫情趨緩,青年、學生團體接連呼籲開放境外生來台復學。教育部近日預作準備,請各大學盤點居家檢疫量能,但境管措施仍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決策。
    2020/05/28 12:54
  • 英相強生重申 英格蘭6/1恢復上課計畫不變

    英國首相強生表示,英格蘭地區部分學校將在6月1日恢復上課的計畫不變。然而,強生的返校計畫受到教師組織反對,他今天鬆口說,自己理解或許不可能讓所有學校恢復上課。
    2020/05/25 09:49
  • 南韓高三生終等到復課! 又2人確診75校再停課

    南韓高三生,接連放了五個月的寒假,終於在今天等到開學日,不過復學第一天,就狀況百出,仁川有兩名高三生又傳出確診,75所高中緊急再度停課,學生才剛到學校,又被敢回家,據了解,確診的高中生,可能是到梨泰院的投幣式KTV,遭到感染。
    2020/05/20 20:41
  • 法國5/11解封! 服飾、鞋店忙清潔、上架新品

    新冠肺炎疫情看似度過高峰期,法國也宣布,將在明天(11日)解除2個月來的禁令,許多服飾店、精品店紛紛開始打掃店面,民眾可以在自家100公里內自由移動,大眾運輸也恢復5成運作,但是如果疫情惡化,不排除會重啟封鎖。
    2020/05/10 19:28
  • 西班牙單日死亡數創新低! 群島分階段解封

    從歐洲到亞洲,新冠病毒疫情在不少國家慢慢趨緩,像是停課三個月的越南在週一復學,小學生很興奮,終於能跟同學和老師見面,至於在印度,上百人解封後第一件事就是排隊買酒,歐洲的西班牙,離島重新開放,但是民眾搭船登島前得戴口罩、按指紋才能上船。
    2020/05/05 12:51
  • 薇閣小學「禁」政戰教師孩到校 家長批:歧視

    海軍磐石艦已經28人確診,政治作戰學院也因此停課,但現在卻爆出,有政校人員小孩就讀薇閣小學,竟被要求在家自主管理14天,不能到學校上課,校方出面說明,確實有調查家長狀況,校內目前有2名學生,正在居家學習,但從原本的14天,改成只要觀察三天沒異狀,就能復學,不過北市教育局認為學校越線,正式發函校方做後續了解。
    2020/04/22 19:54
  • 薇閣小學「禁」政戰教師孩到校 家長批:歧視

    海軍磐石艦已經27人確診,政治作戰學院也因此停課,但現在卻爆出,有政校人員小孩就讀薇閣小學,竟被要求在家自主管理,不能到學校上課,校方出面說明,為了防疫確實有調查家長狀況,校內目前有2名學生正在居家學習,但從原本的14天改成只要觀察三天沒異狀就能復學,不過北市教育局認為學校越線,正式發函校方做後續了解。
    2020/04/22 13:35
  • 日本單日最高280確診 東京再延至5月開課

    日本疫情恐怕進入大爆發。4月2號全日本總共有280人染疫,創單日最高確診數,累計即將3000人;東京則新增97人,同樣是一日最多感染數。在疫情嚴峻之際,日本也迎來4月開學季,雖然東京都將停課令延長到5月6號,但部份學校仍自行宣布照原計劃在4月6號復學。而日本全力防止群聚感染,有殯葬業者與寺廟配合,推出線上超渡服務;不斷延長的自肅要求,也讓居家的簡易運動趣味商品熱銷。
    2020/04/03 20:00
  • 北市逾20萬人開學 柯文哲:算壓力測試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台北市約有22萬名中小學生開學,「算是壓力測試,終究還是要逐步復工復學」,將要求教育局設置窗口供各級學校即時反映問題,進行滾動式修正。
    2020/02/25 10:10
  • 屈中恆爆下禮拜錄影 孫鵬睽違一年歸隊

    孫鵬和狄鶯獨子孫安佐,雖然去年在美國闖下大禍,但他回台後復學,並轉型當網紅,先前孫鵬和狄鶯本來受邀至兒子所讀的能仁家商演講,原訂三月,不過似乎是因為演藝工作安排,講座決定延期,好友屈中恆也透露,孫鵬應該會在下個禮拜回歸錄影。
    2019/02/26 21:19
  • 孫安佐復學了 改讀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

    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去年從美國返台以後,動向一直備受關注,原本傳出今年二月寒假開學後會到基隆的崇右科大隨班附讀,但現在變成了到新店的能仁家商就讀,從二年級開始念起。
    2019/02/12 22:31
  • 離奇巧合?疑經濟壓力燒炭亡 女大生「頭七」被發現

    高雄市一名20歲的張姓女大生,6日被發現陳屍租屋處,並且散發濃濃屍臭味,房客發現後立刻通報警消。趕到之後破門發現,張女已經燒炭身亡且死亡多時。現場並無留下遺書,手機也因為泡到屍水而無法開機;據了解,張女在上月30日和房東最後聯繫,若真是當晚就發生不幸,那其他房客發現她死亡的時間,正好就是俗稱的「頭七」,讓人不得不驚呼這樣的離奇巧合。
    2018/10/07 19:32
  • 文大宿舍案 丁守中:當選後恢復學生居住權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說,對市長柯文哲處理文化大學大群館宿舍案的作法感到遺憾,根本是套牢住宿學生,他當選將恢復住宿學生居住權益,且不反中、不反商、不反藍綠。
    2018/07/05 16:18
  • 吸毒砍前男友免關 醫學院正妹還交富二代爽爽過

    英國牛津大學一名25歲醫學系女大生伍德沃德(Lavinia Woodward),前年底某日喝酒嗑藥後,和男友起了衝突,一氣之下持刀刺傷對方大腿。法院審理後認為「她太優秀」,判決免入監服刑。現在更傳出她交了新男友,對方還是個富二代,更住在豪宅內爽爽過日子,打算等這件事情的風頭過後再復學。
    2018/06/28 20:48
  • 《學校風雲》翻版!學生挨揍 找黑道報復學長

    就讀新竹某私立高職的黃姓同學,因在校內與羅姓學長口角,且遭到修理,為了報復,日前他夥同多名駕駛賓士、BMW的校外人士,在校門口堵人,還囂張的拿著大聲公,點名羅姓學長,一見到羅生,不由分說將對方強押到附近活動中心痛毆一頓,至羅生倒地不起。
    2018/01/20 17:11
  • 學霸正妹吸毒傷人 牛津:歡迎未來諾貝爾得主復學

    英國牛津大學醫學院的24歲女大生伍德沃德(Lavinia Woodward)去年12月間嗑藥後和男友吵架,情緒失控用刀刺傷對方大腿,因此被控傷害罪。事後,法官認為「她太優秀」,判她不需入監服刑,在當時引起不少爭議;而現在又傳出,牛津大學也歡迎伍德沃德回校上課,甚至還形容她是「未來的諾貝爾獎得主」。
    2017/10/23 17:38
  • 把文物當人看 預防性保存更勝修復

    巧手救國寶 文物修復轉乾坤(6)文物修復學問多,除毀損需要修復外,故宮登錄保存處處長岩素芬表示,平時的預防性保存更重要,就連展覽使用材質也要檢測,等同把文物當人一樣看待。
    2017/09/25 09:00
  • 輔大色學弟撿屍學姊 二審仍判3年半

    先前轟動社會的「輔大性侵案」,王姓男學生在前年6月某日深夜,被指控意圖在走廊性侵學姊,事後遭到校方退學懲處,他不服提出告訴。對此台北高等法院在今(30)日認定王男主張有理,撤銷退學處分判他勝訴。但刑事部分,一審他遭判刑3年6個月,他不服提出上訴,高院審理後今(6)日駁回,維持原判,可上訴。
    2017/09/06 15:46
  • 輔大學弟性侵學姊遭退學 法院撤銷判他復學

    先前轟動社會的「輔大性侵案」,王姓男學生在前年6月某日深夜,被指控意圖在走廊性侵學姊,事後遭到校方退學懲處,他不服提出告訴。對此台北高等法院在今(30)日認定王男主張有理,撤銷退學處分判他勝訴。
    2017/08/30 10:41
  • 命運捉弄!13歲男孩換完心臟 復學第一天途中猝死

    這真的是命運捉弄人啊!美國俄亥俄州一名13歲的男孩衛斯特(Peyton West),他罹患了先天性的心臟疾病,5個月前接受了心臟移植手術,經過休養之後,17日終於復學上課。沒想到上課第一天途中感到身體不適,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17/08/20 09:09
  • 看屋刺死女房東 23歲休學男:殺人後很爽

    台中市一名23歲的施姓男子,2日上午前往太平區看屋時,持刀猛砍53歲卓姓女二房東10多刀,導致對方失血過多身亡,員警獲報循線在今(3)日凌晨將他逮捕。施男供稱是因為和卓女起口角才萌生殺機,甚至還說「殺人後很爽快、要申請精神狀態鑑定」。偵訊之後將他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2017/08/03 16:37
  • 快訊/輔大駁回性侵男學生申訴 維持退學處分

    輔大性侵案件,校方今天晚間發出聲明,涉案男學生對退學的申訴無理由駁回,校方澄清絕無偏袒涉案男學生,另外涉案男同學已經走完全部的申訴程序,已經無法再向校方提起復學申訴,因此校方維持退學處分。
    2016/09/26 21:21
  • FOCUS/敘利亞被毀古蹟 數位建築技術重現

    在日內瓦舉行的敘利亞和平談判,因為敘利亞政府軍無視停火協議仍繼續空襲,受邀談判的反對派勢力批政府根本沒有誠意,揚言要無限期離開談判桌;敘利亞陷內戰5年,總統阿塞德仍戀棧權位上星期還大張旗鼓舉行國會大選,250個席次由執政黨雖拿下200席,但因為只在政府掌控區投票被認為不能代表全國民意,這也表示政權轉移仍遙遙無期;由於國內情勢沒有好轉跡象逼得敘利亞難民持續遠走他鄉,光是鄰國土耳其就有90萬學齡兒童,卻有6成都沒有上學,這讓出走敘利亞的教師們開始發起在清真寺復學運動,因為唯有孩子受教育未來才能肩負起,重建敘利亞的重責大任。
    2016/04/20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