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復古風 結果共321筆

  • 住旅館看老電影 嘉義推文創商旅搶「國旅」

    深怕未來政策,陸客來台人數可能限縮,很多飯店業現在乾脆把重點擺在國民旅遊上,在嘉義就有文創旅館主打復古風,裡頭不僅有30年代的柑仔店專賣古早童玩零食,戶外還有「蚊子電影院」播放懷舊老電影,搶攻親子族群,而嘉義沿海新景點,像是故宮南院,周邊也有星級飯店進駐,期待帶動地方觀光風氣。
    2016/05/14 13:37
  • 上海迪士尼首試營運 員工家屬搶先玩

    上海迪士尼樂園首日試營運,讓員工、協力建造的廠商帶著家屬搶先入園,一早就湧入不少人潮,而週邊商店也開始動起來,迪士尼帶領TVBS記者獨家進入拍攝上海限定商品,米妮髮箍讓遊客一秒變格格,主打復古中國風。
    2016/05/07 13:26
  • 兩輪界精品!吹復古風潮 一年可賣出7000輛

    偉士牌機車60年代進入台灣,一度因為不敵日本進口機車售價便宜,在台灣退燒,但在2011年偉士牌又重新在台灣,吹起一陣復古風潮,雖然因為售價不斐被稱為兩輪界的精品,最新推出的車款,一輛甚至要價64萬元,但還是照樣有民眾買單。
    2016/04/29 12:41
  • 騎哈雷的小提琴家卡米諾拉 挑戰樂迷挑剔極限

    當今樂壇唯一在當代與古典樂界都是大師的義大利國寶級音樂家卡米諾拉,他的外型不因年齡外貌而有絲毫減損的義大利男人魅力,更是優雅、穩重又充滿古典迷人韻味的音樂家,當他騎著哈雷機車時,宛如好萊塢巨星般瀟灑模樣,「或許是因為我來自一個充滿復古風情的義大利小鎮吧!」大師解釋。
    2016/04/18 09:00
  • 復古風名人加持 摺疊手機捲土重來

    摺疊手機聽起來很落伍,但其實不少名人包括時尚雜誌總編安娜溫圖到現在都還愛不釋手,就連愛黛兒最新MV也能看到它,在三星最新外流的新手機照片就發現明年將推出的新機,不是高科技的曲面螢幕智慧手機而是有頂級配備的高階摺疊機。
    2016/02/01 10:31
  • 復古風!回到1960自造科學年代

    目前正當紅的大勢復古風也吹進科教館!韓劇的《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4》及《請回答1988》系列,以8,90年代懷舊題材獲得廣大共鳴,台灣則有《我的少女時代》《我的自由年代》及《16個夏天》,掀起的復古風潮除了讓演員爆紅,更引起不同流行瘋。
    2016/01/30 18:34
  • 結局刷新紀錄! 廣告吹韓劇「1988」復古風

    日前播出大結局收視率突破19%,創下韓國有線電視台的歷史紀錄,而隨著戲劇爆紅,每一位主角的代言廣告接到手軟,廣告商還會刻意把內容打造的跟劇情類似,要讓消費者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2016/01/20 17:34
  • 甘迺迪機場航廈 電影場景變身豪華旅館

    有看過電影神鬼交鋒的人,可能對片中警探湯姆漢克追捕詐欺犯李奧納多的機場有些印象,它是紐約甘迺迪機場的第五航廈,原本是環球航空的航站,建築風格很有60年代復古風,但2001年環球破產,第五航廈空了好一陣子,現在捷藍航空決定跟建商合作,準備砸87億台幣要把航廈改建成豪華旅館。
    2015/11/12 16:47
  • 韓劇《請回答1988》吹復古風 80年代引共鳴

    韓國女子團體「Girls Day」成員惠利,在韓劇《請回答1988》扮80年代少女,青春追愛過程就像韓版《我的少女時代》勾起韓國觀眾共鳴,6日晚間首播收視率高達6.1%,不僅是同時段戲劇冠軍,更成為該電視台開播9年來,首播最收視率最高的戲劇。
    2015/11/08 19:40
  • 田馥甄《小幸運》夯! 《少時》戲紅推原聲帶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4.08億,戲紅歌也紅,主題曲小幸運傳唱度超高,就連出席客委會的音樂獎,田馥甄都在台上獻唱,看準小幸運的高人氣,片商順勢推出原聲帶,登上排行榜冠軍,另外還有侯孝賢的刺客聶隱娘,也推出電影原聲帶,CD包裝設計走復古風,也讓文青們愛不釋手。
    2015/11/03 17:42
  • 文青必看!遇見台北100間特色店

    十分現代化的首都台北市,要找什麼樣最新、最尖端的潮流通通有;可是在繁華的台北其實還保留了許多舊時的歷史建築、文化,等著你去探索…近年來老屋、復古風潮興起,許多人開始重視保存傳統文化、致力於再現當年風華的工作,最近由台北市商業處主辦,交由創意整合行銷有限公司執行,在全台北市帶領旅人導覽,細細品味老台北的另一面。
    2015/10/29 16:34
  • 鐵道迷開餐廳! 火車站內藏復古火鍋店

    外觀是原木的日式車站風格,有鐵軌、售票處,招牌上還寫著大大的碇內車站,這裡不是火車站,而是一間充滿復古風格的火鍋店,走進店裡有第一月台、第二月台的用餐區,還有60年代理髮廳、柑仔店等懷舊風主題用餐區,菜單也很特別,依火車車種復興、莒光、自強來區分價位,菜盤還是用台鐵便當盒來裝盛,超特別的用餐空間加上豐富食材也讓這裡獲得「基隆10大餐廳」的殊榮。
    2015/10/13 20:41
  • 接續《後來》? 劉若英新歌《我懂了》似呼應

    最近不只國片吹起復古風,就連唱片也走懷舊路線,暖男系歌手品冠回首自己從少男到為人父,歌曲橫跨人生不同階段,也唱出不同的人生體驗,還有產後復出的劉若英,新歌《我懂了》似乎在呼應之前代表作《後來》,引起共鳴。
    2015/09/28 11:44
  • 懷舊哏萬年不敗! 王偉忠舞劇復古風夯賣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以及電視劇《16個夏天》都是叫好叫座,其中16夏還入圍7項金鐘獎,兩部戲的共同點就是懷舊哏,現在這個模式也出現在王偉忠監製的舞台劇,以橫跨1984到2015年為背景的戲碼,出現手提式電話、BB叩、按鍵式手機等復古道具,搭配符合當時背景的劇情果然也奏效,6場首演全部爆滿,現在準備加場。
    2015/09/01 19:21
  • 糗! 韓團《少時》MV 270萬點閱…英文拼錯

    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新歌MV大走復古風,MV劇情中的男主角被比喻是獅子,MV曝光2天就有270萬人次點閱,但這MV開頭模仿電影米高梅獅子頭像片頭,卻被發現拼錯英文,讓不少歌迷疾呼「趕快改回來吧」!
    2015/08/19 12:26
  • 不只「歪腰」 全台特色郵筒同樣萌

    蘇迪勒颱風狂掃過境,造成全台不少災害,卻也意外讓台北市龍江路上的兩座「歪腰」郵筒爆紅,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合照留念,但其實全台特色郵筒不少,有的是復古風,有的是搭配當地景點的特色郵筒,快來瞧瞧把這些地點全都一網打盡,放在口袋景點名單吧!
    2015/08/11 15:55
  • 絕版國語課本「小明」大復活! 成貼圖主人翁

    最近LINE貼圖,吹起「國小課本復古風」,找來從前國小的國語課本男女主角,小明跟小華,來當貼圖主人翁,小明跟小華在貼圖裡,不當乖寶寶,搞怪KUSO,說出心理話,甚至還有注音,就像課本復刻版,還有歷史古人,孔子神農氏,也通通加入貼圖行列,讓5、6年級生都好懷舊。
    2015/08/02 19:49
  • 獨家/馬雷蒙女花百萬拍唯美MV 卻成災難鬼片

    綜藝舞團「R2舞群」的已故團長馬雷蒙的女兒馬靚辳,為了發片拍MV,抵押房子負債百萬,籌到了錢卻找到了一位,自稱擁有豐富鄉土劇經驗的導演,還說有高規格的攝影配備,可以幫她打造高質感的復古風格,但沒想到成果出來,不但畫面超暗又失焦,馬靚辳還只有3個鏡頭,導演甚至沒剪完MV人就落跑,讓她欲哭無淚。
    2015/07/28 19:20
  • 都走懷舊風 《我的少女時代》撞哏《16夏》

    搶攻暑假檔上映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描述的是90年代的校園愛情,全片強打復古風,為了符合劇情片中配樂也很經典,包括《失戀陣線聯盟》、《金包銀》等具有代表性的歌曲,而現在最新預告釋出了,不少人看了覺得部分懷舊場景和情節,跟之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及《16個夏天》有點類似。
    2015/07/02 12:15
  • 敞篷車復古上市 勞斯萊斯重現50年代經典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頂級名車品牌勞斯萊斯,最新的敞篷車款,在洛杉磯的年度經銷大會上曝光,取命為「破曉」,其實這款車走得是復古風,以1950年代的車款為雛型,定價1千1百萬台幣,預定在明年年初開賣
    2015/05/20 22:13
  • ​黑膠再掀熱潮! 江蕙、張學友夯推復刻版

    音樂界大吹復古風,黑膠唱片風潮再起,幾位大咖歌手包括江蕙、孫燕姿、張學友都推出黑膠唱片,其實黑膠和CD聽起來不一樣,黑膠的聲音較真實,層次較多,而CD音質比較乾淨,光是去年全球黑膠銷售量就成長55%
    2015/05/14 19:19
  • 大嘴巴新歌「有事嗎」? 吵架情境似「分手擂台」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睽違樂壇3年的大嘴巴近日即將推出新專輯,主打歌「有事嗎」MV走的是復古風,除了歌名結合新世代的流行語外,連歌詞的意境講的都是男女戀愛時互動吵架的情節,讓團員忍不住開玩笑的說是在拍「分手擂台」嗎
    2015/05/05 11:46
  • 「家具行」藏咖啡廳!吃飯試用 3成客買單

    高級家具動輒好幾萬元,為了讓民眾能夠「試用體驗」,紛紛採用複合式經營。有家具行就把店內空間出租,因為美式復古風格強烈,意外開拓新客源,另外,專賣原木進口家具的店家,則是在裡頭開了咖啡廳,民眾在店裡喝咖啡吃鬆餅,不但滿足口腹之慾,還能實際使用到昂貴家具,有3成用餐客人都會購買,分進合擊,互相拉抬業績
    2015/03/22 19:16
  • 打字機再成新寵 復古新流行不怕監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打字機在60年代相當盛行,但是電腦普及後打字機慢慢被淘汰,不過這一兩年又開始風行,特別是在美國監聽風暴後,有些政治人物想避免被數位監控,開始用打字機打文件,在紐約也有越來越多年輕人,開始對打字機產生好奇,漸漸成為新的復古風潮
    2015/03/13 22:00
  • 婚禮影片曝光! 周董深情吻上昆凌超浪漫

    天王周杰倫的婚禮,宛如皇室般的豪華氣派!英國時間17日下午,在約克郡塞爾比鎮教堂舉辦,2人身上穿的都是自己參與設計的歐式復古風格的手工訂製服,甜品餅乾也都印有兩人剪影頭像或是英文名字,周董不僅自己寫婚禮歌曲,更童心未泯的丟捧花給兄弟們搶,婚禮精采又感人,最新影片曝光,讓人看得,也被這對新人感染到超級浪漫的氣氛
    2015/01/19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